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墨水紋身的怎麼樣才能去掉,墨水紋身怎麼洗掉

2021-06-07 05:14:31 字數 5509 閱讀 3081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有很多種

想要自己洗的話用雅諾秀好些

洗紋身乾淨不留疤

迄今為止很安全的方法

費用貌似也不是很貴

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一般去不掉

墨水紋身怎麼洗掉 5

3樓:李三光腚

繼續用鐳射洗 鐳射本來就是要洗好幾遍 每次淡一點 多幾次就洗掉啦 彆著急 急拉會留疤 那就不如不洗啦

4樓:大愛詩爽

用針蘸復著墨水紋刺的制紋身深度是有差別bai的,或深或淺,與正規紋du身店做出的圖案

zhi深度是有區別的,因為當dao時操作者是不專業的,如果很深的話去除的會相對難一些,如果比較淺,那麼就會很容易去除。另一方面,紋刺是的墨水用量不同,有的紋身的墨水很黑,有的是藍色的墨水,藍色的墨水會容易去除一些,黑色的則相對難一些。

看你這個已經和肉組織融合了,常規方法是去不掉的,只有採取鐳射洗掉。洗刺青一次不一定是可以達到效果的。洗刺青一般3次左右即可徹底清除,每次間隔3個月左右。

怎樣快速洗掉用針和墨水刺的紋身啊?

5樓:洛理

刺青是否能洗掉要看手上刺青的深淺,和當時自己刺得深度。

1、用手指輕輕摸下刺青處是否凸起,如果凸起說明有針深的現象會比較難清洗,如果是平整的會比較容易清除,**要按照刺青的大小和顏色深淺來訂的,醫院的**會比紋身店裡貴點,不過裝置會專業很多。不大的地方的話一千rmb左右做一次2次就能消掉的 不過還是會有點印痕。

2、如果刺青已經和肉組織融合了,常規方法是去不掉的,只有採取鐳射洗掉。洗刺青一次不一定是可以達到效果的。洗刺青一般3次左右即可徹底清除,每次間隔3個月左右。

如果時間很急,可以兩次之間處理的話可以縮為一個月。估計**花費最低也要幾百元。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你的紋身**嗎。如果是黑色墨汁所刺,那會比較容易清洗,按照你的形容洗了三次效果都不太好,就要確定你紋身究竟是什麼顏色,如果顏色偏藍,紋刺時是藍墨水所紋刺,鐳射是很難徹底祛除的,就必須用其他洗紋身方法去除。

7樓:易憲切灸

用針沾的墨水在手上紋了個,忍,好弄掉嗎,要多少錢

墨水紋身怎樣去除

8樓:時間就是金錢

您好!這種情況可以採取鐳射洗掉,如果面積大,又是很色的話,可能一次不能洗乾淨,建議您多洗幾天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以採取鐳射洗掉

墨水刺青用什麼土辦法可以洗掉 5

10樓:在北固山登山的蝴蝶蘭

1,中藥洗紋身方法:“脫痣膏”由中藥配製而成,但它的原理就是化學燒灼法。若將其少量用在區域性病變的細胞中,可使病變組織被燒灼炭化,以達到脫痣的目的,效果非常好,因為藥量不大,對周邊好的組織破壞也不大,即便有一點破壞,好的組織也容易很快修復。

但若將其大量用在正常的**上時,過分的燒灼會產生凹陷疤痕,如果**受到長時間慢慢燒灼的干擾破壞會因連續修復過分而會產生增生疤痕。

2、高頻電子錶針:原理是利用電流產生高壓電火花來燃燒**,使其脫水炭化,讓**細胞死亡、結痂、脫落把顏色帶走(與掃班機原理相同),洗淺層顏色(不超過0.2?

)不留疤,因為表皮有橫向生長的功能,但深層的顏色很難洗掉,而且燃燒過的深層**會留下一層叫做“半炭化硬結層組織”(就像燒了一角的紙會留下黃跡一樣的介面),它影響深層組織向上生長,所以往深處洗一定會留疤。

3、冷凍法除色素:利用液態氮在攝氏零下169℃由“液態”變“氣態”蒸發時把**的一部分水分帶走,使**死亡,更新重長。其缺點是液氮噴出的是氣體,面積很難控制,凍完之後容易起水皰,易感染和留疤。

擴充套件資料

文身,現在人都叫紋身,其正確應該是文身,就是用帶有墨的針刺入**底層而在**上製造一些圖案或字眼出來。在身體上刺繡各種花紋,以視吉祥、崇拜。

文身俗稱刺青,古文言文中叫涅,是在人單調的**上刻畫出理想中的畫面,成為人生的永恆,留住記憶作為人生中最美的圖畫。原本不是壞人專屬的標記,文身的圖案無論是文字抑或圖案,文身總是為了取悅自己和別人,不管你文在**。

有人說,文身是美麗、神祕、**和魅力的象徵,也是獨特個性和自我淋漓盡致的體現,也是個人信仰的表現。它是文化和信仰相互交合的產物,使得很多人喜愛上了這種疼痛的美麗,並將文身雕刻在自己的身上。使自己有一種新的希望,新的寄託,新的開始。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生大蒜搗亂成膜 塗在紋身部位厚厚一層 2-3小時起水炮 就可以了

12樓:拖拉機

鐳射也要謹慎選擇以免留下疤痕!

13樓:兔仙

不知道方法別瞎回答 昨晚用了 現在手還未消腫 該死的人

用什麼方法能去除墨水刺青

14樓:愛善良的山裡人

墨水刺青是一種流行的紋身色彩。但刺青中的墨水可以包括由淺入深的多種色調,有些幾乎接近黑色。較淡的藍色是用黑色和白色墨水混合而成。

紋身無論是選擇什麼色調的墨水,都不會是永久性的。有很多新技術可以消除紋身,並且並非都使用鐳射。取決於大小和墨水深淺,可以有許多選擇。

1、預約**病專家。將紋身展示給醫生並討論具體措施,如**磨削術,鹽腐蝕或用酸刮除等。選擇哪種方式取決於刺青大小,位置和顏色。

根據紋身的藍色深淺,可以判斷這些是否是消除藍色墨水的最佳選擇。

2、與有刺青清除專家的診所預約。這類專家可以提供其他一些選擇,如偽裝,鐳射或手術切除等。鐳射消除過程會根據紋身大小和顏色分為6-12個程式。

而偽裝術涉及在刺青處注射天然色素遮蓋原有墨水,讓其變得不可見。手術切除則是移除紋身,然後使用**移植遮蓋傷口,這也是其他方法失敗後的最終選擇。

3、可以到藥店詢問是否有紋身消除套裝。但這類產品通常只對面積較小和單色刺青有效。如果是多色調,這種套裝就不起作用。

4、在決定採用哪種方式最好時,還要考慮總體費用,疼痛程度,是否影響工作等因素。

如果紋身顏色不僅僅涉及藍色,可能需要多種方式才能清除每一種顏色。此外,鐳射**對有些病人來說會感覺非常疼痛,因此應該考慮在不影響工作的情況下預約**。儘管疼痛,但好訊息是鐳射**很少留下疤痕。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不要弄,當心敗血症

紋身如何才能去掉?

16樓:清溪看世界

1、手術方法去紋身

手術方法對紋飾顏色深達真皮層或是皮下組織紋飾人士,常用的物理和化學方法是無法將之去除的,這時候可以選擇外科手術的方法進行消除。手術去紋身因為個人體質不同,所以傷口癒合的時間也是不一樣的,所以術後拆線的時間也是有差異。

手術前需要做常規的消毒,進行區域性浸潤麻醉後,切除標記的部位肌膚,手術中止血需得當,避免留下隱患,造成血腫的情況,然後切除部位縫合即可。術後在創口部位塗抹抗生素藥膏,5天左右時間拆線,術後一週會結痂,讓其自行脫落即可。

2、祛紋身,是通過一定技術手段將原來紋在身上的圖案去掉,隨著科學技術的高速發展,洗紋身方法已經有很多了,比如冷凍法除色素、神針移熱法、高頻電子錶針洗紋身、中藥洗紋身、鐳射洗紋身等,常用的是鐳射洗紋身方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人的**分為淺層的表皮層和下面的真皮層,其中表皮層可較快地更新脫落,真皮層則不會。紋身時的色素一般都是植入在真皮層,因而是永久性的,不能自行消失,因此,去除紋身並不是一件十分容易的事情。目前常用去除紋身的方法有:

l、雅諾秀按摩洗紋身:利用按摩的手法淡化紋身,直至紋身徹底被分解。

2、化學腐蝕法:是用較稀的弱酸溶液造成**淺表灼傷,使色素隨壞死組織一起脫落。

3.鐳射**法:是將鐳射作用於患處,將色素顆粒擊碎為極微小碎屑,通過**脫落排出,或是血液迴圈排出及細胞吞噬完成色素代謝。

此方法不破壞其餘**組織,術後不留斑痕,是目前**紋身的首選方法,但費用稍貴一些。

4.**磨削法:是用特製的高速旋轉的砂輪磨除**的表淺層,達到去除色素的目的。

5.手術切除法:對於較深的紋身圖案,上述方法往往沒有效果,只能考慮手術切除縫合,但有可能會留下斑痕。

18樓:重慶軍科

每次洗紋身後須保持**乾燥,不要塗抹任何藥物,以免導致**發炎。注意清潔衛生,如有起水泡,純屬正常反應,不可抓撓。每次洗紋身後一至兩星期內禁忌進食辛辣,帶色素和刺激性食品,前3天不能沾水。

19樓:華怡醫美

你好,想要去掉紋身,可以考慮鐳射洗紋身,鐳射可以瞬間高能擊碎、爆破紋身色素顆粒,被擊碎的色素碎屑可通過脫痂或通過細胞吞噬及淋巴血液迴圈排出體外,這種去掉紋身的方法不會損傷**,去掉紋身也不會留下疤痕,是一種完全去除紋身的方法。建議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

20樓:茆知蕢炫明

洗紋身要用冷光和酸洗.鐳射洗完一般是會留印.酸洗法可能會留疤.而且再好的醫院洗紋身也不是一次能洗掉的,至少要兩三次才能洗到顏色變淺,但也不可能洗到像紋身前的**一樣.

21樓:匠歆服務

這裡售後感覺還不錯,介意你去看下.

怎樣除去用針沾墨水刺的紋身? 40

22樓:湖心藍戀

1、液氮冷凍法

是用液態氮冷凍的方法使表淺**組織壞死脫落,從而去除紋身組織。

2、鐳射燒灼法

是用鐳射燒灼炭化表淺皮層**組織,從而去除色素的方法。

3、化學腐蝕法

一般是用較稀的弱酸溶液造成**淺表灼傷,使色素隨壞死組織一起脫落。

4、**磨削法

是由機械的方法磨除**的表淺層,達到去除其內部色素的目的。

這幾種方法的特點是適用於清除較淺的紋身圖案。每次處理不宜太深,如清除不徹底,可反覆進行,視每次去除的**深淺不同,每次恢復需1~2周,每兩次處理之間間隔1~3個月,缺點是術後可能**色素沉著或脫失;去除**過深時遺留瘢痕,對於較深的色素難以徹底清除等。

5、切除縫合法及切除植皮法

對於較深的紋身圖案(達真皮深層甚至皮下組織),上述方法難以奏效,則考慮手術切除患處全層**,創面如較狹小,可直接縫合,由於有一定張力,術後遺留較明顯瘢痕;如創面難於縫合,則考慮從身體其它部位如大腿等處切除較薄的**(斷層皮片)進行植皮,缺點是植皮區術後色澤、質地等較差。

6、鐳射去除紋身

原理是通過鐳射作用於患處,在不引起**灼傷的前提下,將色素顆粒擊碎成極微小細粒,通過血液迴圈逐漸由泌尿系統排出體外。此方法不破壞**活組織,術後不遺留瘢痕,效果良好。這是目前**紋身的選擇,但你一定要選擇正規醫療機構由整形外科醫生根據具體情況提出方案,才能取得更好的效果。

23樓:七纖

常規方法是去不掉的,只有採取鐳射洗掉。因為這是是用有墨的針刺入**底層而在**上製造一些圖案或字眼出來。

機體對鐳射**反應存在很大的個體差異,加上每個患者的病情有輕有重,所以具體到每人的**次數有較大的個體間差異。由於亞洲人**的特點,個別患者有可能發生色素沉著,通常情況下醫師會採取避免色素沉著的防範性措施,以減少色素沉著的發生。即便個別病人發生了色素沉著,也會在數月內自行消失,無需特殊**。

自己用墨水紋的紋身怎麼才能弄掉,自己用墨水扎的紋身,可以去掉嗎?

自己拿醋洗一下 看一下能不能洗掉 洗的同時自己擠一下那紋身,如果實在不行只有去洗紋身了。自己用墨水扎的紋身,可以去掉嗎?自己用墨水扎的紋身應該是可以去掉的。自己洗肯定是洗不了,肯定要去專業的洗口才可以洗掉呀。1 雷射燒灼法 用雷射燒灼炭化表淺皮層 組織,從而去除色素的方法。2 液氮冷凍法 用液態氮冷...

怎麼樣才能沒有眼袋怎麼才能去掉?

一 縮眼袋物理 休息不好熬出來的眼袋,最好還是趕緊讓它縮回去,要不然轉成個慢性眼袋,再恢復原狀可就難了。倒一碗熱水放一勺鹽,攪拌勻後,用脫脂棉或者化妝棉吸滿鹽水給眼袋做熱敷 5 10分鐘 一段時間後你就發現眼袋縮回去了。二 凍牛奶去眼袋 用冰凍過的牛奶敷眼5分鐘 冰鎮的哦,不要冰塊,不然難操作又凍得...

怎麼樣才能去掉塑料上面的標誌,什麼東西能去掉塑料盤上的標誌

如果是不乾膠貼的,可以用風油精濕透,揭下來,或者用少許油浸透 什麼東西能去掉塑料盤上的標誌 這裡有幾種方法,bai希du望能對您有所幫助1 用熱水zhi泡一會兒dao 然後便可以揭專掉了。2 用電吹風吹,把屬膠烤熱就可以弄下來了。3 用風油精一擦,過一會兒就掉了,試試看。4 可以試一試用橡皮。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