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乙個男的說我喜歡他,他說嗯吶吶什麼鬼?

2023-03-15 11:20:03 字數 2733 閱讀 1731

1樓:小魚兒的情感世界

有3種可能。

他不喜歡你,不知道該怎麼說拒絕的話。也怕傷害你,就嗯吶吶含糊答應著。

他不知道喜歡還是不喜歡你。你猛然間說喜歡他,他還沒反應過來。不知道是說喜歡你還是不喜歡你合適。要想一想。

他喜歡你,但是比較害羞,也不太會說話。只好答應嗯吶吶。

但是我的個人感覺應該是第一種可能性大些。

因為一般的話,如果對方也喜歡你的話,只要他不是太老實的人,都會很高興地說我也喜歡你。

但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也不能一概而論。

自己還是要相信自己的感覺。

慢慢等等吧,相信過幾天不管是好的結果還是壞的結果都會出來。

希望幫到你。

2樓:有趣的教育

和乙個男的說喜歡他,他這樣你,實際上他是在思考,他不能說。直接的喜歡你,他沒有想到你會說出這樣的話,當時他搞得亂了方寸。他就說出了這樣的話,只能是含含糊糊,含糊其辭了。

接下來你們就約會啊,在交流過程中就知道喜歡不喜歡了,沒有交流。光憑第一感覺還是有點兒不靠譜的,現在他對你的第一感覺。還沒有達到戀人的情況還需要提公升,所以你們需要接下來時間的考驗。

3樓:大鵬展翅

他承認你說的話或贊同你說的話。其實他也不知道怎麼說,你突然聲稱你喜歡他,他高興的不得了,不知道怎麼和你聊天。

4樓:無淚

心思不在你的話上面,可能接觸的時間比較少,缺少了解,男的不確定自己心裡的感覺,所以將就的先敷衍的,可能男的需要時間多了解了解你吧!多點耐心,時間可以證明很多你心裡想的是否真的如你想的那樣。

5樓:大美麗

可能這是男生比較木訥,也可能是比較還害羞。

6樓:匿名使用者

敷衍了事,就是我知道了。

7樓:漂浮渺小的塵土

說明這個男的對你不來電。心裡沒有你。對你敷衍了事。

男生說嗯吶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但是又不知道該和這個女生說什麼,不善表達,所以只能說嗯吶這樣的話來微弱維持互相之間的關係。

因為乙個男生如果足夠優秀,或者知道怎麼和女生聊天,是不會整天說嗯吶這樣的不置可否的話的,更多的時候是因為喜歡但心虛,怕自己說錯話會引起女生的反感,招致女孩子的討厭,導致兩人之間的關係疏遠,甚至是直接導致互相之間的關係破裂,讓自己徹底失去追求這個女生的機會。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且知道這個女生也喜歡自己,但是就是不想要首先表達,然後就用這樣的方法逼著女生先說,先讓女生承認對自己的感覺和喜歡之情,在自己的愛戀之情得到滿足了之後再改變聊天方式。

又或者是想要逗一下這個女生,看看這個女生是不是喜歡自己,是不是在乎自己,如果是喜歡自己的或者在乎自己的,那麼男生的這種聊天方式肯定會激怒女生的,有時男生會用這樣的方式來測試這個女生對自己的定位的。

女生對男生說嗯吶是什麼意思?

9樓:最可愛的人

嗯吶是土話:答應!明白!

知道了!同意!行!

好!是!的意思,但要看對方說的是什麼話,簡單打個比喻乙個男孩和乙個女孩子說!

今晚我請你看電影是你最喜歡看的,去嗎?男孩子試探的問,女孩子心裡喜歡看,但內心畢竟願意去,就說嗯吶來做回應。

10樓:藍中游

你想多了 真的 想多了 這不過是個語氣詞罷了 不過 能用這種語氣的 說明對方不討厭你 不抗拒你。

11樓:寶寶

就是知道了,對啊(表示親切的意思,比「嗯」「哦」要親切一些)

12樓:只有你木有我

我通常用這個表示肯定讚許或賣個萌。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知道了、你說的我明白了。

14樓:爺要射你比比

你想多了。人家女孩可愛。

15樓:伊酮謾綗哦

對你感覺不錯,把你當朋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對,是的,同意的意識。

17樓:匿名使用者

嗯是同意,肯定。吶是徵求意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他娘的還真是個天才。

19樓:蕢濯譚笛

2樓不對。

不耐煩是「嗯」

加上嗯哪。不是平時就有這習慣。

就是撒嬌啦。

20樓:樹稍上的秋葉

地方語表示同意或答應。

21樓:強哥

口頭禪!你別自作多情了。

有男的他說他想泡我,有乙個男的他說他想泡我

注意他的用詞,他說的是想泡你。他說是的是 泡 你,而不是說喜歡你。說 泡 這個詞是目前一些小男孩比較流行的說法,泡吧就是在網咖裡玩。泡妞就是找個女孩玩玩。都是玩玩的意思。如果乙個男孩真的喜歡你,不應該用 泡 這個字眼。應該在適合的時機對你說 我喜歡你 所以從他的口氣和用詞上來說,這個男孩都不是什麼正...

我喜歡男的,,他說考慮下,,他覺得有點突然,,他說他還不想談感情說盡快給我答覆這樣

要看他是什麼樣的人了,有可能是他的委婉拒絕。但是也有可能是他確實覺得突然,沒有心理準備,還沒有建立起對你的好感,所以需要一段時間來調整,看看自己是否能喜歡上你。他既然說有點突然,需要考慮一下,就是說明他從來沒有想過你會告白。如果你們是朋友的話,那他估計對你就是朋友情,如果你們是陌生人的話,那他估計對...

昨晚我像天蠍男表白了我說喜歡他他說他不懂我說別裝了我喜歡你你喜歡我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沒有為什麼,就像一陣風吹來我們做的是拍拍肩上的灰塵然後沉靜的走開,這個世界還有很的人值得你去愛 不管他是不喜歡你。首先你表白他就討厭 天蠍男不喜歡就不會再和你有聯絡的 天蠍男回答!明明感覺天蠍男聽懂我的,為什麼他說 我越來越不懂你了 為什麼?10 天蠍男不怎麼喜歡說,喜歡乙個人憋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