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有時候感覺男朋友很愛我,有時候感覺他不愛我,都是裝出來的

2021-03-21 04:21:43 字數 4771 閱讀 2267

1樓:

跟我以前還真像啊,開始我挺計較這些的,搞得我們兩個都煩惱,後來可能因為對自己沒有自信,並且是異地戀,幾乎見不到面,就跟他分了,所以到現在愛不愛都是個謎,不過已經過去了。又過了幾年我都想通了,其實現在在一起很開心的情侶很多都並不是那種愛死愛活的兩個人,在一起有話說,很開心,也就很不錯了。現在的人也沒有幾個是那種可以把另乙個人當成一切的人,人都是現實的動物嘛。

所以情侶之間何必計較那麼多呢?男生和女生的想法是不一樣的。所以有時候女生沒有辦法證明男生愛不愛自己,其實愛是沒法證明的,對你好就是愛,偶爾忽視你就是不愛嗎?

如果你們在一起很和諧,很融洽,有說不完的話或者即使不說什麼也不會覺得尷尬的話,那麼你又何必再想這些呢?當然這是我個人的意見,也許你會和當時的我一樣一定要刨根問底。反正這種事情都是慢慢想明白的,很多夫妻就是這麼一路走過來的,並不是因為愛情轉化成了親情,而是兩個人之間有了一種很舒適的感覺。

不知道你的年齡是少年還是青年,我是個年輕人。花了三四年的功夫得出這個結論,讓自己心裡特別坦然。只要在一起很舒服就可以了,想太多給自己添麻煩。

2樓:小雨_曦曦

愛的時候因為你太遠,不愛你是你太近,遠近要自己把我

為什麼我有時候感覺男朋友很愛我,有時候感覺到他不愛我

3樓:快樂的錢寶寶

有多少人的愛情是死在女人的感覺上,女人總是憑感覺判定男人愛不愛自己,但這樣的判定不一定準確。當男人工作累了,他只想乙個人好好的呆一呆,而不是你去打攪他。乙個人呆不意味著他不愛你,只是需要空間而已。

有時候感覺男朋友很愛我有時候又感覺他不愛我,這是為什麼呢?他對我很好但他總與別的女人聊天

4樓:敗·了

或許那只是他和你在一起之前就認識的好朋友而已,情侶之間彼此的信任理解很重要。換個角度來說,如果他是個專一的人,只是因為朋友關係聊兩句,那毫無影響,而如果他是乙個不專一的人,那麼你們就算步入婚姻殿堂也不一定圓滿,而且女人只要保持自己的自我修養,一定會找到乙個專一愛你的人。祝幸福!~

5樓:貓丶朵朵灬

沒人理他他回來對你好,這種男人不能要,之前我遇到過乙個,就是花心大蘿蔔

6樓:她的他的她命

他有點花心,男人最了解男人。他讓你感覺到的時而愛時而不愛,是因為他的心情好壞或者他在玩弄你的感情。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思維邏輯跟女人不一樣。男人跟其他女人聊天,不代表他喜歡那個女人。他愛的還是你。這是不變的。女人要學會欲擒故縱。

8樓:百度使用者

氣量大點,可能是應酬呢?可能是同事聊天,礙於面子,內心是愛你乙個人的,否則你不會感覺到他很愛你,姑娘!這裡面沒有那麼多為什麼?哈哈!自己強大些,什麼事都會沒有的。

9樓:愛漏油天枰

他可能只是想引起你更多的注意,他想知道你是不是很在乎他,可能他心裡也不敢確認

10樓:王文怡

告訴他如果愛你就不要和別的女人聯絡

11樓:無影

跟別的女的聊天不能說明他不愛你,也許是你關心他太少了,多陪他講講話

12樓:綻放

他那個習慣你是改不了的,要麼接受要麼離開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結婚他還不能完全屬於你,即便結婚了,他也有屬於自已的空間,換句話說,能讓你知道的都不叫個事,刻意不讓你知道的才有問題。

14樓:季始丶花未殤

要是深愛你就會自覺與其他異性保持距離

15樓:東

不一定一定要是唯一,這樣會失去很多,順其自然

16樓:匿名使用者

玩膩了,就不想玩了,想要吃新的

17樓:冰雪地的蘿蔔

很多男的都這樣,你得直接跟他說

18樓:百度使用者

朋友圈 不可避免的

19樓:老虎

天也空,地也空,人生渺茫在其中。 日也空,月也空,東昇西沉為誰動。金也空,銀也空,死後何曾握手中。

妻也空,子也空,黃泉路上不相逢。權也空,名也空,轉眼荒郊土一封。 田也空,屋也空,換了多少主人翁。

愛也空,恨也空,人生陌路不相逢。 喜也空,悲也空,無非都是在夢中。

為什麼有時候我感覺男朋友很愛我,有時候感覺他不愛我,只是在玩我,這是為什麼。

20樓:朱理事

男人基本都差不多 這也是隨著他的心情而定的你要是愛他 就要知道他性格是不是這樣 是他的性格你就不要太在乎 不要去追究到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乙個人你就只有掌握他的性格 和愛好 才能一起進步 一起發展只要他對你的愛是真心的 你就要有一顆寬容的心去愛他 面對他在有好朋友的時候盡量的多給他面子 他會更愛你的 男人最愛面子

21樓:美麗心情

女生都比較敏感,你們開心時你會覺得他愛你,吵架時你會覺得他對你不好,其實人都是有脾氣的,如果他不愛你早就和你分手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多心了,男人不可能每天都把心思放在怎麼哄你開心這件事上,他還有很多很多其他事情要做要想,而你又不知道,所以有時候你就感覺他冷落了你,其實他是對你一心一意的,可是有很多外面的壓力讓他沒法表達,所以你千萬不要以為他是玩你,其實他對你沒有變過。

23樓:床下的螞蟻

婚前男友慈眉善目百依百順,婚後老公就老心再管你的感受了。得到手的就不珍惜了***

有時候感覺男朋友很愛我,有時候感覺他不愛我。每次鬧彆扭,他都不會哄我,我自己傷心他卻睡覺 20

24樓:孟子故里看貼君

是不是在一起過膩歪?了?

分?開一段時間試試!

小別勝新婚!?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人不會哄女人,不要指望他們鬧彆扭了來哄你,最好是不要鬧彆扭就沒有事了

26樓:北斗

現在的孩子都是哄起來的,沒受過一點委屈,怎麼知道哄別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相互的,在愛情裡都沒

有自尊可言,放下身段道歉不表示你就是錯的,只因為在乎。或許他不會哄人又或許他有點大男子主義,這些都是需要你用心去感受的,你鬧彆扭他不跟你吵而選擇睡覺,可能他在等你冷靜。因為一旦吵起來彼此都沒有好話,事後就會後悔。

愛情要經得起考驗,而婚姻需要好好經營。在愛情裡耍耍小孩子脾氣無傷大雅,但是絕對不能太作!

如果有時候感覺男朋友是愛我的,有時候感覺他不愛我,那麼這是什麼情況?是不是他就是不愛我?

28樓:思念媞一種病

不經歷事,是看不出愛或不愛的。最多不是很愛,愛情也可以昇華的。

29樓:李開心君

他對你也許不是真心的,要小心被諞。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是愛你的,但是不善於表達,時間久了就變成家人的感覺,以為對方不會介意。

31樓:武世聲飛

不是!真正的愛在心裡,你有時感覺到的愛是他流露出來的,感覺不到的是他沒有流露的,不管流露沒有流露都在心裡。你用心去體會。

32樓:紅公尺班安喆

是我們彼此都在為對方去努力,願你輕鬆愛!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能給你安全感 所以你患得患失..

感覺男朋友有時候是愛我在乎我的有時候又感覺他不愛我不在乎我,我會有這種想法是因為如果我們鬧矛盾了他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做錯事了,就檢討自己,不要去想男朋友說的深淺,你不在意他說的話,事後他會檢討自己的。他是在意你的這點是肯定的。如果不在意你就會偽裝自己,眼不見心不煩,日後結婚過日子磕磕絆絆有很多。

你越弱他越有存在感可以保護你,你越強勢又總犯錯就可能分心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在乎你,自己會有感覺的

為什麼我和男朋友有時候聊天 我感覺他不愛我了然後我難受一整天他都不知道還問我怎麼不理他哦?

36樓:居然夢家

這也許你的男朋友在聊天的過程中,不怎麼注重你的感受吧。這可能也跟他的性格有關係。我感覺他也不是說不愛你了,只是他的表達方式你可能有點兒不滿意。

這就需要你們在進一步的溝通和理解對方。這樣的話我相信你們的感情會進一步的融洽的。

37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那說明你男朋友,

根本就沒有感覺到你難受呀,

沒有感覺到你難過呀,

所以才會問你為什麼不理他呀。

如果你男朋友能感受得到,

就不會這樣問你了。

38樓:跑馬的漢子

這只能說明他神經比較大條,都不知道你難受。另外你們在沒有吵架的情況下,你卻感覺他不愛你,是不是他平時的所作所為讓你這樣覺得,還是說你隨隨便便因為一件小事就要上綱上線?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夠了解對方,需進一步溝通,有時間常聯絡,關心對方,增加感情,找釗興趣點,擴大聊天範圍,如情緒不太好,就告訴他,真實交往,相互理解。

40樓:cygcyg曹豔國

可能他比較大條,不注意細節!對你的感受反映這麼遲鈍也說明他並沒有全心全意愛你!

我很愛我的女朋友,她也很愛我,但是有時候她無緣無故的不理我,前面都還聊的好好的一下子就不理我了,我

我只能說一句,女人不能太寵了,會寵壞的,寵是應該寵 但是別過了 過了她會過分依賴你 她會覺得 如果你不照她說的做就是不愛她 凡事都有個度 別超 和我女友一樣,太矯情了,都是慣的,但是不存在她不愛你這種可能,我女友就和你矯情 突然不理你,你肯定說了什麼她不愛聽的話了 過意寵著,她會變得有點什麼事就發脾...

我很愛我男朋友,但是有時候他有心事不說出來,我給他說不要悶在心裡,他說說出來也沒用?我咋樣才能幫助

他選擇不說是怕你多想,或者擔心,不想讓你和他一起煩,他覺得自己可以解決,你只要支援他,多陪她聊聊天我覺的ok 別總問,我也常常有心事,但是就是不和我男友說,我男友一遍又一遍的總問,心裡就覺得有些煩躁了。罵他 罵他矯情,這種人就是心是重,總以為自己是救世主,自己做不了別人就都幫不上忙 這是性格原因,的...

有時候很討厭男朋友,覺得他很煩,有時候又很愛他,這是為什麼?你們有沒有這樣

心情好的時候,覺得男朋友很好,心情煩得時候覺得男朋友是多餘人,就是心情在起作用,愛不夠深,需要時視若珍寶,不需時一腳踢開。這很危險,很易破裂 這很正常,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你也一樣,你們若相愛,就多溝通,包容彼此的缺點,多看到彼此的優點,你們肯定會幸福 人優缺點都有啊,關鍵還是看你看重哪一點。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