膠棉拖把不吸水,膠棉拖把好不好用的?

2023-01-25 16:55:02 字數 2754 閱讀 223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可能是膠棉的材質不好,長期濕潤而引起的,建議去買乙個膠棉換上。超市裡有賣的,15元乙個。

2樓:歸辰滑文

膠棉拖把可以吸水比較強,比一般的拖把那就好多了,它可以幫你省錢,做家務省時,現大喜歡網購拖把,你到柏康…家居***店**有賣,聽說拖把的質量還不錯。

膠棉拖把好不好用的?

3樓:笨貓多隻

膠棉拖把,它最大的特點是在確保繼承擰水拖把擠水自潔功能的同時,工作頭材質的變化,採用的是聚乙烯醇膠棉。膠棉具有很強的吸水性,能夠充分保證工作頭的洗潔工作需要。

目前主要變化是在圍繞著擠水功能,主要型別有:

(1)滾輪軸擠水。

(2)對板擠水(雙面、四面)

商品特點:1、拉動連設計,操作簡單。

2、金屬桿噴塑,耐用不生鏽。

3、優質pva膠棉頭,吸水性特強,擠水力特幹。

4、適用範圍:木地板,大理石及各種瓷板地,玻璃窗,廚房瓷牆的清洗。

5、棉頭更換方便,輕鬆省力。

優點:1、拖布選用超細纖維製成,吸水能力強,能深入底部,將紙屑和灰塵牢牢的沾在刷頭上便於擦去縫隙間及角落裡的灰塵。

2、全新流線型設計加大面板尺寸,令清潔更快。

3、更加符合人們的使用習慣,可以大幅度的減少雙手的負擔,使人們在勞動的時候更加輕鬆。

4、創新的平底設計,令布罩緊貼地面,清潔光滑地板效果更佳。

5、360 °靈活轉彎設計,塑料杆可隨意伸長縮短,可有效清潔衛生死角,天花櫥窗等。

6、不需沾水,乾擦各種光滑地面;同時也可用於地板打蠟。

4樓:四級六級共奮鬥

家裡用用的話,膠棉拖把還不錯吧,就是每個月都要更換一次拖把頭這個比較麻煩,呵呵。我是乙個不怎麼愛折騰的人,所以就買了一把拓樸的旋轉拖把,因為旋轉拖把好神拖基本上什麼都不用換,而且只要品牌買的好,可以用很久呢。我家的這款已經用了差不多兩年了,還是好好的,呵呵,真的是耐用啊。

5樓:奶瓶果凍

可以的,家裡一般都用的呢飄琳***(天貓)

海綿拖把拉桿拉不動 剛買的海綿拖把 有個拉桿 拉不動 怎麼辦?

6樓:善良的郭凱敏

3全部剛買的海綿拖把有個拉桿拉不動可以把海綿沒入水中,待海綿回軟後再使用。

新的海棉拖把,為便於運輸和保護海綿體不受損壞,一般都是用速溶膠固形,然後包裝好的,購買以後,可以用冷水浸泡拖把頭2-3小時後就變得柔軟,可以正常使用了。

7樓:饕餮祿蠹

新的海棉拖把,為便於運輸和保護海綿體不受損壞,一般都是用速溶膠固形然後包裝好的,購買以後,可以用冷水浸泡拖把頭2-3小時後就變得柔軟,可以正常使用了。

使用注意事項:

1.為防止海棉拖把塑料部件老化,勿在陽台暴曬。

2.放置後自然乾燥硬化,防止細菌滋生,使用時須待完全吸水軟化才能恢復清潔能力。

3.膠棉頭在幹硬時,手把拉環不能使用,請確認已吸水後使用4.使用一段時間後,如需清潔膠棉頭時候,請使用清水或洗潔清,每次用完後,請保留少。

許水在膠棉頭,以便延長腳麵使用壽命。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把海綿沒入水中,待海綿回軟後再使用。

膠棉拖把的使用方法

9樓:機器寶寶178號

3全部過去人們打掃衛生都習慣用掃帚掃(灰塵滿天飛),用布條拖把拖(效果不理想),現在有使用方便、清潔效果好的膠棉拖把。

第一次使用膠棉拖把需要注意的是膠棉頭,膠棉頭有兩種性質,一種是軟的,另一種是硬的。軟膠棉頭只要浸水3-5分鐘就可以使用,硬膠棉頭是幹的,需要充分吸水(浸水大約30分鐘),讓整個膠棉頭變的像海綿一樣的柔軟後方可使用。

拖地的時候無須用力,只要輕輕一拖,灰塵,頭髮等就像變魔術一樣,都粘在膠棉頭上,把拖把頭放入水中或者在水龍頭下衝,髒物就全不見了,然後把拉環輕輕一拉一松,兩三個來回,髒的棉頭就變的乾乾淨淨了。 很方便吧。

最佳方法:睡覺之前把膠棉拖把的整個頭部浸入裝滿水的盆中,等第二天就可以使用。

海綿拖把不吸水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盆裡,用溫水加醋精,反覆用腳踩,直到自己鼓起來。

11樓:大地雷公

如果長時間不用,就會發乾,吸不了水。把它放水裡泡透,再擠乾水,這時又可以吸水了。最主要是要把吸了的水擠幹,它才能再吸水!

12樓:雁去無痕

海綿拖把其實是很垃圾的東西,那些地攤小販吹得天花亂墜,有多好?我也用過,一點也不好用,什麼狗屁東西。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去汙粉泡一晚上後清洗試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髒東西太多了呀,你清洗一下。

15樓:華華

海綿吸水後不是還要擠掉才能拖地?吸那麼多的水有什麼用?

16樓:騷年丶

回答主要是拖把上髒東西和油汙太多,海綿上的孔被堵上了,吸水能力就會下降。可以用洗衣粉水把拖把頭清洗乾淨,就會恢復原來的狀態了。

特點:拖把頭材質為海綿,因此吸水力強且好沖洗。

優點:可以快速拖乾地面的水分,且拖把容易清潔,放在水龍頭下沖洗即可。

缺點:拖地時如果膠綿含的水分少不好施力,而且無法伸入家具下方清潔隙縫。

適用:適合需要快速把潮濕的地面拖乾的情況,不適合家具多或死角多的居室。

3M雙面膠好不好用,問下,3M雙面膠好用嗎?

3m雙面膠帶是在紙張,薄膜或者棉紙等基材的兩面都塗敷有膠水的一種膠帶產品。膠層和基材的厚度及效能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進行不同規格的定製。該產品廣泛地應用於航空,家電,汽車,電子產品及建築等市場,用於物體的粘接,固定,密封等。按特性分為雙面膠 單面膠 2 按基材分 無紡布基材雙面膠 由無紡布基材雙面塗佈...

某貓上有個自動吸水花盆好不好用啊,有人用過嗎

如果放外面曬太陽的話,自動吸水的花盆不好。水會被曬燙,溫度高,根收吸不了水,還會傷害根 這個還真沒有用過 基本都是自己澆水的 自動吸水花盆怎麼樣 好像很多人用 可以給個建議嗎?不建議這個樣,濕度大容易爛根,一般情況下都是土培比較好,透水性透氣性比較好好 根部生長 大家有用過自吸水花盆嗎?聽說效果很好...

華為M3有用過的嗎卡不卡好不好用

華為平板 抄m3非常不錯的,可襲以到華為官網查詢bai產品引數資訊 1.華為平板dum3,真zhi正的一體成型機身,完全dao無a殼設計,讓視覺更簡潔,讓結構更堅固。2.螢幕尺寸是8.4英吋大屏,82 屏佔比,視野更出眾。3.音孔 攝像頭 指紋等元素均按照對稱設計,恰如其分的完美秩序感。強勁t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