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熱水器水不熱為什麼,燃氣熱水器不熱是什麼原因

2021-12-16 12:52:03 字數 5618 閱讀 9010

1樓:愛hifi音響網

如果你是燃氣熱水器的話,你要看看你的燃氣熱水器的流量是多大的,如過你超過了這個流量,那就沒辦法了,還有有乙個控制溫度的晶元,如果壞了,也會出現這種情況,請找維修部維修

管道距離太常 水在水管裡流動的過程中已經變溫了 解決辦法在浴室附近裝個電熱水器

如果再不行的話就找專業燃氣熱水器維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瓶裝液化氣的話更換減壓閥就好了。

3樓:小啄家庭維修課堂

燃氣熱水器打不著火,不出熱水的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家的熱水器是老式的水汽聯動閥啟動裝置。就是時間用久了熱水器混水閥裡的橡膠隔膜(黑色橡膠圓形盤狀物體)老化或破損,造成機器冷水和熱水混合所以水溫無法調高。換一塊隔膜就可以解決了。

5樓:不算牙

可以看下打火裝置是否有問題,一般應該有兩個打火器,分在兩個箱體裡,開啟外面蓋子以後就能看到,如果只有乙個打火器能打著火,那水溫只能到三十多度,兩個一起的話能到六七十度,可以找人維修以下,可能是打火器時間太久不好使的問題,也可能是線路接觸不良導致,這得找維修人員看一下,如果滿意請給分

6樓:手機使用者

找維修人員幫你修一下,因為有很多方面的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1,煤氣沒有了。

2,季節的調整。有兩季或四季的。

3,壞了,找專業的網點維修。

8樓:一語寄相思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燃氣熱水器水不熱可分為:一是熱水器點著火後,燃氣已燃燒,水被加熱了但水不能達到理想的溫度;二是熱水器沒有正常點火、熱水器不打火或是沒有打著火,可以檢視燃氣熱水器打不著火的原因。

熱水器已點著火但水不熱,這種情況一般是出水量過大的原因,可在熱水器旋鈕開關上調節一下就可以了;還有就是氣壓小的原因,進入燃燒器的燃氣(天燃氣、液化氣、煤氣)少造成不能產生足夠的熱量,致使出水不熱,可檢查氣源開關是否完全開啟、燃氣膠管是否有曲折現象、鋼瓶開關是否完全開啟或者減壓閃是否正常。

燃氣熱水器水不熱的原因還有:

1、燃氣通路有堵塞現象,比如出氣噴嘴有雜物或者堵塞,某些改過天然氣的熱水器可能是改造的時候噴嘴沒有改造到合適的大小或是二次壓沒有調,比如林內、能率等熱水器;

2、水氣聯動裝置出現故障;

3、熱交換器銅管內有水垢或熱交換器積碳。

4、燃氣濾網和減壓閥,管道內可能有水垢,可清理火道、水道。

5、電腦板故障,高檔機常見。

以上5種原因引起的熱水器水不熱需專業人員維修。

提問就是水量小可以加熱,洗澡那個水大一些就達不到那個溫度。我看熱水器,前面點著火了,後面那一排沒點著火,自己怎麼維修。

回答自己的話有點難找原因的 最好是請專業人員維修

更多9條

9樓:匿名使用者

電熱水器水不熱的原因:

電熱水器水不熱,通常情況下有這些原因造成的,電熱水器主要是靠電能發出的能量來加熱水,如果出現電熱水器不熱的情況,大多情況下就是和電熱水器的發熱裝置有關。如果電熱水器,本身功率比較小,則等待熱水的時間較長,所以會出現在短時間內沒有熱水的現象。

燃氣式熱水器水不熱的原因:

● 燃起熱水器水不熱的原因主要分為:一是熱水器點著火後,燃氣已燃燒,水被加熱了但水不能達到理想的溫度;二是熱水器沒有正常點火、熱水器不打火或是沒有打著火,你可以檢視燃氣熱水器打不著火的原因。一般第二種情況比較常見。

● 熱水器已點著火但水不熱,這種情況一般是出水量過大的原因,可在熱水器旋鈕開關上調節一下就可以了。

● 還有就是氣壓小的原因,進入燃燒器的燃氣少造成不能產生足夠的熱量,致使出水不熱,可檢查氣源開關是否完全開啟、燃氣膠管是否有曲折現象、鋼瓶開關是否完全開啟或者減壓閃是否正常。

● 燃氣熱水器水不熱自身的原因:1、燃氣通路有堵塞現象,比如出氣噴嘴有雜物或者堵塞,某些改過天然氣的熱水器可能是改造的時候噴嘴沒有改造到合適的大小或是二次壓沒有調,比如林內、能率等熱水器。2、水氣聯動裝置出現故障。

3、熱交換器銅管內有水垢或熱交換器積碳。4、燃氣濾網和減壓閥,管道內可能有水垢,可清理火道、水道。5、電腦板故障,高檔機常見。

10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舊了吧 找人修修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氣壓低了 是不是用氣高峰哦

燃氣熱水器不熱是什麼原因?

12樓:易書科技

1、燃氣壓力低

燃氣熱水器是靠燃氣產生熱量的,一旦燃氣太少,就不能產生很多熱量,就有可能沒熱水,一般氣壓太低的時候,聽到燃氣是斷斷續續的燒水聲,聲音沒有力。可以所以可以檢查一下燃氣源的開關有沒有完全開啟,膠管有沒有被折彎,因為這樣影響了它的進氣量;

2、燃氣管路有堵塞

一般好幾年沒有清理保養,它的出氣噴嘴可能會有雜物堵塞,有些改造過天然氣的熱水器,在在改造的時候,噴嘴沒有改造好就有可能在後期的使用過程中出現這種情況;

3、燃氣管路有洩漏

燃氣管路洩露的話,裡面的燃氣量就不足,不能夠將水加熱,所以要仔細檢查一些管路有沒有折彎處的破損;

4、模式沒調好

因為燃氣熱水器有冬夏模式,在裝置的底部,會有調節按鈕,如果是夏季模式的話,它的水溫在冬天的時候,會出現不熱的情況,這是夏季為了省電省氣著想的,冬季應該調到冬季模式,有些人不知道,可能會以為熱水器壞了。所以可以根據說明書進行操作;

5、火力、水量沒調好

火力調節不能太小,水量也不能調太大,最好兩者都在中間,才不會出現熱水不熱的情況。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家居裝修知識問答》

13樓:成就家修

燃氣熱水器水溫不熱的現象可分為以下兩種情況:

1、當熱水器已經點著火後,燃氣已經開始燃燒,熱水器中的水的確被加熱了,但是水並不能達到理想的溫度。

2、還有可能是因為熱水器並沒有正常點火程式,熱水器不打火或是沒有打著火,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您可以通過檢視燃氣的方式來辨別。

燃氣熱水器水溫不熱的原因可能是以下幾種情況:

1、如果是熱水器已點著火,但水溫卻達不到理想溫度的話,一般是由於出水量過大而導致的,您可以通過調節熱水器旋鈕開關來進行處理。

2、還可能是氣壓較小的原因,進入燃燒器的燃氣太少,不足以產生足夠的熱量,從而使得出水溫度不夠。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您可以通過檢查氣源開關是否完全開啟、燃氣膠管是否有曲折現象、鋼瓶開關是否完全開啟或者減壓閃是否正常這些方式來進行處理。

如果以上步驟還是無法解決您的問題的話,那麼您家的熱水器可能是存在以下這些情況:

1、燃氣熱水器的通路存在堵塞現象,比如出氣噴嘴有雜物或者堵塞等。

2、熱水器中水氣聯動裝置出現莫些故障。

3、熱交換器銅管內有水垢或熱交換器積碳。

4、燃氣濾網和減壓閥,管道內可能有水垢,可清理火道、水道。

5、電腦板故障,高檔機常見。

如果是以上5種原因引起的燃氣熱水器水不夠熱的情況的話,是您自己無法解決的,需要請專業人員來進行維修。

首先明確你的熱水器是機械式的水氣聯動的還是電子式的水流感測式的。這兩者的調整方法不一樣。

機械式的:先把水量調到最小,氣量調到最大。如還是不行就調進水閥底部的水量螺絲。把水量再次調小即可。

14樓:

如果燃氣熱水沒有熱水了,需要看看看是不是機器本身出現問題了。需要檢查燃氣熱水器的安全閥。當熱水器加熱時內部壓力公升高,當超過安全壓力的時候會從安全孔往外滴水進行洩壓,同時也防止冷水加熱之後膨脹回流到自來水管道。

這個閥門如果出問題也可能導致不能進水,所以會導致熱水器不出熱水。如確定安全閥損壞了,那麼就需要請專業的工作人員上門檢查維修,並更換乙個新的安全閥。

燃氣熱水器在長時間的使用過程中,沒有做好清潔保養工作,導致內部,比如燃氣管道,還有熱水管道出現被髒東西給堵住的情況了,那麼就容易燃燒不起來,或是熱水不能順暢流通出來。還有花灑等被堵住了,也是會出現這種情況的。因此需要做好清潔保養工作。

在使用燃氣熱水器的時候,如果水壓特別充足,倒是冷水大量進入到,而熱水器就不能舒暢流出了,這種情況會造成沒有熱水。還有是冷熱水回合使用,也會導致水不熱,加之在冬天的時候使用,氣溫特別低的話,會導致熱量大量散發到空氣當中,人也會感覺沒有熱水一樣。

燃氣熱水器不出來熱水器,使用者需要從多個方面去查詢原因,對於水壓和氣壓這樣的問題,可以錯在使用時間。而對於一些較為專業的問題,自己發現不了,或是不能解決的,就不要隨便維修了,而是請專業的工作人員上門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燃氣熱水器不能隨意拆卸,小心今後使用燃氣洩漏了,後果很嚴重。

15樓:聚信口碑網

燃氣熱水器水溫不熱的原因:

1、燃氣壓力低

燃氣熱水器是靠燃氣產生熱量的,一旦燃氣太少,就不能產生很多熱量,就有可能沒熱水,一般氣壓太低的時候,你會聽到燃氣是斷斷續續的燒水聲,聲音沒有力。可以所以可以檢查一下燃氣源的開關有沒有完全開啟,膠管有沒有被折彎,因為這樣影響了它的進氣量。

2、燃氣管路有堵塞

一般好幾年沒有清理保養,它的出氣噴嘴可能會有雜物堵塞,有些改造過天然氣的熱水器,在在改造的時候,噴嘴沒有改造好就有可能在後期的使用過程中出現這種情況。

3、燃氣管路有洩漏

燃氣管路洩露的話,裡面的燃氣量就不足,不能夠將水加熱,所以要仔細檢查一些管路有沒有折彎處的破損。

4、模式沒調好

因為燃氣熱水器有冬夏模式,在裝置的底部,會有調節按鈕,如果是夏季模式的話,它的水溫在冬天的時候,會出現不熱的情況,這是夏季為了省電省氣著想的,冬季應該調到冬季模式,有些人不知道,可能會以為熱水器壞了。所以可以根據說明書進行操作。

5、火力,水量沒調好

火力調節不能太小,水量也不能調太大,最好兩者都在中間,才不會出現熱水不熱的情況。

16樓:匿名使用者

導致熱水器水不熱會出現的原因一般有兩種,一種是熱水器在點火之後,燃氣已經燃燒,但是水就是達不到理想溫度,另一種是熱水器在進行工作的時候沒有正常進行燃燒,熱水器沒有打火或者是打不著火。一般第二種情況是我們最容易遇到的。

熱水器水不熱的原因

電熱水器水不熱的原因

電熱水器在進行工作的時候它主要是依靠電能作為能源進行加熱,如果出現水不熱的情況的時候,多數情況都是和熱水器它的發熱裝置是相關的,如果熱水器它本身功率就比較小,那麼在使用的時候,等待熱水的時間也就相對會更長一些,因此就會在短時間內出現沒有熱水的情況。

燃氣熱水器水不熱的原因

1、燃氣熱水器在使用的過程中,如果它的管道出現堵塞的現象,就會導致燃氣無法暢通的進行流動,這時熱水器也就沒有辦法正常進行點火,最終導致沒有熱水的情況出現。

2、熱水器已經點燃了火,但是水不能很快的熱起來,這樣的情況一般都是因為水量過大所導致的。

3、水汽的聯動開關出現了故障導致熱水器水不熱。

4、在熱水器的燃氣濾網和減壓閥、熱交流銅管的管道中出現了水垢或者是積碳。

5、氣壓過小,熱水器中進入到燃燒器中的燃氣不足導致熱量不足的情況。

6、熱水器的電腦板出現了故障。

熱水器水不熱的處理方法

1、疏通熱水器的管道,使得熱水器中的燃氣能夠暢通的進行流動,熱水器能正常點火,這樣供水也就正常了。

2、水量過大導致水不熱,在使用熱水器的時候可以調節一下熱水器旋轉開關上的按鈕。

3、聯動開關出現故障,可以更換它的上水球閥。

4、管道中出現了水垢或者是積碳,應該及時對管道進行清理。

5、氣壓小,可以檢查它的氣源開關是不是已經完全開啟了,還有它的燃氣橡膠管是不是出現了曲折的現象。

廚房燃氣熱水器不出熱水,廚房燃氣熱水器不出熱水

用醋清洗一下管道,最好讓醋在不出熱水的管道理住上四五個小時,保證有效。在你廚房和衛生間花灑都能出熱水的情況下,首先說明你的熱水器沒有故障。洗臉池打不著火有幾個原因,1 檢視洗臉池下方的熱水三角閥是否損壞,如果三角閥損壞裡面的銅芯堵塞阻擋熱水的流通就會打不著火。2 檢視洗臉池上方的混水龍頭是否損壞,最...

如何判斷燃氣熱水器好壞,怎樣判斷燃氣熱水器感應探頭好壞

家用燃氣熱水器儘管生產廠家眾多,品牌型號繁多,還有液化燃氣與管道燃氣之分,但基本工作原理都是一樣的。平時開啟熱水龍頭或淋浴器開關,水便從自來水管進入熱水器內部,流經加熱銅管被加熱,然後流出,就得到熱水了。一台好的燃氣熱水器不但可以讓你在寒冷的冬天能洗個舒服的熱水澡,而且還可以保證你在使用燃氣熱水器的...

燃氣熱水器怎麼清理水垢,燃氣熱水器如何去除水垢

一般情況下燃氣熱水器跟電熱水器不同的加熱方式不同,基本上是不需要清理水垢的,如果確實需要清理的話可以請專業的清洗人員幫你處理,如果想自己清理的話需要準備一些工具才行,首先需要的就是迴圈幫浦和接頭,以及乙個水桶,再準備好除垢劑,然後把燃氣熱水器的冷水介面和熱水接頭拆下來,一端接到迴圈幫浦上,另外一端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