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廠三個月不能辭職,勞動有項規定嗎?

2023-03-15 19:15:04 字數 667 閱讀 9304

1樓:

沒有這個規定,單位的這個規定排除了勞動者的合法權力,違反法律規定,屬於無效。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第二十六條 下列勞動合同無效或者部分無效:

(一)以欺詐、脅迫的手段或者乘人之危,使對方在違背真實意思的情況下訂立或者變更勞動合同的;

(二)用人單位免除自己的法定責任、排除勞動者權利的;

(三)違反法律、行政法規強制性規定的。

對勞動合同的無效或者部分無效有爭議的,由勞動爭議仲裁機構或者人民法院確認。

第二十七條 勞動合同部分無效,不影響其他部分效力的,其他部分仍然有效。

第二十八條 勞動合同被確認無效,勞動者已付出勞動的,用人單位應當向勞動者支付勞動報酬。勞動報酬的數額,參照本單位相同或者相近崗位勞動者的勞動報酬確定。

2樓:

勞動者提前解除勞動關係,試用期的要提前三個月通知,非試用期則提前乙個月書面通知,但若用人單位存在違法行為則勞動者可以隨時解除。勞動者未按照以上規定解除的,給用人單位造成損失的,應當賠償。賠償數額由用人單位承擔舉證責任。

3樓:領略感念

這樣好,不然你想辭就辭,它上哪招工去。

三個月的寶寶15斤正常嗎,寶寶三個月不能抬頭正常嗎

三個月的寶寶十五斤也屬於正常體重,不要擔心,寶寶斷奶後,體重增長會逐漸下降。寶寶三個月不能抬頭正常嗎 不一定,主要是寶寶的個體差異決定。有些頸部發育好的寶寶不到三個月就可以了抬頭,也有些寶寶要到四個月大才可以,這裡有寶寶的個體差異起作用。當嬰兒2 3個月,俯臥時可以把頭抬得離開床面45 以上,說不定...

新房通風三個月就能住嗎,新房通風三個月可以住嗎?

首先我們來了解一下 1 裝修汙染物 甲醛 苯系物的潛伏期。一般情況下,苯的潛伏期在半年以上,甲苯 二甲苯的潛伏期在一年以上,甲醛的潛伏期3到15年 與裝修工藝有關 2 甲醛的釋放分三階段。1年內為重度汙染期,有異味,2年內為中度汙染期 可能沒有異味,夏季為高發期,4年以上輕度汙染期 沒異味。很多情況...

三個月寶寶可以喂水喝嗎,三個月寶寶可以喝水水嗎

不建議,4 6月齡以內的寶寶提倡純母乳餵養,所以3月齡時的寶寶不能喝水,不管是母乳還是配方奶粉餵養,其中所含的水分比例均較高,並且3月齡以內正處於體格生長發育增長的快速期,需要的熱卡較多,如果提供水分,水分在胃內佔據一定的體積從而會影響奶量的攝入。但是水分中不含任何熱卡,長此以往容易影響體格發育,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