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和男朋友關係越來越淡了去朋友家朋友沒在我倆一人坐一邊沒話說各自玩手機

2021-04-03 09:30:48 字數 6332 閱讀 964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來你們倆肯定住一起了,源時間長了激情過後一切會bai回歸du平淡,由愛情zhi轉變成親情,話也就少了點不dao會再粘糊在一起了這很正常,由其是現代生活手機佔據了大半個生活,親朋相聚都各自玩手機,只要他沒有移心別戀就還是愛你的,又來乙個人的性格決定了他的作法,別亂想好好珍惜吧

2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過的熱戀期,然後沒話題也沒有激情,所以你們就不知道說什麼,不知道說專什麼,所以只

屬能自己玩自己的!

2、再加上現在手機上有很多新女人的東西,他可能去想去看手機,這樣就自然就不會說話了!

3、你倆這樣哪行像陌生人一樣,你倆要多聊聊多溝通一下感情,你倆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體諒,不能像陌生人一樣!

4、兩個人的生活感情是靠經營出來的,也許你們互相都用點心,為對方做些事情,在一些特殊的日子做點特色而又浪漫的事,增進感情,讓對方體察到你的真情!

5、你們倆肯定住一起了,時間長了激情過後一切會回歸平淡,由愛情轉變成親情,話也就少了點,不會再黏糊在一起了這很正常,由其是現代生活手機佔據了大半個生活,親朋相聚都各自玩手機,只要他沒有移心別戀就還是愛你的,又來乙個人的性格決定了他的作法,別亂想好好珍惜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建議:把自己變得優秀,哪怕是暫時的,但是要讓她看得到,然回後不要對她答那麼上心,不要天天給他發訊息追問她,讓她能夠看到她不在旁邊的時候,你一樣能過得很滋潤。你們是情侶嗎?

如果是的話,有好幾種可能,要麼到厭倦期了,要麼他不喜歡你了,要麼你**做的不對了,這個時候你緊逼著她一點用都沒有,他反而會越來越反感給你個建議:把自己變得優秀,哪怕是暫時的,但是要讓她看得到,然後不要對她那麼上心,不要天天給他發訊息追問她,讓她能夠看到她不在旁邊的時候,你一樣能過得很滋潤。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時間

bai久了,兩du個人的感情會變的

zhi談了,有時候也是dao正常的,因專為厭倦了

,你要知道,屬有時候去維繫一段感情不僅僅需要剛開始的熱情,還需要雙方對於感情上的處理也很重要。

所以,當出現冷淡的時候,起碼一方要主動,戀愛的保鮮劑就是保持一顆浪漫的心,時刻關注對方,你們出現冷淡,是什麼原因,是不是因為你不夠關心對方等等,這些你是需要思考的。

其次,有時候女生在男朋友面前要在合適的地方,合適的環境,合適的心情下撒嬌也是有必要的,這說明你想引起對方的注意,想要對方在意你,男生就會有種想要保護和佔有慾的想法,激發荷爾蒙。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如果有什麼不懂的,歡迎來追問,如果滿意的話,希望你可以給我採納噢!

5樓:吾命安之若素

其實這個很正常,愛情,本來一開始是戀情、後來激情、再後來就變成感情,兩個人版如果有心長久在一權起的話,最好住一起比較合適,很多問題只有住在一起時才會知道,比如生活習慣、比如睡覺習慣……

感情變淡,有時候根本不是什麼出軌啊有二心啥的,就是突然覺得乙個人挺好,兩個人挺麻煩的,看不到兩個人比乙個人到底幸福在**,所以就會慢慢變得平淡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只是提前進入婚後生活規律,激情過後,就要面對平淡生活。這原內

本是婚後考驗期,要想白容頭,就要耐得住寂寞,平淡的生活也是一種寂寞。現在建議你們分開一段時間,距離產生美,再相遇就會碰撞出愛的火花。再者一起出去旅旅遊,製造一些浪漫,重溫愛的激情。

祝你們幸福

7樓:手機使用者

你遇見的人都是有原因的,今生遇見的人是你前世種下的因,緣淺緣深靠珍惜

版,以前

權不離不棄是夫妻,現在不離不棄是手機,一機在手天長地久,機不在手,魂都沒有,感情需要磨合,特別是在柴公尺油鹽中需要用心去經營愛情,愛才能持久。祝願你新年快樂,閤家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別說你四年了抄

,我這才一年!襲就超級反感,即使是他買東西哄我,也根本不想理,東西不想要。在我倆相處的這一年裡,我很懂事,可以說相當懂事了,男友也變得越來越不在乎了,說什麼話也不記得,讓他做點小事不是忘了就是辦不好,每天要不是熄燈是不會給我打**的,他的脾氣不是我們理解的好,是什麼事情都不想理,不想管,過去就過去吧,你對他的好他也就當不知道,我的耐心已經磨沒了,所以他怎麼樣也不會打動我,現在甚至會讓他離得遠遠的,不是你變了,是他讓你變了,女生的脾氣都是對方的返照,男生脾氣好,女生也不會特別差,除非不愛。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兩個人最近沒啥話題 我的建議呢 你們可以嘗試著放下手機 然後兩個人

慢慢回找共同語言 其實真的答沒有天生合適的兩個人 只有想不斷靠近的兩顆心 我好想你 但我好像真的 沒機會了 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想通了,道理就很簡單:我需要你的時候,你不是不在,而是不在意;專所以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屬不是不想,而是不想理。

要感謝那些棄你而去的人,他們讓你知道現實世界能有多殘酷;更要好好珍惜那些本來可以袖手旁觀,卻還是趕到你身邊的人.

他們告訴你即使現實殘酷,生命中也仍然有溫暖和真情。

陪你熬過寒冬的人,才值得嚴寒過後的春暖花開。

3張小嫻說:

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扶她一把。

感情就像織毛衣,織的時候要一針一線、小心翼翼,但是拆掉它只要輕輕一拉,就能摧毀。

就好像,你要花很長時間才能決定愛乙個人,但對乙個人死心,可能只需要乙個瞬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倆越不經常聊天,就會越生疏,所以你們要經常聊天,打**,回聯絡一下感情,答

有時候感情放的時間長了會越來越淡的,去朋友家,你倆一人一邊不說話玩手機有點不好,現在手機越來越在人們的生活中佔很大的地位,朋友見面也不聊天,就只顧著各自玩各自的手機,朋友見面就是為了聊聊天,見了面不聊天,就只顧著玩手機,那見面還有什麼意義,手機其實只是個通訊工具,我們不要把手機看的太重要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人們常說,戀人時間長了就是親人!感情會有個變化,對彼此了解後,其實真的話不多了!像我和我老公,沒結婚,話了多了!

現在一天說不上幾句,都是玩手機!但其實我們還是愛的!只是有可能愛情轉成親情了

13樓:超級

男女生來談戀愛的,一定要學會雙自方經營,女生要學會打扮自己,給男孩驚喜,讓他捉摸不透,女生要保持神秘感,讓男生很想去了解你,像一塊寶藏,男生也要寵愛女生,自己女朋友不寵你寵誰,是吧,時常給她驚喜,讓她離不開你,女生是要崇的。你同意嗎,祝你們幸福

14樓:陰陰

你們還處在熱戀抄

時期,就變得襲無話可說,那說明你bai們已du沒什麼共同語言,那分手是遲早

zhi的事,dao在熱戀時,應該是有說不完的甜言蜜語,訴不盡的綿綿情話,在一起應感覺很幸福、很快樂,牽手湖畔,沿江訴衷腸,那才是真正的戀人。你們可能不適合做戀人,緣分不到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感情都是由淺入深再有深入淺,給彼此留點時間空間,才是愛情的真諦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不copy好的前湊,首先熱戀中的男女應bai該總有一種說不du

要的話,待不夠,難捨難分的感覺zhi,就算有dao點小摩擦,小誤會,過不了多久就會忘了,如果彼此都還有對方,你可以主動點,不要據著,為了愛情放下面子,不要事事都撒嬌,如果有真愛就要勇敢一些,否則就放手,不要為此痛苦耽誤終身。

男朋友現在很少陪我,有空就和他朋友一起,我們在一起我感覺越來越沒意思,坐一起也沒什麼話說

17樓:阿拉斯加9號

那哥們談了多長時間了,你們是怎麼認識的?你們在一起你不說話他也不主動說話麼?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們兩個的感情真的很淡

18樓:大荒山大本營

激情過後,生活終歸於平淡,也只有平淡,還是真真的,但是,你們在一起你回覺得沒意義了,這個不好,答一定要好好跟男朋友說說,到底兩個人還要不要在一起,要,就應該互相關心一點,不要,就早點散了,大家都不要浪費青春。

19樓:英雄也微笑

你們都不主動和對方說話麼?還是有了話題聊不到一起去!他不陪你是不是你很忙還是他根本就不約你?

我感覺你們現在的這種情況是多方面造成的,兩個人在一起沒有話題可以聊,所以約會才越來越少!

20樓:手機使用者

你男朋友已近厭倦你了

21樓:南瓜腦袋

那就淡一段時間看看,看看自己是否遇到了真愛?

覺得跟男朋友的距離越來越遠,兩個人同居後感覺越來越淡,他的脾氣也越來越不好,兩個人之間總是沒話說了 50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因為戀愛時兩人都在偽裝,結婚後彼此都真實的面對一切了,各自的優勝劣汰都體現了,這就需要磨合,彼此理解了,包容了,這樣婚姻就牢固了,沒事,別害怕,一切都會好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對男人最大的吸引就是不讓他得到,得到的他當然不會珍惜

24樓:雲雨合益

為什麼說婚姻就是愛情的墳墓!同居可視為事實婚姻的開始,戀愛的激情被日常生活瑣事所磨淡,所以日常生活也是需要創新的,雖然平常平凡但凝聚著兩人的生活態度,應該有共同的目標,共建美好家園,尤其女人要打理好家,即使是租的房子,男人稱家為避風的港灣,女人為可依賴的母親,當然也認為被女人依賴也是種幸福!讓他看看我的話,祝你們釀造出醇厚的愛情美酒!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原因是因為你們同居了 得到了他就不會懂得珍惜了 分開一段時間 距離或許能看他對你還是否有真心 如果不能 趁早分手 以免以後受到更多的傷害

26樓:原始溫柔

你對他冷淡點看他什麼反應,總不能一下子做什麼決定到極端……

27樓:匿名使用者

同居後玩膩了就不要你了

28樓:老王叔叔的愛

同居後感情還越來越淡?會不會是他出軌了或者厭煩你了?

29樓:百度使用者

跟他深談一次,看結果再做決定

30樓:墨蕊忻

距離產生美,我相信你懂

31樓:百度使用者

你被他玩夠了,他不想要你了

32樓:百度使用者

坐下來好好談談 實在不行就分了吧

33樓:只為一人守候

找個時間和他好好聊一聊

34樓:一是

男人大都這樣,在一起不懂的珍惜,失去之後又在那裡流淚

35樓:匿名使用者

到手了你還想調子高啊!美的你

36樓:樑子韓

找個時間和他好好談談

37樓:意氣風發好兒郎

不要強求,不過試著改變一下方式,試著離開一段時間

38樓:開心過自己

找他溝通溝通天天在一起肯定會厭倦的

39樓:譚小明

給自己自信,把自己好好包裝一下!

40樓:文妹兒也

你們處於磨合期,有可能只是你心理這樣認為,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41樓:百度使用者

是發現你不是第一次的就這樣了

和男朋友越來越沒話說了,怎麼辦?我們倆不在同乙個地方,所以每天都打**,以前每次至少乙個小時,可是

42樓:政法罪人

呵呵 咱倆現在的狀況完全一樣,我都乙個月沒聯絡了,不知道說什麼好,有時聊天就聊一兩句就不聊了,回不到以前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的考驗。最後兩個人商量怎麼堅持,要不然總會有乙個人要先走。

44樓:

這個驗證了一句話!時間可以改變一切,也讓人淡忘一切!

4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語言,要經常接觸,增加親密感,不然會疏遠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久了見見面!我也是異地哦

47樓:偉哥

捨得痛!直接辭職不幹!飛到男朋友身邊,在他那裡找份工不就完事了!

48樓:在水一方

異地戀其實是好多談到最後都分道揚鏢了,可能你們聚少離多大家都生分的原因,不知道對方的心裡是怎麼想的,所以就感覺尷尬,你如果愛他可以去他那邊發展,感情是越分越沒感情的,如果你覺得不是那麼理想的物件,可以考慮找個跟你乙個地方的男友談談戀愛。

我和我男朋友關係越來越淡,沒有愛情的感覺了,我提出分手,他又使勁挽留我,我該怎麼辦

其實人生戀愛沒有這麼可怕的。這世上有歡樂,更有痛苦,有成功更有失敗,分分合合看多了就好,拿得起放得下,往事過眼雲煙,等到一切過去還是雲淡風輕。你我都是人生過客,像一片飄零的葉子,落到水裡就以溪水為伴,落到泥土上,就與大地相依,落到屋頂上就只有被風吹走了!沒有永遠的陪伴,但只要在一起過就是緣分,珍惜就...

我和男朋友話越來越少了,感覺我們越來越淡了,生疏了好多,我該怎麼辦

話為什麼少了呢?那是因為你們彼此之間的秘密逐漸的被對方所熟知,如今的乙個眼神,乙個動作,對方便能心領神會,只能說,你們的感情沒有變,只是如同篝火一樣,最初的熱情慢慢消退,取而代之的是生活的本來面目,平淡。如果可以,你們可以結婚了。話越來越少這是個代表熟悉的過程,語言不一定要用說的,有時候乙個肢體動作...

為什麼這久我跟我男朋友的關係越來越淡了,以前他總是讓著我,依著我,更不會吼我,前提是我們是異地戀

也許工作累也是吧。這得看情況的。不能枉下定義。也許是他壓力大也有可能。你盡量多多理解他 可能是你自己跟異 往上讓你男朋友不放心了 可能是距離遠時間長了各種各樣的問題就出現了。好好聊一聊,互相體諒一下對方。不要等到分開之後才發現原來彼此都還很愛對方 工作再累,只要還愛你就不會讓你受太多委屈,你的情況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