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人生好累艾怎麼辦今年22歲感覺自己的人生

2021-03-10 05:14:28 字數 4315 閱讀 7703

1樓:盡量公正與公平

22歲還很來

年輕,30歲以下這個區間也自是乙個在社會上打拼的年齡段,期間感覺人生太累是正常的。

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乙個目標,也就是規劃.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

等實現後,再定下乙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找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或確定一種你需要的技能培訓,之後制定乙個工作/學習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工作和學習,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乙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2樓:青丘公子呵呵

有什麼呀,比你慘的人很多,找份工作好好幹,還有自己做點生意也不錯,我大你一歲,我自己學做生意,還不錯喲,2000本錢,到現在有六位數啦呢,只要坑吃苦,就會有回報的

3樓:千面千喜

建議去讀一些書吧,如果覺得迷茫的時候,就什麼都不要想,就去專注的做眼前的事情就好啦,讀一下 盧思浩的, 願有人陪你顛沛流離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得有個目標,然後一步步走向目標,踏踏實實的做好每件事。或許還沒目標,給自己定乙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閱歷很豐富呀,這麼年輕迷茫什麼。

6樓:生化股長

人嘛總是要經歷一些磨難一點一滴的去學習一些東西以後肯定用的著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個心眼吧熊孩子,想找工作人力資源市場去找!請問你是**的?男的女的?

8樓:皮喲喂你

你該慶幸你有這麼多別人沒有的經歷,這讓你的人生更加豐富多彩,也會讓你以後更加勇敢去面對生活的風雨。

9樓:貴陽電信天翼

趁著年輕,多接觸一些其他的也不是什麼壞事,你可以找個自己比較感興趣的,讓後一直堅持做就可以了。

10樓:這孩紙無敵

我也是 a 要不要加個好友聊一下~~

22歲,感覺人生很迷茫,怎麼辦?

11樓:小小西坡

有時候我們感覺生活很迷茫,沒有方向,沒有目標,感覺日子沒盼頭,不知該如何是好,其實只有讓自己振作起來才能實現自己的理想與目標

1、好好規劃自己的人生計畫

首先,要規劃一下自己的人生計畫,真的不能這麼渾渾噩噩度日子了,給自己下個目標:25歲要完成什麼、30歲要完成什麼、35歲要完成什麼、40歲要完成什麼,然後朝著這個目標計畫去走。

2、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

3、讀一本好書

讀一本好的書,會讓你受益終生,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什麼都有,只要你去領悟,你才會有人生的目標。

4、交乙個好朋友

好朋友是你的導師,他會指引你,開導你,幫你引入正軌,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很多時候,當你迷惑的時候,總要有個人像燈塔一樣指引著你。

5、振作起來

不要再頹廢,不要再無所事事,要想一想怎樣過,才會過得精彩,怎樣過才會有意義,想一想人生其實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等待著我們。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自己喜歡和想做的事情。

首先,多鍛鍊鍛鍊,飲食健康,少喝酒,少熬夜,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身體差了,意志思維肯定跟不上,這一點任何時候都重要。

其次,如果現在的工作實在不喜歡做,忍受不了,就更換,不用被忠告所拘囿。因為人不在那個位置,就真不在狀態,總有自己的生存方式。

第三,有機會就抓住,多方意見參考,多角度評估,自己的內心做最後的抉擇,不後悔,不抱怨,不著急。

第四,錢最好有點兒積蓄,急事不求人。當然,錢不是攢出來的,做好正常的規劃,正常該花就花,只是有的時候不用讓自己太過窘迫。

第五,磨鍊自己最擅長的技能,這個只有自己知道。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傳播和渠道都是最好的時代,不必全,精就好,總能有大展拳腳的天地。

第六,多投資投資自己,不管是學習長見識,還是旅遊陶冶身心,人總是要不斷地成長的。

第七,定時和父母親戚問候問候,時間真的很快,衰老都是在彈指一揮之間。

第八,未來低谷還會更多,及早地認識到這個事實,一時失志不免怨嘆,一時落魄不免膽寒,時間推移,無聊,寂寞,迷茫,低沉,孤獨,可能是常態。

第九,有心儀的人,努力追求,然後柴公尺油鹽一起過,很普通,絕沒有百分百的完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迷茫具體是指哪一方面,是工作無著落,還是物件沒談成?這個年齡的年輕人無非就是這兩個主要問題,其他的家長也不會讓你們操心的,22歲相當於大學本科剛剛畢業,迷茫是因為你不知道下一步如何選擇,那麼你應該多了解過來人的做法,或許可以借鑑一下,但是最主要的還是你個人的人生規劃。

14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這個年齡迷茫也很正常,

像你這個年齡有的人,

還是正是貪玩的時候。

如果自己沒有理想,

沒有目標,肯定會迷茫。

15樓:無憂小戰法

讀書,參加讀書會。

迷茫就是許多問題想不通,目前也不快樂嘛。然而思考是需要思考工具的。當你的力量不足以打破乙個困局,那便要先想辦法增加自己的力量。

如果是別的事情,也許你可以找人來幫忙。人生大方向這種事情,與其指望出現乙個聖賢來給你指引不如到書海中參悟別人的智慧型結晶。

16樓:爽朗的情迷紫色

22歲還很年輕啊

你還有大把的青春跟年華了

你千萬不要放棄自己了

建議你可以給自己制定乙個目標了

然後朝著這個目標努力了

主要還是要定個時間了 這樣自己也比較有緊迫感了

17樓:小明

不要迷茫,

只要敢於面對,

逢山開路,

遇水架橋,

解決乙個又乙個困難,

相信總能天開雲散,加油!

18樓:青爭

也許23歲就不迷茫了那,往前走走。去到處看看,出去走走,看看不同的世界,或者把手機關掉靜心學習一樣東西,慢慢的就會好很多只是現在心無處安放。

19樓:雨傘沐蝶

好好愛自己 等老了你就不迷茫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紀迷茫很正常,

今年22歲感覺自己的人生好迷茫,不知道做什麼好行業,怎麼辦,工作也沒有,身邊也沒有朋友,女朋友也沒 10

21樓:慕雨喜風

生活本就如bai此,男生在這個年紀承du受的會更多zhi,女人起碼有一dao張漂亮的臉蛋跟青內春,就不乏追求者。可容22歲的男生真的一無所有。到這個年紀最孤獨,最美好而又貧窮的年紀,也是我們成長的旅途。

上學的話平時多讀書,一定要相信看書廣泛的涉獵,積累知識是絕對沒有壞處的,工作的話多跟同事們交流,搞好關係,有好的機會就跳槽,趁著年輕多體驗一下生活百態。這樣等你以後回想現在,會感謝現在拼命的自己。說實話有個女生有不一定都是好事,22歲的大好時光,乙個男人以後的發現空間,一般也就是從20到30的奮鬥而決定的。

記住現在的你要想著如何脫貧,而不是滿腦子都是怎樣脫單。

22樓:末代農民

這是人生正常的迷茫,慢慢的你就會找到適合你的路了,努力吧朋友

23樓:匿名使用者

22歲還年輕著,先別急想找女朋友,先想工作,可以打聽下你的同學們他們幹什麼幹什麼行業,有了工作朋友就會有,緣分到了女朋友也會有

2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不過如此,人生也不過如此,現實也不過如此 沒別的辦法 奮鬥吧!

25樓:楊楊楊

做什麼都貴在堅持,先找個工作幹著,積累經驗,鍛鍊情商,累積財富。女朋友這事不急,等你優秀了自然會有人來欣賞你的,畢竟感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你只有讓自己優秀了,別人才會正眼瞧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吧 可以多看看書吧翻翻手機啊 看看自己對什麼感興趣 只有感興趣了才能做好乙份工作嗎不是 等你吧自己提公升好了,朋友 女朋友 都會有的

27樓:一笑二笑三笑

這要看你能否吃苦了。

今年22歲感覺自己的人生好迷茫,不知道做什麼好行業,怎麼辦,工作也沒有,身邊也沒有朋友,女朋友也沒

人有三識而立,分別是學識 見識和膽識。撇開膽識先不說,迷茫主要源自知識和見識的缺乏,要想改變就要學習知識,增長見識。22歲到30歲還有8年的時間,應該對自己的學習做一個規劃,過去你上的學基本等於掃盲,對於生存的直接作用並不大,必須圍繞核心生存能力去提高自己,即學習能力 思維能力 溝通能力和行動能力。...

初二。感覺很迷茫。怎麼辦,22歲,感覺人生很迷茫,怎麼辦?

迷茫是因為你沒有目標,去給自己設立一個大目標,4個小目標,然後去努力就好了。然後不停的給自己調整目標,繼續前行就好了!迷茫是看到壞的一面,想想好的吧!現在實際上是學習和玩耍的時候,多和好友走走。現在社會很現實,時間也很現實。很多人初二的時候都很迷茫啊。正常的事。只要想想以後你想做什麼職業,你最羨慕什...

感覺心好累怎麼辦,感覺心好累啊!怎麼辦

我給你的意見,你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好,那就不用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