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聊天總感覺沒話題有時候感覺很尷尬她也不說話我也不說話怎麼辦?求大神支招

2021-04-25 04:43:15 字數 6451 閱讀 6433

1樓:匿名使用者

1.找週末空閒時間籌劃一些兩個人的旅行,易增進感情.

2.一起玩兒個什麼遊戲,一起追個劇,一起看場電影,一起拔草(找好吃得沒吃過的店(*^__^*)...

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就要看你了如果你想結束這段感情,那就繼續冷戰。如果你想繼續,那就去迎合她。

你現在既然這樣問,估計你心裡有點不想繼續下去了對嗎?

3樓:嫣然一笑

多找事做,多看新聞,找話題

4樓:王俊凱之何芸源

很正常,可以約她出來,男生要主動點。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主動說點她感興趣的話題

6樓:小王123456傳奇

你說的是面對面還是,手機通訊

我不太會說話,和女朋友聊天時總感覺沒有話題聊,所以現在我們倆之間的氣氛很尷尬,怎麼辦?對了,我倆是

7樓:開題報告

你們一定沒有親密接觸過,只要有過就不會尷尬了!我是過來人,我知道!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好奇你和你女朋友怎麼成為男女朋友的

9樓:情誼宇文

旅遊,是解決問題的好方法,前天她還願意和你交流,

10樓:

如果呆著實在無話可說,就找一件共同完成的事,比如野外燒烤,划船,登山。

11樓:斷筆染墨 ヽ繪丨浮生

話題在於他的本身,而不是找話題,要記得延伸,比如說:「你她吃飯了沒」,她會說:「吃了」而這個話題的關鍵字就在這個「吃」字上,然後對於這個吃再進行延伸,聊天你要記得你引導她,盡量讓她說,你學會延伸就可以了!

12樓:潮流小蚊子

一起出去遊玩就有話題了

13樓:春天暖暖百花開

不會說話,那就找可以一起做的事,自然就有話說了

14樓:海上鋼琴師的

所有話題都圍著她就ok

15樓:老男孩就是要唱

毛病改了最好。聊共同話題次之。說自己身邊的朋友事情下之。

和女朋友聊天突然沒話題了,怎麼辦?

16樓:許川

三個萬能話題教你打破尷尬。

1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時候就需要你的個人魅力了,其實當你女友沒話說的時候,可以這樣說的

18樓:衡職綱止

有時候在和女朋友聊天的時候,自己很熱情,自己笑的很開心,但是女朋友卻

19樓:股指**資料

你好朋友

這個很正常啊

如果自己不是很外向的人和別人相處肯定多少有點緊張或者尷尬的場面啊,不用擔心就慢慢的來吧,說說自己的心裡話時間長了就會找到共同的話題了

不用太多的擔心,相信兩個人如果對彼此都滿意相信這些也能包容的呵呵

20樓:小v的天空

進入瓶頸了吧,也是你們的轉折點,需要進入下乙個階段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現實見面的時候,沒話題可聊,就在一起,安靜的,依偎。安靜的幸福。

但是網聊,若沒話題了,只能是各幹各的事,然後有事,就晃一下,說幾句。

其實也沒有什麼沒話題了……話題**於生活,如果確實不喜歡安靜,就多記住平時發生的事,多交流,溝通

祝你們幸福。

22樓:飄身而過

當你沒話說的時候,也就意味著對方對你說的話沒多大興趣。

多說反而無益,正所謂酒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半句多。

不如趁早下線或隱身,或許能給她留個念相,等有話說時再來。

23樓:年華空乏

聊**有好吃的 **有好玩的,帶她一起去

如果她也愛好玩遊戲,那就聊一些遊戲話題,然後陪她一起遊戲

沒有哪個女生對吃、玩排斥的,排斥的可能是沒有對她的喜歡,否則就是你這個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這樣的,跟女生不知道怎麼聊天,搭訕都會臉紅的那種,自從玩了 積糖 後就被小姐姐們帶偏了,**需要你去找話題,你這種上去肯定是被撩的。

25樓:顏曦兒

我也會常常遇到這樣的問題~很苦惱~

不過既然是男女朋友,沒有什麼克服不了的!~呵呵~分享一下兩人平時的心情~

或者,讓兩個人「失去聯絡一段時間」~

我有試過,這個方法還行!~

成天你在一起的兩個人,真的很難常常有話題~即使感情有多好~久了也一樣~

呵呵~最重要的是,兩個人要保證有彼此的私人空間才好!~

26樓:小黃雞軟體大師

應該是兩個人都是不太了解都會比較沉默那種,所以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熟悉之後就會好一些

27樓:茶園舞曲

那感覺簡直直上雲霄,尤其是女人為你點頭哈腰,為你做任何事情的時候,你可以享受王的感覺,當然,首先是你能把握住女孩的心裡,讓她對你服服帖帖,這需要技巧,要想金不可,可以去看看:讓她著密

28樓:各種懷疑人生

聊聊將來的打算 各種熱播電影 啥的多了去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男朋友就是因為沒有話題了 分手了已經 不過 你跟她講講今天發生的事情啊 或者晚上做到的什麼夢啊 一類的 或者找點最近有意思的訊息

30樓:白

呵呵 哥們 大家都是這樣啊 哪能一直有話題啊 你就說我在想你現在的樣子

31樓:魅鑫

你可以和她聊聊她感興趣的事,化解化解尷尬的氣氛!或是說一說你最近遇到有趣的事,逗逗她開心!女朋友是要哄得嘛!

感覺和女朋友聊天找不到話題了

32樓:言君化英朗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

都有個想要尋

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

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

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33樓:居霞裘碧

講一些健康向上的話題,女友會認為你很陽光。不要說低俗的問題。不然會降低你在女友心中形象。

女友會認為你很陽光。不要刻意去描述一件事情,或者自我誇獎。說一些生活上的事情。

比如。對某某事情有什麼看法。可以叫你女友一起看一部電影。

並且聊一聊其中的情節。找到話題,主要是大膽。拋棄別的雜念。

34樓:哀忠曲雪

放自然點,談戀愛如果刻意去找話題,感覺就全變了,感情的事就是讓對方了解你,彼此進一步的溝通,戀愛不需要包裝的,也許她喜歡坦然的你,刻意找話題反而會令她失望,建議你不如從彼此開始,談談自己,談談對方,說說身邊發生的事,不時幾句笑話和曖昧的話,她會感覺到你的關懷的.加油噢^

^祝你們幸福噢^^

35樓:頻曜程鴻波

我也有過乙個月戀愛的經歷剛開始很喜歡

第一眼感覺是過一輩子的人

但是接觸下來感覺都是敷衍

到最後不歡而散了

36樓:感冒了阿嚏阿嚏

這是你們還了解的不夠深,所以平時對接觸,等到你們彼此熟悉了,你們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37樓:渤海灣人魚

如果真的沒有什麼話題,有時不用刻意去找,刻意找,有時說不對了,反而就會生氣,就是你覺得動不動就生氣。

其實兩個人戀愛或者生活,不是天天不斷的說話,很多時候,一切盡在不言中,此時無聲勝有聲啊。

38樓:123卡卡

生氣吵架何嘗不是一種話題?如果找話題誰都能一下學會、那不都無敵了?重點是見識的東西隨年齡增長自然話題越來越多

39樓:楓雨

她不是脾氣怪了啦,女生很多都會比較容易生氣的,沒話題聊也是特別常見得事情,很多戀人都存在這個問題,你不要太煩惱了,多關心她,從她的角度考慮問題,女孩撒嬌無非就是讓你哄哄她。時間久了,她就會看到你的好了

40樓:我們都愛獒

看來你們不經常在一塊吧,沒事的時候一定要一起出去逛逛,不管去幹嘛,瞎鬧也好談心也好都可以增加感情,這樣下去就很少會發生雙方都沒話說的時候,祝你們幸福

41樓:聖澤西鞋材

那就是沒了愛唄 上不來就換換吧

42樓:北鼻愛

lz她可能現在對你的感覺慢慢變淡了、只是不忍心直接跟你說她就會找各種理由這樣那樣的

43樓:哈珠東方悠馨

給她溫暖咯、

噓寒問暖是必要的!

其實大多數戀人都是這樣的啦。

日子過久了,

就沒多少話題了。

不要緊,加油!

你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呢!

44樓:皋麥盛靜安

可以聊一接共同幹興趣的,或是生活中的小事。

45樓:徐藉始承教

因為我擅長唱歌,所以我會選擇唱歌給她聽.再找話題

46樓:弘逸滑嘉石

那就是伱缺乏幽默感了

伱要盡量多向身邊的戀人朋友學習啦!

跟女朋友沒有話題,以前都是她找話題聊,現在她變得不愛說話了,我也不知道說什麼,相處的時候就很尷尬,

47樓:初見丶呂小布

行,既然要話題,我給你一堆話題。

你可以跟女孩聊聊旅遊。你說你長這麼大,除了上學和上班,其他什麼地方都沒去過,也沒旅遊過,聊不成。

那你可以聊聊書。你說你都不怎麼看書,沒啥可說的。

那你去聊聊美食。你說除了家裡的飯,我很少去外面吃飯,聊不動。

那聊玩?溫泉、滑雪、展覽、**會、遊樂場?你說這些都花錢,沒去過。那聊**?電影?電視劇集?

你乙個男人,你來找女孩聊天的,你說聊什麼吧?

除了男女那點事,你還知道什麼?

現在知道女孩為什麼不搭理你了吧!

咱們都是人,活著都要吃飯、玩耍、讀書、學習、交朋友,而你生活裡什麼都沒有,完全是乙個與世隔絕的外星人,別人眼裡很正常的聊天話題(吃喝玩樂),你根本就接不上,那別人怎麼跟你聊天?

48樓:一坨翔的悲傷

你男生都不主動,都是她找話題,現在她沒話題了都被你耗乾了,現在是你要主動找話題和她聊的時候了。是時候開始你真正的表演了

49樓:無語中性

你知道為什麼嗎……當總是你女朋友找話題聊。時間久了……也會很累的……

50樓:妮萌主

兩個人在一起所有的付出都得是相應的,她總是自己在找話題聊也是會累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有話就說,沒話,大眼對小眼呀!

跟女朋友聊天沒有話題怎麼辦

52樓:許川

三個萬能話題教你打破尷尬。

53樓:千葉爵士

可以試著聊聊過去,建議不要聊感情史,可以聊聊小時候。

54樓:後晶延俊發

這是乙個非常難的問題、很難回答、你要敞開心扉、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真沒話題、就等有話題時再說、她也會覺得沒話題時、你們都要好好想想、時間不是問題、不放棄就好了、

55樓:廣芃方訪冬

由於話太多,這裡寫不完,我發在你空間裡了,希望對兄弟你有所幫助。

56樓:翁順桐映寒

培養興趣。多關心她就行了。

57樓:頻家庚詩蘭

說說我們的事情...呵呵.你可以說你多喜歡她,她多好,你們在一起多麼多麼幸福.

這就是女孩子喜歡聽的,我們的事情.或者,她對你有另外的要求,比如,結婚啊,兩個人未來的打算啊...可怕.

最近和女朋友聊天沒話題,和女朋友聊天突然沒話題了,怎麼辦?

很多時候越是熟悉的雙方更是沒有共同的話題 因為他們已經了解了對方 想要說的話已經不知說了n遍找不到新穎的話題這樣容易導致友誼變淡 或許是分隔兩地,生活在不同的環境而導致了性格上的變化還有可能你是不是真正的了解他 或許在這一方面你還存在著不足.多方面考慮下,從問題的根本下手每天都打 確實要想找出一些新...

和女朋友聊天沒話題,跟女朋友沒話題了,正常嗎?

三個萬能話題教你打破尷尬。1 談戀愛伊始就是一場對 二人世界主導權的 爭奪戰。你佔優勢,自然她主動找你說,你居劣勢,那只好你主動找她說。2 上不說話其實也無所謂。很多人分手 前都說,你看咱倆也沒啥話說,還是不太合適。其實這都是藉口。千萬不要當真。真正因為這個分手的,幾乎是零。3 所謂言多必失。話少不...

為什麼我有時候感覺男朋友很愛我,有時候感覺他不愛我,都是裝出來的

跟我以前還真像啊,開始我挺計較這些的,搞得我們兩個都煩惱,後來可能因為對自己沒有自信,並且是異地戀,幾乎見不到面,就跟他分了,所以到現在愛不愛都是個謎,不過已經過去了。又過了幾年我都想通了,其實現在在一起很開心的情侶很多都並不是那種愛死愛活的兩個人,在一起有話說,很開心,也就很不錯了。現在的人也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