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孩子吃什麼能長個,12歲孩子吃什麼長得高

2023-03-16 01:10:03 字數 5496 閱讀 9356

1樓:混混噁噁昏昏餓餓

奶製品。鈣的**以奶及奶製品為最好,奶類不但含鈣豐富,且吸收率高,是補鈣的良好**。沒人每天喝250克牛奶,得到的鈣總量達近300毫克。

蝦皮及海產品。

從營養成分表上看,蝦皮的含鈣量是同等重量牛奶的十幾倍。但是蝦皮中只有鈣,沒有幫助鈣吸收的元素。它不含有維生素d,所以鈣的利用率不能得到充分保證。

因此蝦皮是含鈣高的食物,但是吸收效果並不是特別好。海產品鈣含量也相對較高,例如泥鰍、蚌、螺,貝類。

豆製品。大豆本身含鈣量並不算高,100克幹大豆只有91毫克的鈣。而100克豆腐的鈣含量竟然能達到164毫克,豆腐、豆腐絲、豆腐干等豆製品用含鈣凝固劑加工,是鈣的良好**;而豆漿、豆汁、內酯豆腐等含鈣量比較低。

此外,考慮到大豆中含有較多草酸,鈣的吸收利用率比較低,還是建議吃豆腐、豆腐干等豆製品補鈣,而不是直接吃大豆或喝豆漿。

肉及禽蛋類。

肉及家禽類含鈣量相對較少,但是日常生活中也是不可或缺的,比如豬肉,牛羊肉,雞蛋,鴨蛋等。

蔬菜類。蔬菜類含鈣相對高的有小白菜、油菜、茴香、芫荽、芹菜等每100克鈣含量也在150毫克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答樓上的話,鈣質品和奶製品也不能隨便混著吃,最好到你家附近的醫院詢問,任何兩種食物都要藥監局審核才能同時服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營養是兒童體格生長的關鍵。體格正常生長所需的能量、蛋白質和氨基酸,必須由食物供給,主要是肉、蛋、豆及豆類食物。骨的形成還需要足夠量的鈣、磷及微量的錳和鐵。

鈣的攝入不足及維生素d缺乏時,會造成骨礦化不足,維生素a缺乏會使骨變短變厚,維生素c缺乏會使骨細胞間質形成缺陷而變脆,這些都會影響骨的生長。

12歲孩子吃什麼長得高

4樓:桔杏醫生

兒童吃什麼食物才可以長得高呢?營養專家為你推薦幾樣!!歡迎評論、**或私信交流,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我們一直在努力。更多健康內容請關注:桔杏醫生。

5樓:匿名使用者

12歲孩子吃多一點飯就容易長得高,然後就是多打籃球。

6樓:匿名使用者

12歲孩子多吃一點飯,不要挑食才能長得高。

7樓:匿名使用者

12歲以下多吃長高食物。

除了運動、睡眠、情緒外,飲食顯得尤為重要,平常有挑食就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牛肉、奶製品,少吃零食,少喝飲料,健康飲食習慣最重要。

9樓:

現在營養都是夠的,多運動多睡眠。

11歲的孩子吃什麼能長高

10樓:西貝

想要擁有迷人的身高我來告訴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1:科學家研究發現:人體長高除了良好的睡眠,適當的運動,人體還需要同時獲取補充多達31種營養元素,才能實現長高,而且缺一不可,單純靠某種,或幾種營養也是無法長高的。

2:賴安酸、鈣、蛋白質、生物素、維生素a、維生素d、維生素e、維生素k、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b12、維生素c、磷、鉀、鎂、鐵、鋅、硒、錳、膳食纖維、葉酸、泛酸、膽鹼、鈉、脂肪、飽和脂肪、煙酸、能量、碳水化合物、多不飽和脂肪。

3:目前人們主要通過吃蔬菜水果從中獲取營養實現生長,科學家證實,日常生活中的這些食物里長高所需營養較少,所以人體發育成熟需要漫長的20年之久。

12樓:匿名使用者

1.每天2杯牛奶,不喜歡牛奶就喝酸奶。

2.每天吃一兩個雞蛋。

3. 黑大豆,可用花生替代。

4.沙丁魚,更易消化吸收。

5.菠菜,不喜歡可用青椒替代。

6.橘子,利於鈣吸收。

7.胡蘿蔔,可與蘋果一起榨汁喝。

8,牛肉。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食品研究院和大型企業共同研發的,可替代牛奶的產品——肽素乳,純植物提取。人體吸收快。千萬不要在喝牛奶,奶牛是在產仔的時候才有奶,對吧,那麼為了能夠有大量的奶,就得給牛打激素,才有大量的奶,試問這樣的牛奶,還敢吃嗎?

——巧-宇-老-師。

14樓:娛樂瞬間

孩子長個期間吃什麼?這3種食物常吃有助孩子長高高。

11歲男孩吃什麼容易長高

15樓:萌寶潮媽圈

想讓寶寶長高個,飲食上要多吃這3種食物,媽媽要記住。

12歲女孩吃什麼能長個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

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善睡眠。食物推薦蛋白質高的肉類。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吃飯不可以挑食。

3.曬太陽,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享受一下陽光的滋潤對身高有一定影響4.

運動。首選需要跳躍的運動。如籃球等,每新的一天,人的關節處會有一種物質。

經過一天的磨合,將會消耗,通過運動將此消耗降到了最低。使得睡眠時候將其穩固吸收到骨骼中。這就是有的人會問為什麼自己早上比晚上高一些的原因。

另外:身高有一半是一定的遺傳因素導致的。當然還有一半是靠自己的努力。

17樓:美食新shi代

長個子的最快方法有些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白公尺、糯公尺、甜點等食品則應盡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介紹幾種促進增長維護健康與身段的理想食物:

1、百分之百的蛋白質:蛋白質能使體內多餘的脂肪很快地燃燒掉,使體重減輕,又可增強身體對疾病與疲勞的抵抗力。攝取蛋白質對健康有很大的稗益,這是專家們共同的意見。

2、動物性蛋白質,在肉類、魚、蛋等都含有多量。

3、蛋:各種動物性蛋白質之中,蛋是最重要的食物。蛋也有製造細胞的各種氨基酸,所以用餐時吃蛋,一定可以發揮優異的效果。

4、早餐不能省掉:有許多怕胖的女孩,都忽略了早餐,事實在西洋人眼中,早餐才是一天的主餐,不管體重多少,早餐一定要吃。

5、、少吃零食:零食如糖果、巧克力、花生等,大多都含有高量的熱量,實在危險,不吃零食不行的人,不妨學模特兒咬紅蘿蔔。芹菜或熱量少的食物。

6、量要多而熱量要少:每個人都有食慾,大小不同而已,既想滿足食慾又要**,就該選擇此類食物,水果西瓜即是,即使吃得滿肚子,卻幾乎沒有熱量;蔬菜湯也是。

7、維生素的補給:如前所說,維生素是生命的泉源,為了美容及營養,每天要補給充分的維生素。

8、、少飲酒:因為酒精的熱量很高,取代了脂肪的燃燒作用,體重自然增重。

9、多作運動:讓多餘的能源盡量消耗,存積在體內,會轉化成脂肪。

10、多吃生菜:如紅蘿蔔。芹菜等卡路里少的食物,生菜未經煮食,養分沒有被破壞。許多模特兒都有隨時伸手吃食生菜的習慣。

十歲女孩吃什麼長個

19樓:十三貝勒爺

注意下飲食,多吃點有營養的,多運動,尤其是跑步。

身高有一半是遺傳因素導致的。當然還有一半是靠自己的努力。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促進自然長高。

建議: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因為增長是在深睡眠中進行的,這就是有的人會問為什麼自己早上比晚上高一些的原因。

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善睡眠。食物推薦蛋白質高的肉類。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吃飯不可以挑食。

3、曬太陽,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享受一下陽光的滋潤,對身高有一定幫助。

4、運動。首選跳躍的運動。如球類、跳繩、田徑類等。 另外,人體長高主要取決於長骨的生長發育,尤其是大腿的股骨和小腿的勁骨、肥骨。這裡推薦有助長高的五大食品:

(1)牛奶是一種全營養品,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鈣、磷等,對增高極為有利。

(2)菠菜是維生素的寶庫。每天吃100克菠菜,就可以滿足生長發育的需要。另外也可多吃含維生素比較多的油菜、萵苣和辣椒等。

(3)胡蘿蔔含大量的維生素b1、b2、b12、咽酸,它被稱為紅色的金花。兒童的菜餚裡每天加入100克的胡蘿蔔,大有益處。

(4) 柑桔當中維生素a、b1、c含量分別是蘋果的3倍, 那麼酸桔、廣柑、香橙、檸檬都是屬於柑桔類的食品,每天吃二個新鮮的柑桔類水果,是非常好的。

(5)沙丁魚是蛋白質的寶庫。另外也可以食用魷魚、鮑魚、鯉魚和含鈣、磷比較豐富的魚鬆等。 (6) 如果要補鈣長高的話,請在晚上睡覺前和純牛奶,或者多喝大骨頭湯這樣的鈣吸收效果往往比吃鈣片好。

祝如願!

10歲兒童吃什麼長高

20樓:雩葶霄

1、不能挑食,人的長高過程有兩個高峰期:乙個是嬰幼兒時期,另乙個是青春期,這個時期促進長高營養是基礎。要給孩子多吃些富含各類營養的食物,如魚、蝦、瘦肉、禽蛋、花生、豆製品、牛奶等優質蛋白質;富含鈣、磷鈣等無機鹽的食物,尤其是鈣,含鈣豐富的食物有牛奶、蝦皮、豆製品、排骨、骨頭湯、海帶、紫菜等;富含鋅的食物如豬肉、牛肉、羊肉、動物肝臟等。

2、多選有利於長個的運動。

體育運動是增高的最好途徑,孩子的活動應當選擇輕鬆活潑、自由伸展和開放性的專案,比如游泳、舞蹈、羽毛球、單槓、跳繩、雙手摸高(樹枝、籃板、天花板等)、雙腿跳等。而那些負重、收縮或壓縮性的運動,比如舉重、舉啞鈴、拉力器、摔跤、長距離跑步等,對身高增長是不利的。

3、保持愉快的心情影響孩子生長的重要的生長激素,在睡眠和運動的時候分泌較高,在情緒低落的時候分泌較少。如果讓孩子經常處於受到批評、責備,父母爭吵的環境中,心情壓抑、情緒低落,那會嚴重影響孩子長個子。

21樓:功靜楓霍河

我們這邊有一種土方是用田七燉母雞吃可以長個哦,平常多讓孩子運動,現在是長身體的時候多吃營養豐富的食物。

22樓:典海祖香薇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目前主要的問題是自我感覺身高不理想17歲還可以繼續長高的。

身高和先天遺傳以及後天營養和鍛鍊都有一定的關係可以適當加強體育鍛煉還是有繼續增高的可能。

10歲男孩吃什麼最長高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的生長突增年齡為12歲左右,14~16歲,男孩的身高的增長速度明顯加快,而且男孩停止生長的時間較晚,整個生長期較長,所以,男孩生長突增期間身高增長的幅度較大。這樣一來,到青春期末,男孩身高可增長7~9釐公尺,甚至10~12釐公尺。據全國調查資料,17歲的城市男孩平均身高為168.6釐公尺,男性22歲左右身高基本停止生長,體重增長減慢。

人類的營養主要**於食物,作為家長或長輩,要注意孩子的飲食,特別是飲食習慣,要讓孩子的飯量增長,不要讓孩子過多的吃零食或肉類,尤其是肯德基類含高激素、高熱量類快餐食品,注意孩子的飲食均衡,不要孩子朝橫向發展,過胖不但影響孩子的身體健康,還影響孩子的心理健康。可憐天下父母心!

女生12歲可以生孩子嗎,12歲女孩可以生孩子嗎

可以生,但是後果很嚴重。12歲年齡。身體還沒發育成熟,使得自身承擔過重。容易造成失命的傷害。所以知道就好,但不提倡。女生12歲,建議還是不要生孩子,女生還太小,子宮還未發育成熟,懷孕會對腹中寶寶不好。女生12歲身體還沒有完全發育成熟,最好不要懷孕生孩子。既使已經來例假了也不能生,既使是成年的女性要生...

什麼是12歲開鎖,小孩開鎖是11歲還是12歲

開鎖的意思我到聽說不少,不過我要等到結婚才開鎖,我姐姐是18周歲開的,這種事也是我們中華民族的乙個流傳下來的習俗,比如說,從出生,每次生日都要做一件事情,比如,燒香拜佛,比如認得乾媽啦,生日時候要去看看,到一定年齡以後,買一把新鎖,然後雙手背在背後,一手鑰匙,一手鎖,把它開啟,呵呵,這樣以前每次生日...

14歲吃什麼長身高,14歲吃什麼東西容易長高

長身高是直接與父母的身高有關係,主要 於父母的遺傳,其次後天多吃有營養的食物,也是可以長高的。14歲吃什麼東西容易長高 想要長高不是說光吃一什麼東西就行的,還要結合鍛鍊才能達到你的身體能夠達到的最高值。每個人的身體生長週期不太一樣 但總的來說,18周歲以前是身體發肓最快速的時候。到了22周歲人體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