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人生失意!事事不如意的時候你會選擇去怎樣發洩內心的不滿與憤怒

2022-03-15 02:52:53 字數 5543 閱讀 5548

1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人生沒有一直一帆風順的,失意是每個人都會面臨的境況,就看我們怎麼對待怎麼化解了。依個人之見,要平靜憤怒,可以採用以下兩種方法做做嘗試:

1.採用發洩法.不要讓自己被憤怒充滿,留一些時間讓自己徹底忘掉不快.

去做一件你很感興趣的事情,比如看電影,聽歌,逛街,k歌,玩遊戲--------意在分散注意力;或者週末時爬山,攀岩,游泳,打球,徒步......出大汗就好,運動能促進腦內分泌一種能令人愉快的物質;再或者去個空曠無人的地方大喊大叫......意在發洩體內不良物質.

這些都可以算是發洩情緒的方式方法.

2.直面問題.仔細分析心情不好的原因,想辦法解決或改善它.也許不能很快消除,但只要有心改善並做出實際行動,你一定會朝成功的方向越走越近.

試試看吧,你一定會慢慢好起來.

2樓:琳食記

針對失意的事情具體分析 我覺得應該先把問題解決掉 發洩也許會讓你放鬆一會 但是問題還是會出現 最主要的應該是調整好心態 憤怒與不滿不會對你有任何幫助

3樓:悠羽霏

先容許自己放縱片刻,再找問題所在,重新出發。沒有什麼人可以幫助你,只有自己能救自己。所謂的朋友有時候也是擺設,真正了解自己的只有你自己。

旁人只會在一旁對你說,加油啊,重新振作。但是這又有何用,有人能聽自己的傾訴,幫自己除掉心理的不滿才是正確的。

4樓:wo藍色

很多,唱歌,參加戶外活動,看恐怖電影,喜劇電影,哭,但最關鍵的是,在這些之後要調整自己的心態

5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是最好的辦法!!!我遇到不開心的事就會喝酒,喝醉了就睡!!!

6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決定你的成敗,事事不如意的時候就出去轉轉,看看世界萬物多美好。比如說:大街上開計程車的和開一些低檔車的總是按喇叭、超車、急的他們賺到的錢只顧的家用,開賓士、寶馬的大老闆很少有超車、按喇叭、等紅燈永遠不會急。

這就是心態問題,無論何時都要沉住氣

7樓:聖鬼馬

我回去乙個沒人的地方大聲喊出來心中的不快,或者去做自己喜歡的事,但可不是違法的事。

8樓:綠月弄影

我會帶上耳機,把聲音調到最大,然後寫點很悲的文章,當我寫東西後就感覺好了許多。

9樓:匿名使用者

減壓。找出自己興趣點來進行遊戲,暫時把身心投入到遊戲中,在遊戲中體驗樂趣

10樓:

我沒有經驗

不過我認為把自己流放到荒野,反思一陣子會比較好

11樓:林心似夢心

爬山,爬到山頂精疲力盡的感覺一覽眾山小的感覺,等你真的到那樣的環境,血液會激發,就會很好的心態和信心!

12樓:胃腸病醫院

找個沒人的地方大喊一聲

13樓:九九啾

現在就處於這階段,算比較傻的方法,呆家家裡,每天渾渾噩噩,不出門……頹廢……不過不是真頹廢,等待站起來的那天而已……想通了以後,其實也就這麼一回事,看淡點

14樓:

乙個人逛街,自言自語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跟自己身邊最親的人吐槽....那樣就舒服多了!不會憋著!

16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運動,乙個人帶著

17樓:匿名使用者

哭,有時候哭是一種發洩

生活壓力好大,突然覺得壓力好大!壓得我都喘不過氣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淡定點,不光是你有這樣的現狀,每個人生活著都有壓力,很多人的生活還不如我們,發現你自己的幸福,面對現實我們最重要的就是把心態調整好,心裡承受不起了,人也就跨下了你不撐起來,沒人幫的了你,自助者人恆助之。我們不是乙個人,說放棄就放棄,責任的重擔需要我們擔起來,物件乙個家庭,你是他們的全世界,保持積極樂觀的心,不要消極,找到自身價值,感覺自己做的有意義了生活的路也就寬了。

19樓:電腦頭火機

你要明白一點,這個世界上不如我們的人還有很多很多,不只是你這樣,還有很多人掙扎在生死邊緣上,還有很多人現在吃不上飯喝不到水,而這些我們都能擁有,人要學會滿足,人如果不滿足的話,那麼活著就會特別累。我看過一名勵志家的故事,他從小就沒有雙腿,但是他並沒有選擇放棄,最後成為一名勵志家。如果換作我們呢?

難道還不活了麼?還有咱們國內的登山家夏伯渝,他四次攀登珠穆朗瑪峰,第一次因為救隊友失去了雙腿,那時候他才24歲,想想什麼概念?但是他沒有放棄,一次次去繼續自己的夢想,第四次距離頂峰只有94公尺,但是這時候遇到了暴風雪,他看著身邊5個夏爾巴人,他們都是20多歲的年輕人,夏伯渝可以選擇繼續攀登,因為他拿了錢,而夏爾巴人也只有繼續攀登,因為他們是受僱於人,但是看著這幾個年輕的生命夏伯渝做出了這輩子最艱難的決定 下撤……。

距離自己的夢想只有短短的94公尺,他等了這一天已經等了幾十年,想想換作我們又會如何?但是他依舊沒有放棄,最後終於在18年5月14日站在了世界之巔,而我們經歷了這點困難就怨天尤人,我們和他們相比難道不幸福麼?做人一定要有毅力,這樣才能戰勝一切困難。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覺得壓力好大,壓的喘不過氣來,你不要乙個人去承擔的我特理解你的心情,因為現在工作真的是都很難都被壓的喘不來氣了,又不敢說不不工作了,因為找工作又很難工作了吧?又是種種困難和壓力,對在眼前,不可能不去面對的所以這樣的時候,你得找乙個發洩點,要麼運動啊,要麼是跟自己要好的朋友一起說一說,發洩一下,要麼就是跟父母坦白你的此刻心情,你千萬不要讓自己過多的壓力,把自己壓垮了,你這樣容易得精神鬱抑鬱症。

21樓:幸福棒棒糖

有壓力正常的

現在的年輕人很多人都有壓力,生活上的壓力工作上的壓力。有壓力有困難別自己憋著,可以和父母一說排解一下壓力,也許父母能幫上你,別乙個人傻撐著,你要是崩潰了,父母怎麼辦。

現在的年輕人很多人都有壓力,生活上的壓力工作上的壓力。有壓力有困難別自己憋著,可以和父母一說排解一下壓力,也許父母能幫上你,別乙個人傻撐著,你要是崩潰了,父母怎麼辦。

現在的年輕人很多人都有壓力,生活上的壓力工作上的壓力。有壓力有困難別自己憋著,可以和父母一說排解一下壓力,也許父母能幫上你,別乙個人傻撐著,你要是崩潰了,父母怎麼辦。

堅持住,挺挺就過去了,就好了,加油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人生活壓力都很大,每個人差不多都在負重前行,學生有學習壓力面對高考,工作有工作壓力出業績,生活有生活壓力,養家餬口,等等,所以你不要氣餒,給自己力量信心,加油,我可以,,以良好的心態去面對所有的壓力。實在累了就歇歇,工作不滿意了就換換,給自己放個假出去旅遊,放鬆一下心情,總之找到自己合適的解壓方式,讓自己輕鬆起來,快樂過好每一天。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路長著呢,其中的心酸悲慘的事只是其中的一部分,還有很多幸福快樂的事,你想想,相對於還有幾天生命,或者整天吃飯都是一種奢侈的那些人來說,你是多麼的幸福,好好珍惜明天吧,過去的已經過去了,只要你自信,明天會更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節奏快所以人在成年後大部分都要揹負壓力前行,成年後揹負的壓力和責任都是父母曾經揹負來自生活的壓力,人們都在負重前行。但長久的壓力得不到釋放也是不可取遲早會得抑鬱症。所以適當減壓很重要,比如與家人一起出去旅遊在親情中舒緩壓力,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緩解自己的壓力,讓自己的壓力得到釋放,讓心情悅愉,慢慢的就會好很多!

25樓:森林虎

生活壓力好大,突然覺得壓力好大,壓得自己喘不過氣來,朋友你一定在自己在外邊受到了天大的委屈,但是又沒地方訴說,真是心裡好不痛快。

可以想辦法,自己放鬆一下心情,找自己最真心的好朋友訴說一下,商討一下,解決了問題。

也可以找乙個物體,想辦法加,他痛打一頓,讓自己心裡徹底得到放鬆,最後一定要好好工作,認真做事情!

遇到什麼事情,遇到挫折,一定心平氣和,慢慢解決

朋友你做的特別對,有什麼困難挫折,盡量不會到家裡,讓父母操心,替你擔心這個我們大家要向你學習!

注意下回鬱悶的事後抽時間到廣場或綠色植物多地散散步,放鬆一下心情,這樣對心理是個很好的改善,調理作用。

所以對自己一定要有自信,對自己未來一定要充滿信心,對祖國一定要充滿愛,為了自己的小家還有我要幸福美好的明天,加油!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要有自信的。你有可能對自己沒有信心自卑。人無完人。

不論做什麼事情要有自信。要有勇氣。勇於挑戰自我。

找朋友和朋友一起談談自己的想法和做法。因為你很有自知之明。相信你有能力做好每件事情。

努力吧,加油!

2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我們不能決定大環境的變化,這種壓力我們必然要面對和承受。但是也有很多事情,比如睡覺習慣等等,是我們自己可以決定的。想要生活壓力不那麼大,多給自己點休息的時間。

精神好了,壓力自然就相對更小了。

在人從懵懵懂懂的少年,逐漸長大,有了自己的觀念和想法,那麼你就會漸漸有所追求。

其實活著累,壓力大我無非是自己帶給自己的,因為你有責任感和自己的價值觀。比如家人希望你好好讀書,考上大學,這就會帶給你壓力。你如果認為自己會辜負他們的期望,難免會很累。

當然這不適用叛逆的另類人!

最後你要學會釋放壓力,壓力就像杯水一樣,累計多了,那麼就會溢位來,那麼就會帶來負面影響,自控的還好,不能自控的,難免傷害周圍的人。

28樓:林二又貝

這個是心理問題,需要自己從內心去解決,別人的勸說也只是勸說,需要自己內心真的去釋放去緩解。說到壓力大,每個人的壓力都大,下到小不點寶寶,上到八十多歲的爺爺奶奶,都會有各種各樣的壓力,所以有壓力沒什麼,這是正常生活中的一部分,要平和一些的面對它。其次是找到壓力的根源,解決它。

如果是工作壓力,那就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努力提高工作效率,試著讓這乙份工作變的輕鬆愉快。如果是生活壓力,那就努力往好的方面想,不要逼自己太緊,沒什麼事是不能解決的。

失眠了,怎麼辦能快速睡著?

29樓:匿名使用者

失眠:1.  腎氣不足,水(腎)火(心)不交(爭鬥不休),自然無法入睡;

2.  肝氣鬱結、心火旺盛……總之乙個字「煩」,同樣想睡也睡不了。

物理**:沐浴(水溫不宜太高)或者泡腳(身體微微出汗為宜),可以有效緩解疲勞、

平和心境,後者更是能起到疏肝解鬱的功效,而稍稍公升高的體溫能讓人

更加容易入睡,這邊建議可以使用中藥怡鬱按茶可以促進睡眠、補血氣。

飲食**:1. 少食辛辣油膩之物,宜清淡為主,晚餐最佳時段17~19時,不宜過飽,

囫圇吞棗會增加腸胃負擔,也不好

2. 睡前喝一杯牛奶,或者……

3. 紅棗桂圓(養血安神), 蜂蜜(補充體力、消除疲勞、促進睡眠);先將前者用開水沖泡,待水溫到

三、四十度時加入1湯匙蜂蜜(加入溫開水內),可以幫助盡快進入夢鄉(睡前半小時到一小時泡飲)

30樓:畫渣花小烙

首先你需要乙個涼爽一點的睡眠環境,研究表明環境溫度為18攝氏度的時候,人們的睡眠質量會更高。其次如果在睡覺前讓身體變暖,那麼你可能會睡的更快。比如洗個熱水澡可以讓你更容易困倦。

人生的不如意,人生不如意的時候要怎樣做

一 調整自己的人生目標,目標太高了,就容易產生自卑心理。二 建立一切順其自然的心態,要注重人生的過程,不要給自己施加太多的壓力,一切以健康 喜樂為中心。三 找到自我,認識自我,了解自身優勢和劣勢,揚長避短 尋求適合自己的生活 工作 學習方式。四 堅持適當鍛鍊,養成規律生活,積極向上的好習慣。五 常聽...

人生不如意,事事總煩心心情說說

幾年了,憋在我心裡好幾年了,我必須說出來!剛改革開放,我還年少,高中畢業在一家皮革廠上班,在這裡我學會了如何加工皮革,慢慢的,由於我吃苦耐勞,而且相對於普通工人還是有點文化的。有一天,第一次改變我命運的一天,我遇到了她,不知何故,我們對視了五分鐘,她害羞的跑開了,留下我傻傻站在廠房門口。後來才知道,...

人生有很多的不如意,但是一下都讓你碰上了,該怎麼辦

再難走的路,終歸得自己走,踏實的走下去,用不回頭。面對如此多的困難,首先自己要鎮定,要坦然面對,如果自己先亂了陣腳,恐怕別人想幫你也無法幫你,所以作為主角,一定要穩,冷靜思考,這麼多事,一件一件的解決嘛,急不得,何況急也解決不了問題,不如冷靜下來各個擊破。祝你好運 麻煩達到一定程度就不是麻煩了!慢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