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比女方大8歲合適嗎,男友比自己大8歲可行嗎?

2023-03-16 01:15:05 字數 6543 閱讀 1220

1樓:萬事通橙子先生

這個看感情基礎的,如果感情很好的話,也是合適的,大八歲的男性更成熟也更穩重,看待的事情也會更有見解。

2樓:玄德閣

看這個女孩是多大了。如果她已滿18歲成年,三觀已完全建立,那麼年齡不是問題,她可以對自己的任何行為負責,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人,有分辨是非的能力。男生就更不用說了,已經26歲了,懂得自己想要什麼。

兩個人合不合適,跟年齡無關,只是相差太多的話,可能要多加磨合。

也要看男孩靠譜不靠譜,男孩如果是個可以託付的人,又有什麼不合適的呢!既然這樣提問,我覺得你們兩個人就沒有什麼代溝,唯一高考量的就是好好了解對方!我個人覺得在沒有確定要共度一生之前,一定不要要孩子!!!

3樓:哦啦葫蘆

如果女孩25,男孩33,就沒什麼不合適。

如果女方太小的話那肯定是不合適了。

在愛情裡沒有年齡限制。

只要雙方互相喜歡對方,相愛。

那在一起就合適。

前提條件是必須都是成年人。

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

4樓:網友

男方比女方大8歲我感覺不合適,太大了大個了歲就可以了。

5樓:士語戎

答,父母親閱歷豐富,看人很準!不同意當然有自己的看法。我贊成父母的意見,雖說愛情不分年齡,但是8年之差異還是有說法。

主要是怕自家閨女上當受騙,現在的**非常多,偽裝成什麼樣的人都有。①男子社會經驗豐富多彩,能說會道,尤其是哄女孩子更是一絕。涉世未深的瓜女子更是一騙乙個準,人家給。

男友比自己大8歲可行嗎?

6樓:旁莉

男大女小,年齡相差八歲,個人覺得還是挺合適的。因為男生大八歲的緣故,可能各個方面都會表現得比較成熟穩重,會給人一種可靠的感覺。恰好一般女生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可以給自己依靠,還有懂得照顧自己。

還有,因為男生更早出去社會打拼的原因,會有一定的經濟基礎,能滿足女生的物質需求。只要兩個人性格合得來,而且感情穩定的話,那麼兩個人就非常合適。

7樓:在玉田湖上網衝浪的秋風

他愛你嗎?我覺得大八歲沒有問題啊!因為他比你大,他會更懂得疼你。愛你。所以我覺得只要你們倆真心的相愛,彼此互相包容。那麼我覺得是沒有問題的。

8樓:桃桃限定

當然可以,只要互相喜歡,並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年齡限制。

9樓:武林聯盟

男朋友比自己大8歲是可行的,只要你們兩個對彼此都是真心的,並且你願意和他一起,兩個人生活在一起與年齡差距多大沒有絲毫關係的,最主要還是看你們自己,希望幫到你!

10樓:在紅墩寺吹風的劉禪

可行啊,只要你們有感情,在一起開心就好,沒什麼不行的,不用理會別人怎麼想怎麼說,你們開心才重要,畢竟生活是自己的,幸不幸福只有自己知道。

11樓:藍天白雲

男友比自己大八歲可行,男生比女生大八歲這樣的婚姻比較正常 ,但主要是兩個人要相互喜歡 ,門當戶對 ,彼此真誠的相愛這樣的婚姻就非常圓滿 。

12樓:夏⾬初晴

只要你們倆是真愛,男友比自己大8歲也是可行的,婚後也會非常幸福美滿的啊!

13樓:網友

覺得這沒什麼不行的,因為如果比你大的男友的話,會更心疼你的,也會更愛護你的,畢竟歲數大的人會心疼人,所以我覺得比自己大的男友應該是可以的。

14樓:童話小鎮姑娘

肯定是可以的呀,其實我認為這個年齡方面並不是特別大的乙個差距,只要是你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感覺到特別的幸福,並且你的男朋友對你特別好,你就可以和你的男朋友在一起。

15樓:花開時節

男友比自己大八歲,一般情況下也可以。

自己考慮的是男朋友的身體和兩個人的思想三觀,如果身體狀況很好,三觀差異不大,雖然差八歲,但是也可以在一起。

16樓:h哈哈黑乎乎

二個人在一起,只要三觀一致,有共同的興趣愛好,有共同的話題,性格脾氣相符,在一起舒服愉快就好了。年齡,身高都不是問題。有時候,緣分都是天注定的,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手難牽。

認識也是一種緣分。屬於你的逃不掉,不屬於你的莫強求。只要自己覺得好就可以了。

日子是自己過,自己感覺好就行。年齡大多少都不是問題,男人大一點,反而是好事情 ,會比較成熟,更加會照顧人。對你好是最關鍵的。

17樓:嗚啦啦

可行的,只要沒有相差乙個輩,都可以的,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話。

18樓:書玉石

男友比你自己大8歲也是可行的,只要你們倆是真愛,這樣會讓你們倆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滿啊。

19樓:小吳學長安工程

大八歲建議還是不要,四歲以類都好說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裡大八歲,這不是問題。只要你們兩個人互相喜歡有愛覺得在一起過的幸福就可以。愛是互相彼此的包容和理解。找比自己大一點的更有安全感,因為他比較成熟。

21樓:府密

男友比自己大8歲,應該是可行的,只要雙方都有感情。

22樓:葉紛飛

只要是真心的喜歡對方,年齡都不是問題,畢竟大八歲也不算太大。

23樓:shine陌小清

年齡不是問題,只要你們相互喜歡,他對你好,你們在一塊舒服快樂就好。

24樓:網友

都說愛情裡面。是不分年齡和。性別的。

但是對我們中國古代來說。一般男朋友比自己大1到3歲是正常的,但是如果大的太多的話,那麼可能就會覺得有點不太搭配。還是隨心最重要的還是。

喜歡最重要。

25樓:東方將白

男生比女生大8歲應該來說不算特別大,在現在比較包容的社會來說都是比較認可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應該受到年齡差距的影響,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並且都有信心能在一起走下去,那麼是可以在一起的。

27樓:仙雁易

當然可以啊,只要你們都愛對方,就可以在一起。

28樓:瘋玉璽

年齡並不是太大障礙,主要是有兩顆相愛的心。

29樓:網友

大幾歲無所謂,只要你願意,就沒問題。楊振寧比翁帆大多少歲?!

30樓:旅途知青

大幾歲沒關係,希望能對你一直很好才是關鍵。

31樓:允思天

可以,只要自己喜歡就行了,

32樓:鳳含雁

我認為男友比你大幾歲那不是問題,問題是你得從心裡面喜歡他才行,這要看自己的心裡能不能接受,別人說啥都無所謂。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合不合適需要看你們的性格。

如果你們可以做到相互理解,關心,包容對方。

說話,做事的時候可以考慮對方的感受,你們就是合適的!祝你們幸福!

34樓:蒿韋希漠

其實結婚最佳年齡是差5-8歲。你之所以提問因為心裡有顧忌。

因為男方大點會更好的照顧女方。

另外只要覺得合適在一起最重要,不要在乎歲數,放下心裡的顧忌,堅持你們的愛情。

35樓:愛到深處就是恨

合適的,男大女小,男的一般都會讓著女的。

36樓:網友

有錢大八十也沒問題的。

37樓:韓春六

只要有感情,年齡不是差的太多就行。

38樓:班丘爾容

沒有什麼合適不合適的。

女的比男的大8歲適合在一起嗎?

39樓:俟綺波

女人比男人大八歲,這樣兩個人還適合在一起嗎?我覺得這樣的情況,主要還是看兩個當事人有沒有足夠一起走下去的勇氣。雖然現在這個社會對於年齡差異看的沒有過去那麼重了,但中國人骨子裡的觀念還是會覺得年齡差太大的兩個人在一起普遍都不能走到最後。

尤其還是女方大男方八歲。我這麼說,絕對沒有看輕女性的意思。只是這個社會對於女性比較嚴苛罷了,現實總是比較殘酷的。

如果女人和男人已經下定了足夠的決心,那就不要管周圍人的看法。因為你們永遠也不可能做到讓周圍的人都滿意,又不是在演電視劇集,只要努力,就有周圍人看到你們的真善美,看到你們的情比金堅。現實總是告訴我們不要想的太過於美好。

如果兩個人沒有辦法摒棄塵世的觀念。那在一起肯定不會幸福。總會有人在背後說三道四,最後傳到你們的耳朵裡。

這只會讓你們更加痛苦卻毫無辦法。所以我認為能不能在一起,還是要看兩個人之間有沒有堅持下去的決心!

40樓:溫暖的我

我認為沒有什麼關係的,現在這個年代女生比男生大七八歲,十多歲的都有的,只要兩個人都互相喜歡,有感情就不要太在乎這些。畢竟真愛的人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

41樓:帳號已登出

很高興為您這個問題 女的比男的大八歲,這個年齡還是可以的,可以在一起。

只要兩個人是真愛。

提問。好的,謝謝您!我還有兩個問題?想繼續諮詢一下。女方要是遠嫁的話,會不會幸福啊。

建議不要遠嫁。

提問。乙個女人和自己老公感情不和,分居三年多了。能不能自己自動去法院申請離婚呢?他們共同生了乙個女兒。女方要是申請離婚了,要不要付女兒的撫養費?

好的,為什麼不能遠嫁呢?遠嫁不幸福嗎?

您好,跟您您說的分居三年是自動解除婚姻。

如果孩子未成年,這個是必須給撫養費的。

提問。好的,謝謝您!我還問題想繼續諮詢一下。女人和自己老公分居三年了,因感情不和,自己想去法院申請離婚。請問?在**能查得到自動解除婚約呢。

就是對方不同意都不行的意思。

提問。好的,謝謝您!我還有問題想諮詢一下。女生喜歡男生倒追男生會不會丟人,沒出息呀!會不會不被男生尊重。不被男生值得追求,不會被男生值得珍惜。看不起女生呀!

不會的 不要這麼想 不過女生也得矜持一點 不要太主動。

提問。好的,謝謝您!我暫時沒有問題要諮詢了。

42樓:夢之盼兮

我覺得不可以結婚,畢竟男的小8歲呀。有說:找小的吃拳頭,找大的吃饅頭。還是要考慮清楚再做決定吧!你要是覺得你們兩人在一起合適而且沒有家人反對的話,在一起倒也不是問題。

43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比男的大八歲,我覺得當然適合在一起,女的大一點,我覺得應該是很會過日子,心疼人。

44樓:品族

只要兩個人感情穩定並且彼此喜歡就可以在一起。年齡不是判斷感情合不合適的唯一標準。很多姐弟戀也很幸福。關鍵是看兩個人是不是有共同的生活方式和話題。

45樓:匿名使用者

在年齡上不管是男的比女的大,還是女比男的大,是要有感情是基礎,沒有感情,不管誰的年齡比誰大或者誰比誰小,都不合適在一起。

46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比男的大八歲,日子是你們的,外人說什麼都不算。自己喜歡就行。

男友比你大8歲的利弊

47樓:

摘要。1、男朋友大自己八歲,從性格來看,他應該是比較成熟的。

諮詢記錄 · 於2022-05-22

男友比你大8歲的利弊。

男朋友比你大8歲的利與弊:按道理來說,愛情是不分年齡大小的。但有些人還是比較介意,那麼大自己八歲的利有哪些呢?下邊我們就來開一看:

1、男朋友大自己八歲,從性格來看,他應該是比較成熟的。

2、思想成熟的男人比較有安全感。

3、為人處世穩重。

4、會照顧人,有什麼大事能為自己排憂解難。

那麼弊端有哪些呢?

1、年齡差距太大,家人朋友不看好這段戀情。

2、年齡相差太多,心裡難以接受,現實比較有落差。

3、話題可能有差異,畢竟有代溝。

4、在外表上可能會出現不般配的情況。

以上就是年齡差距的利與弊,請問您覺得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嗎?請詳細的說他,這樣我才能更好的給你分析和解答。

謝謝 老師。

我比男友大八歲我們會有結果嗎,我比男友大八歲!

不關年齡的問題。是在於你們的態度。如果你現在心沒底的話。證明其實你們的感情還不牢固。分手吧。親愛的樓主。很高興您的問題。愛乙個人,就是在乎他,希望他快樂,他的喜怒哀樂同時也牽動著我的情緒,但是我只要他幸福就好。如果你愛乙個人只是為了要他愛你,那你曲解的愛情的含義。如果他離開你,可以過的更快樂的話,那...

怎麼消除女方比男方大的心理壓力?

現在社會裡有的是男方比女方大,有的是女方比男方大,這些都是很正常的,既然你的男友喜歡你,就說明他沒有拿年齡當回事,一定有你自身的優點,他才會喜歡你的,所以說一定要自信。一定要讓男方心理壓力更加強大一點,或者是不要去想這樣的心理壓力,因為這樣會對男生產生乙個特別大的這種不好的消極的影響。只要男生喜歡你...

男生比女生大五歲在一起合適嗎,男生比女生大五歲在一起合適嗎?

你好很合適啊,比奶茶大20的都結婚了,5歲算什麼望採納 大幾歲沒問題,問題是女孩子00後還太小。5歲還好,年齡差不算大,真心喜歡的話就在一起 楊振寧比他老婆的父親都大,主要看你們自己是不是願意。近期想結婚不行,因為女的差4歲,處著玩可以,本人50多了,現在就跟乙個2l歲女孩玩一年多了 哈哈 我01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