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一直想尿,上洗手間卻又尿不出來?怎麼辦

2023-03-15 18:30:03 字數 2796 閱讀 1205

1樓:過風一樣的日子

像是泌尿系感染'不去醫院的話,自己在家用高錳酸鉀或淡鹽水清洗'另一定要多喝水,不渴也要喝'增加排尿次數'已達到沖洗尿道的作用,不嚴重的話,很快就會好,嚴重要去醫院看看,'

2樓:網友

我家孩子。快一天啦,尿不出來。憋著一直跳來跳去。老抓自己尿口。一直喊疼。

3樓:匿名使用者

尿路感染 去醫院或者診所 看一下 很快就會好的 不用擔心 平時注意多清洗下身。

4樓:倔老頭

猛喝水,再吃些消炎藥。如果不好轉,就到醫院看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尿路感染,去吃點藥就好了。

6樓:弱塵

這是病,得趕快去醫院去治。

7樓:網友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也就放心了。

女性老想尿尿,但是又尿不出來很難受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小腹脹疼,想尿,尿不出來,尿液發紅,是什麼情況啊!好難受呀!

9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

非特異性尿道炎的主要致病菌是大腸桿菌、鏈球菌和葡萄球內菌,往往有混合感染。

意見建議:容1.大量飲水,使尿量增加,排尿時可沖洗尿道分泌物。

2.使用鎮靜止痛解痙藥物,減輕疼痛。 3.

注意休息,急性期短期內避免性生活。 4.抗生素**。

根據細菌培養和藥敏試驗選擇有效抗菌素。 5.慢性尿道炎或尿道內有狹窄,除藥物**外,應行尿道擴張。

女性老想尿尿,但是又尿不出來很難受是怎麼回事

女性總是想小便但又尿不出來怎麼辦

10樓:太叔凌柏軍靈

你好,有沒有尿痛?如出現尿急,尿痛,尿頻,尿量少。那就是尿路感染,尿道炎症,可服用三金片。

11樓:顏秀榮佼綢

像是泌尿系感染'不去醫院的話,自己在家用高錳酸鉀或淡鹽水清洗'另一定要多喝水,不渴也要喝'增加排尿次數'已達到沖洗尿道的作用,不嚴重的話,很快就會好,嚴重要去醫院看看,'

12樓:木樨

估計是尿道感染。去醫院,檢查,吃藥。

女性想尿尿但又尿不出來是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是想尿尿,又尿不出來,那是尿頻尿急,尿路感染了。

多飲白開水加速炎症產物的排洩,稀釋尿液以降低對尿道的剌激。

配合使用潔爾陰洗液坐浴?

再看看症狀改善情況。

必要時再考慮服用抗生素藥物。

14樓:癮大技術差

第一種:如果經常如此沒別的什麼狀況只是經常想尿但尿非常少的話那就可能有點點腎衰的跡象,可以弄點白果煮小腸,吃兩天就好了。

第二種:想尿又尿不出;總是想睡覺;相當想吃一樣東西;並且月經已超過期限沒來的話就有可能是懷孕了,買個試紙測測。

第三種:尿液很黃,有異味那就有可能是泌尿系統感染,到醫院做個尿常規檢查看看。

對乙個病症要綜合來看,你只說想尿尿不出不好直接下定論,要看有沒有別的什麼症狀,在綜合做分析。--

如果認為對你有點啟發的話,請點選右下角的採納,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尿路感染,主要是平常的衛生要做好,我那時候和你們一樣,尿的時候,就滴兩滴,可是褲子一提起來就又想尿了,然後蹲下,連滴都不滴了,後來我就忍著不去,可是總感覺憋不住了,還是去尿,卻又是滴兩滴。這個病很好治,去醫院開點藥,不會貴,祝你早日**。

16樓:重慶微客巴巴

尿道炎.不知道你是不是哪怕有一滴尿也要把它尿出來的感覺.

諾氟沙星你吃了幾次?如果你吃了一次還沒好,就繼續吃下去.要多大量喝水.讓你的尿成透明的就好了.如果還有那種感覺.就去正規醫院看看醫生把.小醫院很栽人,而且他們會把小病簡單的病給你說的很複雜很嚴重.

祝健康.

17樓:扶風帳

病情分析: 你好,尿路感染可能大。你這個情況建議你盡快查尿常規明確。

一定要多喝水,少吃辛辣食物及酒。口服阿奇黴素或靜脈滴注菌必治**試試。見效後或**後應該鞏固一定的時間啊。

防止**,另外注意防止性生活動作過度粗暴或性生活過於頻繁。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得尿路感染了。去醫院看看。

19樓:齊俊赤彤

是不是有前列腺炎的症狀啊··呵呵。

20樓:青歌周穹

尿急,腎有點小問題!不能算炎症。應該是著涼了!

用熱水袋裝滿熱水,包上幾層毛巾,放在小腹上,以能夠忍受熱度為宜,稍涼撤掉一層,再涼再撤一層。20分鐘左右即可。症狀會馬上緩解消失。

用2000克精鹽炒熱效果更佳!

女性老想尿尿,但是又尿不出來很難受是怎麼回事

最近常想尿尿但是去廁所又尿不出來

女人想尿尿又尿不出來是什麼原因

21樓:玲玲呼呼呼寶寶

可能是膀胱出現了問題可以去醫院看一下。

22樓:藍天國際

生孩子只有找專門的師傅修理了。最好找熟人。因為**優慧,使人感到興趣。

想上廁所,但是尿不出來,是什麼原因啊?

為什麼想尿尿不出來,想尿尿卻又尿不出來是怎麼回事

尿等待除心理因素外,需要考慮前列腺的炎症,尿等待主要是由於括約肌的收縮過度,舒張不夠或是不及時,同時和膀胱逼尿肌的配合不協調。當然也可以由於前列腺增大的擠壓作用引起。建議進行前列腺液的化驗,前列腺b超檢查。等3,4秒屬於尿等待。去 醫院看一下,可能是你sy過頻繁的原因。想尿尿卻又尿不出來是怎麼回事 ...

為什麼我總是想尿尿卻又尿不出來,一到晚上尿意就更重了

排除尿道感染,前列腺疾病,建議到醫院行泌尿b超,血常規尿常規,psa檢查,祝好 請問您多大年紀了,如果年齡比較大了,那這個是正常老年人都有的症狀。但如果還比較年輕,那就比較嚴重了。不管怎麼樣,還是去看看泌尿科醫生吧,身體是革命的本錢。祝你早日 不知你的心理狀態如何 跟心理有一定關係 例如很多人一起尿...

狗狗吃了襪子拉一半不出來怎麼辦,狗狗一直想吐,但吐不出來怎麼辦?

注意觀察狗狗的大便,襪子可能會隨著狗狗腸道的蠕動排出來,你可以給狗狗餵點腸胃寶,如果拉不出來,就要帶狗狗去醫院拍 看看是不是留在胃腸道了。狗狗一直想吐,但吐不出來怎麼辦?狗狗大腸中的微生物數量只有人的千分之一。所以狗狗 貓換食容易出現腹瀉。狗狗吐是一件比較常見的事,狗狗為什麼愛吐呢?現在就給大家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