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記可以什麼用去掉嗎,胎記可以去掉嗎?怎樣去掉?用什麼去掉?

2021-03-21 23:54:18 字數 5731 閱讀 9082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出生的時候身上或多或少都會有那麼一點胎記,這很正常的如果覺得胎記長得比較明顯的地方就可以自己考慮慢慢的淡化只要找對適合自己的去胎記方法,一定不會讓你這一生都會這樣揹負著胎記的:

1、平時不要吃一些辛辣的食物,這樣可能會導致胎記深入,很難去除~2、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沒事就用(aifeier,按mo自己的胎記處,堅持~

3、還有一些土方法,可能會浪費的時間比較長一些,這裡就不說了~4、不管怎樣,要去掉就要下功夫,堅持才是王道~

2樓:採6哥

現在科技水平都是比較高的,褐色的胎記是可以祛除的。有兩種方式:一種是手術,但是這種一般都會留下疤痕,所以還是不太建議;另外一種是雷射,目前雷射**胎記的主要手段包括脈衝雷射**、外科**、冷凍**、二氧化碳雷射**等,這種方法就不會留疤,但是一定要做好後期的護理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epaired his house

4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

新生兒的胎記發生率約為10%,可以說是非常普遍,大部分的胎記只是影響美觀,不需要特別處理。但是有些胎記會合併身體器官的異常,甚至有惡性變化的可能,必須積極**。

胎記可以去掉嗎?怎樣去掉?用什麼去掉?

5樓:檸檬愛美

可以利用雷射去胎記,主要是利用雷射照射所出現的熱量,才能破壞肌膚中的異常色素細胞或血管,而不損害正常的表皮細胞和真皮中別的結構,從而很好移除色斑或血管病變,不留疤痕。雷射去胎記是目前最主要的一種安全去胎記的妙招,它比起傳統的去胎記的妙招有本質上的不同,移除胎記徹底有效,而且對肌膚損害極小。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胎記可以去掉嗎?採用什麼方法能完全消失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長有胎記的話,自己是沒有辦法去除的,一般需要到醫院處理。醫院對於去除胎記也有很多辦法,但是常用的辦法主要有三種,分別是:雷射掃瞄法、植皮和同位素**,我們先來說說同位素**和植皮法,前者去除胎記的效果不是很好,而且做完之後還會留下一些後遺症,後者主要適用於面積比較大的胎記或者燒傷,如果需要的話可以用,但是效果也不太好。

現在最常用的方法就是 愛妃爾 按摩了,主要是利用按摩的作用,把**中胎記的色素給分解掉,效果相對來說很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醫院整容,費用看情況而定,不一樣的醫院看你胎記現在的大小,還有你需要達到的程度都不一樣的收費哦。

8樓:匿名使用者

胎記是天生帶的,到一定年齡就自動銷掉,去醫院整容也不貴,可以做的。

9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

大部分的胎記只是影響美觀,不需要特別處理。但是有些胎記會合併身體器官的異常,甚至有惡性變化的可能,必須積極**。

胎記可以去除掉嗎

10樓:病嬌怪女

1.金戒指磨擦去胎記**:

長期以來,人們一直夢想征服胎記。我國民間早就有用金戒指磨擦去胎記的古老**,但由於費時太長而難以堅持。

2.藥物(愛妃爾)外塗法:

微活性分子作用於皮下軟組織細胞,加速胎記色素的分解,加強胎記肌膚結締組織的軟化,促進真皮層膠原纖維的有效鏈結,使胎記慢慢的淡化消散,補充肌膚所需營養,讓肌膚重新煥發光彩。

3.冷凍**:

不但無效,而且會留下疤痕。

4.同位素**:

到了近代又採用同位素貼敷**,雖然對胎記的生長有抑制作用,但因為會留下繼發性白斑、黑色素沉著以及肌肉僵化而效果不理想。

11樓:檸檬愛美

1、首先來說我們都知道這

種褐色胎記多為橢圓形,如果發病面積比較小時間短的話採用雷射去除還是可以去掉的。**期間做好患處護理,多吃含維生素豐富的蔬菜水果。2、另外褐色胎記多出現在軀幹、臀部和腿部比較明顯,發病後要注意觀察現狀,如果邊界清晰,表面**質地正常,不要過於擔心。

如果情況允許可以在醫生的幫助下進行手術**,損害是比較小的。3、褐色胎記能作為比較特殊的一種胎記,能不能徹底去掉有著一定的個體差異。一般都是提倡早發現早**,不要錯過了最佳的**時間,否則症狀面積加大,顏色加深加重就不容易去掉了,這方面大家要特別注意。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2樓:匿名使用者

胎記跟很多因素有關,需要先判斷是哪種型別的胎記,再根據胎記的位置和大小選擇適合的治 療手法。 有些顏色較淺且不影響正常生活的胎記,可以自己用 愛妃爾 慢慢淡化,手術和雷射是會留各 種疤痕的。所以是不贊成的。

13樓:砂粒

胎記理論上說是可以去掉的,但要具體看胎記的位置,面積,還有顏色。

了解清楚胎記是什麼性質的很重要。一般來說紅色和黑色容易去除,青色的胎記不容易去(很有可能色素不止在表皮,而皮下肉中也是一樣顏色,還有急速擴散的可能)。

胎記的大小形狀位置也很有關。一般**細嫩處的胎記不好去除(比如臉部**),傷疤不易癒合,植皮很難找到身體同樣細緻**的部位,面積小的話不用植皮,面積大的話現在除了植皮還有其他的技術,叫皮瓣,手術花費時間要長,而且無論什麼技術都不能避免留下疤痕。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裡的醫療水平還是很高的,很多醫生都是教授級的,看病放心

15樓:蘇州膚康**病醫院

有胎記可以來**病醫院**,醫生經驗豐富,祛除胎記效果更好。

16樓:妮仁索

看什麼型別的胎記 是深是淺 現在都可以雷射去除

17樓:八大熊

胎記的分類主要有兩種,一種是色素型胎記,一種是血管型胎記。大部分的胎記只是影響美觀,不需要特別處理。但是有些胎記會合併身體器官的異常,甚至有惡性變化的可能,必須積極**。

18樓:home鄧莉華

通常來說胎記是可以去掉的,胎記給患者帶來的影響較大,早些去掉比較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做乙個雷射手術就行了

20樓:閻茗吉妤

您好,青色胎記是一種常與三叉神經周圍分支分布相一致的真皮層黑色素增多的疾病。而青色胎記的形成原因有家庭史,大多數青色胎記出現在出生或出生後不久時便有,有部分患者為遲發性,或青春期發育或產後、外傷後發生,個別患者青色胎記的形成可以在35歲以後。青色胎記的發病誘因有很多種,不同的發病誘因**的方案也不一樣。

**講究對症**,科學的檢查出具體的發病誘因,制定最適合患者的**方案,才能達到乙個好的**效果。患者不同的**,不同的病症,不同的**方法,**時間的長短也是不同的。;建議您及時的到正規的醫院去檢查,針對**,以免耽誤了**的最佳時機。

祝您早日**!

21樓:卞漢載和碩

你好,目前**胎記的主要手段包括以下幾個方面:脈衝雷射**、外科**、冷凍**、二氧化碳雷射**等,但具體的採用哪種**方法,還要聽從醫生的建議以及自身的情況來定。

22樓:寶工緱半蕾

胎記在醫學上稱為母斑或痣,是**組織在發育時異常的增生,在**表面出現形狀和顏色的異常。胎記可以在出生時發現,也可能在初生幾個月後才慢慢浮現。胎記肯定是越早**效果越好。

雷射**胎記是最理想的方法。其實就是利用雷射能量令胎記的色素顆粒崩解汽化,再由身體吸收,然後隨自身迴圈系統排出體外,色素也就消退了。

23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

胎記是**組織在發育的時候出現的異常增生情況,異常體現在形狀和顏色上。胎記一般分為兩種型別,色素型別的胎記和血管型別的胎記。

建議患者及早到正規的專科醫院檢查**,不要盲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傷害。**胎記的主要手段包括脈衝雷射**、外科**、冷凍**、二氧化碳雷射**等。

24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以前對胎記,都沒有什麼太好的**方法,唯一的就是通過手術切除。近年來由於雷射技術的發展,很多胎記都可以通過醫學美容雷射的方法去掉,包括紅色的胎記,像血管瘤,鮮紅斑痣,黑色的胎記,包括太田痣,伊藤痣,這些都可以通過雷射安全有效地去除。

25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院

胎記可以祛除的,胎記一般可分為色素型及血管型,常見的色素型包括太田痣、先天性色素痣、咖啡斑等;血管型則包括鮮紅斑痣、士多啤梨樣血管瘤等。胎記可以在出生時發現,也可能在出生幾個月後才逐漸發病。胎記有多種型別,建議去正規的醫院仔細檢查到底是哪種胎記。

對於胎記的**是根據患者不同年齡、不同部位、不同型別,採用不同的**方法,在醫生指導下制定**方案。

26樓:迪邦

胎記有很多種類。祛除胎記有兩種方式,一是手術去除胎記,二是非手術去除胎記。手術祛除的一般是血管瘤或者黑毛痣。

非手術去除胎記例如雷射一般是太田痣、咖啡斑、鮮紅斑痣等。每種胎記**效果都不一樣,具體情況你最好來院看過後確定。在**後患者還要注意護理傷口,避免傷口感染,以免留下疤痕,影響美觀。

胎記可以去掉嗎方法是什麼呢?怎麼才能去掉呢?

27樓:武間望

每個人出生的時候身上或多或少都會有那麼一點胎記,這很正常的如果覺得胎記長得比較明顯的地方就可以自己考慮慢慢的淡化只要找對適合自己的去胎記方法,一定不會讓你這一生都會這樣揹負著胎記的:

1、平時不要吃一些辛辣的食物,這樣可能會導致胎記深入,很難去除~2、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沒事就用 愛妃爾 按摩法 堅持就是勝利~

3、還有一些土方法,可能會浪費的時間比較長一些,這裡就不說了~4、不管怎樣,要去掉就要下功夫,堅持才是王道~

28樓:jun的彼岸花

一般胎記是不能去掉的,如果非要不可的話,可以去醫院雷射**。但要問問醫生,是否可以

29樓:匿名使用者

胎記可以去掉,去醫院冷凍一下就能去掉了,如果胎記面積不大不會留疤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胎記有很多種。部分雷射**或手術**後可以完全去除。有的嬰兒的胎記在隨著年齡的增長,會慢慢消除,或者變淡。

但是如果部分鮮紅的斑痣需要經雷射**可完全去除。但是眼周,口周,中線部位的胎記**後可能使胎記變淡減輕並且抑制。一定程度上無法完全消除。

此外,手術**相對徹底能完全清除胎記,但需要考慮去***。臨床建議患者既是無法完全清除,也要早期進行**,抑制胎記的增長擴散,減輕**的損害。

31樓:檸檬愛美

可以利用雷射去胎記,主要是利用雷射照射所出現的熱量,才能破壞肌膚中的異常色素細胞或血管,而不損害正常的表皮細胞和真皮中別的結構,從而很好移除色斑或血管病變,不留疤痕。雷射去胎記是目前最主要的一種安全去胎記的妙招,它比起傳統的去胎記的妙招有本質上的不同,移除胎記徹底有效,而且對肌膚損害極小。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胎記可以徹底的去掉嗎

32樓:我愛學習吧檯

可以的,南昌佳美

的專/家表示,首先是要讓雷射美/容的專家來明確診斷,明確它是什麼樣的一類胎記。這個胎記是哪一類的胎記。它會有乙個怎麼樣的乙個病情的發展,要在它病情沒有進展沒有明顯進展的這個情況下,我們現在的雷射**來做干預這樣的話,能夠達到更好的效果。

33樓:真術

胎記是可以去掉的,只是需要時間。

現在去除胎記不是雷射就是手術,這兩個各有好壞處,處理不好就會留疤。

可以使用 愛妃爾 不用動刀,也不用花大價錢,而且還不會留疤的。

操作也簡單方便,潔膚後只需要塗抹上去,在加以按摩效果會更好。

頭上紅色胎記怎麼去 什麼東西可以去胎記

胎記 方法有多種,建議儘早到正規醫院 遵醫囑針對性 長期拖延,隨著胎記的長大,會增加 的難度。紅胎記在醫學上稱為鮮紅斑痣,將它分類為靜脈畸形的一種。紅胎記不會自行消退,並且還會隨著患者年齡的增長,從而使顏色不斷的加深,使顏色變紅甚至變紫,並且病灶的面積也會逐漸的擴張,可增厚出現結節,有一部分的患者還...

紅色胎記能根治嗎,紅胎記可以治癒嗎紅

可以 的,建議到正規醫院 紅胎記的危害可以分為四個方面。1.面積擴大,影響美觀。紅胎記會隨著患者年齡的增長,面積越來越大,並逐漸增厚,病損的深度越來越深,嚴重的可至患者歪嘴 斜臉,對患者的外觀有極強的危害性。2.破潰感染,血流不止。紅胎記又稱為微靜脈畸形,由於其發病在表面,經常會受到摩擦或者抓撓後破...

銀子可以去除胎記嗎,白銀能去除胎記麼

新生兒的胎記發生率約為10 可以說是非常普遍,大部分的胎記只是影響美觀,不需要特別處理。但是有些胎記會合併身體器官的異常,甚至有惡性變化的可能,必須積極 不可以去除的,那只是迷信的一鐘說法 你好,本草綱目 上有記載的。有一些胎記,把 放到上面,胎記會自動往金子上吸。幾天就可以看見變化,而且小孩越小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