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時你會為對方花多少錢,談戀愛時,乙個月為女友花多少錢最合適?

2021-04-02 19:31:44 字數 5745 閱讀 4724

1樓:方向點

如果在戀愛中還有這樣的問題,那只能說這場戀愛還沒正

式開始。一旦正式開始了,就不存在這個問題了。因為真愛是一種值得。

雖然你不能百分百確定對方對你的愛有幾分,但你至少知道自己的愛有幾分,如果你自己真的愛了,那就不存在錢的問題,哪怕是到頭來什麼都進去了,這也是你自己的選擇,應該沒有後悔的必要。任何事情,在開始的時候就要想到最壞的打算,然後再問自己值不值得,以免最終產生後悔情緒。祝你好運,再見!

2樓:情卿我心

談戀愛我會為對方花錢,但取決於對方為我花錢的額度。

男生和女生在戀愛中為彼此花的錢可以不平等,但一定要有來有往。

所以,我為對方花錢多少由對方為我花錢的額度決定。

3樓:勤奮的文薈

這個問題問得好!談戀愛時會為對方花多少錢?其實這個問題問出來就很傻。

談戀愛花錢是沒有標準金額能夠衡量的,你問花多少錢這個問題其實就說明了乙個問題,你是怎麼看待你們的這段戀愛感情。

4樓:老天爺為大

那時要願願意為對方花多少錢,這個不應該設定額度,這要看你自己的經濟實力了,當然錢多了,可以適當的多給她買點好東西,但錢少 那情況下就不允許你大手大腳的花錢了,所以說不要拿錢去衡量對方願意給她花多少錢,這樣是很傷感情的

5樓:匿名使用者

aa支付最好了,不公平的愛情,不會有結果。

6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時會為對方花光所有錢,再說有些事情不是錢可以解決的,更何況錢花光了可以再賺,人錯過了就不容易再相遇了,珍惜眼前人

7樓:豆麻不逗

我認為得看你

是以什麼為目的的。

如果是以結婚為前提的,可以為對方傾其所有,付出百分百的能力,當然,如果對方真的值得你考慮婚姻,肯定也不會要你傾家蕩產。相互信任和理解,知道對方的經濟能力,才值得考慮。

如果是以純戀愛為目的,以開房為目標,對方肯定會獅子大開口,而你多少會算計得失。這時候建議多考慮儀式感和浪漫情懷,不能零星砸錢,特殊的日子,可破費,為打動。平時還是守為主。

能花自己能力的三成就差不多了。

當然還有一些初交往,沒有深入了解的,可以考慮自己的實際情況,以自己不心疼為主。不要到最後因為花費問題反目成仇。謝邀。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個互相付出的過程,

對方為我花了多少,我就付出相應的回報,

例如請我吃了一次飯,下次我就請對方吃飯,談戀愛也是乙個禮尚往來的過程

9樓:最愛是天悅

談戀愛當然會花一些錢,也願意把最好的給對方,但是我會量力而行,不可能是去借錢去做什麼,這樣虛榮的東西是不需要的,只要我真心對待花多少錢也是我的心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特意去關注花多少錢, 核心還是看對方需要什麼,以及我是否負擔的起。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得看情況,因為如果兩個相愛,花多少都願意,對不對親。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點取決於對方對我的態度,以及我對對方的喜歡到底有多少

一般來說,如果真的是真愛,那麼就不會計較為對方花了多少錢,只要是能力許可範圍之內,都會為對華化的,而且會很開心

但是如果對方是斤斤計較的人,那麼自己肯定也會變得斤斤計較起來,這段關係也就很可能就很快就結束

13樓:小青春

沒有一定的額度,就是感覺需要花錢的時候就花。比如出去吃飯的時候那肯定是要男方出錢的,有些女生也會要求aa制。在乙個比如說過節日的時候會買點驚喜小禮物,過生日的時候會送生日禮物,這些都需要花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會考慮錢的問題呢,熱戀中還整天算計錢,這就說明一開始這份戀愛就是有目的性的。戀愛麼,本來就是一件讓人幸福的事,天天算計錢,我覺得還是趁早分手吧。

15樓:老擺賊溜

就是和對方差不多的,不然我感覺對兩個人都不公平。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戀愛時為對方花多少錢不重要,重要的是,雙方是否喜歡對方,如果喜歡的話,一分錢不花都是幸福,如果不喜歡的花,花再多的錢都覺得沒有意思,所以談戀愛時為對方花多少錢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相互喜歡對方、欣賞對方才重要。

17樓:亂我心者棄我去

談戀愛我會給自己為對方花錢留乙個底線,不超過就行,結婚後倒是無所謂

18樓:手機使用者

你抱著什麼樣的目的去戀愛的?奔著結婚去,還是奔著去玩一玩。如果你喜歡他哈,想和他結婚的話,你根本不存在想著為他花多少錢。

滿足他的一切。想讓對方成為自己的人。花多少錢都願意。

如果和對方談戀愛是玩一玩而已,普通朋友普通戀愛有多少人願意花這個冤枉錢?乙個人經濟條件畢竟有限。想為他花錢。

拿不出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以為戀愛中都是男的花錢,現在好像也不一定,而且有的人是戀愛前就開始投入,有的是確定關係再投入,所以想問問大家都在對方身上花了多少?請註明性別、階段,約會、買東西都算。

談戀愛時,乙個月為女友花多少錢最合適?

20樓:鏡音

我是女孩子,所以我喜歡乙個人時,他只要給我一朵花都會很開心。不喜歡花太多錢,只要一些小驚喜,衣食住行都是自己要考慮的,他只要能時不時送朵花,或者一起做手工就覺得很溫馨啊,不要你花錢,就是多陪陪我。我從小到大父母都很少陪我,習慣了乙個人,談戀愛就想能多陪陪我就好

21樓:屠香凡

大氣不是你給她多少。而是。你願不願意,有一分給她一分,而且,如果。她想跟你走。不需要你這些。只需要,你對她真的關心,物質是錦上添花,愛才是雪中送炭。

22樓:靜雪

正常談戀愛,男友負擔平時約會的開銷就好吧,不用特意給女朋友花錢。我跟老公談戀愛的時候,基本都是他請我吃飯,我就主動把電影票提前買好。基本約會成本一人一半。

23樓:郭沙沫

我不太喜歡讓人為我花錢。基本上,他要是說要送啥禮物,要是買之前告訴我了,首飾之類的,我會說不要買,要不別買那麼貴的。吃飯,他付一頓,我付一頓,平時他出差,我也經常給他準備些吃的用的。

會關注他說過的話,想吃啥,缺啥的,我就給他買了。當然太貴的我買不起就不會買。說實話,比起他老是說要給我買啥項鍊,手鍊戒指口紅之類的,其實我更喜歡他關注些生活中我需要的,可能是些吃的,用的。

過於華而不實的東西,我不怎麼用,也確實覺得挺浪費。

24樓:古城右

以前和前女友談的時候,都是2000塊的工資給她1000。後來要我陪她出去玩,看電影,去網咖,ktv。再後來她養狗,狗三天兩頭生病,都是我出錢。

最後我100塊的存款都沒有了。她還說要結婚,這結個屁啊?

25樓:峰佘無敵

如果你真的愛你的女朋友並且不是為了玩,能為女朋友花掉手裡最後一分錢就是理想男友了,並不一定花的多就是做得好

26樓:百度使用者

談戀愛時要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定。我覺得你花多少錢不是根本而是你願不願意去做這件事情。談戀愛時,乙個月為女友花的錢根據自己的收入而定,在自己的基礎上花費少半部分吧,例如一千的收入,可以花費四百,大概就可以了。

27樓:星爺

碰到真心想跟你過日子的女孩,你不花錢都跟你走。我跟女朋友去年在一起,當時身邊的朋友都已經買房子了,就我沒有。也不知道家裡有多少存款,因為我沒有錢。

她也知道我的情況,而且還主動說沒房子也不要緊,租房就可以了。今年年初上門,雖然他們家知道我們的情況,但是沒有說什麼。本來想著早點結婚,後來一合計,結婚的成本差不多也能在武漢首付套郊區的房子了。

於是就先買房。說婚事過兩年再辦理。

28樓:匿名使用者

談第二個女朋友時,她還是大三,我工作2年了!每月給她4000多零花錢,後來她畢業回老家工作了,雖然異地但是每月還是會給她5000。後來還幫她付了車的首付4萬。

然後異地不到一年的時候就分了。心塞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喜歡女人,會為他盡量花錢,女人喜歡男人會為他盡量省錢。你願意為人家花錢的時候人家不願意為你省錢的事情不要做,不僅幫人家養老婆,還容易被人利用,被人利用也是小事,何況人家還容易說你傻。

3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錢財乃是身外之物,不能拿錢來衡量乙個人有多愛你,乙個人只要他愛你他就會僅自己努力給予另外乙個人最好了,愛是奉獻,不是索取,我和我老公在一起從沒問他有過什麼要求,只要他努力了,付出了,我就很高興,所以男的也不能把所有人都否定的那麼乾脆

31樓:筱奤帝

女孩真的喜歡乙個男生會給他省錢,男生真的喜歡女生會捨得花錢,有時候並不是花多少,而是心意。

32樓:百度使用者

我和我男朋友基本aa這樣我和他都沒有壓力,每對情侶都有他們的相處模式,你願意的話,愛給多少給多少,不給其實也沒關係,你也是學生,生活費一般來自父母,不應該隨意給,你愛她和你給她多少錢沒有必然聯絡,一點建議

33樓:咿咻哥

男女朋友的時候 量力而行吧 畢竟不一定會結婚 用全部家當換乙個不一定是自己以後的老婆老公不值得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一句話這樣說的嗎,願意給你花錢的男人不一定愛你,但不願意給你花錢的一定不愛你。無論多少吧,我男朋友願意給我花錢但我都不收,除了生日禮物那種,總覺得他也才出來工作也沒多少錢,而且也怕欠他太多。

35樓:叫聲葛葛

理想模式是aa吧,當然不會分得太清計算每一筆賬,重點就是處在戀愛期,雙方都自覺地為對方承擔一部分的經濟壓力,比如不可能出去一檔精準到每一分都落實到aa,可以男方出飯錢,女方看電影、打車出錢,自己心裡有個數雙方付得差不多就行,少的下次自己補上。畢竟都還管家裡要錢花的不是自己掙得。特別是大學期間,花銷基本是在週末,有些是每個週末都出去吃飯,這個沒必要,別在外面掙夠了面子躲在宿舍裝孫子。

禮物這方面,我知道大家都是好孩子也知道回禮,不會佔別人便宜,不得不說因為對方送來的禮物再回禮也是一筆支出。禮物我不需要,但是有些人注重儀式感,那就用心準備乙個禮物就行作為戀愛的一種訊號。沒事搭搭伙吃飯,經濟化雙人生活,感覺不會花太多錢。

36樓:回憶

談戀愛花錢,但暗戀不花錢,凡事量力而行。

37樓:以心

女生更多的是需要愛 東西不在乎貴重 是你買的就好

38樓:楊小柒丶

錢肯定要花的,真心很重要。我和我女朋友乙個月吃7次火鍋,十幾次燒烤,都花在了吃上面,然後自己背後默默吃土 ?

談戀愛時,男生該給女生花多少錢?

39樓:乩身

談戀愛時,男生該花多少錢並沒有乙個定數,愛是相互的。我是相信浪漫的。但我也知道,如果我們討論的是一段「奔著結婚去」的戀愛,那麼兩個人都會算成本。

一定會,不是因為不愛對方,是因為我們得生活。這種「算」其實不會精確到數額上,是一種對方對「你決定要過由怎樣的財力支撐的生活」的判斷。如果這個財力讓對方有壓力,對方是很可能會退縮的。

如果你能夠成為乙個男生願意給你工資卡的女生,就說明你是乙個有自制力的女生。是不會亂花錢的。所以,為什麼說「希望另一半讓自己過得更好」不太現實呢,因為很多時候你就算遇到了願意把所有工資交給你的另一半,對方能給你的也只是很偶爾,很有限的物質享受;你要是想過上真的能算「優渥」的生活,那可能得一天就把男朋友的工資花完——但當然不能這樣啊。

談戀愛花了多少錢,普通人談戀愛一年花多少錢

我和我物件處了兩年 初步算一下也就一萬五左右吧 因為我們倆不在乙個城市 城市消費水平也不一樣哦。這個還得自己處上了自己算。成了一輩子都花錢。不成也就那麼點錢唄,也許幾百,也許幾千,看那女的消費水平了。1個月下來。少則150.多則200.aa制,大家用的都一樣。坐車 吃飯 玩耍等等,都是aa制,每個月...

你們月掙多少錢,花多少錢,你們乙個月掙多少錢,花多少錢

乙個月一萬二,上有老下有小,乙個花7000打底。乙個月7500,花3500 乙個月四千多,一般花的也就不到兩千 掙3000,花3000 我乙個月掙四千,花六,七百元左右 弱弱的問一句,大家現在乙個月掙多少錢,夠花 我幹了一年負債2萬,你自己算乙個月掙多少吧 3000中國打工標配工資。談談大家乙個月能...

人月花多少錢算正常,乙個人,乙個月花多少錢算正常

普通人收入3000 5000 花1500元以內 高收入人士6000 10000 花3000元以內 有錢人沒限制 2018 04 30 看下賬單 房租,900,水電,200,吃飯,1500 衣服鞋襪化妝品小零食小禮物,所有網購,2000 養隻喵,700 合計,5300 其中排除聚餐,同事線下活動,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