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月不玩手機不充電能壞嗎,如果乙個月不玩手機不充電能壞嗎?

2021-03-04 00:13:53 字數 6246 閱讀 1628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月手機應該不會。但是準備不用的時候先把手機電池充滿了。因為就算手機不用,電池也會自放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手機充滿電,然後取出電池再放起來就沒事了。壞不了

希望我的答覆使你滿意。

如果乙個月不玩手機也不充電會壞嗎

3樓:如意

電池充滿電,關機,放一月沒有問題,二月還可以,二月以上就要給手機電池充電了,

最好電池拿下來,能儲存時間長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電池拿出來充電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不會壞。

不過電池估計要重新啟用才能使用了。

如果手機電池長時間不充電會壞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在沒電後,長時間不正常使用,會對手機電池造成損害。

很多電子裝置,在閒置一段時間後,會發現無法正常開機,即是為其充電也無法開機。

此種情況是電池發生饋電,此種情況可以連線充電器長時間充電或使用到點了啟用後在正常充電。

使用者在閒置手機時,要時常的開開機充充電,可以避免此種情況發生。

7樓:老樹枝勾琬

手機的電池如果長時間不充電,電壓過低,會損壞電池,造成電池無法使用,從而造成無法開機。

8樓:貝玉枝婁詞

會的,手機的主機板空間很小的,裡面很容易吸進

水氣,長期不用,水氣不容易散發,電容和主機板就會被腐蝕的.還有就是電池壽命會直線下降的,最好是充滿電放在乾燥的地方,乙個很好的方法,把放手機的地方放點沒有用過的茶葉.

9樓:謝子悅薛仲

如果是好的或是原裝的充電器,帶有滿電自動斷電功能,就沒事,質量差的充電器,沒有這個功能,長時間充電會把電池充壞!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鋰電池有惰性。

長期不用的話電池內化學物質就會沉澱在電池**變得不活躍,就好像空氣中的惰性氣體一樣不會產生化學反應。

放置過久(超過3個月)會造成沉澱過多,就會造成強行充電也無法啟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壞的,開不了機用充電器充電也開不了機。

新手機買回來,乙個月不用,不充電會壞嗎?

12樓:善良的絔毒不侵

肯定不會壞!你以為鋰電池是紙做的?我給我爸買的手機2塊電池,有一塊1年都沒用過還讚新的裝到手機後還有70%的電量

13樓:

不會的,如果你不用,建議你吧電池卸下來,如果是內建電池,那麼你就包裝放好,放在乾燥的地方,別受潮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買之前不也沒充電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不會的,電子產品,別說你乙個月,一年都沒事

16樓:每刻每時的自信

你好,請你放心,這個是不會壞的……

17樓:兔兔

不會,只要電池不是沒有點就沒事

18樓:我的花臂夢

不會,手機沒有那麼矯情

手機乙個月不充電會壞掉嗎

19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電池長久不用,要充電到60%,單獨存放在陰涼乾燥處,並每隔4、5個月進行補充充電。

20樓:翠北古以彤

電池充滿電,關機,放一月沒有問題,二月還可以,二月以上就要給手機電池充電了,

最好電池拿下來,能儲存時間長點

蘋果手機乙個月不充電有影響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半年內充電迴圈一次,長時間不充電對手機是會有損壞的。

iphone內建了乙個如ipod一樣的充電式鋰電池,但不會如大多數的手機那樣,使用者能自行更換電池。當iphone連線到電腦時,可以通過usb從dock連線線進行同步及充電,就如ipod充電一樣。另外,usb可從電線連線到ac電源插座直接進行充電。

對於iphone電池的質量,蘋果公司在預備生產的時候進行約400次的測試,以確定電池的壽命。蘋果公司的**寫著電池的壽命在經過約400次充電迴圈的測試後,它的設計能使其保持原有總用電的80%,這能夠媲美ipod的電池。

22樓:泣迎韓溪藍

長時間不用,電池也會緩慢放電直至耗竭,再用時會產生麻煩,甚至充不上電,這可能要啟用電池才行。

因此建議使用者隔幾天就進行一次充電,另外手機在正常使用的時候也不要經常空電,不然會造成電池續航能力不足,縮短電池壽命。

手機長時間放置不用會不會壞掉?

2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長時間放置不用,只要存放方式得當,自然情況下是不會壞掉的,需要注意以下事項:

1、保持手機處於常溫、乾燥的環境,如果手機電池可以拆卸,要將電池拆卸下來,電池和手機分開儲存;

2、如果是不可拆卸電池,那麼要保持手機處於關機狀態,避免手機處於長時間的電量消耗狀態,導致手機電量虧損;

3、手機存放期間,要注意對手機電池進行定期充電,可以乙個月對手機電池進行一次充電,同時手機也需要定期開機測試,檢視手機功能是否處於正常狀態。

2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本身長時間放置不用不會有影響,主要在於手機電池的使用情況。

目前主流都是用鋰聚合物電池(li-polymer,又稱高分子鋰電池),它也是鋰離子電池的一種,但是與液鋰電池(li-ion)相比具有能量密度高、更小型化、超薄化、輕量化,以及高安全性等多種明顯優勢,是一種新型電池。儘管效能非常優越,但是電池都有弱點就是不能過度放電,過度放電的次數過多,能夠導致電池報廢,尤其是保持長時間處於沒電的狀態。

如果手機不用,電池一定要拿出來存放,並且正負極金屬部分不能跟到點的東西接觸,每個月檢查電池,沒電了就充上電,有電的話就用用再充,保持電池的活性,電池的壽命會更長。

我們對手機電池存在的幾點誤區:

電池有"記憶。人們常常"榨乾"手機電池電量,然後再充滿它。當電池電量還有50%以上時,人們不會插上電源充電。

這種想法認為,久而久之,電池會產生一種記憶。這種觀點是不對的。如果電池電量達到了 80%,可以繼續充電,頻繁地充電不會對電池帶來損害。

雜牌充電器會損傷你的電池。儘管一些雜牌充電器並不是最理想的選擇,有些甚至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將電池充滿。不過,只要你正確使用,這類充電器就不會損害電池。

整晚充電毀損傷電池。錯誤!大多數智慧型手機現在已經足夠的智慧型,它們知道什麼時候電池已飽和,然後停止充電。

拓展資料:

手機日常使用維護及保養方法:

將手機及其部件和配件放在小孩觸控不到的地方。

保持手機乾燥。雨水,濕氣和液體含有礦物質,會腐蝕電子電路板。

不要在有灰塵或不乾淨的地方使用或存放手機,可能會破壞其可拆卸的部件。

不要將手機存放在過熱的地方。高溫會縮短電子器件的壽命,毀壞電池,使有寫塑料部件變形或熔化。

不要將手機存放在過冷的地方。當手機溫度公升高時,手機內會形成潮氣,會毀壞電路板。

不要試圖拆開手機。非專業人員對手機的處理會損壞手機。

不要扔放,敲打或振動手機。粗暴地對待手機會毀壞內部電路板。

不要用烈性化學製品,清洗劑,或強洗滌劑清洗手機。

若手機或其任何部件不能正常工作,將其帶到最近的合格維修機構維修。

25樓:逆風君莫笑

手機自身放幾年是不會有影響,長期放置不使用,並不會發生硬體故障,不過電池由於長期的過度放電的話,對於電芯會造成損壞,首要在於手機電池。

手機儲存方法如下:

1、清潔手機

在儲存手機前,我們需要先清潔手機上的汙漬,免得長時間存放過程中滋生細菌或發霉。

在清潔手機時,千萬別用酒精直接擦螢幕,這樣容易對螢幕造成損傷。

2、密封儲存

如果家裡有密封的收納盒,可以把手機直接放入收納盒裡;如果沒有,也可以用保鮮袋來密封。

這樣做的目的是防止手機長期暴露在空氣中導致機體表層氧化。

3、避免過放

現在的手機都是用的內建鋰電池,是無法拆卸的電池。

在儲存手機時,只能定期把手機取出來充下電,免得手機因電量過放而損壞電池。

4、存放環境

存放手機時,要注意選擇存放在通風乾燥、陰涼的環境中。

盡量不要把手機放在低溫溫度中或過於潮濕的地方,以免手機出現問題。

長時間放置的鋰電池中的化學物質活性也會跟著時間的推移活躍度變弱,電池儲存電能的才調也會發作衰減,其他現在的電池都有保護裝置,放置的話其也是在作業的,一直在耗費電池電量,假定電池電量被耗費到電池保護板都接連作業的話,此時電池就無法再繼續作業了,此時即便是當插上電源充電也是無濟於事的。

拓展資料:

手機電池是為手機提供電力的儲能工具,由三部分組成:電芯、保護電路和外殼,手機電池一般用的是鋰電池和鎳氫電池。

mah」是電池容量的單位,中文名稱是毫安時。

手機電池是帶有乙個保護板的.這個保護板在具備條件時會自動斷電.

a.過充保護.也就是電池充滿了就會自動停止充電.

b.過放保護.也就是電池用到了3.2v就會自動停止放電.

c.短路保護.也就是電池不小心短路就會自動斷開連線.

也就是說一般的電池在充電2-3小時左右就滿了.滿了之後實際已經斷開了充電電路.所以是沒有意義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長時間閒置不用,通常

是不會出現問題的。

但是使用者盡量在手機閒置一段時間,後盡量將手機看看機充充電。

這樣可以防止手機電池虧電,如果手機電池出現長時間閒置虧電,可以嘗試長時間對手機充電,如果無法修復,可以將手機電池送客服,工程師是有辦法將其恢復的。

還有要注意保持手機的時候一定要避免手機受潮。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手機長時間放置不用會不會應該不會壞掉,但是怎麼說呢。可能你的手機電池可能會出現充不進電,用一段時間就沒電等等電池問題。這也是長時間手機放著不用出現的問題最多的。

所以長時間放的手機如果不經常用就送人或賣掉。

28樓:月壇

手機長時間的放置應該不會壞掉,但是它裡邊的電池因為長時間的沒有充電,就會儲存的電量特別的小就沒法用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用的話放在幹澡的地方,可通風處,放個一年也沒問題的,只要不讓他受潮!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只要別讓手機受潮就可以了。還有就是如果手機準備長時間不用,那必須把手機電池給取出來。

31樓:匿名使用者

把手機的電池充滿一般是沒有問題的

有乙個很久沒用的手機大概放了乙個月,現在充電十分鐘沒什麼反應是不是壞了?

3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不能充bai電或du者充不進電,建議zhi您按照以下操作方法dao嘗試:

1.使用原廠充專電器連線家用電源

屬充電。

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

3.建議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和手機連線電池的接觸點。重新安裝電池後再次充電嘗試。有條件的話,更換電池或使用座充充電嘗試。

4.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3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bai

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

du池、zhi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dao起此種不開回機故障。建議嘗試答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手機長時間不用電池會壞嗎?應該怎麼保養?……

34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不用應15左右充電一次,因為電池會自動放電。沒電就會導致電池以後電池不耐用或不能用。

請問坐車玩手機有什麼辦法不暈車嗎?不玩手機不會暈車,一玩手機就暈車,請問有什麼辦法嗎

既然是坐車玩手機就會暈車,不玩手機不會暈車,那就不要玩。我也是這樣的,一玩手機就暈車,所以坐車就看看風景,這樣對身體好。暈車是你的前庭在發揮作用,坐車的時候你在移動,前庭感覺到你的身體在移動,反饋給大腦的資訊是你在移動 但是你玩手機眼睛反饋給大腦你資訊是在靜止,大腦接受到的訊號不一致了,你就暈了。所...

月不玩手機,不玩電腦,不看電視,你們做得到嗎

五年不看電視已經做到,三年不玩電腦已經做到,手機一日不玩就心煩意亂。正常的情況下是做不到的,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去賭氣,只要平時注意一點,玩上個八小時,看電視看一個多小時休息一會,挺好的。難以想象,也沒有試過,難以回答。手機電腦電視都是排解寂寞的工具,如果在一個特定的環境,比如某個相對封閉的環境 身邊很...

手機多長時間不充電會壞,如果手機電池長時間不充電會壞嗎

目前上市的三星手機採用的是鋰電池,出廠時電池已經被啟用過,且鋰電池沒有記憶專性,所以可屬隨用隨充。當顯示電池已充滿即可斷電 前三次充滿電後可再多充1 2小時 以下介紹幾個手機充電小貼士 1.勿過度放電。待裝置提示 電量不足 就應該充電 到裝置都自動關機了才充電,電池已經過度放電。這會影響電池壽命。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