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筆最好用,鋼筆什麼牌子的好?

2023-02-22 05:10:02 字數 5734 閱讀 6083

1樓:浪味仙包

1.三菱umr-85n筆芯(注意一定要umr-85n,umr-85則很難用)目前使用這款筆芯的貌似只有三菱umn-155

2.百樂pilot juice

3.派通lrn-5筆芯,配套的筆有很多,你可以自己去**看一下。

4.多功能筆的話推薦斑馬sj2以及三菱mc3,其中三菱mc3是轉動出芯的,感覺不如sj2來的方便,它們自帶的筆芯也都是比較好用的,但由於銷量小很容易買到過期的,自然就不好用。

(5)以上都是中性筆,另外其實還有一款中油筆寫起來非常順,中油筆是介於中性筆和原子筆之間的一種筆,個人喜歡的是三菱sxr-7筆芯,配套的筆有很多,比以上三款都滑,而且耐操性比較好,適合學生黨。但缺點是保質期比較短,過了一年以上基本上就不太好使了,一定要去出貨量最大的商鋪去購買,而且剛開始有一段磨合期,並且由於不是中性筆,在正式考試中不能使用。

(6)如果說是高階一點的話可以看一下三菱的sxn-1000金屬抗疲勞筆,預設支援三菱sxr及umr的筆芯,當然同樣規格的許多筆芯都是通用的。還有就是三菱的橡木筆,看起來很高階,中性筆原子筆都有,但是配套筆芯我沒用過,不知道順不順。

我個人的感受基本就是這樣,有什麼問題還可以追問我。你也可以去筆吧和中性筆吧去看一看,到**逛一逛。實在不確定買啥你可以先選幾樣一樣買一支,回來用用下次就知道了,另外溫馨提示中性筆一般保質期2年,三菱中油筆1年,越新越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用三菱的比較好。

我用三菱都用了三年了,三菱的筆手感比較好。

做作業的時候用的,記筆記的時候用的,考試的時候用可以用橡皮擦掉的。

有的同學用三菱經常掉到地上所以才壞,其實三菱的筆很耐寫的。

始終認為三菱是最好的。

3樓:赤漫

百樂、三菱、斑馬之類的,日產的筆還是挺不錯的。

鋼筆什麼牌子的好?

4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一、萬寶龍 mont blanc

作為世界三大奢侈品集團之一的勵峰集團旗下的著名品牌萬寶龍,如今已發展成為乙個多元化的高檔品牌,萬寶龍鋼筆巧奪天工的工藝及恆久雋雅的設計,儒雅氣派,彰顯出對書寫藝術的鍾情,備受推崇。

在人們的心目中,萬寶龍已成為。

「高感受」的訴求象徵,一種優質生活的選擇。這系列的鋼筆舒服的手感,漂亮的外觀成為了不少商業人士的首選。

二、派克 parker

「永遠致力於製造更好的筆」,這一直以來是派克創始人喬治·派克先生的夢想,派克在高階產品上做得非常好,鋼筆中『五大』之一便是派克的世紀。

實際上,最初派克筆的目標市場是針對商業人員、大學生、專業人士,但很快喬治·派克先生就發現文藝界對此筆的需求量大得異乎尋常,並且隨著歲月的推移從上世紀四十年代起,派克筆逐漸走上政治舞台,成為了各國元首級人物的首選書寫工具。

三、畢卡索 picasso

在2023年上海帕弗洛文化用品****被美國畢卡索創意公司認可,授權為中國地區唯一合法**商。

主要經營「畢卡索」品牌書寫工具,畢卡索書寫工具主要以金筆、銥金、寶珠、圓珠、活動鉛筆為主,每一款產品的設計都以畢卡索藝術作品為題材,把藝術和產品相結合,實現了「設計個性化、色彩多元化、產品藝術化、藝術生活化」,產品在同行業裡獨樹一幟。

四、凌美。無論從設計上還是品質上都是一流,豐富的色彩、亮麗的顏色,不僅是可以作為書寫工具,同樣是很好的裝飾品,safari(狩獵系列),筆身通體材質採用車用強力abs材料,韌性好,抗腐蝕耐磨,且設計成半包式,受力面積小,書寫壽命長,位居世界十大鋼筆品牌第三名,也是美工筆十大品牌排行榜第一位。

五、公爵 duke

公爵鋼筆是中德兩國最早合資的筆類品牌之一。不僅具備德國嚴謹製造工藝與歐洲先進的設計,而且部分高階產品更結合了東方的韻味,造就了不同凡響的外觀設計,公爵鋼筆q彩系列,可以說是專門為在校學生設計的。

優質銥金筆尖,書寫順滑流暢,筆跡粗細適中;多種色彩組合搭配,緩解孩子學習世界中的枯燥,推拉式吸墨器設計,吸墨更快捷方便。

5樓:何事

了解下選購鋼筆需要注意什麼?

如果對鋼筆眾多品牌沒有足夠的了解,優先選擇大品牌。

既然是新手,不一定能堅持下去,所以剛開始不要買太昂貴的鋼筆。

根據自己的預算,首選國產「英雄鋼筆」,比如英雄616,物美價廉,網上購買的時候請在***或專賣店購買,防止買到假貨。

初學的話,建議50元以下的鋼筆就夠用了,善書者不擇筆。

鋼筆墨水也是很重要的,建議買配套的墨水。

llonko

6樓:江蘇自強智慧型科技****

萬寶龍 mont blanc (2023年德國,鋼筆世界的最高代表)2 派克 parker鋼筆 (2023年美國,全球高品質書寫工具的領導者)

3 畢卡索 picasso鋼筆 (世界著名品牌)4 英雄 hero鋼筆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5 永生鋼筆 (知名暢銷品牌)

6 公爵 duke鋼筆 (德國品牌,著名國際外事活動領導人國禮簽字筆)

7樓:匿名使用者

鋼筆是個大坑,入坑這麼多年,我對鋼筆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其實不一定非要看品牌,主要還是根據你的需求跟書寫習慣,你是日常書寫用的?喜歡或者習慣什麼樣的筆尖?是送人還是自用呢?

但是如果一定要我推薦品牌的話,那我覺得就萬寶龍吧。使用感、收藏、送禮這三點需求都可以滿足。像萬寶龍大班系列,只要對鋼筆有些了解的人都會知道,這是經典中的經典。

近期萬寶龍也推出了《小王子》合作款。棕色是小王子系列中反覆出現的元素,這是向飛行員的皮革帽子致敬。14k金筆咀上鐫刻了飛行員為小王子畫下的綿羊剪影。

《小王子》是一本觸動我很深的書,我當然毫不猶豫入手。推薦給你~

8樓:匿名使用者

鋼筆有什麼牌子的?我覺得還是英雄的比較好吧,派克也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鋼筆有什麼牌子?你去這個牌子,你趕緊去叫就是文體家商店就有了。

10樓:九堡和事佬

我有一支藍泊510防堵金筆,自用22年了,至今書寫流利,即使2個月不用,書寫自然出墨水,對文人而言,價值無估量,實乃珍藏級之好筆!

11樓:言寺言司哥欠

畢卡索不要買,除了包裝華麗一無是處,2000塊的畢卡索用起來跟街邊20塊的沒差別,反正都是一次性的,每天都用還會堵筆,我用的是非碳素墨水。

12樓:rosie小屋

一般作為入門。

購買貴價筆的錢可以購買多種入門筆,以便於尋找到適合自己的筆的型別;2.貴價筆有很大的**主要是**於品牌效應,當你對手感或其他有了更深的追求的時候可以入手,但是如果是三分鐘熱度就很浪費了,入手入門筆可以考察你是否是三分鐘熱度。

13樓:那一首

根據構造主要分為暗尖、半明尖、明尖、包尖以及書法尖五種。

暗尖的筆尖是藏在筆頂裡面的,因此停止書寫三五分鐘也不會出現斷墨現象,下水比較節制均勻,書寫感受較硬,劈叉幅度很小,適合練習書法。

明尖的好處在於彈性強,變化豐富,書寫感受好,出水比較豪放。

可根據情況自行選擇。

什麼牌子的毛筆好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毒筆、草帽崔、小沈湖筆、文寶山、李振華、鄒氏農耕、淳安堂、元鋒堂、熊全龍、古吳三陽筆莊。這幾種都是近年享有盛譽的毛筆品牌。

15樓:獨初雪冉笛

兼毫彈性好,羊毫偏軟,狼毫偏硬,最重要要適合自己,得到隨心應手,建議:黃氏御寶堂筆莊毛筆不錯,價錢也一般,北京,上海,山東,天津,河北,等地都有分店。

16樓:匿名使用者

善璉湖書。用毛筆的人沒有不知道的!但是不要買到假貨呀。

17樓:可愛的

當然是中國華夏筆都,毛筆之鄉文港鎮,有黃氏御寶堂筆莊,農耕筆莊好用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大農村,尤其是欠發達的偏遠山村,很多教師為了養家餬口,不得不分散精力從事其它職業,增加收入以維持生計,從而不可能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學工作,再加上經費問題,教師外出學習培訓、交流的機會少,致使多數教師不可能進行教育資訊化的改革。

什麼牌子的中性筆最好用

19樓:晨光科力普省心購

強烈推薦晨光的明星產品k35和優品系列中性筆。

k35的外**起來設計感十足。按壓式的設計,不需要累贅的筆蓋,筆身線條流暢,放在書桌上盡顯文藝氣息。筆的中間部分是透明設計,可以直接看到內部筆芯的油墨位置,這樣既方便我們實時注意筆的剩餘油墨量,以便提前準備替芯。

筆身整體呈黑、透明、黑的分段設計,下端手握部分使用了舒軟的橡膠套圈,適當增加的與手的摩擦,手握感很好。

觸感上,拿起來非常輕巧,看起來比較厚實,拿在手裡很舒適,不會有任何負重感。新筆的筆尖是有紅色包膜的,也保障了筆在運輸售賣過程中不會被損壞。細節,十分良心了。

只要輕輕把筆尖的紅色包膜去除,就可以正常書寫了。

寫起來,十分流暢。書寫感受流程輕便,筆身的重量和高度正好,不會有吃力的感覺。書寫出來的線條均勻舒適,不會出現劣質水筆起重墨的情況,隨時停筆,隨時書寫。

流程的出墨可以讓你不論是正楷還是草書都書放自如。用這支筆開會記筆記將會十分方便。

優品系列中性筆,流暢順滑抗摔不斷墨。關鍵是顏值高,舒適度也好,有按動和拔插款可供選擇。

晨光優品系列屬於晨光文具旗下一款明星系列產品,採用實用美學的理念,極簡主義風格,兼具實用性與美觀性。其中晨光優品-粹」憑藉獨具韻味的外觀設計,獲得了金點設計獎,在上市後更是贏得了消費者的喜愛。

光優品中空護套中性筆經典清新設計低調精緻,中空軟膠護套柔軟舒適,長時間寫字也不會覺得手累,碳化鎢滾珠筆尖設計出墨均勻,書寫順滑穩定,一體式筆夾可隨意夾在書本等地方,攜帶便捷。

優品速乾中性筆落筆速乾,避免手部蹭髒,告別小**。優選油墨,書寫順滑流暢。雙色注塑一體成型,防滑防汗,舒適握感,是書寫的理想拍檔。

20樓:燕燕知識百科

一、晨光文具m&g

上海晨光文具股份****(簡稱「晨光文具」)是一家整合創意價值與服務優勢,倡導時尚文具生活方式,提供學習和工作場景解決方案的綜合文具**商,主要從事晨光及其所屬品牌學生文具、辦公文具、兒童美術等產品的設計、研發、製造和銷售。

書寫粗細:

筆頭型別: 子彈頭型。

二、真彩truecolor

真彩文具始創於九十年代初期,於2023年5月份整體改制成為股份公司,是一家集技術創新、渠道優勢和品牌為一體的一站式文具**商。主要從事真彩品牌文具產品的創意設計、技術研發、生產和銷售。

書寫粗細:

筆頭型別: 子彈頭型。

三、uni三菱。

日本三菱鉛筆株式會社是研製成功及生產走珠筆的廠家,即現在用家熟悉的uni-ball走珠筆系列。自推出市場後,銷量續年遞增,現已成為世界暢銷的走珠筆。

四、pilot百樂。

始於2023年日本,世界知名且資深的文具品牌,傳承日本先進的工藝技術和精緻工藝,日本及全球較具規模的書寫工具製造商。

書寫粗細:

功能: 速乾。

五、得力deli

始於2023年,辦公用品代表性品牌,國內大型辦公與學習用品產業集團,提供一站式綜合文具整體解決方案。

書寫粗細:

筆頭型別: 針管型。

六、白雪snowhite

創始於2023年,較大的修正液和製筆公司,相關行業標準參編單位,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專業文具生產企業,公司主要生產「白雪」等品牌的系列文具,產品有直液式走珠筆/簽字筆、直液式鋼筆、魔力可擦套裝/魔擦複寫筆、中性筆/原子筆、記號筆/白板筆/螢光筆、軟筆/毛筆、修正液等多個規格品種,年產量5億餘支。

功能: 速乾 直液式走珠筆。

書寫粗細:

什麼牌子的中性筆好用什麼牌子的鋼筆好用?

現在的南韓 日本筆等等,都是中國製造 只是用的墨水是進口的而已 另外適合自己的筆就是好筆 管什麼牌子呢!白雪的還不錯 上海的晨光 不錯但是下水不太理想 真彩的也不錯.味道也很香 但是 我的同學許多都說有香味的對身體不好 最好問一下對這方面了解的人 最近出來的智高 書寫也不錯 建議你最好不要用有味的 ...

什麼牌子的鋼筆好用多少錢,什麼牌子的鋼筆好啊?大約多少錢啊?

價位比較低的還是英雄 但是現在的英雄真的不如10年前的了 一些老型號的還比較好用 新的就不行了 建議英雄100或者是200,100是金筆哦,價位也在100 300之間 中等價位的就是派克 比較有名的牌子 但是現在我們買的大部分都是上海生產的,同樣,也是越做越爛 卓越系列的還行 im系列也不錯 價位在...

什麼牌子的眼線筆好用,眼線筆哪個牌子好?

而我總結的結論只有乙個!目前我用的最好的眼線筆還是mac,當初我一直覺得這個眼線筆有點貴 專櫃是150和170兩款 而捨不得買,但我買了那麼多便宜眼線筆卻沒效果後,我終於下決心買這個貴點的了,結果,我可以很付責任的告訴你,我沒後悔買mac眼線筆,小貴點,但是還是值得的,至少一天下來很少暈染,而且很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