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掉剛紋的藍黑色紋身,怎樣去掉剛紋的藍黑色紋身

2021-06-07 08:37:30 字數 2665 閱讀 9502

1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法

是將鐳射作用於患處,將色素顆粒擊碎為極微小碎屑,通過**脫痂排出,或是血液迴圈排出及細胞吞噬完成色素代謝。此方法不破壞其餘**組織,術後不留瘢痕,是**文身的首選方法,但費用稍貴一些。

化學腐蝕法

是用較稀的弱酸溶液造成**淺表灼傷,使色素隨壞死組織一起脫落。

**磨削法

是用特製的高速旋轉的砂輪磨除**的表淺層,達到祛除色素的目的。

手術切除法

對於較深的文身圖案,上述方法往往沒有效果,只能考慮手術切除縫合,但有可能會留下瘢痕。

在採用鐳射、化學腐蝕法、磨削法**時,每次處理不宜太深,如一次清除不乾淨,可進行第二次,每兩次處理之間應間隔1—3個月。若每次清理部位不太深的話,一般不會留下疤痕。

2樓:匿名使用者

到醫院洗 1次洗不掉就洗2次

3樓:大蝶是個大傻

看看你是怎麼紋的了 通常是要等一到兩年後 色素完全沉澱才能洗 如果是手針(就是自己用針綁在一起粘鋼筆水或墨汁 弄的) 或者是紋眉機紋的話 時間會快一些 如果是紋身機紋的而且紋的比較深的話 就回慢 因為紋身本身就是對**的一種損傷 你要等他恢復不是

還有 不推薦你去醫院去洗 因為**是在是太貴了 你去醫院洗紋身的效果和 去紋身店的效果是一樣的 都會留疤 白色的那種 因為洗紋身機和燙煙花的原理都是一樣的 不僅紋身的顏色掉了 **本身的顏色也掉了 會留下白色疤痕

別聽信 任何不留疤的廣告 廣告宣傳的只是一部分 疤痕的面積 和顏色什麼的 如果洗紋身機使用不當 會留下比紋身更難看的疤

我建議你如果只是覺得紋的自己不滿意的話 可以攢錢去找一個好的師傅給你從新設計 覆蓋 如果是因為紋到敏感位置而影響以後的生活工作的話 那就只能洗了 如果特別趕時間 可以去醫院植皮 很疼 就是把紋身切掉 從自己身上別的地方弄一塊**補在紋身的地方 以後也會看出來 植完皮的地方和以前的地方顏色也不一樣 最後給你點洗紋身的**參考吧 一般面積的3000左右應該能洗乾淨

看你的紋身了 沒看到你紋身圖案 沒辦法具體的給你出** 我qq1093006943

還有什麼不明白的 可以問我

4樓:匿名使用者

洗很疼的,比紋上去還疼,洗一次兩次的沒有什麼用,最多淡一點

藍色紋身可以洗掉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洗掉的,關鍵在於你去的醫院和洗紋身的醫生技術水平。建議鐳射去色素**時間比較短,最多不過十幾分鐘左右。每次**結束以後,都要給**一個新陳代謝過程,為此,鐳射去色素**一次就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術後可以服用消炎藥類的藥物**,觀察看看的。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藍色紋身能洗掉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紋身後就不要洗紋身,

現在很多方法洗的都不好,

最多把紋身洗淡,搞不好還會留疤,

雅喏秀還是相對好點的洗紋身方法,

很多顏色的紋身還可以洗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想要去除紋copy身的話採用鐳射的bai方式無疑是最有du效的。鐳射洗紋身的過程主

zhi要是利用光子穿透**,然dao後將紋身部位的皮下色素打散,然後讓它們吸收光子後自行消失。 一般而言,淺的紋刺**一次便能收到明顯的療效,甚至完全消除。

藍色紋身能洗掉嗎?藍色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的紋身確實不好洗洗淡容易洗掉難,你去大連找炳力教授看看吧,他給籤合同寫次數,一般三五次就能洗掉。我的黑色紋身三次就洗乾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少吹牛了,大醫院都沒法保證

10樓:阿朝陳孤容

可以洗掉的,關鍵在於你去的醫院和洗紋身的醫生技術水平。建議鐳射去色素**時間比較短,最多不過十幾分鐘左右。每次**結束以後,都要給**一個新陳代謝過程,為此,鐳射去色素**一次就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術後可以服用消炎藥類的藥物**,觀察看看的。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藍色紋身能洗乾淨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愛做紋身,但是也有很多人做了紋身後又想將紋身洗掉,藍色紋身是現在格外一般的紋身,那麼?現在鐳射洗紋身是將紋身洗掉的方法,藍色紋身也是可以洗掉的。 杭州美容醫院專家介紹,實在隨著鐳射技術的不斷進展,目前可以選擇鐳射洗紋身的方法將藍色紋身洗掉,效果格外不錯。

鐳射藍色紋身是運用鐳射的光爆破的道理,用固定波長的鐳射照耀**,作用於**內的微小色素團,色素團吸取鐳射的能量後受熱膨脹併發生爆裂,色素顆粒由於失去了蛋白纖維包裹的愛護作用,組織的色素將逐漸變淡直至消逝,而四面正常**形成任何損傷。 鐳射能順利地進入到病損部位,洗藍色紋身時染料在強大的鐳射下被氣化、粉碎,使紋刺的顏色消退。這種消退當時就會見到。?

一般而言,淺的紋刺**一次療效就很明顯,甚至完全消除,但大部分通常須要多次的**。 ?可以經過鐳射洗紋身的方法進行**,藍色紋身可能須要多次才能去除。

鐳射藍色紋身立刻可以透過**的表皮到達**的深層,是**內部的色素顆粒立刻粉碎,粉碎的色素顆粒會被人體的巨噬後,慢慢運走。此外,由於特定波長的鐳射洗紋身能經過表皮及真皮達到病變的色素組織,只對色素顆粒發揮作用,鐳射藍色紋身所以**的表皮極少損傷甚至沒有損傷,對**的紋理無明顯的損害,因此**上不會留疤痕。

這個紋身不上色,紋在小臂,去掉黑色的部分,只打線大約多少錢

圖案發上來看看 千八的吧 來我們店裡 北京東方印記刺青 過來看看你要做什麼圖 圖案簡單的話不會貴 你要紋多大的,什麼圖案,在 紋 看你紋什麼圖案 一般紋身店有起步價跟時間價,看圖案而去定價 紋下這種紋身大概多少錢?不上色。就黑的 紋身看復面積,複雜程制度來收費的。每個紋身師根據手法收費標準也不一樣。...

黑色紋身挺大胸口的上的黑色!剛紋兩個月!幾次能洗乾淨?會不會留疤和痕跡!痕跡幾年能消掉!雷射洗完

一般來說 洗紋身都會留一點疤痕 看 情況,很少一部分人洗小圖可以不留疤痕 後期護理很重要 忌辛辣,忌過量飲酒,忌重色素食物,忌紋身部位直接曬太陽,洗後初期盡量少接觸水,照責些方法能最有效的避免留疤。洗紋身你需要根據自身的情況選擇哪種方式來洗。目前比較常見的2種方法。1 雷射可以有效果去掉黑色,洗了後...

怎樣去掉因為鞋子磨出來的黑色印子啊

首先用熱水或者溫水 浴鹽,泡腳20分鐘 目的是把繭子泡軟了 用足銼將繭子磨下來,一次磨不完,就分幾次磨 磨一層泡一次。磨乾淨了搽上潤膚霜,並堅持每日洗完澡後都搽。其次要換鞋子穿,常穿高跟鞋的,就換平跟鞋,常穿平跟鞋的,就換有點兒跟的鞋 平時也要兩種鞋子交替穿著。美足是需要保養的,要想省事,可以直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