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大街上總感覺自己被所有人一直盯著看,怎麼辦,都不敢上街了

2021-04-11 22:09:27 字數 5921 閱讀 7152

1樓:遊手好閒

你不會是明星吧?范冰冰?章子怡?開玩笑啦,如果怕這樣的話,穿著上面不要太張揚,普通一點就不會引人注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作用,不要在意,其實別人都是挺忙的,哪有時間去看你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與美醜沒有關係,我是醫生,建議您去看看專科心理醫生,你有強迫症,心裡疾病不會自然痊癒的,如果不**只會發展,

4樓:

純粹心理作用,大家都很忙

沒有人有時間一直盯著你看的

再說,如果大家都看有你,說明你好看啊

5樓:夢醒心猶在

沒什麼,心理作祟吧。不去看別人不去想就好了。

6樓:手機使用者

沒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

7樓:星鼻鼴

建議你去見見心理醫生

香奈兒背後的故事?

8樓:財才說

奢侈品大牌背後的故事:香奈兒的前世今生

9樓:遊子逸

香奈兒創始人coco chanel(原名:gabrielle bonheur chanel ;中文名:加布里埃·可可·香奈兒)於2023年在法國巴黎創立香奈兒品牌。

該品牌產品種類繁多,有服裝、珠寶飾品及其配件、化妝品、護膚品、香水等,每一類產品都聞名遐邇,特別是香水與時裝。 香奈兒(chanel)是乙個有著整整百年歷史的著名品牌,其時裝設計永遠保持高雅、簡潔、精美的風格。coco chanel善於突破傳統,早在20世紀40年代就成功地將「五花大綁」的**推向簡單、舒適的設計。

香奈兒一生都沒有結婚,她創造偉大的時尚帝國,同時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其本身就是女性自主最佳典範,也是最懂得感情樂趣的新時代女性。她和英國貴族etienne balsan來往,對方資助她開第一家女帽店,而另一位arthur capel則出資開時尚店。

她與西敏公爵一同出遊,啟發設計出第一款斜紋軟呢料套裝。生命中每乙個男性都激發創意的泉源,她不是單靠幸運,而是非常努力認真的工作!甚至一直到70多歲的高齡她都還復出視事。

香奈兒集團在2023年由karl lagerfeld出任時尚總監,但至今每一季新品仍以香奈兒精神為設計理念,香奈兒——永遠的香奈兒。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可以看電影《香奈兒傳》

男人怎樣才算成熟

11樓:宦范明連琲

其實成熟這個詞很複雜

成熟不能靠捷徑

它伴隨著人生路中的磕磕碰碰

在挫折中成長

在成長後成熟

成熟的一位男人

首先要懂得孝順

要愛人、愛家

會說善意的假話

不會騙女子**

有沉府能老萌深算

做事能冷靜思考

做事能永於擔當

在該奮鬥的時候會努力奮鬥

在該享受生活的時候懂得生活

是自愛的

這是我認為的成熟男人的定義

怎麼樣呢

12樓:家長青忻環

乙個成熟的男人要懂得比女人更寬容,要容忍女生的小脾氣,在感情上要對女生大方,溫柔,體貼。細心。

在事業上要專心,要努力,要有一顆向上的心,在性格上要穩重,處理事情不要草率,要考慮清楚,不能感情用事。不要像個小孩子一樣耍性子。最重要的是不要跟女孩子較勁,這種男人最讓人看不起。

13樓:柏晏靜笪彭

不同人想法不同,主要是對事要沉著冷靜,要有理想,抱負,穿著得體乾淨對於成熟男人非常重要!我最討厭男人穿衣服髒不拉幾,吊兒郎當了,跟小孩小流氓是的還有就是要注意舉止談吐,當然做男人要有心,有實力但不能死板,還有做事要細膩,注意細節啦~望採納哦

14樓:修秀雲貿靜

1、成熟的男人應該有經濟基礎,尤其你成熟到想成為她的丈夫,既然人們用金色來形容收穫,女人也就理所當然的用金錢來判斷男人的成熟;

2、成熟的男人應該有事業基礎。也許發財並還是每乙個男人都能做到的,但如果你自己都覺得一事無成,在女人心目中又怎能立得起來呢?

3、成熟的男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而不是什麼都想要。懂得堅持也懂得放棄;

4、成熟的男人勇於承擔責任,雖然有些過錯並不都是他造成的;

5、成熟的男人是寬容的,過於計較是男人最不能原諒的錯誤;

6、成熟的男人擁有大智慧型而不是小聰明;

7、成熟的男人一言一行能讓女人學到很多東西,而小男生只能讓女人教他;

8、成熟的男人懂得珍惜和照顧女人,出去郊遊,他一定不是自顧自跑在最前面的人;

9、成熟的男人不會在大街上和女人吵架;

15樓:樹穎卿似凰

真正的成熟不是靠外表來掩蓋的,

是靠有豐富的閱歷經驗還有足夠好的修養。

在某些事情方面能夠比別人更能想遠一步,

更能處理事情的緩急。

每個人成熟的定義都不同,有的是看外表的,有的是看內在的。

最主要的是看自己是怎麼看待的,

怎麼去體會的……

真正的成熟不在於外表,而在於內心,如果以前內心很脆弱,那麼你要讓自己堅強起來,

隨著年齡的增長,人也會慢慢的長大,遇到的事情也會越來越多,困難也會越來越大,

那麼它就會讓你成熟起來。漸漸的你就會發現自己和原來有很大的差別。

真正的成熟,是不會在乎別人怎麼說,成熟不僅僅只表現在某方面,很多方面都可以看出

乙個人是否成熟,如:做事,處理事情的能力,與人合作,溝通等等個方面都看出。

想讓自己更成熟,那你就要學會堅強,忍耐,拼搏。

這樣才能成熟,才能長大!

16樓:念玉蘭遲戊

你好!1、成熟是內在的,注意個人修養,遇事多思後行,培養穩健的性格和處世態度;2、成熟也是外在的,著裝要得體,符合自身特點,大方,不要奇裝異服;3、成熟是責任和義務。凡事要有責任心,履行作為乙個人應盡的義務。

要學會包容和理解,多聽聽別人的意見與建議,重要的是理解。成熟應該是可以換位思考吧!總替別人著想的時候,就會有人說你成熟了好多,但最重要的是沒有違背自己的意願,要不就是做作了!

成熟應該建立在經歷之上;還有懂得對立思考。

17樓:忻溫僑雁

乙個成熟男人一定非常孝敬父母,他決不會讓父母在北風呼嘯的大年三十佇立村口苦苦等候,也不會讓父母捏著昂貴的處方苦嘆著回到家裡熬碗薑湯對付病痛。當父母衣衫襤褸地來到他乾淨亮堂的公司時,他會笑著擁上去,拍拍他們身上的塵土。他肯定會常給父母打**,甚至有興趣買張郵票寫封家信,像做學生的時候那樣。

乙個成熟男人一定非常愛自己的妻子,這種愛,不僅是嘴上說聲:「我愛你」,而是愛在心裡,在心底最柔軟的地方,醞釀得濃濃得、通過眼睛幽幽地傳遞出來,時時刻刻地對著妻子傳遞出來。當妻子生病時他一定像摟著兒女一樣摟著她,把妻子深深暖在他的懷裡;他會在打雷的雨夜枕著妻子睡覺,無論外面有多麼重要的應酬;妻子的第一根白髮一定是他第乙個發現,然後,他會以感恩的心理津津有味地吃完妻子做的每道菜,哪怕是忙碌時匆匆熬的一鍋白粥加上一碟鹹菜;冬日裡,他會用寬厚的手掌愛撫著妻子的皺紋,嘴裡喃喃道:

「你還是這麼美!」而此刻,她的眼裡一定閃著淚花!

乙個成熟男人一定常做家務,因為他清楚家是共同的港灣,即使有家庭保姆,妻子也最愛睡丈夫整理的被臥,最愛穿丈夫洗淨的衣服,她最愛看丈夫拖地的樣子——那姿勢,在她眼裡是多麼的帥氣和**!

乙個成熟男人一定會努力賺錢,即使最終所獲無幾,但他決不氣餒,他會奮鬥一生,窮困潦倒的時候也決不會在妻兒面前表現出半點沮喪。乙個成熟男人一定是樂觀而勤快的。

乙個成熟男人一定會陪妻子上街,他會這樣想:領導叫我週末加班,我都不敢拒絕,妻子叫我週末上街,更不能虧了她,因為那是妻子生活中的重要樂趣,妻子永遠比領導重要一萬倍。並且他會樂此不疲地欣賞妻子試穿的每一件新衣,甚至明明打算給自己買一套西裝,結果卻堅持給妻子買了一條吊帶裙和一支口紅。

乙個成熟男人一定不會**,他懂得在心靈上和身體上如何讓自己高雅健康。而且,他根本就不會給別的女人愛上自己的機會,也不會允許自己曖昧地欣賞女人,從而讓自己衝動和失控。他堅信:

身邊的才最值得珍惜。他更清楚:所謂「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那只有壞女人愛;「男人有錢,女人送上門」,那是貪錢的女人送上門。

優秀女人是不會去愛有婦之夫的。

乙個成熟男人一定非常愛自己的孩子,因為他是自己身體、靈魂、甚至生命的一部分,無論他是醜是美,是健康還是孱弱,是神童還是常人,他永遠是他的心尖尖肉。他懂得如何保護孩子,他更懂得如何不溺愛孩子。

乙個成熟男人一定非常熱愛工作,無論他是藍領、白領還是醫生、教師,他都諳於在工作中發現樂趣。他團結同事,關愛他人,樂於行善。他薪水不高,但總是快樂地忙碌著,他記住了美國人常說的一句話:

「呆在家裡不出去工作的男人最讓人討厭」,他懂得充實的生活比鍵碩的身體更能讓乙個人活力四射。乙個成熟男人總是穿得乾乾淨淨,大方得體,頭髮整齊,不留鬍鬚,衣服上總是散發出淡淡的太陽香味,他不一定玉樹臨風,但一定是幽默大方,風度翩翩。在單位裡,成熟男人的臉上總是洋溢著含笑的溫情!

18樓:柔承基仰穆

成熟是乙個過程。隨著生活閱歷的增加,經歷過的事情增多,你就慢慢成熟了。我認為,成熟的人,首先必須是很有責任感的人。

遇事沉著、冷靜、能從多角度考慮問題,具有良好的性格:有毅力、有耐心、善良、正直、樂觀向上、經得起挫折、心胸寬廣、合作能力強……可得慢慢修煉啊!有時我覺得]自己都還做得不好,還不算成熟呢!

我們一起努力加油吧!好好修身養性。

19樓:環曼華布昭

1.男人是社會的主體,不管你信或不信。所以男人應該有種責任感。

2.25歲之前,請記得,愛情通常是假的,或者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樣純潔和永遠。如果你過了25歲,那麼你應該懂得這個道理。

3.吃飯7成飽最舒服。對待女友最多也請你保持在7成。

4.30歲之前請愛惜自己的身體,前30年你找病,後30年病找你。如果你過了30歲,你自然也會懂得這個道理。

5.事業遠比愛情重要。如果說事業都不能永恆,那麼愛情只能算是曇花一現。

6.不要輕易接受追求你的女孩。女追男隔層紗。如果你很容易就陷進去,你會發現你會錯過很多東西,失去很多東西。

7.請你相信,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如果你認為錢索王道,有錢有女人,沒錢沒女人,那麼。女人不是問題。8.

請永遠積極向上。每個男人都有他可愛的地方,但是不可愛的地方只有不積極面對生活。

9.不要連續2次讓同乙個女人傷害。好馬不吃回頭草,是有他道理的。如果認真考慮過該分手,那麼請不要做任何捨不得的行動。

10.如果你和你前女友能做朋友,那麼你要問自己:為什麼?

如果分手後還是朋友,那麼只有2個可能:。你們當初都只是玩玩而已,沒付出彼此最真的感情。或者:

必定有個人是在默默的付出無怨無悔!

11.永遠不要太相信女人在戀愛時的甜言蜜語。都說女人愛聽甜言蜜語,其實,男人更喜歡。

12.請不要為自己的相貌或者身高過分擔心和自卑。人是動物,但是區別於動物。

先天條件並不是阻擋你好好生活的藉口。人的心靈遠勝於相貌,請相信這點。如果有人以相貌取人,那麼你也沒必要太在意。

因為他從某種意義來講,只是只動物。你會跟動物慪氣嗎?

13.失戀時,只有2種可能,要麼你愛她她不愛你,或者相反。那麼,當你愛的人不再愛你,或者從來沒愛過你時。你沒有遺憾,因為你失去的只是乙個不愛你的人。

14.請不要欺騙善良的女孩。這個世界上,善良的女孩太少。

15.不能偏激的認為金錢萬能,至少,金錢治不好愛滋病。

16.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

17.受到再大的打擊,只要生命還在,請相信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

18.愛情永遠不可能是天平。你想在愛情裡幸福就要捨得傷心。

19.如果你喜歡乙個認為別人應該對她好的mm,請盡早放棄。沒有人是應該對乙個人好的。如果她不明白這個道理,也就是她根本不懂得珍惜。

20.不要因為寂寞而找gf,寂寞男人請要學會品味寂寞。請記住:即使寂寞,遠方黑暗的夜空下,一定有人和你一樣,寂寞的人不同,仰望的星空卻是唯一。

21.任何事沒有永遠。也別問怎樣才能永遠。生活有很多無奈。請盡量充實自己,充實生活。請善待生活。

人走在大街上會感覺不自在?想改變自己

怎麼會感覺不自在呢?心理作用吧,大街上有很多人乙個人走呀!我是女生,性格不是很內向,但是只要是乙個人走在街上,總是感覺不自在。該如何改掉?其實很多人都是這樣的 你這是很普遍的問題。比如低頭玩手機的人。其實我也有這種問題的 你太在意別人眼光了 自信一點就好了 希望能幫到你 你應該是到了青春期,在意別人...

周公解夢 我經常夢見自己赤腳走在大街上,誰能解析一下它預示什

赤腳走在大街上也分好多情景,不同情景不同含義,需要再詳細些。路途不順!夢是一種自然的心理反映,有時也是睡眠不好的原因,一般來說,身體健康身心健康的人很少做夢,如果心理壓力大,夢就會多一些.放鬆心情就會好很多。你對自己的未來有不確定的情緒,對於目前在做的工作或正在做的一些事情有些擔心,因為你並不是按照...

走在大街上,為什麼男人看女人,女人看男人

運氣好時看著電線桿撞到mm,運氣不好看著mm撞到電線桿.當然了女的看女的男的看男的,那不成了同性戀了。定理 同形相斥,異性相吸 都是啦 同形相斥,異性相吸 因為男人看男人挺噁心.只要你是男的,就喜歡女的,只是你是女的,就一定也喜歡男的,這是乙個很明顯的問題.要是沒女人哪來的男人呀 要男女都看,就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