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後悔了,想去掉,3天,可以洗掉嗎

2021-06-16 11:17:55 字數 1361 閱讀 9389

1樓:小黑魚活寶

鐳射洗紋身是最有效的辦法。

2樓:

想洗掉的話那你可以去鐳射洗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印上去的紋身用醋就可以非常簡單的清洗掉了。

二、深度的紋身可以通過下面的辦法去除

激 光 **法:是將鐳射作用於患處,將色素顆粒擊碎為極微小碎屑,通過**脫痂排出,或是血液迴圈排出及細胞吞噬完成色素代謝。此方法不破壞其餘**組織,術後不留瘢痕,是**文身的首選方法,但費用稍貴一些。

化學腐 蝕 法 :是用較稀的弱酸溶液造成**淺表灼傷,使色素隨壞死組織一起脫落。

雅 諾 秀 按摩植物法:是通過按摩的手法,讓植物直達肌膚底層,從而淡化色素達到去除的目的

皮 膚 磨削法:是用特製的高速旋轉的砂輪磨除**的表淺層,達到祛除色素的目的。

手 術切 除法:對於較深的文身圖案,上述方法往往沒有效果,只能考慮手術切除縫合,但有可能會留下瘢痕。

在採用激 光、化 學腐蝕法、磨削法**時,每次處理不宜太深,如一次清除不乾淨,可進行第二次,每兩次處理之間應間隔1—3個月。若每次清理部位不太深的話,一般不會留下疤痕。

剛紋身現在後悔了想洗掉可以嗎?

4樓:

等紋身恢復好後 就可以了。一個月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可以的

找到合適的方法一樣可以去掉

塗抹雅諾秀就很管用

這種精油去除紋身非常乾淨

剛紋身兩天,就後悔了,自己能洗掉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一旦紋身就輕易不要洗紋身,通常是不管什麼顏色的紋身都會洗淺了留印回兒,洗深了留疤。洗紋身是很答疼的,現在很多的年輕人因為覺得紋身是一種很酷的事,就去紋身,可是因為當兵或者後來覺得難看就會洗下去,可是洗的時候往往比紋身還要疼,所以儘量不要紋身。

1.洗紋身是通過一定技術手段將原來紋在身上的圖案去掉,隨著科學技術的高速發展,洗紋身方法已經有很多了,比如中藥洗紋身、聖天鐳射洗紋身等,現在常用的是鐳射洗紋身方法。

2.在採用鐳射、化學腐蝕法、磨削法**時,每次處理不宜太深,如一次清除不乾淨,可進行第二次,每兩次處理之間應間隔1—3個月。若每次清理部位不太深的話,一般不會留下疤痕。

7樓:八戒學會筋斗雲

其他的不知道,只知道我哥當兵體檢前的紋身是在(①店;成都的sm廣場負一樓專

)裡洗的,每屬次都是我陪他去,有去過(②店;成都v客東區二樓)前後洗了3次也沒留疤痕,後來當兵體檢過了就沒去了,兩個店都是泓道泓道哥開的,錢是洗一次付一次挺好的網上能搜到。

我要洗紋身,後悔紋身了,想去當兵

你在哪紋的 就到哪洗,他們最清楚,呵呵他們說了算。你洗了嗎。去當兵了嘛。我也想去當兵,但因為有紋身,沒有前車之鑑所以問問。長 寬超過2釐公尺的就不合格 必須洗掉 而且不能有明顯瘢痕 洗掉紋身後可以去當兵麼?我是乙個退伍兵,讓我來告訴你,接兵的幹部要看你的全身,脫光了看的那種,你身上的紋身如果面積大的...

剛刻的紋身後悔了想洗掉,昨晚剛剛紋的紋身現在後悔了可以洗乾淨麼

紋身的地方就知bai道怎麼du 洗掉。去看看吧,洗掉不是什麼zhi難事dao請。一點建議 真正的忍內,是在心裡的 容,要是不從心裡去忍耐,哪怕是全身都紋滿了忍字,也是無濟於事的。做事情之前要 三思而後行 盡量克制意氣用事。考慮一下你的家人,你的親人,你的朋友,然後再決定做什麼事情,失誤會少一些。你 ...

請問紋身後13天可以下水游泳嗎,紋身後幾天可以游泳

可以的 一般紋身後7天之內紋身處不可碰水,禁止抓撓!紋身後幾天可以游泳 剛紋身之後就應該要洗澡,但是不能泡,只能淋浴而已,然後在紋完那幾個要好好保養,要不的話紋身容易花的,效果也不好,你可以試試每過幾個小時拿溫手巾嚓嚓,但是必須要趕緊,紋身後會結皮,但是不要扣,那樣會做疤痕,我就是忍不住癢扣,紋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