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讓你月花光億,你如何打算,如果讓你乙個月花光10個億,你如何打算

2022-02-05 04:14:31 字數 3956 閱讀 4263

1樓:猴54222祭籃

我個人會買**,做投資,入股一些可以收益的公司。再花錢捐贈貧困的學校還和山區!在回老家修路,修路致富,在老家辦產業提供就業崗位,不讓年輕人老往外跑去打工。

乙個星期花完10億,乙個星期時間很少我不會去旅遊的,我會做好可以讓自己收益的事讓朋友親戚老鄉有利的事!畢竟10億好多能做好多事。

2樓:以心

‍‍先花3000萬(差不多是二線城市市場價)租下最大的體育場,花2000萬找最好的演藝公司打造最好的舞台,再拿出5億當獎金舉辦選秀大賽,前三名拿了錢只給我一人唱歌(不違反只花在自己身上的規則)。花1億租下電視台乙個月的**時段直播選秀,再投資2億冠名選秀。花1.

2億請來全球最貴的明星當評委嘉賓,剩下3000萬隨便租幾個酒店,包幾個夜店,吃幾頓大餐也就沒了。花光十個億的成就,達成!‍‍

3樓:匿名使用者

規則不讓留固定資產沒說不讓倒賣,我用市場最**買一棟樓,然後虧本甩賣,以同樣的道理,僱傭100個人分頭行動,最後剩不到100萬時,光吃飯都吃完了。

4樓:戰歌

新聞聯播前的廣告我拿下、然後我為自己代言、只表明自己有能力賺錢、現在做廣告就是為了把錢花光、重新開始、直接變成名人、這樣子順利的話我可以完成任務獲得300億、不順利沒完成我雖然一分錢沒有、但是我花了10億變成全國紅人、幹啥賺的都不會比1000萬少。

5樓:炒蛋哥

包乙個標準游泳池,一瓶一瓶的往裡面投入某品牌礦泉水,按照一瓶500ml,20元的**,乙個游泳池放滿要花1億5,每天換水,這不出十天就花完了。

6樓:小月愛你

‍‍隨便就能花完,就乙個字,租!找個中介團隊,找個律師事務所,租房子,租車,租酒店,租飯店,租廣告牌,把全市所有空的房間都租下來了。交給中介團隊就一條要求:

按最高市場價成交。律師事務所負責起草合同,我負責簽字就行。‍‍

假如給你10個億,讓你在乙個月花光,你會怎麼花

7樓:郭電喜

花錢容易掙錢難。想要花錢不是太容易了——買私人飛機,去太空旅遊,**。

8樓:獨步疾行

假如給我十個億,乙個月花光,我會先購置3套2億的豪宅。再花3億收集跑車組建車庫。剩下的一億購置奢侈品。

如果讓你乙個月內,花光比爾蓋茨的錢,你會怎麼花?

9樓:苦蓮珍

購置地產、買保險、做慈善等,這些大概可以在乙個月內花完。

首先先把這筆財產分成幾個部分,拿20%進行消費,30%買保險,30%理財,20%做慈善,具體如下:

1、購置地產

先說說消費方面的,首當其衝的當然是買樓房,在全球各地的海邊度假別墅也得買個十幢,看好就下手,畢竟樓房這些東西,增值空間很大。

2、私人飛機

出行也是很重要的,畢竟時間是金錢,那得買一架私人飛機,這樣自己的出行時間就不用那麼被動了。當然汽車方面的購買就更不用說了,夠用就好。

3、買保險

接下來的也是很重要的,給家人、孩子買各種保險,什麼重要疾病險、意外險等的,都買,而且同時在多家保險可以買,這樣就可以自己的保障雙重保障,畢竟保險不嫌多。

4、理財

「你不理財,財不理你」,理財很重要,花光了比爾蓋茨的錢,那自己還有理財這一塊,做好了這一塊,那可以使得自己及家人的後半輩子的生活有保障,可以有源源不斷的收入。

5、做慈善

這個也很有必要,自己有了那麼多錢,花也花不完,就自己獨自開心,沒多大意義,做慈善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要向災區捐物資,向古校長學習,向貧窮落後的地方捐資建議學校,要讓大家一起富起來。

10樓:口亞舍

我猜測大部分可能真的還是捐出去了。

因為他的錢實在是太多了,可以說你怎麼花怎麼花都花不完。當然我說的是正兒八經的用錢,不是用在一些不好的地方,這個大家都懂。

首先我肯定是要用這一筆錢取一部分,分成很多小部分,然後把那些部分給我最親近的所有人。因為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何況你喜歡的人們感覺到快樂了,你也就會快樂了。

然後就是要再給自己和重要的人把保險什麼的安排了,現在奇奇怪怪的保險有很多,萬一我把這筆錢用完了好歹還有個保險。

花完了以後就到我自己了。肯定得先基礎的齊活了。房子車子。

都得在乙個喜歡的城市安排上。然後為了能夠有用不完的錢還需要投資,我也需要事業,每天玩太無聊了。

再就是把自己要揮霍拿去用的一部分留著。留完了以後,準備一些錢準備一些紅包,發給不是親近的人,但是對我有過恩的人。發完了以後最重要的來了。

把剩下的所有都捐出去做慈善。但是不要交給別人,我要自己去做自己想做的慈善。對對對。

我還要建立乙個養老院和收養流浪貓流浪狗的院。這兩個院最好是可以比較近。這是我小時候就想要做的事情。

也是到現在還記得的小時候的夢想。

在上面這些事情都完成以後,我手上基本上就只有我拿去揮霍的錢了。那麼就去快樂人生了。快樂完再回來繼續賺錢。

11樓:井妍說事

我會捐出去吧,再就是做投資,如果不是大筆輸出的話根本就花不完,那些車和房的根本不足掛齒了。

12樓:gin且聽風吟

正如乙個**名為「花光比爾蓋茨的錢」,人們在裡面體驗到比爾蓋茨的錢巨多,無論怎麼花,都不可能花光,所以只能向貧困地區捐贈這些財產,才能在一定意義上算是花光比爾蓋茨的錢。

13樓:職場划水小菜鳥

如果只是我們日常普通的消費,是花不完比爾蓋茨的錢的。

14樓:

我會先瘋狂買房,然後到世界各地去旅遊,去吃遍世界各地的美食。

假如給你10個億,讓你在乙個月內花完,你會怎樣花?

15樓:沉夜孤星

乙個月花完十個億,我會先把自己所有想買的東西都買一遍,然後我會去做慈善。如果非要把這個錢花光的話,我可能會去搞一些公益性的活動,比如說大型的**或者去投資。

16樓:江南異夢

必須花完就捐出去唄,最有意義的事,人門沒有那些錢還不是快快樂樂的活著

17樓:端木青桐

如果我有十個億,讓我在乙個月裡就要花完,那麼我應該會去旅旅遊,帶上自己的朋友家人那麼,我想這個10億也會花的很快的。

18樓:尓康

如果給我10個億,也那麼讓我乙個月花完其實是比較難的,我會先選擇自己想要的東西,然後幫助一些比較需要的人,把這些錢捐到希望山區去。

19樓:外遼剪狂紫

肯定是去買一些**,買一些房子,車子,奢侈品啊什麼的,就算有10個億的話,我肯定也會想辦法把它花掉,而且花錢的感覺也太爽了吧,想幹嘛就幹嘛,覺得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自由最幸福的人。

20樓:寶寶17605濤九

假如給我十個億,在乙個月花完完,我會在比如說北京,上海和濰坊買房子會感覺更好一點。那樣我可以去這些地方遊玩的時候,我就可以有房子住了,然後再買一套房子送給我的父母,那樣會讓我更開心一點,因為我特別想送給我的父母乙份禮物。

21樓:吅吅26941麼富

假如十個億的話,我乙個月都不用就可以花了光。首先我就要買車買房,然後給自己的父母給自己的家人買車買房。然後剩下所有錢去投資,或者自己創業開公司。或者是開診所,開醫院。

22樓:銘刻

我會選擇給自己買一套別墅,給爸媽買一套別墅,給姐姐買一套別墅。然後再開一家公司,自己創業,然後再投資一些專案。這樣讓我在乙個月花光十個億是比較好的選擇。

如果你是蘇軾你打算如何出仕從政

如果你是蘇軾,打算如何初始從政?蘇軾這個人他對送小的跟我正式貢獻還是挺大的,但是你要學會如何曲意奉承,這樣才能更好地從事政治。如果你是蘇軾,你打算如何出事,是從稱,我要憑我自己的才華,在朝廷張再有一席距為,博得大家的親耐。如果我是蘇軾的話,我打算從初試從政,然後用自己的努力 蘇軾可能就是太執拗了,而...

如果給你億,你會用來幹什麼,如果給你乙個億,你會用來幹什麼?

如果真的給我乙個億的話,我覺得我應該做的事情就是留1000了,讓自己過的稍微好一點,讓自己的父母也可以過得開心一點,剩下9000萬,我會捐到那些偏遠的山村。因為他們的生活遠遠要比我們苦的多。我會選擇去投資。乙個億不多也不少,但是如果你只花不掙的話,早晚會被你花完,所以要有乙個精明的頭腦,一定要讓乙個...

如果你有1億元,你最想做什麼,如果給你乙個億,你想做什麼?

如果我有一億元,首先我要做的事情就是給我爸媽買個熟識的房子,給他們足夠的錢生活,不要再在農村種地勞動。我們家住在農村,父母都是農民,家裡中的蘋果樹和桃樹,每年夏天秋天都是家裡最忙的季節。高中大學,每年暑假放假回家都會幫忙摘桃子賣桃子,頂著炎熱的天氣,真的是挺辛苦的。秋天摘蘋果的時候我和弟弟噁心不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