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一家人力資源勞務公司。需要什麼手續和多少錢?

2023-03-15 11:10:03 字數 692 閱讀 9875

1樓: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現在註冊公司基本上不需要什麼錢,因為現在的註冊資本是認繳制的,不需要在註冊前就把註冊資本準備好。具體的話,首先自己想好乙個比較響亮的名字,然後去工商局註冊公司。等工商局和好名字公司營業執照下來之後,就去辦稅務登記,領取發票等相關的事宜。

不過如果需要辦人力資源,還有勞務派遣的話,可能需要做前置審批,先需要到社保局去看一下是否需要準備相關的資料,還有有沒有人員儲備等相關的資質才能開展經營。

個人見解,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職場達人騮蓮蓮

法律分析:人力資源公司的註冊資本最低的註冊資本也要三萬元,有限責任公司的註冊資本為在公司登記機關依法登記的全體股東認繳的出資額。股份****採取發起設立方式設立的,註冊資本為在公司登記機關依法登記的全體發起人認購的股本總額。

股份****採取募集設立方式設立的,註冊資本為在公司登記機關依法登記的實收股本總額。有限責任公司最低註冊資本3萬元、一人有限責任公司最低註冊資本10萬元、股份****最低註冊資本500萬元。股東或者發起人可以用貨幣出資,也可以用實物、智財權、土地使用權等可以用貨幣估價並可以依法轉讓的非貨幣財產作價出資。

股東或者發起人不得以勞務、信用、自然人姓名、商譽、特許經營權或者設定擔保的財產等作價出資。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第七十三條 設立股份****必須有固定的生產經營場所和必要的生產經營條件。

成立一家人力資源有限公司需要準備什麼

要通過當地勞動和社會保障局的審批,一 註冊資金150萬以上。二 具有五名具有 考核以後頒發的 人力資源管理師 資格證的人。三 固定的辦公地點,取得當地縣市級勞動和社會保障局批准以後才能去工商局辦理註冊手續。所以說成立人力資源公司相對來講還是比較麻煩的 不知道你們的主要業務是什麼,如果不是硬性的人力資...

到一家公司面試,人事說籤人力資源公司的合同,什麼情況?請大師指點

這種情況很多,所謂 勞務派遣工 都是這樣籤合同,也就是所謂的 c類工 跟人力資源公司籤合同,然後人力公司派遣你到面試的公司上班。面試公司給錢人力公司,人力公司給你發工資。如果面試公司要裁員,隨時可以裁,因為你沒跟他籤合同,被裁之後人力公司會給你安排別的工作。人事外包,你在上班的地方工作,但是合同和其...

南北皆是一家人。什么意思,南北皆是一家人。什麼意思?

眼下北方人羨慕南方的快速發展,南方人羨慕北方的環境資源,就出現了一大部分人群,南上 北下,其實,我們的骨血早已在道路暢通的過程中,混血在了一起,不論走到 都能碰到身在異鄉的外來人。南北差異大,是現階段的事實,這由於經濟原因所限制,而現如今,南方和北方的互惠互通,確是可以長久以往的發展下去的。舉國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