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拖把比普通拖把好在什麼地方,電動拖把比普通拖把好在哪裡?

2022-04-20 06:25:48 字數 2811 閱讀 2361

1樓:諛測評試

電動的肯定輕鬆,不用使力,不用彎腰,360旋轉人體化設計,好用,而普通全都要人工操作,不大方便,而且使用區域有限,盲區方面那就不行了

2樓:家居范范兒

使用電動拖把不費腰比較輕鬆一些,而且省事省時間,之前入手的一台掃拖洗三合一的還不用手動換洗拖布,打掃時出水很少很均勻對木地板很友好,比普通的確實是要強一些的。

3樓:吳遼

雖然電動拖把大多數也需要自己清潔拖布,但是拖把的拖布都採用了新型的抗菌拖布,由 利、採用的是極細纖維材質,長短不一的絨毛可以輕鬆地清潔地面上的灰塵、細菌、汙漬,在遇到水洗時就會自動脫落。老式的普通拖把需要自己進行沖水以及擰乾,這樣的做法不僅洗不乾淨拖把,還會傷害我們的雙手、浪費拖地時間,尤其是拖把的內部處於潮濕的環境中,容易滋生細菌,就會對地板造成二次汙染,反而得不償失。

4樓:家居小匠

第一,輕鬆省力,傳統拖把要彎著腰,拿著泡了水的大墩布拖把拖來拖去,電動拖把就不用了,輕便,而且很多自帶滾輪驅動,就很方便,第二,拖得更乾淨,我家用的是掃拖一體的電動拖把,拖地的同時能掃地,比手動更乾淨。第三,更衛生,傳統拖把拖完地擰不幹,髒水殘留長期放著容易生霉,我家用的diisea就不會,有自清洗功能,不長細菌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拖把的肯定輕鬆,不用使力,不用彎腰,而且擦得更乾淨,人體化設計,好用,而普通全都要人工操作,不大方便,又吃力,又彎腰費力,對年老體弱者更加不適合。

最近出來乙個 索發,仿人手擦地的電動拖把,尤其好用。

電動拖把比普通拖把好在**?

6樓:家居小匠

好處多多了,電動比普通的更省力,插電的或者充電的,都不怎麼需要用力就能拖完家裡,電動的也比手動的拖得更乾淨,有一種水塵環流技術的,能掃地同時拖地,非常不錯

7樓:旗曉旋闖天涯

電動的肯定輕鬆,以前每次拖地的時候都腰駝背吊,累的半死還汗流浹背,用了電動拖把後根本就不會再想以前一樣那麼累,用的是由利的電動拖把。

8樓:家居范范兒

電動拖把肯定比傳統拖把要好一點的吧,起碼不用那麼累,不用彎腰弄的腰痠背痛,多少帶電的會拖著人走,省力,打掃的也比傳統拖把打掃的要快,各方面來說,怎麼樣也要比傳統拖把好一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比方,以前的掃把逐漸被吸塵器取代了,那拖把呢?肯定會被電動拖把取代,

電動拖把分2種,

1種是圓盤打蠟機式的,靠2個圓盤在地上摩擦,這個是早期的,現在市面上最常見的,使用時扭來扭去,很難控制方向,速度慢,擦的不乾淨,漏查,劃痕很多問題。

另一種是最新的 索發電動拖把,仿人手擦拭頻率比較快,所以比較乾淨,也不會扭來扭去,特別容易控制,我剛買回家2個禮拜,小孩都能用,非常簡單,輕鬆,方便,推薦大家買這種,不要買扭來扭去的圓盤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拖把與普通拖把的有很大的區別,玻璃拖把要比普通拖把要貴,但他的功能就比一般的拖把多多了,能擦地磚和和光滑地面,具有高效清潔拖清器。 可以不錯,去柏康正△品店逛逛,比較好一家**店。

電動拖把是不是很好用?有什麼特點?

11樓:張沫涵

電動拖把的優點之省時省力

既然拖把是電動的,自然是要更加輕鬆,一般的電動拖把都是採用旋轉式或是震動式來清潔地面,不需要費很大的力氣就可以輕鬆的進行拖地,且電動拖把一般拖桿都是足以讓人們站立拖地的,自然就可以輕鬆的進行拖地。

電動拖把的優點之杜絕細菌

電動拖把一般採用的拖布都是抗菌拖布,這樣就可以避免出現普通拖把所發生的二次汙染的情況,因此對我們的身體會更有益處。

電動拖把的優點之多樣性強

拖把一般都是用來拖地的,但是對於電動拖把,拖地也會有多種花樣,不同的品牌會根據設計對電動拖把增加不同的功能,有些電動拖把不僅僅可以拖地,還可以對地面進行打蠟,清潔牆壁、玻璃等多種區域。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拖把是自動轉盤旋轉帶動拖布來擦地板,不用我們自己彎腰使勁去拖地的,清潔效果也是一樣地好。我家裡的由利電動拖把的特點是不彎腰,不費力懶人神器。電池也耐用拖布材料也很吸水。

用了兩個半多家人都說好用。

13樓:家居范范兒

很好用啊,而且現在出來的還是三合一的可以掃拖洗,更方便了,還能自清潔,不用經常的換洗拖布,更加的省事。

14樓:家居小匠

電動拖把當然好用啦,科技越來越發展,能電動就不會選手動啦,電動比手動省力,乾淨

聽說電動拖把比普通的拖把用起來省勁,是真的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肯定的了,否則還要電動的幹啥,不省勁還浪費電。

16樓:家居小匠

是真的呀,電動拖把,省力又乾淨,拖起來不費力,我家用的乾濕分離的diisea,特別好用,樓主可以試一下

17樓:enjoy賀雅素

我是看朋友家買的灑哇地咔dk600電動拖把,吸脫一體用起來省時省力,外形大氣美觀,設計很人性化,配備了可拆卸水箱,配合清潔液輕鬆去汙漬,特別好用,所有我也買了乙個。

電動拖把哪個好用?

18樓:狼祖

強烈推薦灑拖,這個產品價效比特別高。跟一般的電動拖把相比,這個灑拖不僅可以像其他電動拖把一樣拖地,同時還可以吸塵。符合人們先掃地、後拖地的清潔習慣。

據說在國外,很多戴森使用者專門通過進口的方式來買這款灑拖的吸塵器頭,就是圖它同時可以吸塵和拖地,特別方便。

魔王松鼠比金花松鼠好在什麼地方

個人認為魔王松鼠智商要普遍得比金花松鼠高。你見過金花松鼠會做那些高難度的動作麼?而且,不能說溫順就是傻,溫順是親人,說明它智商高,懂得親別人。你見過金花松鼠有這樣的麼?p.s.不是黑金花松鼠,只是就事論事。你的問題出的是這樣的 而且有自己的思想也可能演化成對你的排斥,並不是越傻越乖,越痞的人越聰明,...

把老人送去敬老院好在什麼地方

敬老院都是老人 這樣老人會不覺得孤獨。現在的子女都忙於事業 忽略了老人 這樣會讓老人孤獨。放老人乙個人在家 有點突發事件 都無法預料處理 後悔莫及。現在的敬老院 設施都很好 照顧的也很精心 老人在那裡會老有所養 所樂。你可以以這些東西 再增添自己的想法 暫時想這麼多 僅供參考哦。1.節省了資金,全國...

比甘丞相死在什麼地方

被紂王剖心致死 神話傳說 封神榜 中,比干有一顆 七竅玲瓏心 也就是一顆天生有七個洞的珍奇心臟,因此被妲己要求剖出來供紂王觀賞。比干因姜子牙的法術保護,服食神符後可以保護五臟六腑,剖出心臟後仍然不死 但剖心後若在路上遇見人賣無心菜,比干必須問他 人若是無心如何?若賣菜人回答 人無心還活 則比幹可保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