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方法可以去掉紋身?去除紋身用什麼方法?

2023-05-15 14:45:03 字數 5427 閱讀 6318

1樓:失羌笛之管弦中

洗紋身的方法有多種,目前主要的洗紋身方法是雷射洗紋身。

2樓:走向另乙個人生

唯一安全的:雷射洗。

3樓:甄愛富察茂彥

建議一旦紋身就輕易不要洗紋身,通常是不管什麼顏色的紋身都會洗淺了留印兒,洗深了留疤。洗紋身的方法一般就是雷射法(雷射洗紋身要用冷光)和酸洗法,而且再好的醫院洗紋身也不是一次能洗掉的,至少要兩三次才能洗到顏色變淺,但也不可能洗到像紋身前的**一樣了。

若是紋完的圖不太喜歡了且圖案不太大和複雜的話可以改圖,就是在原圖的基礎上修改或者用新圖把原圖覆蓋,這樣也能讓紋身很好看,但是洗紋身的話再怎麼好的技術也還是會留下痕跡的。

洗紋身的話千萬別去街邊兒美容院,大多都是騙了錢還洗不掉的,而且也不能保證衛生。要是洗紋身就去當地正規的大醫院,一般有**科或有美容整形專案的醫院可以洗紋身。另外有些專業紋身店也可以洗紋身,但現在的紋身店大多都只是做紋身,能洗紋身的比較少,樓主先都去看看、問問吧。

不過不管在哪兒洗紋身,**都會比做紋身要貴很多,而且洗紋身比做紋身的疼痛感要大。

如果樓主的紋身圖案不是很複雜且刺入**不是很深的話,有可能能洗到沒有明顯疤痕,但基本不太可能一點兒痕跡都沒有;若是樓主的紋身圖案複雜還很深的話,那就不大能洗乾淨了,而且洗完後的**會很不好看,影響美觀比較嚴重的則需要植皮了,所以樓主決定洗紋身之前請先考慮清楚,以免日後後悔。

去除紋身用什麼方法?

4樓:旅行書桌

方法如下:1、按摩去紋身:植物精華去除,塗抹雅諾秀至紋身處按摩,使色素隨壞死組織一起消除。

2、雷射去紋身:用雷射燒灼炭化表淺皮層**組織,從而去除色素的方法。但是風險大,疼痛大。

3、鹽摩擦術去紋身:用鹽水溶液去除顏料色素,這個方法有時還會跟**磨削術聯合應用。

4、冷凍法去紋身:利用液態氮在攝氏零下169℃由「液態」變「氣態」蒸發時把**的一部分水分帶走,使**死亡,更新重長。其缺點是液氮噴出的是氣體,面積很難控制,凍完之後容易起水皰,易感染和留疤。

5、劃痕法去紋身:是利用酸溶液洗紋身的方法,這個不好的地方就是會在原來地方行程疤痕。

去掉紋身的方法有哪些,怎麼才能快速去掉? 10

5樓:華怡醫美

你好,想要去掉紋身,可以考慮雷射洗紋身,雷射可以瞬間高能擊碎、爆破紋身色素顆粒,被擊碎的色素碎屑可通過脫痂或通過細胞吞噬及淋巴血液迴圈排出體外,這種去掉紋身的方法不會損傷**,去掉紋身也不會留下疤痕,是一種完全去除紋身的方法。

6樓:潭刮淖謁孔低

海口仁術皮秒雷射能快速去掉,彩色紋身次數多需要3-5次 。黑紋身只要1-3次就可洗乾淨。

7樓:匠歆服務

許多正規技術成熟。具體看你期望到**,.態度也好,要是去這裡家。

去除紋身用什麼方法

8樓:雙木林

紋身去除方法:酒精、雷射、手術、中藥、新紋身等等。

首先是針對一次性紋身去除方法的介紹。我們都知道,一次性紋身的優點就在於其方便去除,對自身**傷害性較小,且可以隨時更換圖案。一般我們可以選擇用酒精擦拭的方法去除紋身圖案,先將酒精撒在紙巾上,然後慢慢擦拭即可。

接著是針對時效比較久的紋身去除方法的介紹。對於這種紋身,我們可以選擇去專業的機構或醫院進行雷射去除手術。**上的色素會隨著雷射的作用而慢慢減少,紋身也就會逐漸消失。

所以需要乙個比較久的過程來去除紋身,一般進行三次雷射去除,每次間隔兩個星期左右,這樣既可以使紋身逐漸淡化,對**傷害也比一次性雷射去除要小。

如果雷射手術不能很快地清洗掉,可以考慮用手術進行清去除,手術洗紋身通常適合較深的紋身圖案,而手術清洗紋身通常是指手術切除法,但此方法會有乙個缺點,就是容易留下疤痕。

可以到中醫院開一些淡化疤痕以及排毒素的中藥,此方法較慢,效果也較好,只是中藥需要安全可靠,但不能大量使用,因為如果**長時間受到干擾會導致**的修復能力變差,從面留下疤痕。

如果你是想洗掉舊的紋身重新紋新的紋身圖案,那麼可以直接在舊的紋身圖案上紋上新的紋身圖案,以此來覆蓋紋身,此種方法也適合嘗試過多種方法都不能把紋身清洗掉的朋友。

9樓:小狼狗

1、要想完全的去除紋身,雷射洗紋身就是效果不錯的方法,雷射可以瞬間高能擊碎、爆破紋身色素顆粒,被擊碎的色素碎屑可通過脫痂或通過細胞吞噬及淋巴血液迴圈排出體外,這種去掉紋身的方法不會損傷**,去掉紋身也不會留下疤痕,是一種完全去除紋身的方法。

2、紋身的種類有很多種,有色澤純淨的,也有色澤複雜,雜質較多的,這些紋身都可以通過雷射完全去掉,只是**的次數和難度不一樣。面積大、顏色雜亂的紋身**難度較大、耗時較長,完全洗掉需要的次數也多,而那些顏色較單純、顏色淺的紋身需要的次數就少,不過只要按時**,雷射都可以完全的將各種型別的紋身去掉。

3、貝黛琪去紋身是現在最安全而且最有的效的一種方法,是目前最先進的一種去除紋身的方法。只需塗抹按摩紋身處就能去紋身,每天洗完用效果最好的,按摩的話要用適量的力度。

10樓:lql小七

1、藥物腐蝕去除紋身。

利用具有腐蝕作用的藥物對紋身進行腐蝕剝落,是不少人常用的土方法。但是在使用藥物腐蝕的時候要注意,藥物的腐蝕作用的深淺、範圍較難控制,還比較容易殘留色素和形成比較明顯的瘢痕,所以要慎重。常用的藥物有硝酸銀、酚、高錳酸鉀、亞鐵等等。

2、重複紋身去除紋身。

重複紋身去除紋身的方法就是在原來紋身的部位再用與**顏色相近的色素劑重新來遮蓋住原來的色素,從而去除原來的紋身。但是要注意這種方法去紋身也很難達到正常的**顏色。

3、巧妙化妝去除紋身。

通過巧妙的化妝能夠幫助遮掩紋身,有效臨時性快速去紋身。通過化妝去紋身的話,應該選擇不易脫落,並具有較強遮瑕效果的化妝品。一般只適合小範圍的紋身使用。

4、液氮冷凍去除紋身。

利用液氮或者是其他的製冷劑對紋身部位進行冷凍能夠使區域性壞死,形成結痂、脫落,從而幫助去除紋身。這種方法一般只對較淺的紋身有作用。

5、中藥去除紋身。

利用中藥配置成具有腐蝕燒灼作用的製劑,塗抹在紋身位置能夠使紋身組織唄灼燒炭化,從而實現去除紋身的目的。但是要注意這種方法容易因為連續過分的修復形成疤痕。

洗紋身的注意事項。

一、剛洗紋身後,小面積的可塗消炎藥膏,大面積的需先塗燙傷膏,正常情況下塗2-3天,2次/天即可。

二、洗紋身後會有反色,受各體差異和色素濃淡的影響,反色會在幾分鐘到幾小時後出現,這是正常現象。在洗文身後期修復過程中,顏色會逐浙變淺,直至消失。

三、洗紋身後**過程中,受各體和色料影響,部分會出現破皮及流血現象或產生水泡,這均屬正常情況,但對於**不易癒合和糖尿病人應當特別注意用藥,不能感染,必要時可到診所**。

四、洗紋身後**部位別總用手揉,2—3天內別碰水,如本人對某些食物過敏(如海鮮、辛辣等)則在**期間應忌食。

五、瘢痕體質者在**前要說明自身情況,這種客人一般建議不要洗,如一定要洗,要做好心理準備。

六、洗紋身後應注意防曬,經多次**的客人有可能會留下色素沉著印,洗文身後一般表現為褐色或偏紅,需半年到一年的時間能完全修復好。

七、洗紋身後每次**間隔不能低於乙個月,一般建議是兩個月。

八、洗紋身後應注意觀察**修復情況,如**長時間不癒合或出現感染者,應及時就診。

11樓:酥

中藥去紋身,這一方法去紋身原理是採用化學燒灼法。若將其少量用在區域性變色的細胞中,可使目標組織被燒灼炭化,效果非常好,因為藥量不大,對周邊好的組織破壞也不大,即便有一點破壞,好的組織也容易很快修復。

12樓:華怡醫美

你好,想要抄去掉紋身,可以考慮激。

bai光洗紋身,雷射可du以瞬間高zhi能擊碎、爆破紋身色素顆粒,dao被擊碎的色素碎屑可通過脫痂或通過細胞吞噬及淋巴血液迴圈排出體外,這種去掉紋身的方法不會損傷**,去掉紋身也不會留下疤痕,是一種完全去除紋身的方法。

13樓:重慶軍科

雷射去紋身術是將雷射作用於患處,把色素顆粒擊碎為極微小碎屑,通過**脫痂排出,或是通過細胞吞噬完成色素代謝,達到去紋身的目的。但只能降低紋身顏色,徹底清除很難,另外往往有瘢痕增生留下紋身的淺表瘢痕。

14樓:of好發給發是

洗紋身的方式不同。

也會有不同程度的疼痛,手術疼痛程度不僅跟接受洗專。

紋身的醫療條件有很多屬關係,同時還受制於自身紋身顏色和紋身面積以及紋身年限等因素,都是因人而異。 洗紋身比較常用的方法主要有化學腐蝕法、雷射燒灼法、液氮冷凍法、**磨削。

15樓:匿名使用者

洗紋身關係到**的安全問題操作不當問題很嚴重,建議找專業機構。有你的紋身**嗎,看了才能具體答覆你,任何人在沒看到你紋身的情況下,都說能洗乾淨的,是極不負責的。首先要告訴你並不是所有的紋身都能洗掉的,大面積,文刺較深,彩色的紋身,是很難完全祛除乾淨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洗紋身沒有統一**。一般要到店諮詢。安心的到各個店去諮詢。

首先要明了-般洗紋身後都或多或少會留點疤痕,然後根據你自身紋身的情況選擇適合的方式洗。

現在都知道雷射祛紋身,但是雷射不是萬能的。有些色系雷射是完全沒作用的。

17樓:撾賴訪柿薔椅

現在比較安全又常用的祛除紋身方法,就是用皮秒雷射洗紋身,現在很多美容院,仁術醫院,三甲綜合醫院也可以洗。結合你現在的情況,你的紋身是彩色的清洗比較困難,可能洗掉乾淨需要的次數會比較多一些,時間相對久一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洗紋身若用雷射洗的話是用雷射洗紋身機(乙個挺大個兒的機器,具體我描述不上來,抱歉)一點兒一點兒用雷射打,洗的時候是灼熱的刺痛感覺,與紋身相比感覺不舒服。雷射洗紋身分冷光和熱光,要用冷光。

19樓:匿名使用者

洗紋身主要是雷射,化學和手術的方式,雷射時候最沒有痛苦的方法了,而且效果也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跟洗紋身的方法有關,洗紋身有很多種方法,每種方法的價。

格也不同。各個紋身機構的價位不同,而且還要根據圖案的大小和複雜程度來決定。洗紋身的**肯定是會比做紋身的**要高,而且洗紋身比做紋身的疼痛感要大。若一定要洗,那就找適合自己的方法吧。

去除紋身的最好辦法

21樓:網友

雷射洗紋身的效果與紋身的種類有關係。如職業性紋身一般層次深,色素含量多,色深,含多種顏色,成分複雜,**需8-12次,彩色紋身不易完全去除。業餘性紋身層次多淺表且多為含碳顏料,色淺,易治,一般4-6次。

一般而言,淺的紋刺,一次**即能收到顯著的效果,甚至可以完全消退,但是對於顏色和部位均較深的紋刺,一次**難以徹底消除,通常需要多次**。

雷射洗紋身依據病變的性質色素的部位和深淺,相對於某些病種需要經過多次**。雷射**反應存在很大的個體差異,加上每個受術者的病情有輕有重,所以具體到每人的**次數有較大的個體間差異。由於亞洲人**的特點,個別受術者有可能發生色素沉著,通常情況下醫師會採取避免色素沉著的防範性措施,以減少色素沉著的發生。

紋身要怎樣去掉,紋身該怎麼洗掉?怎樣去除紋身最好

你好,雖然我不知道你的紋身到底怎麼樣,但現在這麼的發展迅速,肯定是有辦法解決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推薦幾個方法給你,你可以借鑑一下,然後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 1 化學腐蝕法 化學腐蝕法是一種去紋身的方法,一般是用較稀的弱酸溶液造成 淺表灼傷,使色素隨壞死組織一起脫落。2 鐳射燒灼法 鐳射燒灼法是...

紋身可以去掉嗎?紋身要怎樣去掉

雷射祛紋身是目前祛除紋身最有效的方法。維納斯四合一雷射祛紋身可以有效 各種色素斑點,它利用多波長雷射,根據色素深淺,直達 表皮基底層和真皮層,汽化破碎色素顆粒,從而可達到祛除紋身的目的。雷射祛紋身可以祛除各種各樣的紋身,不損傷周圍正常 安全無 並且不留疤痕,效果持久,消除愛美人士的後顧之憂。你好。紋...

紋身可以去除嗎,紋身可以徹底洗掉嗎?

目前洗紋身的方法主要有鐳射洗紋身,還有 磨削法,但是兩兩相互比較之下,鐳射洗紋身的效果還更勝一籌!相較於鐳射去紋身,磨削法是一種比較傳統的方法。適於清除較淺的紋身圖案,洗紋身術後可能 色素沉著或脫失 去除 過深時遺留瘢痕,對於較深的色素難以徹底清除等。目前也基本上很少用。鐳射去紋身 是將鐳射作用於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