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么選擇自己的幸福,我該怎麼選擇自己的幸福

2022-11-03 07:10:06 字數 5102 閱讀 1071

1樓:

在幾天的人都把和你在幾年的人給比下去了麼?有的人錯過了就再也回不來了,對你好的人不一定就一輩子對你好,不能隨便跟那人走,不安全,別讓自己後悔,有時候在愛情面前你可以主動點,別讓雙方都那麼累,孩子

2樓:明恬謐

兩個人在一起是一輩子的事,那能這麼匆促決定。愛情只有很短的時間,可婚姻是一輩子的事。你自己決定吧

3樓:雲捲雲書

衝動是魔鬼!追你的那個男人也許只是一時新鮮,還是你的男朋友比較保險

4樓:ling_寶貝

感情·我真的也不知道怎麼回答你·因為我也是個被自己快要結婚的感情困擾了·唉~只能說你是不是真心愛5年的他·有些東西有些事·不是吵吵鬧鬧就說分手或離開的·這樣的你會很難找到幸福·既然選擇了就該相信自己的選擇·不要因為些身邊的瑣事而誤了自己一輩子的幸福·人是會改變的·而你也需要改變·不要要求太多·懂得知足就好·或許會有改觀哦·在說你那2天的男孩·你也未必了解他·你想和他走的話·就能證明你還不是很真心的去愛你個人·有些事在還沒了解之前別太衝動的去選擇·否則後悔的是自己·在說是不是每乙個說喜歡你·愛你。你都會選擇他或和他在一起·呵呵·這樣不是太兒戲了·你別生氣·我說的是事實·我也希望你過的好·過的幸福·可是感情的東西不是三兩天就知道以後是不是會對你一輩子走下去的伴侶·所以我只能說你自己考慮·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就好· 祝你幸福

5樓:聰慧又和善丶幫手

既然你不相信他還跟他走

6樓:微笙雪

和他一起說不定你又會面臨相同的問題,逃避不是辦法的。

7樓:暗部v槍神

離開?去**,小心被騙,你一定要弄清楚他的人品再去跟他深交,千萬不要被騙,切記

8樓:郭宗貴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的話,就會尊重你,包容你。謹慎。

9樓:匿名使用者

要跟他到**,去幹什麼?

我很苦惱,面對自己的幸福和家庭,我該怎麼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苦惱個屁啊,如果你想追求幸福那就拋棄家庭好了,希望你將來組成的家庭比現在的更幸福

11樓:緣自心聲

家庭和你的幸福是相連的,不應是矛盾的。不知道你苦惱什麼。

12樓:時光

應該以家庭為主 父母養育你這麼多年 然後幸福會慢慢的來

誰有《我要我的幸福》的歌詞

13樓:匿名使用者

並沒有一首歌叫《我要我的幸福》,正確的應該是孫燕姿演唱的《我要的幸福》。

歌名:我要的幸福

作詞:嚴云農

作曲:李偲菘

演唱:孫燕姿

歌詞:為愛情付出 為活著而忙碌

為什麼而辛苦 我仔細紀錄

用我的雙眼 在夢想裡找路

該問路的時候 我不會裝酷

我還不清楚 怎樣的速度

符合這世界 變化的腳步

生活像等待 創作的黏土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漸漸清楚

用我的雙眼 在夢想裡找路

該問路的時候 我不會裝酷

我還不清楚 怎樣的速度

符合這世界 變化的腳步

生活像等待 創作的黏土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漸漸清楚

夢想 理想 幻想 狂想 妄想

我只想堅持每一步

該走的方向

就算一路上偶而會沮喪

生活是自己選擇的衣裳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沒有束縛

幸福 我要的幸福 在不遠處

14樓:匿名使用者

歌手名:孫燕姿

**名:我要的幸福

為愛情付出

為活著而忙碌

為什麼而辛苦

我仔細紀錄

用我的雙眼

在夢想裡找路

該問路的時候

我不會裝酷

我還不清楚

怎樣的速度

符合這世界

變化的腳步

生活像等待

創作的黏土

幸福我要的幸福

漸漸清楚

夢想理想

幻想狂想

妄想我只想堅持每一步

該走的方向

就算一路上偶而會沮喪

生活是自己選擇的衣裳

幸福我要的幸福

沒有束縛

幸福我要的幸福

在不遠處

15樓:匿名使用者

歌手名:孫燕姿

**名:我要的幸福

匹配時間為: 03 分 53 秒 的歌曲

我要的幸福

孫燕姿遂願提供

為愛情付出

為活著而忙碌

為什麼而辛苦

我仔細紀錄

用我的雙眼

在夢想裡找路

該問路的時候

我不會裝酷

我還不清楚

怎樣的速度

符合這世界

變化的腳步

生活像等待

創作的黏土

幸福我要的幸福

漸漸清楚

夢想理想

幻想狂想

妄想我只想堅持每一步

該走的方向

就算一路上偶而會沮喪

生活是自己選擇的衣裳

幸福我要的幸福

沒有束縛

幸福我要的幸福

在不遠處

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和自己的婚姻幸福這兩者之間我該如何選擇

16樓:兎璾

自己帶著孩子,也是可以很完整。為什麼一定要靠別人來決定自己的人生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婚姻,因為孩子會慢慢長大會理解你的

18樓:社噲伱粨喥滒

兩者都很重要,但理性的選擇應該是後者。

19樓:

這真是很棘手的事,如果你很年輕就選擇婚姻

20樓:睡不醒的乖孩子

我選擇自己的婚姻幸福。很多人會說我自私。但你有沒有想過,和自己不愛的人生活,如何營造出溫馨的家庭。

那只是乙個空殼。當你營造出乙個溫馨的家,孩子難道會孤獨嗎?家有兒女就是乙個例子

21樓:水默寧靜

如果是男方,可將孩子讓女方撫養;倘若是女方,請帶著孩子再婚。

我的幸福在**?該怎麼去尋找?

我該怎麼選擇

22樓:魅力華年

這種男人一次兩次可以原諒 還是離婚算了 以後路還長 也得為幸福想想啊

孩子與幸福我該選擇哪個?

23樓:s衛階

未婚媽媽的確這個群體很特殊。

我的意見是要孩子,有了孩子你才會幸福,如果你先選擇幸福,那孩子長大後是說你是乙個不負責任的媽媽,在說帶孩子沒人會說你找不到幸福,總會有好男人諒解你的過去的,切不可為了現在看似幸福的現狀而丟棄自己的骨肉,那可是一錯再錯。最後在說一句,母愛是最偉大的愛。

望能幫助你。

24樓:吹夢塵絕

個人觀點啊,美女,問你個問題,

前男友是願意和你分手還是不願意?他家人對你的態度如何?

我不管你第乙個回答是什麼,你和前任分手了,就說明有可愛的孩子,也不能給你帶來幸福。你認為在你這個做媽媽不幸福的條件下,能開心的給孩子幸福嗎?是不能的。

除非你願意為了孩子去改變,改變你對前男友及家人的態度,那麼,你既能守著孩子,又能得到幸福。既然改變不了,又不願意自己委屈,那就放棄吧

2.  現任男友給你分析的,你贊同嗎?

個人認為,現任男友分析的很在理。你要是還處處放不下,以後生活會有多方猜忌。而且,你這樣去看孩子,前任家裡應該會反對吧,到時候孩子也為難,他家也不放心。

姑娘,沒有那麼多兩全其美的事情。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現在社會上離婚的也多。你是害怕小孩張打了埋怨你還是怕他受後媽欺負?如果放不下,就不會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孩子,孩子是你的唯

一、骨肉、成就、驕傲。

那男人讓你忘卻、斷絕過去,說明他對你不夠包容,對你的過去很介意。

26樓:匿名使用者

錯過的事,錯過的人,都是你自己的選擇,不要被世俗苦惱,慢慢的改變,幸福一定要有,孩子才會更快樂

2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有人照顧,那邊也不怎麼管你,看哈孩子也可以,確實要斷一些關係!孩子有空就回去看看吧,其他心思就不要想了,要知道你未來老公也是在賭,怕你跟那邊斬不斷理還亂的關係!!有些要有得取捨,不要太難做了!

28樓:沒有故事的人

孩子是母親身上掉下的肉,那裡是這麼容易忘記的.。你可以跟他商量每月去看小孩1到2次

女朋友讓我選擇乙個: 乙個你愛的他和乙個幸福家,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29樓:77年的魚

這個本來就沒有標準答案

明顯兩個都不能少嘛

要麼就耍賴兩個都要

要麼選擇愛至少現階段她還是憧憬愛情的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兩者只能選其一,誰能告訴我應該怎麼選才是對的才能找到幸福!!

30樓:魍魎

其實愛就是這樣~用自己的心去愛吧!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 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 是他人眼 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 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 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包容,關心,給對方留出私人空間 誠實,想吵架 先想想自己的不好`` 應該沒 大問題了,但做到好難

我到底該怎么選擇??謝謝,我到底該怎麼選擇??謝謝!!!

建議出去留學,畢竟現在大城市人才濟濟,而你還要給 未來 的女朋友乙個堅實的依靠,如果你現在去了,也是為了生計而奔波勞碌,別說她還不是你女朋友,就算她已經是你女朋友了,在生活的壓力與周圍的環境下,也很難維持,而你出國既提高自身的能力,也可以考驗你跟她之間的感情,如果學成歸來你依然愛她而她也對你有所牽掛...

我該怎么才能追到她?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才能追到她?我該怎麼辦?

感情勉強不了的,如果有緣的話 我該怎麼才能追到她 她是不是已經見過你了!然後覺得你不是她所想象的那樣。有些事最好當面說 我該怎麼辦才能追到她 用你的真誠去打動她,用你愛和呵護去溫暖她,給她想要的安全感,讓他知道你是個有責任心的好男人,而且非常的疼她.慢慢的她對你就不會那麼冷了,慢慢的她也就會靠近你了...

我該怎么挽回,我該怎麼挽回

從你的講述中,我看到更多的是你的自責。真的是你的錯嗎?真的是你因得到的容易而沒去珍惜嗎?你們的分手真的是你導致的嗎?你的責任心,你的誠懇,表達的是淋漓盡致。但是事情都是多面性的,恕我直言,有可能她說的 感覺不到你的愛 只是藉口,是她想要擺脫你,給你的乙個說法。你要沉著冷靜,多方面考慮,找到事情的真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