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月有31天,那滿勤是多少天,如果乙個月有31天,那滿勤是多少天?

2022-02-10 03:09:48 字數 3845 閱讀 1553

1樓:塔木裡子

公司規定22天是滿勤,不論乙個月30天,還是31天,只要超過22天就屬於滿勤。

另外,勞動法第36條規定:國家實行勞動者每日工作時間不超過八小時、平均每週工作時間不超過四十四小時的工時制度。同時第41條又規定:

用人單位由於生產經營需要,經與工會和勞動者協商後可以延長工作時間,一般每日不得超過一小時;因特殊原因需要延長工作時間的,在保障勞動者身體健康的條件下延長工作時間每日不得超過三小時,但是每月不得超過三十六小時。

對於超時間工作的,詳見我國勞動法第44條規定,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應當按照下列標準支付高於勞動者正常工作時間工資的工資報酬:

(一)安排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一百五十的工資報酬;

(二)休息日安排勞動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補休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二百的工資報酬;

(三)法定休假日安排勞動者工作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三百的工資報酬。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月31天,那滿勤是22天或23天,這種情況需要根據公司考勤制度來計算,國家法定工作日是21.75天,一般公司按月計算考勤按天數,31天乙個月一般有9個休息日或者8個休息日;

3樓:匿名使用者

全勤是指當月規定的休息日外全出勤的稱全勤。例如9月份公司規定可休息4個禮拜天,如果休了4個禮拜天後,其餘時間無缺勤請假的,則可為9月份全勤。

滿勤是指當月規定的休息日而從未休息缺勤的稱滿勤。例如9月份公司規定可休息4個禮拜天,如從未休息過,則9月份天天正常出勤上班,則為9月份滿勤。

全勤與滿勤是有嚴格意義上區分的,但現實中有很多企業混淆不清。故全勤獎與滿勤獎是兩個不同的概念。

從嚴格意義上來說,如果乙個月有31天,那麼滿勤就是31天全出勤。

4樓:斜陽紫煙

看單位。如果是雙休。22、 23 天

如果是單體是,26、27天

也就是除了公休日全部上班才叫滿勤

5樓:獵鷹

不知你是在什麼單位上班,如果是私企,可能是單休,那滿勤應該是26天,如果是國企或者事業單位,雙休的話,22天就算滿勤了。

6樓:燕山之秋

要看那個月有幾個週六和週日,去掉當月的周

六、週日,就是滿勤的天數。

7樓:耿閒

滿勤應該是23天。實際出勤是24天,加班哪那天法定假日加班一天,你們用的是實際天數的辦法計算出勤。

8樓:羽樂小將

你好,如果乙個月是31天,那麼滿勤就是31天

9樓:索湉

我25.5都不滿勤返而少了

公司規定22天滿勤,如果遇到乙個月31天算多少天

10樓:up向上

公司規定22天是滿勤,不論乙個月30天,還是31天,只要超過22天就屬於滿勤。

勞動法第三十六條規定:國家實行勞動者每日工作時間不超過八小時、平均每週工作時間不超過四十四小時的工時制度。

同時第四十一條規定:用人單位由於生產經營需要,經與工會和勞動者協商後可以延長工作時間,一般每日不得超過一小時;因特殊原因需要延長工作時間的,在保障勞動者身體健康的條件下延長工作時間每日不得超過三小時,但是每月不得超過三十六小時。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當月是多少天,職工的工資,應該按照法定工作日天數計算,其餘的時間是公休日或者法定假日,因此,你只要當月工作達到法定工作日天數,就可以領到全月工資,超出法定工作日工作的,按照加班處理,21.73天,只是乙個平均數,並不是實際計算工資的天數,應該按照當月實際天數為準,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的每月22天滿勤,是通過計算全年平均值得來的,並不是按月算的,其實按照全年365天平均到每個月算應該是每月為30.4天,再減去國家規定的休息日後得出平均每月22天的正常工作日,因此就算是乙個月有31天也是按照22天正常工作日計算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們公司算你們22天滿勤如果不額外核發一定的加班費的話,已經違法,在佔你們的便宜。

你們的這種不按標準休假休的應該稱為綜合工時制。其實全年嚴格的算你們應該工作2085.7小時,每個月工作173.8小時,其實不管大小月你們每個月的工作應該是21.73天

如果員工規定每月30天,28天是滿勤,工資1000元,那麼31天的話,多少天是滿勤?

14樓:win7熱帶魚屏保

全勤按月算的親,看公司規定一般是按乙個月30天計算,減速每個月固定休息天數就是該上多少天班,你不請假曠工早退就全滿勤

15樓:

按月算,三十天,三十一天都是一樣的,唯有二月份28天滿勤

如果乙個月31天滿勤26天休息超過一天了怎麼算工資發放

16樓:老北京足貼廠家

公司的每月26天滿勤,是通過計算全年平均值得來的,並不是按月算的,其實按照全年365天平均到每個月算應該是每月為30.4天,再減去國家規定的休息日後得出平均每月26天的正常工作日,因此就算是乙個月有31天也是按照26天正常工作日計算的!

17樓:工程師法則

放五天假,工資按28天算的是對的嗎

乙個月有31天,休息4天,那有效工作日有多少天

18樓:假面

乙個月有31天,休息4天,那有效工作日有27天。

根據題意列算式:

31-4

=27所以有效工作日有27天。

減法計算:幾個數的和減去乙個數,可以選其中任乙個加數減去這個數,再同其餘的加數相加。例如:

(35+17+29)-25=35-25+17+29=56。

乙個數連續減去幾個數,可以先把所有的減數相加,再從被減數裡減去減數相加的和。例如:276-115-85=276-(115+85)=76。

19樓:

公司規定22天是滿勤,不論乙個月30天,還是31天,只要超過22天就屬於滿勤。 另外,勞動法第36條規定:國家實行勞動者每日工作時間不超過八小時、平均每週工作時間不超過四十四小時的工時制度。

同時第41條又規定:用人單位由於生產經營需要,經與工會和勞動者協商後可以延長工作時間,一般每日不得超過一小時;因特殊原因需要延長工作時間的,在保障勞動者身體健康的條件下延長工作時間每日不得超過三小時,但是每月不得超過三十六小時。 對於超時間工作的,詳見我國勞動法第44條規定,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應當按照下列標準支付高於勞動者正常工作時間工資的工資報酬:

(一)安排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一百五十的工資報酬; (二)休息日安排勞動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補休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二百的工資報酬; (三)法定休假日安排勞動者工作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三百的工資報酬

工資核算及調休:當乙個月有31天的情況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法規定的是每週五天工作制,每週工作時間不得超過40小時。凡是超過這個時間的都應按加班計算或者調休。每個月的制度工作日都是不一樣的,以2023年為例,1月滿勤是21天;2月是16天;3月是23天;4月是20天,5、6、7月都是21天,8月是23天,9月是21天;10月是18天,11、12月是22天。

每個月在制度工作日內上班的,滿勤的即的全月工資,超出制度工作日的天數按加班計算,休息日加班的,按2倍算,法定節日加班的按3倍算。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那一天的工資會在九月份多一天不能調休的二,領固定工資的多一天的錢,不是節假日不算加班的

法律判刑月是多少天,法律判刑一個月是多少天

一般是按30天計算,分大小月,該月的最後一日為期滿之日。如果是2月份,就是28天或29天。具體執行多少天,判決書上是有日期的。如2月1日判處刑期1個月,執行的日期是自2月1日起至2月28日止 如2月1日判處刑期2個月,執行的日期是自2月1日起至3月31日止。法律上判刑對月的計算是按自然月計算的,即公...

到3月12有多少天

從提問知道你年齡 只有2個月就數不過來了,因為你還不了解日曆,那可能不知道你自己什麼時候13歲或15歲。先把你剛提問的回答了,回頭交流。31 28 59天 從2018年1月12日到2月26日之間有多少天 有44天 31 12 25 44天 19 31 26 76天。2017的1月12日到2018的1...

六個半月是多少周多少天,六個月零30天是多少周

六個半月是多少周多少天,一般的情況下每個月只有四周,所以六個半月的話,我覺得應該是。二是六周,我覺得你可以看一下天數,因為上半年和下半年是不太一樣。六個月零30天是多少周 6個月 按乙個月30天算 是180天。180天 加上 21天 是201天。一週是7天,201天 除以 7天 是28周餘5天。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