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熱型熱水器,換熱器是什麼?

2023-05-13 13:35:04 字數 4165 閱讀 603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好,你們那採暖嗎?建議安裝太陽能和冬季家用換熱器,省電節能安全環保。冬季用家用換熱器,其他季節用太陽能。一年四季基本都可保證用到熱水洗澡。

2樓:廣州銀莉

容積式電熱水器是直接加熱,熱效率可達98%以上,安全方便耐用,不受安裝條件限制,立式的恆熱容積式可放置於室外,不管春夏秋冬都不用為熱水器的事情煩惱,更節能簡潔,使用壽命長,一次性投資,終生享用,二三十年沒問題。

空氣能熱水器是間接加熱,就象空調一樣,把它倒過來,原空調的冷氣排到室外,和室外的熱空氣進行交換,產生的熱能通過換熱器轉換到水裡,從而達到節能的效果,一般普通家用盤管式換熱的熱幫浦熱效率達到1:3已經是很高的了,這就水所謂的空氣能熱水器,不是有些人所說的高科技,就是普通的空調技術,當室外空氣溫度較高時,換熱是沒有問題的,如果室外溫度較低時,濕度較低時,就難以換熱了,因此在比較冷的冬季就很難談得上節能,其實冬天的熱水用量才用得多;穩定的事情也難有保障;結構複雜,維修率高;市場保有量較低,維修配件等事情以後難有保障。還有通過換熱產生的溫度難以高過55度,因為空調壓縮機的散熱器最高保護溫度是120度左右,根據換熱器原理故換熱溫度是不能高於55度的,如果高過此溫度,就會造成浪費工作,也就是說不節能了。

壓縮機長期高負荷工作,使用壽命也是相當有限的。溫度越高,換熱效率就越低,通常換熱的最佳效率溫度是25-28度,室外和水的溫度都是此溫度為最佳效果,故此國外很早以前就將此技術應用的游泳池恆溫、室內保濕恆溫方面,並沒有人用在生活用水加熱方面。大概就這樣子,希望能給您帶來一些了解。

我們公司什麼熱水器都有,是專業的各式熱水器工程商,服務商。廣州市銀莉機電裝置工程****。

3樓:廣東廣州萬凱

應該是熱幫浦熱水器吧,通過壓縮機進行空氣換熱,熟於接間加熱的方式,夏天或是室外溫度較高的時候易產熱水,冬天和濕度大時就不太行,難於和室外空氣換熱,冷氣也無排出進行和熱空氣進行交換,加熱速度慢,還不是很成熟,還是傳統的容積式熱水器好用,特別是壓電點火即機械式的燃氣容積式熱水器非常耐用,維修率低。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小型家用板式換熱器效果很好,純不鏽鋼製作,可連續供熱水。威海三宜暖通技術****。

怎樣才能使用換熱器裡的熱水

5樓:楊老師的秒懂課堂

換熱器有4個介面,以板式換熱器為例:一般左側為熱側,右側為冷側:左上:熱進(熱源供水) ,左下:熱出 (熱源回水)。

右下:冷進(採暖回水), 右上:冷出(採暖供水)以此辦法連線管路。

是利用暖氣的迴圈熱量將自來水加熱的低碳環保節能裝置,內建高效換熱管,所產生的熱水,可以供全家洗澡、洗衣、洗菜、洗碗、等等用。

是現代家庭和單位冬季取暖和提供是常熱水最為理想的產品。太陽能與暖氣熱水器有機組合安裝在一起,一年四季不用電不用氣安全衛生常年使用熱水。

統迴圈型暖氣熱水器(如:板式暖氣熱水器、過水熱等)筒體內是銅管,轉換率高,管內走自來水,管外存暖氣水,用暖氣的熱水把管內流動的自來水在短時間內加熱。由於我國是低溫供暖,沒有足夠的熱源,再高的轉換率,也不可能在短時間內把自來水轉換成我們所需要的熱水。

這種結構必須要求供暖溫度在70~80℃,壓力差在才能達到使用效果。 所以要用峙峰儲水式暖氣熱水器,儲水式暖氣熱水器就可以滿足在低溫情況下熱水洗澡的問題了。

6樓:在曄

換熱器一般有四個介面,其中兩個介面是熱源的進、出口,使用時先將換熱器熱源的進、出口找準並連線好;另外兩個介面就是使用熱水的進、出口,安裝時先將涼水(自來水)接入換熱器冷水進口,再用管道將熱水引出來,接上熱水龍頭,一般冷水接入前要接乙個單向閥,再接乙個球閥,球閥一般是常開的,用熱水時開啟熱水龍頭即可。

7樓:忻傅香暨碧

熱水鍋爐一般出口溫度在110-150度,然而採暖供水溫度一般在45-60度。直接用鍋爐供水不合適,之間加乙個水水換熱器可以解決問題。也就是說在換熱器的高溫側通鍋爐熱水,低溫側通採暖水,把鍋爐與暖氣片通過換熱器隔離開又不影響供熱。

8樓:匿名使用者

換熱器的方式,是頂水式出水,只有涼水進去熱水才會出來。

換熱器是什麼?

9樓:蟻元斐鹹淑

換熱器(英語翻譯:heat

exchanger),是將熱流體的部分熱量傳遞給冷流體的裝置,又稱熱交換器。換熱器是化工、石油、動力、食品及其它許多任務業部門的通用裝置,在生產中佔有重要地位。在化工生產中換熱器可作為加熱器、冷卻器、冷凝器、蒸發器和再沸器等,應用更加廣泛。

換熱器種類很多,但根據冷、熱流體熱量交換的原理和方式基本上可分三大類即:間壁式、混合式和蓄熱式。在三類換熱器中,間壁式換熱器應用最多。

10樓:愛詩情畫意

換熱器(heat exchanger),是將熱流體的部分熱量傳遞給冷流體的裝置,又稱熱交換器。換熱器在化工、石油、動力、食品及其它許多任務業生產中佔有重要地位,其在化工生產中換熱器可作為加熱器、冷卻器、冷凝器、蒸發器和再沸器等,應用廣泛。

換熱器是一種在不同溫度的兩種或兩種以上流體間實現物料之間熱量傳遞的節能裝置,是使熱量由溫度較高的流體傳遞給溫度較低的流體,使流體溫度達到流程規定的指標,以滿足工藝條件的需要,同時也是提高能源利用率的主要裝置之一。換熱器行業涉及暖通、壓力容器、中水處理裝置,化工,石油等近30多種產業,相互形成產業鏈條。資料顯示2023年中國換熱器產業市場規模在500億元左右,主要集中於石油、化工、冶金、電力、船舶、集中供暖、製冷空調、機械、食品、製藥等領域。

其中,石油化工領域仍然是換熱器產業最大的市場,其市場規模為150億元;電力冶金領域換熱器市場規模在80億元左右;船舶工業換熱器市場規模在40億元以上;機械工業換熱器市場規模約為40億元;集中供暖行業換熱器市場規模超過30億元,食品工業也有近30億元的市場。另外,航天飛行器、半導體器件、核電常規島核島、風力發電機組、太陽能光伏發電、多晶矽生產等領域都需要大量的專業換熱器,這些市場約有130億元的規模。國內換熱器行業在節能增效、提高傳熱效率、減少傳熱面積、降低壓降、提高裝置熱強度等方面的研究取得了顯著成績。

基於石油、化工、電力、冶金、船舶、機械、食品、製藥等行業對換熱器穩定的需求增長,我國換熱器行業在未來一段時期內將保持穩定增長,2023年至2023年期間,我國換熱器產業將保持年均10-15%左右的速度增長,到2023年我國換熱器行業規模有望達到1500億元。

即熱式熱水器簡介

11樓:匿名使用者

跟傳統的水桶式的熱水器比:

1、快速加熱,邊加熱邊洗浴,不受時間限制;

2、質量過硬的產品可以連續上千小時不間斷加熱,熱水**充足,不受容量的限制;

3、體積小巧,不佔地方,不受安裝空間的限制;

4、恆溫型產品舒適度很高,檔位調節的機器忽冷忽熱,不穩定;

5、德國系的產品質量最好,技術最高,德國的裸線加熱技術最牛;

6、因為帶電洗澡,安全效能要求極高,必須用真正的防電牆技術,才可確保安全。

12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優雅大方,流線型的設計風格更顯得空間的完美與品位。

獨有的石英晶體體管迴圈系統,氧化加熱膜專有技術,加熱迅速、即開即用。

具有十重安全保護系統。

十二檔功率調節,滿足四季需求。

lcd彩屏液晶動態顯示檔位、出水溫度。

即熱式電熱水器 hx-a

換熱器和電熱水器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換熱器使用集中供暖所提供的熱源,再將其熱源轉移到我們所需要的生活熱水上。雖說投資 不大,執行費用也不高。但是其最主要的缺陷就是不能隨時使用,要受到集中供暖期的限制,超出供暖期,你想要用用熱水,洗個熱水澡可就不能了。

電熱水器,那當然就是用電的了。你啥時想用啥時用,自己有條件的,你覺得應該選啥。當然,選 的時候還是應該選個水箱容量大的,以避免第乙個人用好用,第二或第三個人用時水就不夠了。

還有的,你家有燃氣**的,那麼燃氣熱水器當然應該成為你的乙個選擇,具體是第一選擇還是第二選擇,完全在你自己。不過說一聲,燃氣熱水的後期的執行費用可是只有電熱水器的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喲。但燃氣熱水器有個缺點就是出水溫度沒有電熱水器穩定,會有一定的上下波動,尤其是對水壓不穩的使用者。

14樓:迪桑娜彬

換熱器使用無成本,但是,有季節限制,另外,熱力公司不允許安裝。有條件還是安裝太陽能熱水器,一次性投入,使用壽命15年以上。祝順利。

15樓:手機使用者

什麼換惹器,是鍋爐上用的嗎?

即熱式電熱水器發熱管哪種好,即熱式電熱水器的那種發熱體好

目前市面上有三種發熱管 銅發熱管 不鏽鋼發熱管 鎳基合金鋼。發熱管工作原理 以金屬管為外殼 合金發熱體為發熱體 在一端具有引出棒 在金屬管內填裝密實的氧化鎂粉末絕緣介質以固定發熱體的元件,發熱體的元件一通電,就把電能轉化為熱能。銅發熱管 導熱係數大,發熱速度快,極限工作溫度低,一旦結水垢就易燒爆管。...

電磁能即熱式熱水器和普通熱水器的區別有哪些

熱水器在現代家庭生活當中很重要,有了熱水器,大家的洗浴變得非常快捷簡單。市面上的熱水器種類和品牌都非常多。磁能電熱水器是一種比較新型的熱水器,這種熱水器具備很好的環保效果,而且安全性也較強。一 磁能電熱水器優點 安全 首先它比一般的電熱水器更加安全,是目前市面上最安全的一種熱水器了,主要是因為它是通...

這是什麼牌子的熱水器,這個是什麼牌子熱水器

這是一臺出水量10升的強排式燃氣熱水器,牌子在側面,我看不見。溫度上不去的原因一般出現在水壓不夠,打不開燃氣閥。你發現沒有淋浴器噴頭出水小,是不是你最近換了一個新的噴頭?你先把進水管接到出水管上,用自來水反衝一下,看是不是濾網裡的沙子滿了。再不然你把噴頭擰下來直接放水,看是不是好了。這個是什麼牌子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