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女生無法和自己的男朋友共患難?

2023-01-05 17:40:03 字數 6725 閱讀 3922

1樓:生活行家飛哥

可能女生只是看重男生的顏值或者有錢吧才會在一起的,所以根本就不愛這個男生,所以才不會和男生一起共患難見真情,這種感情,是不長久的。

2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因為有些女生是非常貪慕虛榮的,所以有時候不願意和自己的男朋友共患難,就是覺得和自己的男朋友之間沒有了這種默契或者好好的去享受自己的生活吧,就沒有這樣的乙個很好的心態。

3樓:航拍中國美

我覺得並不是說女生無法和自己的男朋友共患難,說明他們兩個人的感情並不深厚,如果兩個人的感情非常的緊密的時候,遇到困難的時候會更痛的分擔,相互幫助。

4樓:庹映菱

因為這樣的女生大多數都是非常謹慎的,他們看中的只是這乙個利益,而看不到這乙個對方的難處,所以說當男朋友遇到困難就離他們而走了。

5樓:go我的世界誰懂

這是因為有的女生只喜歡享福,和對方遇到一些問題的時候不懂得解決,然後也不能和男生一起去面對生活中的困難,所以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6樓:創作者

因為女生要考慮自己的生活方式,也要考慮到自己的生活狀態,並不是特別想奮鬥的,所以不願意和男生面對困難。

7樓:創作者

因為在患難的時候,會特別的累,而且誰也不知道未來是什麼樣的,所以有很多女生都會選擇退出。

男朋友不能和我共患難,他是真心愛我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能,那他怎麼可能真心愛你的,你還是看開點吧。早點離開他。

9樓:網友

1.人是自私的,為了自己很正常。

2.並不能說不是愛你,只是對你還有所保留。

3.具體不知道是什麼患難,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愛你的人會為你付出一切。

11樓:缺德的拐子

那只能說明他不能吃苦。要不你讓他發財,你跟他共富貴!

12樓:網友

結婚這種人不能要 不過談談戀愛嘛 還是不錯的 畢竟他會死要面子 帶你去耍得很高興 的。

13樓:壹夜ˇ無眠

不是 快跟她分手吧。

14樓:網友

何為共患難?你作的飯太難吃,你老公不吃??

有人說女生不能完全信任自己的男朋友,這是為什麼呢?

15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因為不是所有的男朋友對女朋友都是真誠的,女生要學會做出判斷,並且不要輕易相信別人,只有相信自己才是最安全的。

1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確實是這樣的,有的時候男朋友會說一些善意的謊言來欺騙自己的女朋友,所以女生們一定不要完全信任自己的男朋友。

17樓:star熱點分享

因為男朋友無論怎麼說也不是我們最親近的家人,我們在和男朋友相處了一段時間以後,會對男朋友有一些了解。但是,男朋友也有可能會掩飾一些不想讓我們知道的缺點,因此,我們不能完全信任自己的男朋友,這也是一種對自己的保障。

18樓:玄o月

因為男人總是會欺騙人,當然很多都是善意的謊言,主要也是不讓自己的女友多想,所以該信任還是信任的。

男朋友說我只能同享福不能共患難,是什麼意思,他家境條件不如我,難

19樓:決奧

不 是你給不了他幸福!

兩個人在一起,幸福必須是相互的,是公平的,如果你覺得可以使不公平,那麼你還沒有理解到。

他家庭提哦啊見沒你好,他是能夠從艱苦中生活,而你家裡好些不一定能夠受得了磨難,因為你比他有退路,你比他吃苦少。

部分人會想,男生貧窮會覺得給不了女生想要的, 那麼我想問難道只有富有的男生才能給嗎?女生想要的就必須富有嗎?

另外,能夠同香福你是一中福氣,你們要好好珍惜,同患難以後才會出現,但是現在不用擔心,隨著你們感情增加,就算以後出了什麼困難也能夠面對了!

也許是男生看到你嬌氣的一面,自私的一面,你膽小的一面!

也許你男朋友很有想法!

為什麼有些女生明明非常後悔但卻不好意思找男朋友復合?

20樓:最愛爆公尺花

女生好面子唄,而且女生都知道,來得越容易越不珍惜,所以一般女生不願意主動,是怕男生以後不珍惜,而且女生還有一種心理,如果他還愛我,他肯定會先跟我復合的,如果他不提出跟我復合肯定是不愛我了,所以我復合也沒啥用,反而丟了自尊,也許還會受到傷害。

21樓:寶石王子新

臉皮薄要面子?可能正在氣頭上吧~

自己的事情自己才清楚。

脾氣好,能理解能容忍,少一些傷害,多一些理解和關懷才好~分手的話不要輕易掛在嘴邊,明確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有誤會了要及時化解。真心相愛珍惜才好。

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別到來不及時才後悔。

怎麼才算珍惜?就是矛盾產生,要妥當理智的處理問題。別把矛盾擴大化,造成自己不想看到的結果。不任性,學會遷就容忍,學會受委曲,不能兩個人都倔,他不讓步你就讓步。

當相處不好,沒有共同語言彼此不適合,就沒有必要勉強自己,繼續維持也只能是累人累己。更不要過分糾結。

22樓:開心果中大獎

既然後悔就要說出來,感情的事不說,對方怎麼會知道呢?

23樓:芝芝拿鐵

因為她們想讓男生先說吧。

為什麼有的女生會討厭跟男朋友親密接觸?

24樓:燃氣熱側

不是討厭跟異性接觸,而是她根本不喜歡那個男的,所以才會覺得反感。

25樓:tz濤哥

你錯了,那是因為她沒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並且潔身自好,這點我深有感觸。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你不喜歡你男朋友啦,如果喜歡乙個人的話是不會這樣的。

27樓:sunny浩浩兒

那男的對她而言沒有性吸引力。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子是屬於保守的那種…結了婚之後肯定會好的…這女孩總比比較隨便的女孩好吧!

為什麼有些女生身邊從來不缺男朋友?

29樓:樣樣都很棒

有些女生之所以身邊從不缺男朋友。是因為他們比較有吸引力,而且個人能力比較強,個人比較優秀。有一句話叫做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

所以說這些女生大概應該都是顏值較高,比較有才華,而且人品比較好的女生吧。

30樓:獨角獸優醬

emmm可能是有個人魅力吧,有的姑娘漂亮又有氣質,自然會吸引很多男生的追求。有的姑娘很有才華,也會有很多男性傾慕其才華而去追求她。還有的姑娘在情感上比較主動,喜歡就去追求,喜歡一直戀愛的感覺吧。

31樓:雙子阿布林

我覺得女生身邊從來不缺男朋友的女生1.脾氣好,長相中上,獨立自主,脾氣好和待人好,就決定了姑娘不缺少朋友,既不缺少同性也不缺少異性,2.獨立自主,當乙個女生有自己充實的生活,且人緣不錯。

大多事情可以自己處理,生病時候有朋友照顧。特別是當女生有個女漢子一樣的閨蜜以及的體貼的藍顏時候。

32樓:行走之約

其實這種女生都有幾種特徵。

第一就是這個女生長得非常漂亮,這對男生有著致命的吸引力。

第二就是雖然這個女生長得並不是很漂亮,但是她的性格非常好,和很多男生都非常聊得來。

33樓:獨狼也有

只要你選擇寧濫勿缺,你也可以的。

有些人天生麗質難自棄,真是老天爺賞飯吃,追求的人一屋都裝不下,男朋友什麼的,自然不是問題。

有些人比較專情,從開始到現在,始終就是那個男朋友。

有些人比較濫情,不在乎身邊是哪個男朋友,只要有人就好。

我身邊有挺多女生缺男朋友的,就是條件很高,不知道該怎麼她們介紹。

34樓:沐菡育兒

不是我吹,從小學到初中,身邊的追我的人不計其數。從未間斷過。下面給你們說說秘訣。

1,我是乙個特別隨和的人,和誰也能玩到一塊,學習好的,學習壞的,調皮搗蛋的。

2,論長相,本女子不輸班上的任何乙個。這也是其中的乙個原因。

3,從小學習就好,一直是別人眼中的榜樣,在班裡,班長也就非我莫屬了。

為什麼有些女生會和很愛自己的男朋友分手呢?

35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如果說你發現有些女生會和很愛自己的男朋友分手的話,其實這其中的原因有很多,和自己很愛的男朋友分手,自己也會感到很傷心,多半是來自於父母的壓力,父母不同意和男孩子在一起的話,一般女孩子都是選擇和男朋友分手的,但是也有一些女孩子在做抗爭,但是往往得不到父母的祝福都會堅持不下去的。

36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有些女生跟很愛的男朋友分手,是因為可能從男朋友那裡看不到了愛情的希望,也感覺以後不會有什麼結果,只能忍痛的分手。

37樓:廣東漂泊生活日記

首先,感情之中的分手和對方愛不愛自己並沒有直接的聯絡分手的原因是多種多樣的比方說對方讓你生氣了,或者說你跟對方的相處感覺到厭煩了,或者說你在這段感情之中發現對方並不是你想象中的樣子。總之分手的原因是有多種多樣的並不能把對方愛不愛自己作為分手的唯一理由。

38樓:一渡娛影

可能是因為女生不愛男朋友了,可能是因為女生發現了兩人之間三觀等差異巨大,可能是因為女生家裡不同意,原因可以有很多,沒有說被愛或者相愛就一定能過一輩子。

39樓:尤尤老師

因為被自己的男朋友傷透了心,即便很深愛對方,但是對方總是做些傷透心的事情,再怎麼深愛也會累的。

40樓:帳號已登出

分手都是有原因的。第一可能是女生比較作,愣是把很愛她的男朋友作沒了,失去才後悔。

第二種可能是女生不愛他,不喜歡他,就算男生對她再好,再喜歡女生也沒有用,感情是不能勉強的,騙得了別人,騙不了自己的內心,所以只能分手。

第三種可能是兩個人不合適,比如一方經濟條件太差,雙方差距太大,父母反對,迫於無奈,所以分手。

41樓:落落情感小屋

其實這種的話也不能算是很愛,如果真的很愛的話,那肯定是不會隨便的分手的,除非就是說有著其他方面的一些因素,比如家庭方面的因素,或者說其他的一些原因這些所造成的,沒有辦法只能選擇分手。

42樓:大黑的籃球

因為那些女生腦子有問題吧,很多分手原因,應該是男方沒有錢,得不到物質上面的滿足,所以分手的!

43樓:飛冰的種植

有些女生會很愛自己的男朋友和他搞分手的這樣的行為,那說明這個女生她的思想很不成熟,是特別幼稚的,希望。

44樓:閔

說明這個女生投放的感情還是不真誠,雖然她找了乙個愛他自己的乙個男生,但是他的感情沒放在這個男生的心裡,所以他很輕易的會議提出分手。他不管,也不考慮男生喜不喜歡他,所以這種女生是非常自私的。

45樓:無雅詩

有些女生會和很愛自己的男朋友分手,那這些情況主要是都有原因的。如兩個人性格不合或者是家庭阻攔,或者有可能是工作不允許等等。所以不得已才分手。

46樓:身邊美景不錯過

雖然說那個男生對女生非常喜歡,但是女生不一定會和他一樣喜歡對方,所以女生才會提出分手。

47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兩個人,如果裡面有很多矛盾,不可協調的話,就算非常喜歡對方,但是為了未來發展,為了更好的自己可能也會選擇忍痛割愛。

48樓:百曉曉生工作坊

可能對方做出了超越她底線的事,徹底傷了她的心,再者為了自己更好的發展。

49樓:甘天乾

因為有的女生太愛了,覺得男朋友太優秀了,所以選擇分手,感覺自己太自卑,配不上他,最終就是分手。

50樓:cj情感諮詢師

我覺得有些女生會和很愛自己的男朋友分手,肯定是感情出現了問題,沒有。協商好,或者是沒有溝通好。還有的可能是。出現了第三者。

5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女生會和很愛自己的男朋友分手,因為感情是相互的,男生很愛她,但是這並不代表女生就一定很愛自己的男朋友,再有可能是因為女生父母反對她和這個男生在一起。

52樓:開且落兒

女生在選擇和很愛自己的男朋友分手的時候,是因為他真的不喜歡這個男朋友呀。

53樓:繁星隕落似落雨

有些女生會和很愛自己的男朋友分手,那是因為這個女生很現實,他雖然很愛這個男朋友,但他肯定給不了她想要的生活。

54樓:前程影史

喜歡動不動就和自己的男朋友分手的這種女生,其實是有一點做,然後比較敏感的。

5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分手是希望對方過來哄哄自己,大多不是真的想分,只是想求安慰,有時候只是意氣用事,不經過大腦。男生說分手是真的思考清楚,下定決心了,可能他會思考三五天,但下定決心就不會回頭。說白了思維方式不同。

56樓:伏妙音

這可能是由於女生跟男朋友在一起時間久了,感到膩煩了,才會有分手想法。豈不知她失去了乙個愛自己的男朋友。

有些女生罵男的是人渣是什麼意思,女生為什麼罵男生人渣呢

就是男的有的地方做的不好或者做的過分了 因為這個男生做了不該做的事情 說明,那男生很不受女孩待見,且有某些語言和行為讓人很反感!就是男的太討厭了,做了讓他不高興的事 就是那個男人的性格很爛 說明那個男人做事太 了 女生為什麼罵男生人渣呢 20 估計那個男生做的事太過分了吧,很傷害乙個女生。已經越過了...

為什麼男生看見女生會心花怒放,為什麼有些男生看到漂亮女生都喜歡上了,這怎麼回事呢?

特別是看到漂亮和自己喜歡的女生 因為對你理都不理看都不看你會懷疑人生,還有就是生物原因 為什麼有些男生看到漂亮女生都喜歡上了,這怎麼回事呢?其實男bai 生的天性就是看到漂du亮的女生,zhi他都會很喜dao歡的,所以每當看版 到漂亮的女生,他都會主權動的撩一下,其實女孩兒也是一樣啊,看到帥氣的男生...

女人都喜歡比自己大的 為什麼,為什麼有些女生會喜歡比自己大很多的人?

因為女人會覺得比她大的男人能夠帶給她安全感,而且喜歡被他呵護著,寵溺著,試想一下,如果找一個比自己小或同齡的,到時是他照顧你還是你照顧他!因為女人都是屬於比較嬌小的喜歡依靠人!大點的比較懂事點 會疼人 因為每個女人都需要安全感,沒有安全感的感情是不會長久的!因為這樣才會有安全感,其實在同樣的年齡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