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什麼都自己做,找不到一點被需要的感覺,怎麼辦

2022-02-26 06:18:41 字數 990 閱讀 5836

1樓:好夢情感諮詢

大部分的女孩子都只會在自己信賴的人面前表現出自己軟弱的一面,我們應該對自己的女朋友保持足夠的耐心和包容,讓女朋友知道我們是乙個可以照顧她的人,其餘的全部交給時間,讓時間來證明我們的真誠和深情,早晚有一天你的女朋友會在你面前變成乙個需要照顧的小女人。

2樓:龍貓小淘

順其自然就好了,說明你的女友是乙個非常獨立的女生,你應該感到慶幸,這樣你也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來學習充實自己,這樣才會在女友面前變得更強大,有被她需要的機會。

3樓:小小呂子博

這樣的女人太獨立了,太強勢了,不屬於那種小鳥依人型的,如果不喜歡這樣的型別的,那就盡早分開。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跟著女友分手啊,因為自己的需要得不到滿足,女朋友根本不需要依賴自己,讓自己特別沒有成就感。

5樓:最愛彩虹糖

多留心女友需要幫助的地方,該做自己去做,勤快些,就會感到自己的用處,不可懶惰。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要繼續跟女友相處下去,因為女友總會有需要自己的時候,那樣自己的需求就會得到滿足。

7樓:難掩的喜

可以和她多交流一下啊,告訴她自己是她男朋友,是可以幫她分擔一些事的,不要乙個人扛著。

8樓:多肉

如果自己實在是無法忍受這一點,那麼就只能分手了,因為自己的虛榮心得不到滿足啊。

9樓:m豬精

這樣的女生比較喜歡獨立自主,不一定說需要了才去幫助,兩個人一起完成也是不錯的選擇啊。

10樓:尕軋

那就默默的觀察女友的生活習慣,在女友需要之前就幫女友做了她需要做的事情

11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你應該告訴女友你這種想法,就可以很好的讓女友進行改變。

為什麼現在相親都找不到喜歡一點的了,真是讓人懷疑人生,如果硬體條件好的是不是就要降低一下顏值

現在相親都找不到喜歡一點的了,真是懷疑人生,如果硬體條件好的是不是就要降低顏值,我覺得都不需要的,可能是你的緣分還沒有到來,你只要耐心等待就行了,或者是你的求偶條件太高,給自己設定門門框框太多了,才會阻礙你相親成功,建議你不要給自己設得太高,通過了解一下,這樣比較重要的 相親,一般都是對對方不了解,...

為什麼男孩子醜一點女朋友都找不到,而女孩子在醜也有我要,真想不通,誰能給我個答案嗎

因為現在女生少男生多嘛 男女比例不協調。鐵子,你要知道,四條腿的牛好找,一塊能耕的地可不好找啊。是你把水準降得太低了 沒辦法,我們就這個宿命,好好陪著香菸和白酒吧。對了,還有家人。因為現在性別失調太嚴重了。為什麼乙個女孩子,發張 給男孩子,說,醜不,要麼說,我有點胖的,發完以後,就說,晚安。這是刷存...

為什麼就是找不到個對我好一點的男朋友!各方面條件也好一點,我也不醜,為什麼找不到,好男人都絕種啦嘛

這與你對人與事物的認識有關,你不能在對這個人有更多的認識前就把自己交給了別人,這就是害你的一個因素。還有,我們的過失與我們自己本身也有關,要知道,感情是兩個人建立起來的,我們是否在這個建立中存在某種原因。那麼請問你交了幾回?在遇到他之前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這種事強求不來 總會遇見的 用你最美的一面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