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40多歲了,為什麼我喜歡20歲的年輕男孩

2023-03-15 11:15:04 字數 2244 閱讀 8810

1樓:我名字十三個字不信你就數數

因為他們年輕有活力啊。

長得帥氣,充滿陽光。

不會像同齡人那樣老於世故。

這也變相的證明你的心態還是很年輕的。

2樓:榮榮和平

事實上任何人都是喜歡年輕人的,畢竟他們有朝氣,都是,有活力。

3樓:yyyy星人

你想追求年輕吧。

一般人的另一半就是你想成為的。

看慣了世間嘈雜。

想擁有乾淨的美好吧。

4樓:雞冠山上的春天

關鍵你是男的還是女的?你是女的話,其實也正常,女人40正是如狼似虎的年齡,喜歡小鮮肉也是符合常理。但你要是男的話,就不太好評判了。

5樓:金玉其外大俠

說明你的心裡有問題,實際上歲數不是問題,關鍵是在質感上的,有些事情不要只追求一些表面上的東西,你改變一下心態。

6樓:喜歡瞎聊

首先明確你是男是女,因為這區別不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是個神經病。

8樓:出若山

這是你的權利 我支援你。

9樓:相信簡單就是美好

個人所喜 沒什麼好奇怪的。

沒毛病 沒問題 只是你不了解男孩的心理 結果很累。

無法繼續 只是一場夢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已經感覺自己的衰老,渴望年輕蛋蛋裡的青春荷爾蒙。希望我的這條,能夠對你有所幫助。認真不易,還望您的。

20歲的小女孩為什麼會喜歡上40歲的大叔?

11樓:小小強

因為20歲的小女孩會覺得大叔是非常成熟有魅力的,能夠給自己現實生活當中帶來很大的幫助,所以才會喜歡上40歲的大叔。

12樓:乙個小淑女啊

因為二十歲的小女孩還比較懵懂,而四十歲的大叔很成熟,這個時候的小女孩容易被吸引。

13樓:e時光再燃

因為她認為40歲的大叔,能夠給自己一定的安全感。而且也能夠讓自己覺得非常的幸福。

14樓:多肉

可能是覺得大叔特別有魅力吧,因為大叔看起來非常穩重成熟,經歷過很多事情,可以幫助小女孩吧。

15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因為她們覺得這樣的人更成熟,存款要多一些,也更願意為自己花費,所以會喜歡。

我25歲,喜歡上乙個40歲的男人,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把孩子打掉,然後離開那個男人。

如果把孩子你想把孩子生下來,那就必須要考慮是否要跟那個男人結婚。

第一,他可能不想跟你結婚。

第二,你們雙方的家庭也可能不會同意。

第三,跟他結婚後你就要當他女兒的繼母。

如果不跟他結婚,那你就要做乙個單親媽媽,在目前這個社會,單親媽媽是很難生活的;如果,你想要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單親媽媽的身份也是很不利的。

不過,你現在也已經懷孕5個月了,現在打掉的話可能對身體不利,如果真的想要留下孩子的話,可以自己養。

其次,依你說的來看,那個男人絕非善類。

他的孩子都十三歲了,可他還是離婚了(如果不是他前妻的原因,那就是他的原因),我想不出一對可能有著十年感情的夫妻離婚的原因,如果錯在他,那絕對不能和這個男人繼續下去。

他騙了你,從這點也可以驗證。

17樓:士多啤梨餡大包子

年齡相差太大了你們以後不會有幸福的 男人過了40歲性功能已經很不行了 以後你們的夫妻生活怎麼辦 在加上他是離過婚的 你是沒結過婚的 你不感覺這樣對你很不公平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弄清楚對方是不是真的愛你。

還有就是看對方有沒有經濟基礎。

因為這牽扯到兩個家庭的事。

他那個13歲的小孩他不可能不管的。

在法律上他也有義務要贍養的。

其次你是不是真的愛他。

愛他什麼。當堅定的認為自己是愛他的,他也是愛你的。

那就繼續。愛情需要雙方的相互尊重,相互體貼,相互包容。

19樓:懷半蘭

把他掏空。分手,你給他一起是是不是處。

有40歲的男人愛上20歲的女孩,那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我的媽媽現在40多歲了。想什麼問題很悲觀,很要強別人的意見聽不進去,老胡思亂想容易自己生悶氣,怎麼辦

1全部感覺是更年期到了。她如果特別要強那你就不要跟她爭非說這個我來那個我來,你就默默的把事情做了,相信她不會因為這跟你生氣的。還有平時多跟她聊聊天啊陪她散散步。然後就是以後努力工作吧,根本原因還是失去勞動力,要是你能成為家裡的經濟 你媽媽的放鬆很多。你需要用其他的東西分散一下你媽媽的注意力,例如介紹...

我今年40歲了為什麼眼袋這麼大,眼袋消除最快速的方法是什麼 我40歲了眼袋很大

眼袋的形成有諸多因素,睡眠,日常化妝都會引起,而且會隨著年齡的增長愈 加 明顯 一般要消除眼袋的話可以在一杯熱水中放一茶匙鹽,閉上雙眼,將鹽水藥棉熱敷於眼袋上。反覆多次,數日後可望眼袋逐漸縮小以至消失。或者是睡前用無名指在眼肚 位置輕壓10次,每晚持之以恆,以紓緩眼部浮腫的問題。還有就是多攝取魚類,...

今年40歲了眉毛快要掉光了為什麼

可以植眉改善沒有眉毛的情況。種植眉毛是利用植髮手術的原理,將患者自身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組織提取出來,經過專業的培養和處理之後,移植到設計好的眉毛部位,等毛囊存活之後就可以長出新的毛髮,從而解決眉毛殘缺 稀疏的煩惱。其次,種植後的眉毛是永久不會脫落的。我們的成功率是百分之百最後,手術前一週內,不要服用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