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人生被自己錯誤的選擇毀了,怎麼辦?

2023-03-15 11:20:02 字數 2139 閱讀 4128

1樓:西西範兒愛老婆

你還年輕,可以重新來過,不要灰心,還有美好的未來在等著你,還有愛著你的人在等你。

2樓:帳號已登出

人生的路不只是有一條選擇,可以向左走向右走。既然選擇錯了,就繼續行下去吧,人生的路是沒有得回頭。行錯路,或者是另乙個人生的開始!

3樓:小勳愛吃肉

那我們就將錯就錯,繼續生活下去,但是也可以把自己的人生過得非常的美好,努力奮鬥就好。

4樓:無淚

既然已經無法改變了,那就應該努力的做好自己,重新開始,把錯誤的選擇給他改回來。

5樓:普通人簡單的快樂

感覺人生被自己錯誤的選擇毀了,怎麼辦?人生還可以繼續走下去,就有希望。

6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沒法挽回了,只能珍惜現在。

7樓:帳號已登出

你還年輕,很多事情可以重來。

8樓:如山公子

感覺人生被自己錯誤的選擇毀了,怎麼辦?

。本由提問者推薦。

匿名使用者1級。

愛讓人軟弱,也讓人堅強;愛人喜悅,也讓人悲傷;愛讓人裹足不前,也讓人跨越萬水千山,一夜成長。從前以為,只要放手,就能簡單地結束,現在發現,放手只是痛苦的開始,遺忘是一種修煉,像一顆壞掉的牙,一痛好幾年。 相愛容易相守難,真心離傷心最近,熟悉裡的陌生最遠。

其實所有的真感情,要的不是瞬間的溫柔而是一生的守候。既然選擇了同行,便只顧風雨與共;縱然一路兼程,情有始終才能收穫感情。

最新 (3條)

後知後覺1級。

你做了怎麼樣的選擇。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追問:填了乙個錯誤的職業,進了乙個錯誤的城市和大學。

追問:志願。

追答:哪個專業。

追問:工商管理。

追答:還好,任何專業學好了都有前途。追問:

追問:沒有你說的這麼簡單。

追答:其實就是那麼簡單。

追答:暑期好好去打工,看看這個社會需要怎麼樣的人。

追問:

因為選擇的錯誤,感覺人生一下子改變了

努力看開點,讓每天都充實點,比如找個工作,不要每天都活在自責中,影響身心健康。這樣很容易的憂鬱症的,希望你能看開一點。人生的道路上有很多路選擇,有時候會因為乙個錯誤的選擇而讓人後悔一生,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對,人生的道路上有很多選擇,每乙個選擇都是你自己選擇的,不管有多艱難,你都要堅強的走下...

夢見自己新開的店被燒毀了做夢夢見自己的店子被燒了好不好

火燒房子 夢見火燒房子,意味著自己的秘密被揭露出來,自己非常不安。夢見房子被火燒 會面臨貧困。未婚男女夢見房子被火燒解析 您的戀情對於愛情有超級價值觀的你,要學習別斤斤計較。女性朋友對於事事講究平衡的心態要稍稍收斂,慢慢學習著重於感覺及情感的交流,也就更容易得到追尋的真愛。對於愛情的期許和現實生活中...

有哪些明星的前途是被自己給毀了,有哪些明星是因為感情問題,毀掉了自己的事業?

有很多明星都因為感情的問題毀掉了自己的事業,其實娛樂圈文章就是乙個很好的例子,因為感情的問題讓他這輩子都沒有戲可以演了。比如文章,真的太可惜了,可以說在自己事業最輝煌時,因為和姚笛的事,而毀了雙方的前程,可惜啊可惜。薛之謙吧,他之前和李雨桐的事情鬧得沸沸揚揚,好多人都脫粉了。就比如鄭爽,鄭爽以前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