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魚,怎麼吃呢,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嗎?怎麼消滅他們?

2021-03-04 04:31:49 字數 1773 閱讀 8812

1樓:ceo雄風

花魚骨

科普中國

本詞條由「科普中國」百科科學詞條編寫與應用工作專案審核貢獻者為江湖中常見的中、下層魚類。以水生昆蟲的幼蟲為主要食物,也食軟體動物和小魚。生殖季節在4~5月,分批產卵。

卵粘性,附著於水草上發育。最大個體達4市斤左右。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嗎?怎麼消滅他們?

2樓:智障啊紙張

蟑螂。消滅方法:

1.要消滅蟑螂,必須首先要保證環境衛生,及時打掃,包括衛生間和下水道,垃圾要及時清理。家中不留衛生死角,廚房內不要露天擺放食品,家中不要留積水,並及時堵塞縫洞,這樣才能杜絕蟑螂滋生。

應仔細檢查,連舊電腦機箱都不要放過。住樓房的最好全樓統一行動,讓蟑螂無處躲藏。

2.先尋找看家裡的蟑螂小強躲在**。

蟑螂喜歡高溫、陰暗潮濕的地方,在水源、食物豐富的廚房、餐廳、浴室、排水溝、垃圾桶等,均需留意。小蟑螂能鑽進0.5公釐厚的縫內。

成年雄性蟑螂能鑽進1.6公釐的縫內。帶卵的雌蟑螂需要4.

5公釐或兩個硬幣厚的地方躲藏,尤其是狹小緊密的縫隙,像是家具之間的空隙,任何大於1.6公分的間隙,都是蟑螂的棲身處。堆積紙袋、盒子、瓦楞紙的地方,也會築成蟑螂窩。

有些人將書報雜誌或紙箱堆在冰箱旁邊,潮濕溫暖的冰箱是蟑螂溫床,這些紙箱更成為蟑螂活動時的最佳呼吸空間。蟑螂巢穴一般藏於操作間、洗衣房、暖氣盒裡面,電視機、電腦、電冰箱背後以及廚房和下水管道處。要想徹底消滅蟑螂,必須找到巢穴,把卵消滅。

要知道平均乙隻蟑螂半年後可繁衍數萬隻!

為了消滅蟑螂你必須做以下工作:

a. 清理垃圾和不用的物品,特別是家中的書報紙和雜誌;

b. 檢查家具下面和後面,以及假天花、氣槽和電線槽等隱蔽處;

c. 把天花板、牆壁和地板上的裂縫和罅隙用不保溫材質填補最佳密封。

d. 所有蟑螂殘骸、卵鞘一定要捏碎清除,以免卵鞘孵化繼續作祟。(1:對於卵鞘一定要焚燒 2:衝入下水道 )

e. 家具應盡量避免使用夾板或天花牆,而應選擇鋁、不鏽鋼、塑膠等材質的家具,既沖洗容易,又沒有保溫效果,蟑螂不易生存。家具擺設最好離牆壁間隔要大,不易藏蟑螂。

蟑螂,泛指屬於"蜚蠊目"(學名)的昆蟲,其中只有大約有數十種會入侵人類家居,還有數種被人類飼養為寵物及作為寵物的糧食外,絕大部份品種只能在野外山澗樹林或昆蟲博物館中見到。家居最常見的蟑螂,大的有身長約5.0釐公尺(1.

2英吋)美洲蟑螂(peripla***a americana)、澳洲蟑螂(peripla***a australasiae)及短翅的斑蠊(neostylopyag rhombifolia);小的有體長約1.5釐公尺(0.59英吋)的德國蟑螂(blattella germanica)、日本姬蠊(blattella bisignata)及亞洲蟑螂( blattella asahinai),熱帶地區的蟑螂一般比較巨大。

家居蟑螂普遍夜行及畏光,野外蟑螂因品種而異,趨光性有正亦有負。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魚?

3樓:西北蠶豆

應該沒毒。我不會做飯。

4樓:闞壽扶經綸

月鱧(channa

asiatica)屬鱸形目,攀鱸亞目,鱧科,鱧屬。俗稱:廣東稱:七星魚、

山花魚、山斑魚、點秤魚、秤星魚、星光魚;廣西稱:星魚、張公魚。形態如斑鱧。

我國常見的鱧科魚類為烏鱧,斑鱧和月鱧,以月鱧體型最小,當年春天繁殖的魚苗,養至年底體重在150克左右。月鱧含有較高的蛋白質,肉質細嫩,味道鮮美,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及藥用價值,被視為高檔保健營養食品而走俏市場。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魚嗎,可以吃不,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果子嗎?

可以肉質細嫩 味道鮮美 亞馬遜bai筍殼魚頭大而尖扁,體形略延du長 粗壯,中後zhi段呈圓柱形 dao,後部稍扁。口 專上位,上 屬 下頷齒多行,齒細小。眼小而高。體被櫛鱗。腹鰭分離,背鰭 8 9,分為前後兩個,胸鰭大,臀鰭較小,尾鰭圓形。其外部形態與泰國筍殼魚相近,但其體色偏黑,體側無斑紋,體色...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魚?謝謝,各位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魚,謝謝!!!

黃尾紅目燈魚 學名 黃帶直線脂鯉moenkhausia sanctaefilomenae脂鯉科 characidae 直線脂鯉屬 moenkhausia 魚類 呈紡錐形,側扁,尾鰭呈叉狀,魚體呈銀灰色,鱗片有一圈黑色邊緣,尾柄基部有一條黑色帶狀紋。眼上部有鮮紅色斑紋,虹膜上生有紅色反光點。魚的各鰭呈...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魚,請問有誰知道這叫什麼魚?

從你的 上看,這種魚叫鏡鯉。鏡鯉表皮有光澤,好像鏡面一樣光滑且光澤明顯,故稱呼為鏡鯉。體形較粗壯,側扁,頭後背部隆起,頭較小,眼較大。鏡鯉,俗名很多,啥三道鱗,德國鯉,德國錦鯉。有少量鱗片或者無鱗。無鱗的,有釣友叫它裸鯉。其實不準確,嚴格說裸鯉是另一種魚。還是叫鏡鯉準確。鼬魚科 ophidiid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