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辦法可以一次性去掉彩色紋身

2021-06-07 05:26:23 字數 1800 閱讀 5636

1樓:匿名使用者

彩色紋身是比較難洗的,特別是綠藍黃,鐳射對其的作用很微弱。洗完後都可能造成一定疤痕。去掉彩色紋身關鍵還是要依靠 貝 黛qi,一點點慢慢淡化。純植物精華,不會傷害**

彩色紋身可以去掉嗎?

2樓:華怡醫美

你好,想要去掉紋身,可以考慮鐳射洗紋身,鐳射可以瞬間高能擊碎、爆破紋身色素顆粒,被擊碎的色素碎屑可通過脫痂或通過細胞吞噬及淋巴血液迴圈排出體外,這種去掉紋身的方法不會損傷**,去掉紋身也不會留下疤痕,是一種完全去除紋身的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洗紋身的方法主要有鐳射洗紋身,還有**磨削法,但是兩兩相互比較之下,鐳射洗紋身的效果還更勝一籌!相較於鐳射去紋身,磨削法是一種比較傳統的方法。適於清除較淺的紋身圖案,洗紋身術後可能**色素沉著或脫失;去除**過深時遺留瘢痕,對於較深的色素難以徹底清除等。

目前也基本上很少用。

鐳射去紋身**是將鐳射作用於紋身,將色素顆粒擊碎為極微小碎屑,通過**脫痂排出,或是血液迴圈排出及細胞吞噬完成色素代謝。這種方法不會傷害我們的**,而且效果還很好,成為了人們去紋身的首要選擇。鐳射去紋身有時不是一次性奏效的,因為一些顏色的紋身是比較難去掉,需要重複操作多次才能清理好。

此外,永久性的紋身是無法徹底的清除的,只能儘量的淡化其在**上的色素。

不同型別的鐳射用來去除不同型別的紋身,之後色素會被分解,然後被身體自身的某些機制清除。鐳射洗紋身後,紋身圖案下的**會變白,一段時間後會漸漸恢復正常,一般而言,用鐳射去除深色圖案,如黑色圖案的效果是最為理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彩色紋身也是可以洗掉的,

法國的 貝黛琪 在家去紋身,大概就三百多,不是很貴 每天就洗完澡,直接塗抹按摩紋身就能淡化的, 在此期間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哦,加油!

5樓:墮落的丶星光

你好彩色紋身是可以去掉的,用鐳射的方法,要洗多次,**也比較貴,那簡單有效的方法還是 雅喏秀 ,只需要塗抹一段時間後,紋身就會慢慢慢消失了,**也相對比較便宜。

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是不是有點無聊, 紋了又要洗掉,真是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當時紋的時候就應該想好啊,

7樓:毋晴畫

你好,鐳射去文身的費用是200左右每平方釐米,

彩色紋身能徹底洗掉嗎?

8樓:華怡醫美

你好,想要去掉紋身,可以考慮鐳射洗紋身,鐳射可以瞬間高能擊碎、爆破紋身色素顆粒,被擊碎的色素碎屑可通過脫痂或通過細胞吞噬及淋巴血液迴圈排出體外,這種去掉紋身的方法不會損傷**,去掉紋身也不會留下疤痕,是一種完全去除紋身的方法。建議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

9樓:昔姝功孤雲

能.不過要受點苦..去你紋身的地方去讓他給你洗就行..也有專業洗紋身的.不過要完全洗掉好象是不大可能!!

10樓:錄節目呢

彩色紋身洗紋身要比普通刺青要難些,要有專門洗彩色的鐳射才行,洗彩色紋身就一定要用洗彩色的鐳射,不然就會留疤還洗不去。普通鐳射只能洗黑色和紅色,其他顏色就木有辦法了。中國一直有兩個醫院有這種鐳射,老字號的是中日尚都紳殿醫療美容中心的鐳射門診,華西醫院美容中心的鐳射門診。

後來添置這種鐳射的是北京****的鐳射科,雲南的昆明人民醫院鐳射科室是後起之秀。我自己覺得中日尚都の神殿鐳射科要好,因為是簽約保洗只收1次錢的。更放心些,**也是這幾家醫院中最合理。

其他就是雲南仁醫的鐳射是最新的,紅色洗的聽說是不錯的。

可以一次性補交嗎?怎樣補交,社保可以一次性補交嗎?

社保是國家推出的一項基本社會保障制度,參加社保的人員可以得到基本醫療 基本養老保障等保障,所以有關社保方面的政策一直備受人們關注,以前國家為了鼓勵大家參加社會保險,推出了一次性補繳15年社保的政策,那麼2020年還能一次性補繳15年社保嗎?大家都知道,我國養老保險的最低繳費年限為15年,只有繳費年限...

一次性紋身是什麼,怎麼弄,自己怎麼弄一次性紋身

其實就是小孩玩那些貼紙差不多的東西,一粘上去再一撕,顏料就在身體上了,一般手擦不掉,水洗洗就掉了,安全方便,玩玩不錯,好過真去紋身,省得以後不想要了還要去雷射洗 買紋身貼,用水貼上到 就行了 自己怎麼弄一次性紋身 外面有賣那種紋身貼紙的 不過好像只有綠色和黑色的。使用方法 1.將喜愛的圖案剪下並撕去...

養老保險可以一次性繳納嗎?社保可以一次性繳清嗎

您好,養老保險不可以一次性繳納,只有在退休時未繳滿15年的情況下,才可以補足養老保險,享受基本養老保險待遇。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險法 第十六條 參加基本養老保險的個人,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累計繳費滿十五年的,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參加基本養老保險的個人,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累計繳費不足十五年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