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婚姻還要繼續下去嗎,這樣的婚姻還要繼續嗎?

2023-03-16 01:20:02 字數 5186 閱讀 2933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滴,我可以理解你,這樣的婚姻。

確實過不下去,想離婚的勁頭特別強,但是作為女人,作為媽媽,我們又是捨不得孩子,怕離婚了,苦了孩子,可是不離婚又苦了自己。做女人太累了,尤其是遇到你這樣的老公,那是難上加難啊。

朋友,離婚了,你沒有工作,你還擔心牽掛孩子,對於你沒有好處,我就不建議你離婚,但是我建議你為你自己多想,你老公什麼樣,你已經很清楚了,他的家人什麼樣,你也清楚,你就別傻傻的為他們著想了,多多為你自己想。

反正你改變不了現實,改變不了他人的想法,那麼你就改變你自己的想法。你只要看開了,就不會在意那麼多了,你只要自己好,孩子好,就好,其他人不去搭理那麼多,他們的好壞與你無關,反正她們不把你當家人,你又何必呢。所以表面功夫做足給他們,心裡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就好。

你有點錢,自己存起來,給自己打扮打扮,自己漂亮點,自己開心。每天做自己喜歡開心的事,自己心情也好。多想點自己,少想別人,委屈也少點。

學會放開心去看待一切。他們不在乎你,你認為這是正常的就好,因為你跟他們沒有任何的血緣關係,跟你有血緣關係的只有你的孩子,所以你老公對你好,你就對他好,他對你不好,那麼你也沒有必要去討好他,別讓他習慣了你的好,別覺得什麼都是理所當然。就算他不理解你,你也別氣悶了,找朋友聊聊,發發牢騷就好。

過去就讓他過去,別跟自己過不去。

2樓:伊染年華丶

我覺得這個得看你的獨立經濟能力 你的年齡 你的家庭情況 就是說離婚了你能不能接受 聽你這樣講感覺是男方不理解人 脾氣大 結婚本來就是為了2個人能互相理解 尊重 包容 這個是很重要的 我認為可以找個時間2個人好好溝通下 任何矛盾都是在不溝通理解的基礎上的 乙個人也不可能平白無故的冒火 發脾氣 衝,要想下是不是生活上面有什麼難處 這個社會本來就是沒錢就難受 ,有可能是你老公壓力大 但是我這樣分析又感覺是你不理解你老公了 額 僅僅憑你這些許的語句我感覺我的任何分析都是夾雜了我的片面理解的 最好還是過日子 如果以後實在覺得不合適 就不要勉強 等孩子大了 就分居 再不行就離婚 你這個我又想到柯南裡面毛利小五郎和他老婆的關係 還是要看你的價值觀 婚姻觀是什麼 得過且過 還是跟我一樣特立獨行 我就是這個性格 95後的,勞資看那個不爽 就不和哪個在一起 就是有脾氣 我現在都不是很想早點結婚 ,我反正相信的是沒有真愛 至少我覺得那都是假象 或者說 很少能遇見從不吵架的夫妻 你現在這個情況,難受 我建議等孩子考上了大學再分居 甚至離婚 你老公已經是這樣了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好好教育你的子女。

3樓:811鳴人

婚姻只有兩個人好好經營才能幸福,不幸的婚姻生活沒必要強迫自己維持。

4樓:網友

我年紀小,你看看就好哈。

我覺得若你有本事經濟獨立,且有能撫養孩子的權利,還是離婚。

這種生活環境不僅是對你,對孩子也不會好,不過有時候孩子總是喜歡那個不常見的親人,他還不能懂,——這裡是分割線———

把心放在最重要的人身上,例孩子,不說讓他阻止別人做不好的事(例不講禮貌),但一定得讓他明白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

5樓:曾恬

根據《月老口訣》,夫妻雙方的八字就是婚姻紅線,將夫妻雙方的八字安裝入《奇門遁甲》八卦陣,就會出現口訣,1天賜良緣2普通婚姻(3——9)10結髮夫妻與白頭偕老不是同乙個人?想知道,可批八字。

6樓:在魯班亭想回家的風信子

說的真好,為自己而活。!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現在對他還有感情嗎。

這樣的婚姻還要繼續嗎?

8樓:網友

我覺得都已經到了這種地步了,就沒有必要復合了,到了時間,直接離婚就好了,因為感情已經有裂痕了,不能回到當初了。

9樓:歲月笛聲悠揚

這樣的婚姻當然還是需要繼續的,既然已經結婚了,那麼就應該珍惜自己的婚姻,那麼我們來看看如何讓婚姻更加幸福。

人都是視覺動物,不論男女,如果女人以一成不變的婦人形像,不顧形象,你覺得男人會願意多看你一眼嗎,更別說坐下來好好聊天了。如果還不改變,這樣久而久之,婚姻也就變成一紙婚約而已。

女生可以偶爾買套喜歡的情趣內衣,給生活加點情調。

苦逼的生活有時也是需要一些儀式感的,無形中也會增加些婚姻幸福感。當然全員參與,比如孩子生日時,家裡簡單布置下,裝飾些氣球之類,媽媽就準備些」大餐「,露一下平時不露的手藝,這會讓丈夫給你加分的。即使是老夫老妻,當然這些菜有一兩個你也可以是現學現賣的。

即使做得不成功,也無所謂,就當挑戰自己了。

生活已經夠辛苦了,枕邊人要相互體諒,而不是一畏去攀比,看人家住什麼房子買什麼車,比這些有什麼用呢,只會讓你們關係更加僵化。不妨一起憧憬下未來,一起為未來做計畫,並互相督促、相互鼓勵。

10樓:帳號已登出

婚姻不是一層不變的,它會存在很多的風險。比如,如果老公要跟我離婚怎麼辦?首先,保持信任和冷靜。

如果是因為在爭吵的時候老公提出的離婚,首先要做的就是冷靜下來,其次就是要信任他。可能只是因為一時生氣才說出離婚的,我們要清楚每段感情都是不容易的。其次,避免產生更多誤會。

想要挽回你們的婚姻,首先就不能讓雙方之間在發生其他的誤會,如果老公提出了離婚很可能是因為在這段婚姻裡,他迷失了自己,發現在婚姻裡沒有了自己需要的東西,這時候不要忙著吵鬧責備他,不然會讓他更加堅定地想要離開。然後,不要給你們的關係增壓。不管因為什麼原因老公提出了離婚,挽回一定不能用死皮賴臉的方法,你的一再糾纏、哭鬧、謾罵只會讓對方越來越討厭。

更加不要用威脅方式逼迫他收回離婚的念頭,不要用資產或者孩子威脅他留下來,這樣他只會覺得你不是懂他的人,更加心灰意冷。最後,找出你們之間的問題。如果你們平時生活都很幸福美滿,老公肯定是不會說出離婚的。

只要老公有離婚的念頭一定是你們之間出現了問題,只有找到問題的根本才能解決,不然做再多的事都是沒有用的。更多關於情感修復問題,婚姻挽回真實案例分析以及面對小三該如何處理的兩性問題等,可以諮詢緣盾情感的情感專家,為你做一下婚姻診斷,諮詢都是免費的,對解決婚姻問題有著很大作用,行動起來,不要再坐以待斃了,為自己的婚姻再努力一把。

11樓:優越水

既然沒有孩子,那就離婚吧,生活在一起又還有什麼意思?不知道你還留戀什麼?

是找不到更好的,還是得不到自己所需要的?

離了婚之後,自己能過的更好嗎?自己要想清楚。

這樣的婚姻還需要繼續嗎?

12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婚姻與家庭之中瑣事不斷,「柴公尺油鹽」也好,情緒處理也罷,如果夫妻雙方在心智思維成熟之前就匆匆結婚,那麼之後同樣有可能面對各種難以協調的狀況。

放在今天這種情況更容易理解——25歲的年紀,許多人都還在讀研究生,經濟獨立尚且難以保障,更處理不好生活中的各項事宜了。

所以對於那些想要結婚的夫妻而言,年紀再大一些時,兩人的相處與磨合也會更加充分,自己心智也會變得更加成熟,兩人在婚後因為一些小事而爭執甚至分道揚鑣的可能性也就更小。

13樓:橘子巡航艦

這樣的婚姻缺少足夠而了解,會有很多潛在隱患。微微和小郭是大學的同學也是老鄉,畢業以後同學們大都選擇了回老家,而他們兩都選擇了留下來打拼,在陌生的城市裡,兩個熟悉的人很快就走到了一起。小郭是農村出生的,父母都比較保守,在他的老家,很多同齡人在他上大學的時候就已經成家了。

一次父母藉機說去給小郭送點特產,到了之後卻非要見微微。微微就這樣很被動地見了家長,雙方父母有了聯絡之後,就主動商議起了婚事,微微都覺得沒有做好準備。在外打拼的日子很苦,比起沒日沒夜的工作、狹窄的出租房,回老家結婚的確是乙個不錯的選擇,雙方父母為他們置辦了婚房,加上嫁妝和彩禮,微微覺得很幸福。

但是兩人在婚前沒有同居過,很多不同是婚後才慢慢顯露出來的,比如說小郭睡覺總是發出很響的鼾聲,總是在房間裡抽菸。如果有機會重來, 微微一定會選擇在戀愛期多一點了解,婚姻中最怕的就是失望和後悔。

14樓:鑫鑫種子公司

有問題可以嘗試解決辦法,還是要繼續的啊!

這種婚姻還有必要繼續嗎?

15樓:鳳棲原

你好:很榮幸能你的問題。

從你的問題上我們看到了兩點。

1,你老公不是愛你的。

你說你老公嫌棄你,和暫時大家沒有孩子。這些情況不難看出你老公心裡是沒有你的。你的的結合或許就是湊在乙個過日子吧。從你的詞語間是能夠。

體會到的。對於這種情況 ,建議你先不要著急離婚,你們是否坐在一起,開誠布公的雙方溝通過呢,是否交過心的聊過天呢,面對雙方的問題是否。

都明確和以後怎麼改善呢,如果沒有的話,我們建議不要走最後一步,先大家相互交心溝通一下為好。你說呢?溝通完了,看看效果如何。

2,你也不是愛你老公的。

你問題最後一句是:「自己愛的人卻不愛自己」,如果你這裡的「自己愛的人」指的是你現在的老公的話,我們接下來沒有什麼好建議的,但如果是另外的。

男人的話,我覺得你也有很大的問題,不管以前怎麼樣,現在你結婚了,就要把心收回來,除非你離婚後再說。所以對於出現你和你老公的這種危機。

狀況,你的責任也不小,也是有很大責任的。沒有後悔藥,自己選擇的路自己承擔,不要過多的抱怨別人,除非你自立,自己有膽量和智慧型走出這。

困境,否則建議你還是採取在和老公溝通的方式解決問題吧。

這樣的婚姻還要不要繼續?這樣的婚姻還要繼續嗎?

你好 既然有這樣的老公你就忍了吧!離婚那有那麼容易啊 孩子 和這些年的感情沒有那麼容易放下的 就算離了你就能找乙個好的啊 也許時間長了你老公就變了 用你的愛去感化他 別老想他的壞處也想想他的好處 人啊總覺得自己的不好 一旦失去了你會後悔的 夫妻間最重要的是信任,是坦白,是忠誠互坦白相互包容 你的事也...

這樣的生活,這樣的婚姻還要繼續嗎

看你自己。如果你還愛他 那就繼續 如果你更多的只是抱怨 那就算了吧 主要還是看你老公對你的意思。生活在兩個完全不同的家庭的人在一起生活的確有點難度,在你的陳述裡面,對於你老公除了他的積極上進,是否還有別的吸引你的地方。如果只憑這一點,我覺得你們的婚姻不是很保險。我看到的似乎只是你對老公和他們家的埋怨...

這樣的愛情還要繼續嗎,這樣的感情我還要繼續下去嗎?還要等嗎?

愛就在一起被。還用問啊。和他說改,看看做不做的到然後做出選擇 你先在都能這樣想了。問題就存在了,想下自己追求的是什麼 我來解答,你的壓抑都是自己造成的。這不怪她。因為任何人都有毛病,如果你們是真正的相愛就要坦誠,相互溝通,說出自己的想法,雙方共同協商出現的矛盾。最後打到和解。如果你們連這點都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