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有哪些實木地熱地板品牌嗎?打算買呢。

2023-03-15 10:20:03 字數 5435 閱讀 8883

1樓:人生短暫也盡歡

聖象吧,上海聖象集團生產的,另外還有丹麥丹佛斯,萬家,柏爾,泛美等。聖象曾經獲得中國名牌產品稱號,中國馳名商標。泛美是上海名牌產品。

2樓:海的第三稜瑞瑞

買的櫟木實木地熱地板,是久盛地熱地板的牌子,他們的產品款式多,1、17個材種,涵蓋目前市面上通用的實木地板用材;2、獨有北美材種優勢,超長、超寬、超厚,如紅橡、櫻桃木、樸木、山核桃等,而其他品牌基本就是番龍眼、印茄木等少量材種的產品了。

3樓:墨軒

純實木地熱地板使用時不容易變形開裂,乾縮膨脹係數很小,所以它調節室內溫度和濕度的能力很好,它的面層能夠顯示出木材的天然木紋,整體的裝鋪非常簡單,適用範圍廣,由於適用範圍逐漸擴大,市場需求不斷的增加,很多廠家生產的地板出現在市場當中,但是由於工藝不同造成質量也有很大的差異,**相對來說也不是那麼廣泛,所以選購時盡量選擇石塑地板,石塑地板不管是質量,還是**都和實木地熱地板相媲美的。

4樓:奧井林飾

現在的實木地熱地板品牌不少啊,自己多去看看吧,我剛裝修的房子,也是買的實木地熱地板,是久盛的產品。

5樓:網友

不要相信品牌那個品牌都有好有差我用玉兔木地熱地板就挺好的那看你選擇了。

6樓:愛游泳的小海豚

實木地板我只聽過聖象,別的品牌不知道,你可以多打聽打聽。

7樓:網友

對於地熱的那一種那個。一般都是掌握一些那種復合的,因為復合的那種地板比較耐熱。如果是純實木的話話抗熱度是不好的,而且你要去好好諮詢。

8樓:帳號已登出

你只要選正規廠家的,環保,***有保就沒錯。

9樓:磨智

現在實木地板的品牌很多,你要多了解_下,如果喜歡那個品牌的在到網上搜一下看看那家好,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又耐用環保,那就是最好的。

10樓:先森狠霸氣

肯帝亞還是比較實惠的吧 參考建議。

11樓:自豪地泡沫

天格雙菱,聖象,柏爾,lg非木質地熱地板,巨集耐,泛美,瑞嘉,萬寶龍。

請問實木地熱地板哪個牌子的好?

12樓:恭梅英竇藹

天格雙菱,聖象,柏爾,lg非木質地熱地板,巨集耐,泛美,瑞嘉,萬寶龍等等,都是牌子網good-best上的地暖十大品牌,具體的十大地暖品牌我建議樓主自己上去看看。買地暖肯定是要選擇大牌子的,質量什麼都是***的,這個**上面的資訊介紹的很詳細、全面,看完後你會更加清楚了解的,對你購買也是很有幫助的~所以你可以去看看哦,我買東西都會先上去看看資料,我覺得肯定對你有幫助。

13樓:村岡昌英

久盛質量很好,採用耐熱珍稀原木純實木打造,不含膠水,非常環保健康。

14樓:貫麥強清

由於實木的天然屬性,在地暖環境中鋪設實木類地板,很容易開裂、起翹,建議還是不要採用實木地板,可以用複合地板。

15樓:網友

實木地熱地板,我感覺大自然的做的就不錯,地暖開放後,很少出現普通實木地板存在的開裂問題,**方面也很合算,畢竟是一次性產品,盡量選購高檔點的唄,大自然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16樓:刀懌鄺靜曼

現在實木地熱地板非常普遍,很多人家裡都開始鋪裝純實木的地熱地板,像天格地熱地板作為全球實木地熱地板領導品牌,專注二十年對於木地板的產品的研發和創造,發明實木鎖扣地板技術,實現免釘、免膠、面龍骨的可循循式安裝,並適用於地採暖環境的鋪裝,開創了「地熱地板」這一全新的實木地板新品類。

17樓:倪真閆芳蕤

實木 地熱 地板 除了天格地板我至今還還沒有看到更好的品牌。

18樓:勾仕實玉瑾

畢竟是大名牌來著,品質方面***,不過,個人還是喜歡大自然實木地暖地板多一些,紋理自然大方,最重要的是,環保耐用,使用到現在都有七八年,品質真心不錯。

19樓:圈閱玩樂

天格雙菱。

上海菱格木業****,地熱地板十大品牌,中外家庭首選地板品牌之一,全球實木地熱地板知名品牌,中國地熱地板標準起草單位,美國地板協會會員單位,中國林產工業協會常務理事單位。

天格國際隸屬於上海菱格木業****,天格國際創立於2023年,迄今已有18年歷史,是一家以實木地板、實木複合地板以及強化地板研究、生產和銷售為主的國際木業集團,也是美國地板協會會員單位,中國林產工業協會常務理事單位,中國木材流通協會委員會常務理事單位,中國國家地熱地板標準起草單位之一。

有人知道實木地熱地板十大品牌嗎?

20樓:望正德

用於實木地板的木材樹種要求紋理美觀,材質軟硬適度,尺寸穩定性和加工性都較好。常用的實木地板樹種在國家標準「gb/規定有:

白樺、西南樺、平果鐵蘇木、水曲柳、大甘巴豆、馬來甘巴豆、水青岡、小葉青、白櫟、紅櫟、苦櫟、柞木、櫸樹、柚木、苦楝、木莢豆、香二翅豆、香脂木豆等。

共5張實木地板。

水曲柳、西南樺有較好的木紋,能獲得良好的貼近自然的效果。柳安木、胡桃木色澤較理想,地面整體感很強。而康巴斯、木夾豆、紅梅嗄等則色澤偏深、硬度高、比重大、組織較緻密,可做成仿紅木的地板。

更高檔的實木地板則有柚木、檀木、楓木、橡木、山毛櫸、花梨木等,花紋、顏色、硬度都較理想,當然**也較貴。

不少樹種質地、外觀近似,但**相差較大。除了上面所說的仿紅木外,另外例如我國西南部產的柞木和美國橡木、國產青崗木和進口山毛櫸等都很相似,選擇慎重,再加上高明的施工,花低價就能獲得高雅華貴的地面效果。

柚木主要產於東南亞的緬甸和泰國,以緬甸產的為最好,木材黃褐色至深褐色,弦面常有深黑色條紋,表面觸之有油**覺,木材具有光澤,新切面帶有皮革氣味,是名貴的地板用材。現今市面上的柚木產品也魚龍混雜,有很多假冒柚木的「黑心木蓮」、「金絲柚」和「金絲柚木」,消費者選擇需謹慎。

21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應用最多的實木地熱地板有兩大類:一種就象強化地板一樣,加工出實木地板專鎖扣,屬這樣通過鎖扣讓安裝好的實木地板整體共同縮脹;或者是像炭化地板那樣,通過高溫處理改變實木地板結構特性,這樣通過降低地板的「溼脹乾縮」的特性解決實木地板變形問題。貝。

亞。克在20年的實木地板研製生產歷程中,對數百種實木原材進行過地板材性應用的專業收集整理,歷經反覆科學實驗,計算出128種木材適合地熱環境最合理的規格尺寸、乾燥時間、養生週期、含水率控制等科學資料,完美疏導實木地板因溫濕度變化產生的內應力,讓實木地板具有更強的耐熱、耐濕穩定性。

經過特殊工藝加工的**實木地熱地板,採用的是「一整塊原木」製造,沒有使用粘合劑、工業甲醛成分以及其他化學成分,不存在甲醛等有害物質,因此它是天然環保的。

而且裝修實木地熱地板從來沒有評比過,所以也沒有排行榜,你在網上看到的都是各廠家自己炒作出來的,排名根本就不靠譜的。

給我推薦下實木地熱地板品牌吧?我要買呢。

22樓:我終於

大自然、放心、聖象。

1、大自然:大自然是我國知名品牌,在職業中有很高的知名度,經過多年開展,大自然在職業中現已佔有了很主要的位置,大自然公司如今現已成為地板職業國家標準起草單位之一。

2、放心:放心是我國品牌500強,是職業象徵性品牌,是專業致力於地板出產的公司,專業化程度很高,出產出來的商品不只***,實用性強,並且在**上也佔有一定的優勢,一直是消費者心中對比健康環保的地板品牌。

3、聖象:聖象是我國環境象徵認證品牌,是安全環保的品牌,在商場上,聖象地板可謂眾所周知,它的商品有極好的銷售,並且得到了消費者的喜愛。

我要買實木地熱地板呢,大家了解品牌嗎?

23樓:那些你不知道的二三事

1聖象(中國馳名商標,曾獲中國名牌,地熱地板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認證,致力於研發生產各類地板的企業,聖象集團)2柏爾。

(始於2023年,地熱地板暢銷品牌,地板行業知名品牌,雙鎖扣地板行業領導者,浙江柏爾木業****)

3生活家。(全球最大的仿古地板生產企業之一,致力於滿足全球消費者居家木製品需求的企業,巴洛克木業(中山)****)

4lg地熱地板。

(始於2023年,集產品推廣/設計/施工保潔於一體的企業,十大地熱地板品牌,北京奧爾佳斯新型建材****)5泛美。

(地熱地板行業領先品牌,上海著名商標,上海名牌產品,地熱地板十大品牌,集團化企業,上海泛美木業****)

6瑞嘉wellux

(中國馳名商標,品牌500強,地採暖用木質地板標準起草單位,中國環境標誌產品,北京瑞嘉歐亞木業****)7巨集耐。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亞洲單廠生產能力最高/裝置最先進的強化木地板工廠之一,江蘇巨集耐木業****)

8百世地板。

(瀋陽百世木業****成立於2023年,以研發、設計、生產、銷售百世強化地板、實木複合地板為主營業務)

9大自然。(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曾獲中國名牌,地板行業國家標準起草單位,十大地熱地板品牌,大自然家居(中國)****)

10比嘉。(多層實木地板行業領軍品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中國木地板協會理事長單位,廣州力恆集團****)

知道買哪個品牌的實木地熱地板好嗎?

24樓:**醬醬

當初是對比了多個品牌,最後是選擇了久盛,這是行業裡面的知名大牌。

不了解實木地熱地板品牌,現在哪個品牌做的好一點呢?

25樓:桐穰

現在買大衛地板很好,能讓鋪裝檔次也變高的。

26樓:太宗招手

這些都是去年銷售的地板十大品牌,質量很好,高階大氣上檔次,踩在上面很舒服,你可以再進一步去他實體店考察體驗一下,挑選你最滿意的地板。

你們說說實木地熱地板品牌哪個好吧?也要買呢。

27樓:夢裝修

實木地板的選擇。

1、選材時要考慮居室的地面條件,例如平房或樓房底層因直接接觸地面,濕度大,應選用楸木、紅松、白松地板,因這三種木材受潮後不易變形。

2、由於全國各城市所處的地理位置不同,當地平衡含水率各不相同,在選擇時應向專業銷售人員諮詢,以便能購買到含水率與當平衡含水率相均衡的地板注意事項。現在,一些歐美發達國家比較流行仿古純手工實木地板,在我們國內市場上暫時選購的消費者還不是很多,僅有富林、西塞羅、安然、富得利等幾個品牌在開始著手啟動仿古純手工實木地板這個專案。

選購實木地板的注意事項。

1、 過分強調顏色的一致,我國實木地板標準中並未規定地板的色差要求,因為實木地板是天然材料,有一定色差是自然的,也更體現其天然性。

2 、購買又長又寬的地板有的消費者為了地板顯得氣派而購買又長又寬的大規格尺寸地板,其實地板規格尺寸越大越容易變形,**也更昂貴。

3、 地板**和鋪裝不是同一家這樣一但出現質量問題容易產生推委、扯皮。

4、不注意地板龍骨含水率以及地基質量,龍骨含水率合格、地基平整、乾燥才能保證地板鋪裝後的質量。

加盟哪個實木地熱地板品牌有前景呢?

要有前景的話,就得加 盟那種有責任心,全心幫助加盟商的品牌,我知道久盛地板就很不錯,他們全國投入3000萬進行線上引流,支援經銷商進行新零售轉型,幫助加 盟商做產品銷售。想要了解加入哪個實木地熱地板品牌是否有前。景?首先要了解實木地熱地板這個行業是否有沒有前。景,看這個行業是否具有市場發展潛力。尤其...

實木地熱地板有哪些優點呢,實木地暖地板的優點有哪些?

我操。有以下這些實木地熱地板的優點,有以下幾個方面,一使用壽命長,低溫地面供暖中塑料管材或發熱電纜埋入地下,不結構不腐蝕,無人為破壞,使用壽命與熱穩定性好建築物同步2,地面供暖地面層及混凝土層氣熱量大,熱穩定性好,在間歇購買的條件下,室內溫度變化緩慢,三舒適衛生,地面輻射供暖是最舒適的供暖方式,室溫...

純實木地熱地板能用在地暖上嗎,純實木地熱地板為什麼能夠用於地暖環境!

是可以鋪實木地板的,但是木板的質量一定要好,根據地熱採暖方式的特殊性來決定,選用專門的地熱地板。地熱地板必須滿足以下幾個條件 1 地板尺寸穩定,變形量小,能夠承受溫度變化不損壞,適應冷熱反覆變換。2 不變形 開裂,熱脹冷縮係數小。3 環保 無甲醛和有害氣體釋放。4 不怕水浸泡地板 防止地熱管破損水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