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可以去掉嗎?紋身要怎樣去掉

2023-03-15 10:25:03 字數 5790 閱讀 7756

1樓:眭素花真癸

雷射祛紋身是目前祛除紋身最有效的方法。維納斯四合一雷射祛紋身可以有效**各種色素斑點,它利用多波長雷射,根據色素深淺,直達**表皮基底層和真皮層,汽化破碎色素顆粒,從而可達到祛除紋身的目的。雷射祛紋身可以祛除各種各樣的紋身,不損傷周圍正常**,安全無***,並且不留疤痕,效果持久,消除愛美人士的後顧之憂。

2樓:韓嫂時光機

你好。紋身時的色素一般都是植入在真皮層,是永久性的,不能自行消失。目前祛除紋身最好的方法就是雷射清洗法,這種方法不破壞**組織,術後也不會留下瘢痕,是目前**紋身首選的方法。

3樓:華怡醫美

你好,想要去掉紋身,可以考慮雷射洗紋身,雷射可以瞬間高能擊碎、爆破紋身色素顆粒,被擊碎的色素碎屑可通過脫痂或通過細胞吞噬及淋巴血液迴圈排出體外,這種去掉紋身的方法不會損傷**,去掉紋身也不會留下疤痕,是一種完全去除紋身的方法。建議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

4樓:唐同書是嫻

能去掉,但是要慎重選擇好方法,目前以雷射洗紋身最為理想。

5樓:柴夏出昭

紋身用雷射很容易就可以去掉了一般要2-3次就可以了。

也不會留疤痕的。

別去美容院洗就可以了。

整形醫院一般都有專業的洗紋身的。

沒有他們說的那麼恐怖的。

6樓:粘汀蘭刀嫣

目前基本沒有能不留疤痕的洗紋身方法,很多美容院都是騙錢的(沒看電視上老報導美容院的醜聞麼),說什麼保證不留疤,全是扯蛋,紋身是不可逆的,沒有能洗乾淨的方法,不要輕易相信內些美容院。樓主若想徹底洗掉紋身必然會留下痕跡,否則的話就不要再洗了,要麼保留現在的效果,要麼再紋個漂亮的圖把疤痕蓋上,別無他法。

7樓:威海市口腔小秘

如果因為各種原因想去除紋身,我們可以通過雷射的方法,它的原理是利用不同波長的雷射特性,選擇性的吸收染料色素,將色素顆粒擊碎為微小細碎,通過結痂或者是血液迴圈排出體外,但是有些紋身可能因為已經很多年前紋的了,或者是色料特別複雜需要多次**。

8樓:冰麒麟的眼淚

可以呀,有專門的地方可以洗紋身,一般醫院的**科都可以的,就是肯定會有點兒疼啦!也是類似**嘛!

9樓:小耳朵上的洞

可以的,但是可能會很疼很疼。

10樓:晴好且善良的松柏

你好!我們洗紋身一定要按照科學有根據的方法來進行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盡量還是選擇其他的方法:

你好!你可以借鑑一下我的,然後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 其實很多人就想一下子將紋身去掉,但是這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 而是需要乙個漫長的。

11樓:健身防身時間

現在的紋身可以去掉嗎。

紋身要怎樣去掉

12樓:網友

你好,雖然我不知道你的紋身到底怎麼樣,但現在這麼的發展迅速,肯定是有辦法解決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推薦幾個方法給你,你可以借鑑一下,然後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

1、化學腐蝕法:化學腐蝕法是一種去紋身的方法,一般是用較稀的弱酸溶液造成**淺表灼傷,使色素隨壞死組織一起脫落。

2、雷射燒灼法:雷射燒灼法是一種效果不錯的去紋身的方法,是用雷射燒灼炭化表淺皮層**組織,從而去除色素的方法。

3. 雅諾秀安全法 這個安全法是一種去紋身方便的方便,自己在家就可以操作,非常的方便,每天清潔完紋身處,按時進行摩擦,一段時間以後,應該就可以看到改變。

4、液氮冷凍法:液氮冷凍法是是用液態氮冷凍的方法使表淺**組織壞死脫落,從而去除紋身組織。

5、**磨削法:**磨削法去紋身的方法,是由機械的方法磨除**的表淺層,達到去除其內色素的目的。

6、切除縫合法及切除植皮法:適合祛除較深的紋身圖案(達真皮深層甚至皮下組織),但是術後遺留較明顯瘢痕,植皮區術後色澤、質地等較差。

希望我可以幫助到你,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

13樓:華怡醫美

你好,洗紋身是通過一定技術手段,將原來紋在身上的圖案去掉,洗紋身的方法較好的就是雷射洗紋身,建議到正規的大醫院的**科或正規的整形醫院洗紋身。

14樓:美貝爾禾

反反覆覆看了不少資料,從醫生、費用、環境來看,最好的就這裡了。

15樓:森希彤

其實也不是什麼紋身就是寫字時不小心把墨水弄肉裡了現在乙個小點,怎麼辦。

16樓:小婷婷

雷射洗紋身是利用雷射的光熱選擇吸收原理,以熱能穿透**表皮,直達真皮層的色素顆粒,將色素顆粒粉碎成極為微小的色素碎屑,色素細胞顆粒會隨著人體的新陳代謝排出體外,從而達到洗紋身的目的。

一般情況下雷射裝置配有冷卻系統,在洗紋身的過程不會灼傷**組織,因此,在正規醫院和專業醫生操作下基本不會留下疤痕,你可以放心的選擇。

當然,如果實在是擔心雷射洗紋身會留疤的話,不妨試試更先進的技術——皮秒雷射。華怡皮秒雷射相對於傳統雷射來說安全性更高、去除黑色素細胞更快捷,而且無論是黑白還是彩色的紋身都能夠帶來更理想的改善效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雷射來進行消除,不過比較貴,要是在臉上的話就不太適合了,要注意安全。

還有可以用 雅諾秀 來塗抹,這個比較溫和,特別適合臉部等比較敏感的位置,不用擔心對**不好。

自己在家就可以去掉,也避免在醫院花費過高,還比較安全。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紋身能去掉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可以去掉。

紋身可以通過一定技術手段將原來紋在身上的圖案去掉,隨著科學技術的高速發展,洗紋身方法已經有很多了,比如冷凍法除色素、神針移熱法、高頻電子錶針洗紋身、中藥洗文身、雷射洗紋身等,常用的是雷射洗紋身方法。

以雷射洗紋身為例,是利用雷射能順利地進入到病損部位,**時染料被氣化、粉碎,使紋身的顏色消退。一般而言,淺的洗紋身一次療效就很明顯,甚至完全消除,但大部分通常需要多次的**。

不同顏色的雷射被不同顏色的**吸收,並利用雷射能量令染料顆粒崩解汽化,封閉血管,再由身體吸收染料顆粒將其排除體外,色素隨之消退。

由於某一波長的雷射只被相應顏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變的細胞才吸收特定的雷射,還可以控制雷射所到達的**深度,可調節的脈衝能夠使**的損傷減低到最小程度。一般在7天到10天內**可以恢復正常。

洗文身本身難度不是很大,從醫生角度上,更關注消毒過不過關:畢竟洗文身需要刺入**表層,是需要接觸到血液的,得保證這個機器重複使用之前有經過合格的消毒,不會感染他人。

如果前期洗文身的場所選擇不當,也有可能導致疤痕增生。在**科診室裡,就有許多之前在文身店洗,結果洗不乾淨又重新跑到醫院洗的人。他們大多數是遇到了文身店的劣質機器,能量打不上去,洗了十幾次,也達不到正規醫院幾次的效果。

如果洗文身水皰反應很嚴重,最有可能出現的情況是圖案洗掉之後,會形成另一道陳舊性白色疤痕,原來圖形的圖案最終還是會呈現在手臂上。

19樓:威海市口腔小秘

如果因為各種原因想去除紋身,我們可以通過雷射的方法,它的原理是利用不同波長的雷射特性,選擇性的吸收染料色素,將色素顆粒擊碎為微小細碎,通過結痂或者是血液迴圈排出體外,但是有些紋身可能因為已經很多年前紋的了,或者是色料特別複雜需要多次**。

20樓:小司影視

現在的紋身可以去掉嗎。

21樓:晁愷斐婉靜

如果你的紋的是永久紋身,除非雷射打掉,現在別的方法還沒有,看大小紋身定錢的,一般都700到1000多或2000.

22樓:李鈺

可以用雷射去除文身,不過雷射去除很痛,比紋身的時候痛十倍。

23樓:匠歆服務

給個建議!這裡親身經歷的地方,別的不太清楚,也沒興趣拿自己的身體去試。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掉,我去北京伊 美爾做得雷射洗紋身去掉的,良心醫。院,環境好,醫 生態度和藹,在北京是數一數二的大型整行醫。院,很值得信賴的美i容機構,醫 師技 術挺不錯的。

朋友見我做得好也想去了,而且**方面我覺得不貴。

紋身可以去除嗎

25樓:熊孩子

可以去除 洗紋身的地方就可以 但是會留下疤 如果你能接受留疤 那你就洗吧。

紋身用什麼去掉?

26樓:free呵呵噠

方法來:高頻電子錶針、中藥洗文身自、台灣的a劑+b劑、冷凍法除色素、神針移熱法、雷射洗文身。

1、高頻電子錶針。

原理是利用電流產生高壓電火花來燃燒**,使其脫水炭化,讓**細胞死亡、結痂、脫落把顏色帶走(與掃班機原理相同),洗淺層顏色不留疤,因為表皮有橫向生長的功能。

但深層的顏色很難洗掉,而且燃燒過的深層**會留下一層叫做「半炭化硬結層組織」(就像燒了一角的紙會留下黃跡一樣的介面),它影響深層組織向上生長,所以往深處洗一定會留疤。

2、中藥洗文身。

很多人錯誤地認為中藥不腐蝕、不燃燒、安全可靠。例如:「脫痣膏」由中藥配製而成,但它的原理就是化學燒灼法。

若將其少量用在區域性病變的細胞中,可使病變組織被燒灼炭化,以達到脫痣的目的,效果非常好,因為藥量不大,對周邊好的組織破壞也不大,即便有一點破壞,好的組織也容易很快修復。

但若將其大量用在正常的**上時,過分的燒灼會產生凹陷疤痕,如果**受到長時間慢慢燒灼的干擾破壞會因連續修復過分而會產生增生疤痕。

3、台灣的a劑+b劑。

這種方法在美容界用了很長一段時間,它是用稀釋了的硫酸腐蝕**,在表皮層使用沒有問題,但在真皮層使用會留疤,原理是化學燒灼。

27樓:雙木林

紋身去除方法:酒精、雷射、手術、中藥、新紋身等等。

首先是針對一次性紋身去除方法的介紹。我們都知道,一次性紋身的優點就在於其方便去除,對自身**傷害性較小,且可以隨時更換圖案。一般我們可以選擇用酒精擦拭的方法去除紋身圖案,先將酒精撒在紙巾上,然後慢慢擦拭即可。

接著是針對時效比較久的紋身去除方法的介紹。對於這種紋身,我們可以選擇去專業的機構或醫院進行雷射去除手術。**上的色素會隨著雷射的作用而慢慢減少,紋身也就會逐漸消失。

所以需要乙個比較久的過程來去除紋身,一般進行三次雷射去除,每次間隔兩個星期左右,這樣既可以使紋身逐漸淡化,對**傷害也比一次性雷射去除要小。

如果雷射手術不能很快地清洗掉,可以考慮用手術進行清去除,手術洗紋身通常適合較深的紋身圖案,而手術清洗紋身通常是指手術切除法,但此方法會有乙個缺點,就是容易留下疤痕。

可以到中醫院開一些淡化疤痕以及排毒素的中藥,此方法較慢,效果也較好,只是中藥需要安全可靠,但不能大量使用,因為如果**長時間受到干擾會導致**的修復能力變差,從面留下疤痕。

如果你是想洗掉舊的紋身重新紋新的紋身圖案,那麼可以直接在舊的紋身圖案上紋上新的紋身圖案,以此來覆蓋紋身,此種方法也適合嘗試過多種方法都不能把紋身清洗掉的朋友。

28樓:小狼狗

1、要想完全copy的去除紋身,雷射洗紋身就是效果不錯的方法,雷射可以瞬間高能擊碎、爆破紋身色素顆粒,被擊碎的色素碎屑可通過脫痂或通過細胞吞噬及淋巴血液迴圈排出體外,這種去掉紋身的方法不會損傷**,去掉紋身也不會留下疤痕,是一種完全去除紋身的方法。

2、紋身的種類有很多種,有色澤純淨的,也有色澤複雜,雜質較多的,這些紋身都可以通過雷射完全去掉,只是**的次數和難度不一樣。面積大、顏色雜亂的紋身**難度較大、耗時較長,完全洗掉需要的次數也多,而那些顏色較單純、顏色淺的紋身需要的次數就少,不過只要按時**,雷射都可以完全的將各種型別的紋身去掉。

3、貝黛琪去紋身是現在最安全而且最有的效的一種方法,是目前最先進的一種去除紋身的方法。只需塗抹按摩紋身處就能去紋身,每天洗完用效果最好的,按摩的話要用適量的力度。

紋身要怎樣去掉,紋身該怎麼洗掉?怎樣去除紋身最好

你好,雖然我不知道你的紋身到底怎麼樣,但現在這麼的發展迅速,肯定是有辦法解決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推薦幾個方法給你,你可以借鑑一下,然後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 1 化學腐蝕法 化學腐蝕法是一種去紋身的方法,一般是用較稀的弱酸溶液造成 淺表灼傷,使色素隨壞死組織一起脫落。2 鐳射燒灼法 鐳射燒灼法是...

紋身弄後悔了,怎樣去掉,紋身怎麼能快速去掉

應該有去除的藥水 紋身的還是去 看看吧 紋身怎麼能快速去掉 1 雷射燒灼法 是用雷射燒灼炭化表淺皮層 組織,從而去除色素的方法版。2 皮權 膚磨削法 是由機械的方法磨除 的表淺層,達到去除其內色素的目的。3 化學腐蝕法 一般是用較稀的弱酸溶液造成 淺表灼傷,使色素隨壞死組織一起脫落。上述這些紋身都可...

有紋身去掉了能參軍嗎,有紋身去掉了能參軍嗎

有紋身只要符合規定,可以當兵。應徵公民體格檢查標準 第八條 著短裝身體裸露部位刺有 點 字 圖案 直徑超過2cm 其他部位直徑超過3cm 或雖經手術處理仍留有明顯文身瘢痕,影響軍容,不合格。少數民族地區純屬民族風俗習慣的文身,著短裝不明顯影響軍容,合格。關於調整部分徵兵體檢標準問題的通知 一 文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