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的果實嗎,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的果實?

2021-03-04 09:00:51 字數 962 閱讀 5334

1樓:冬天的娃娃的家

這是楓樹的果實

楓樹果實對**急性蕁麻疹有特效;這是名間土方.

方法:取乾果5-6棵,洗乾盡熬制約小半碗水,再加熟鴨蛋熬製更可喝一二次可全癒.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的果實?

2樓:如意三人行

南五味子(學名:baikadsura longipedunculata fi*** et gagnep.):藤du

本,各部**zhi。葉長圓狀披針形、

dao倒卵狀披針形或卵狀長圓形,

內長5-13釐公尺,

容寬2-6釐公尺,花單生於葉腋,雌雄異株;雄花:花被片白色或淡黃色,8-17片;雌花:花被片與雄花相似,雌蕊群橢圓體形或球形,具雌蕊40-60枚;子房寬卵圓形,花柱具盾狀心形的柱頭冠,胚珠3-5疊生於腹縫線上。

聚合果球形,徑1.5-3.5釐公尺;小漿果倒卵圓形,時顯出種子。

種子2-3。花期6-9月,果期9-12月。

五味子為名貴常用中藥材,集中在黃河流域以南。中國多地可產。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的果實麼? 10

3樓:匿名使用者

佛手瓜,又名隼人瓜、安南瓜、壽瓜、豐收瓜、洋瓜等,是一種葫蘆科佛手瓜屬植物,原產於墨西哥、中美洲和西印度群島,2023年傳入中國,在中國江南一帶都有種植,以雲南、浙江、福建、廣東、台灣最多。

4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我們這裡的八月瓜

5樓:寒柳心

這是還沒長大的佛手瓜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的果實嗎?

6樓:榮榮和平

這是羅漢松果實,

確定,可以吃,

試試看,羅漢松喜光耐旱植物,乾透及時澆水就可以,葉片經常噴噴水增加濕度比較好,喜濕潤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果實可以吃嗎?

小葉女貞 學名 ligustrum quihoui carr.是木犀科女貞屬的小灌木 葉薄革質 花白色,香,無梗 花冠筒和花冠裂片等長。這是什麼植物的果實,能吃嗎?一般野外鮮豔顏色的物品都建議不要吃,而這種野果,如果沒有十足的把握,也不要輕易嘗試,本人建議不要吃。這好像是水黃皮,不能吃的。水黃皮為中...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富貴竹,一般可以水養,也可土培,辦公室常用綠植,望採納!從俯視形態看,是蘭的一種。蘭花的具體分類不是很懂,想養的話可以去花鳥市場看看。耬鬥菜生長於海拔200 2300公尺的山地路旁 河邊或潮濕草地。分布於中國東北 華北及陝西 寧夏 甘肅 青海等地。俄羅斯遠東地區有分布。有較好的觀賞價值,亦可入藥。管...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大葉落地生根,為景天科伽藍菜屬多年生肉質草本,高50 100cm,莖單生,直立,褐色,基部木質化。復聚傘花序,頂生,多分枝,花鐘形,橙紅色。花期4 6月。原產非洲馬達加斯加島的熱帶地區。現世界多地可栽培。中文學名 大葉落地生根 拉丁學名 kalanchoe daigremontiana別稱寬葉不死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