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價效比最高最好用的紙尿褲什麼牌子好?

2023-02-28 08:30:02 字數 3403 閱讀 981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幫寶適非常不錯啊,用幫寶適紙尿褲吧,透氣性很好,吸水性也非常強,不用害怕寶寶紅屁屁,真的很棒。而且幫寶適的產品都是經過安全檢測,沒問題的。

紙尿褲什麼牌子好?求推薦價效比最高最好用的 10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資深寶媽一枚,我來說說吧。紙尿褲的話,最好是選擇價效比較高的,而且要選質量有保障的。像幫寶適的紙尿褲一直都是很有名的,很多媽媽都在給寶寶用,當然我自己也是給寶寶用的幫寶適的。

3樓:雲夜幽幽

紙尿褲的話,我覺得花 & 王的就不錯,你可以參考下。

這種東西都是跟寶寶身體直接接觸的,寶寶**很嫩,在選購上不能馬虎貪便宜哦,建議盡量選擇品牌性、***的紙尿褲。

另外,平時要多給寶寶把屁屁晾一晾,常用溫水清潔,擦點護臀膏護理,如果一整天都給寶寶包著,再好的紙尿褲捂的時間久了也是會紅的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家是幫寶適的,感覺還不錯的。

5樓:盈慶充牧歌

我感覺舒比奇的挺不錯的,你試一下國產的,我感覺使用起來挺方便的,還有就是那個,好奇的鉑金裝也挺不錯的。

紙尿褲什麼牌子好?求推薦價效比高好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有很多品牌的紙尿褲,國外國內的都有,想從中選擇一款合適的尿不濕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我自己都是試過用不少才最終確定。如果要問價效比較高的尿不濕,我會推薦你用幫寶適,除了因為大牌子有質量保證,更是因為乾爽不漏尿,柔軟夠透氣,**還不貴,價效比很高哦。

7樓:梯瑪貼膏大白菜

幫寶適吧。吸水效果好。寶寶用了屁屁乾爽。

8樓:百小度

自己用的白幫、花王、尤妮佳。

9樓:匿名使用者

艾德菲尼不是挺好的嗎。

10樓:666我最牛

愛滿分的紙尿褲,沒有螢光劑的。

11樓:網友

舒帛特價效比不錯,寶寶用了也很好,很乾爽,沒有紅屁屁。

12樓:楠楠媽

皇家 moony 軟便區域 設計 牢牢鎖住便便。

紙尿褲用什麼牌子比較好?求推薦個價效比高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買納可紙尿褲,目前我家孩子就在用這個牌子的,這款紙尿褲比較軟,也不會悶,更不用擔心會漏尿,挺好用的。

有沒有高價效比的紙尿褲推薦?

14樓:匿名使用者

茵茵紙尿褲價效比都是比較高的,他們家的紙尿褲除了防側漏,還有防前後漏的隔邊,晚上寶寶睡覺不怕漏尿。這個是老牌子了,質量各方面靠譜。

15樓:coco香奈兒

尤妮佳皇家佑肌很好用啊,超級柔軟,吸水力也強,雖然不算便宜,但是一分價錢一分貨哦。可以試試。

16樓:辛仔啊

其實選擇紙尿褲要選透氣性好薄的就選 蜜 喔吧。

17樓:國際媽咪孫小九

紙尿褲最重要的是寶寶使用了沒有紅屁屁 吸收好 透氣好就可以的。

18樓:國際媽咪

您好 花王 大王是還不錯的紙尿褲品牌的 可以參考一下。

19樓:靦腆的85後

我們家寶寶用的好奇鉑金裝的,還挺好用的,做活動的時候買,一塊多錢一片,一夜一片差不多也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五羊吧,幾毛錢到一塊多的都有,人均選擇!即使是五羊輕奢裝紙尿褲,活動期間單片價也很划算,已經寵的這款**不要不要的!

21樓:假裝在笑

我認為價效比最好的就是幫寶適超薄乾爽和好奇新乾爽的,一夜一片寶寶屁屁都很乾爽,價錢也很划算,超市一般都能買到**。花王的也很不錯,就是價錢太貴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身邊朋友都當了寶媽,大家都推薦用尤妮佳極上moony紙尿褲,它採用極薄芯體又薄又能吸,而且有萬透氣孔,冬季寶寶穿的多不小心就捂出紅屁屁,那是真的遭罪,它是很會帶娃的明星袁弘推薦款紙尿褲,用著很放心寶寶睡得好。

23樓:萌萌夢嫻

**年貨節擼到了明星袁弘推薦的同款尤妮佳極上moony紙尿褲,冬天天氣冷一定要給寶寶選擇一款透氣的紙尿褲,尤妮佳極上moony使用的芯體所以十分輕薄透氣,萬個透氣孔,甄選的天然有機棉非常柔軟,摸著手感好軟好軟,新增了日本進口乳木果油。

親身體驗一級棒。

24樓:網友

moony皇家佑肌價效比很高,非常柔軟親膚,它新增了有機棉非常舒適,感覺很不錯。

25樓:我是你們爸爸

朋友推薦了蜜喔,試用了幾片,覺得很不錯,**也很親民,準備入手個**呢!

26樓:冷漠兵仔

昨天我收到了蜜喔的試用裝,開啟後感覺特別的好,特柔軟和舒服,上邊還有小氣泡一樣的東西,詢問後是空氣泡是為了更好地保護寶寶屁屁,把尿液瞬間吸,我家寶用什麼都漏尿,用了一夜,讓我們安心睡了一夜,太超值了,你看用了一夜的效果。

27樓:可樂兒

我家一直用蜜喔的紙尿褲呢,我覺得價效比還是蠻高的。

28樓:互小軍

尤妮佳皇家佑肌紙尿褲外包裝設計很簡潔大方,有超萌的小寶寶,前後也區分開來,很人性的設計理念。採用有機棉表層,猶如初生肌般韌薄柔軟,絲柔棉芯,吸收快,透氣好,持久乾爽。凹凸柔點內層,有助於空氣流通,快速透氣外層,排出悶熱和濕氣,減少寶寶紅屁屁,吸收量大,沒側漏,很不錯。 ​

29樓:國際媽咪育嬰

您好 花王還不錯的 可以了解一下。

30樓:網友

#高溫大作戰,守護清涼pp#我家寶寶自用款——皇家moony紙尿褲,身邊的寶媽也都在用。這款是高階系列的紙尿褲,新增有機棉,輕薄透氣,彈力腰圍不緊繃,不勒小肚肚和大腿,寶寶穿著特別舒適。

大家用過的最好用的紙尿褲是什麼牌子的啊?

31樓:仝聲仝氣

我之前用的是一款日本的產品。

現在寶寶用的尿不濕什麼牌子好?求推薦價效比較高的,謝謝 10

3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奇金裝的尿不濕還不錯,進口的,比一般國產的稍微貴點。

寶寶用的尿不濕什麼牌子好?求推薦價效比較高的,謝謝

33樓:網友

舒帛特紙尿褲不錯,我家寶寶一直在用,價效比高,不輸國外品牌。

什麼紙尿褲好用,什麼牌子的紙尿褲最好用?

1.透氣性能好 不悶熱 寶寶的 是相當嬌嫩的,對於紙尿褲的選擇一定要相當仔細,如果選擇的產品不透氣,可能會導致寶寶的 出現疹子和紅腫,我以前也遇到過這種問題,因為擔心尿液會外露,所以選擇了較厚的紙尿褲,自然透氣性也差了很多,最後導致我的寶寶小屁屁出現過敏,心疼了我好久。在選擇的時候,我們一定要選擇質...

價效比最高的列印一體機,求推薦幾款價效比高的雷射列印一體機,最好附上推薦理由,謝謝(不要複製貼上的)

給你推薦我用過的,我是開影印店的。兄弟7030.一體機中家用算是最好的了,印1500 2000張換一次粉,這台機器我印了1700多頁了,還是很清楚,重要的是換粉的 便宜。如果你想要非常全面的一體機 列印影印掃瞄傳真 那是不低於2000的,你這個 最全面的就是這個了,這個機器兼列印影印掃瞄,都很好用,...

價效比最高的家用SUV大家有什麼推薦嗎?

朋友買的是新福特翼搏,我覺得不錯,保持福特一貫的內飾風格,簡潔 運動,車內使用的軟塑材料,摸上去還挺舒服的,乍看還有點皮質的感覺。如果預算夠的話建議還是買 相比老款多了幾個智慧型安全裝置 胎壓監測 自動防眩內後視鏡 自動感應雨刷 日間行車燈 自動開關前大燈,還可以加裝8寸多 導航和倒車影像。對於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