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的背後面被掏空了,感覺自己的後背就是個大洞,在夢裡別

2021-03-25 10:15:27 字數 3583 閱讀 1856

1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呵呵,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zpc12bc專業解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盡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朋友,夢,是一種享受,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沒什麼特殊含義,請享受你的大腦送給的禮物吧,享受你的夢吧,那是只屬於你自己的世界。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夢境的語言裡,後背表示反對、厭惡和距離。夢見背部被掏空,可能預見你在某一方面有損失,例如你的財物等,又或者你的什麼比較重要的秘密被人窺視,但是在你背後發生的,你可能還並不知道真相。別人都躲著你,也因為背部的關係,你可能會受到熟悉的人或者小人陷害,而導致其他人在遠離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表現自己苦於沒有好辦法

夢見自己內臟被人掏空預示著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噩夢 預示你將變的冷酷無情 充滿殺氣

在夢裡被人戳後背驚醒是什麼徵兆

5樓:致命

吉凶指數:81(由周公解夢根據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被人戳後背,表面的自信,掩蓋著內心的不安。你可能需要別人的讚揚和注視,來為自己增強信心!推銷自己的策略不要過於誇張。

如果刻意隱瞞自己某些情況的話,往往面臨被人戳穿的尷尬,還是老實做人比較好!

夢見被人戳後背,按周易五行分析,吉祥色彩是白色,桃花位在正東方向,財位在西北方向,幸運數字是9,開運食物是甲魚。

夢見自己的後背被別人打的到處都是傷

6樓:雪靈翼夢

夢見別人要打我,代表著自己最近的言行已經招致了某些人的不滿,潛意識通過夢向你發出訊號,要注意自己周圍的人際關係,謹言慎行。

夢見自己後背被人砍了一刀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

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一人解說是好夢!而另一人卻說不好!

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

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大多數的宗教大都勸善止惡!主要帶給人們的是心靈上的寄託!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建議教徒~不談~怪力亂神!包括抽籤~解夢~算命或算運~改運!還有撞邪!避邪….之說!

!夢之所以叫做夢!就是它能千變萬化!

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事!在夢裡都可能發生!

重要的是你面對做夢後的心態!

我想說的是你今天能夢見…………!

明天你也可能夢見自己!開著太空梭遨遊外太空!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夢境!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別管這樣的夢預示著什麼?

就把它當做主角是自己的電影!!

人都是喜歡聽好聽的!

同種問題~可能有多種答案!耽心的是回答的人也不知道真懂假懂!

這不是害人嗎?

所以把心結開啟!別管它!誰沒做過奇怪的夢!

我也相信有些夢會成真!也相信有暗示!但不是每個夢都有暗示!

一輩子的夢這麼多~何必為了一些夢來困擾著!你說對不對?

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別太在意好奇夢裡的那些事!

隨緣~把心放下!就能活得自然!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祝願你!

吉祥!如意!

身體健康!

chu2978

有明居士 南無阿彌陀佛

ps:最後建議你~不管別人給你解得結果如何?希望你能理性看待夢境!!

8樓:牽曠千高芬

【後背被人砍了一刀】暗算,【砍】傷害,近期當心小人暗算,以免不必要的傷害。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您自己是最好的解夢人,因為自己最了解自己。夢大部分是自己可以找到原因的,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一直懷念,一直在意的,一直擔心的,有的則是電影看多了,遊戲玩多了,這些是可以找到原因的,這樣的夢心理因素多一點,不用太在意。當然還有些夢根本找不到理由,突如其來,這可能就有點預示了,惡夢的話有這個可能是預示我們的運氣會在一段時間內不好(夢的情景一般不會發生在現實,只是一種表象,就像夢裡被蛇纏著,被老鼠爬到身上很難受等等,現實是不見得會發生的,這是種預示,可能運氣不好,被人說壞話啦,工作不順利了等等),感覺很灰暗,這時候可以一心念阿彌陀佛來把這個壞運氣驅散,體會念阿彌陀佛時心裡那種祥和軟軟的感覺,自己慢慢會感覺到心情很輕鬆,阿彌陀佛已經融入心裡,身體裡。

通過念阿彌陀佛整個人籠罩在佛光之下,就不容易被壞運氣入侵。所謂佛光普照,人人都可以,不是一定要戴裝飾來得到,只要將阿彌陀佛融入心中,就是佛光普照。

本師釋迦牟尼佛在《地藏經》中對夢到鬼是這麼說的:若未來世諸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弟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唸。那樣就可以幫到她。

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念完了,就發個願,願阿彌陀佛救助我的母親。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

如果精進學佛的話,有時候噩夢則是消罪的表現,這種夢早上起來反而會感覺輕鬆。我就曾經做過這樣的夢,非常血腥,可怕,學佛之前沒夢到過的,但是早上起來心情很輕鬆。

夢見自己從自己後背上拔出一根很長的粉刺

你最近在性生活方面或身體 官 方面出現了一些狀況,讓你很煩惱,擔心會影響到你的日常生活。建議你去醫院做個檢查,以免胡思亂想。前提是你是成年人,如果你還是少年乃至兒童什麼的,就另當別論。當然了,孕婦也不在此類中。夢見從後背拔了一根很長的頭髮 你好,按黃帝內經的意思,多為陰虛的表現。由於陰虛,使陰精不足...

夢見自己砍掉自己的右手,夢見自己手被砍斷

夢見砍掉自己的右手 你這兩天花費在娛樂交際跟另一半上的費用頗多,錢財左手進右手出留不住,該注意留心自己的開銷以免拖累自己的財務規劃。受到冥王星與太陽的影響,開始認真規劃自己的財務問題,以及和另一半的共同未來。夢見自己手被砍斷 你好,你的夢預示著 若努力向上且忍耐力強,可得正比率的發展,但大成功的機會...

夢見自己的車和自己被牛頂翻,夢見自己車被牛頂,差點掉到橋下?

夢見被牛追,預示著你可能會遇到阻礙,要提防小人。夢見白色的牛,預示你在工作上將有很大收穫,生活將更加美好。夢見下山的牛群,預示做事無往不利,即使遇到困難,也會水到渠成,自然渡過,晚年自有榮華富貴。夢裡的牛群非常瘦弱,表示你在日常工作 學習中還不夠努力。夢見看見牛頭流血,象徵祭祀和酒宴,預示你會有喜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