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果實可以吃嗎?

2023-03-15 19:15:04 字數 2314 閱讀 2212

1樓:風聲

小葉女貞(學名:ligustrum quihoui carr.)是木犀科女貞屬的小灌木;葉薄革質;花白色,香,無梗;花冠筒和花冠裂片等長。

這是什麼植物的果實,能吃嗎?

2樓:荷塘月色

一般野外鮮豔顏色的物品都建議不要吃,而這種野果,如果沒有十足的把握,也不要輕易嘗試,本人建議不要吃。

3樓:山東小葵老師

這好像是水黃皮,不能吃的。

水黃皮為中性植物,對光照要求不高;生育適溫在22~32℃;生長速度中等;耐熱、耐旱、耐瘠、耐鹼、耐陰、耐風、抗汙染、易移植。

種子1粒,扁球形,黑色,富含油脂。花期6月。因為果皮呈木質化,故能在水面上漂浮。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確定的東西不要吃。

5樓:網友

不能吃,合法合規合法。

6樓:問道敗個類

為嘛不認識會有想吃的想法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富貴竹,一般可以水養,也可土培,辦公室常用綠植,望採納!從俯視形態看,是蘭的一種。蘭花的具體分類不是很懂,想養的話可以去花鳥市場看看。耬鬥菜生長於海拔200 2300公尺的山地路旁 河邊或潮濕草地。分布於中國東北 華北及陝西 寧夏 甘肅 青海等地。俄羅斯遠東地區有分布。有較好的觀賞價值,亦可入藥。管...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大葉落地生根,為景天科伽藍菜屬多年生肉質草本,高50 100cm,莖單生,直立,褐色,基部木質化。復聚傘花序,頂生,多分枝,花鐘形,橙紅色。花期4 6月。原產非洲馬達加斯加島的熱帶地區。現世界多地可栽培。中文學名 大葉落地生根 拉丁學名 kalanchoe daigremontiana別稱寬葉不死鳥...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魚嗎,可以吃不,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果子嗎?

可以肉質細嫩 味道鮮美 亞馬遜bai筍殼魚頭大而尖扁,體形略延du長 粗壯,中後zhi段呈圓柱形 dao,後部稍扁。口 專上位,上 屬 下頷齒多行,齒細小。眼小而高。體被櫛鱗。腹鰭分離,背鰭 8 9,分為前後兩個,胸鰭大,臀鰭較小,尾鰭圓形。其外部形態與泰國筍殼魚相近,但其體色偏黑,體側無斑紋,體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