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孩子出國讀高中,要不要出國讀高中

2023-03-15 08:35:04 字數 1016 閱讀 386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研究生階段出國比較好,太早出去你的心理還沒鍛鍊出來,在那樣的環境裡,語言不通,習俗不同,很難融入社會,我有1個女同學本科時候出國,最後因為孤獨,精神上出現問題,被帶回來了。當然如果你的承受能力比較好,自立能力比較強,比較開朗活潑,能主動融入外國人的圈子,那麼可以考慮出去。我的同學大多都是研究生出去的,也有抱怨連天,覺得生活苦不堪言,巴不得馬上回國的。

不過不管怎樣,你一定要堅持自己的想法,即便苦點累點,咬咬牙撐過來就好了,畢竟好點的國外文憑含金量很高,對於找工作有一定幫助。

good luck!

2樓:可憐的配角

我個人認為在高中階段出國是不理智的 行為,建議你高三念完後出國念大學是個不錯的選擇。只要你現在安安心心的念好高中取得乙個較好的成績那麼你到時就有去很多地方念大學的選擇權。而且好大學也不列外。

現在在國內讀高中確實有很多生活上的壓抑是別人無法體會的。我也是過來人而且去年大學的費用不一定很貴要看你自己選擇的國家與大學了。還有重要的是自己內心的戰爭知道嗎 不要讓自己心裡的陰影蒙蔽了自己一時間做出錯誤的選擇。

出國是好事情但是有很多比你現在更苦的事情是你現在所沒辦法想象的知道嗎?只要心態放好我想怎樣有個選擇你自己就會知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了,但是既然做出決定就不能後悔,堅持走下去。

一般的申請程式都是選擇學校,準備材料向學校提出入學申請,獲得錄取通知書,辦理簽證,獲得簽證,出國。

美國的中學申請要求:初三在讀或畢業生、高。

一、高二在讀生,提供過去三年的成績單、推薦信、按學校要求提供托福、slep(中學生程度英語水平考試)、ssat(相當於中國的中考)等成績,一般中國人到美國讀高中涉及到的考試多為托福、slep,有的學校只需要slep。還有提供一定的經濟擔保要求就可以留學。

加拿大的中學要求:初三在讀或畢業,高。

一、高二在讀,不需要語言成績。

4樓:網友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而且你喜歡的話就去吧~

到底該不該繼續讀博士,到底要不要出國讀博士呢

讀不bai讀看你自己到底想要du什麼?找個 好工作?碩士 zhi找不到嗎?到時你博士dao畢業不一定內還有這樣的機會容 當然,讀博繼續修行,可以讓你在學歷貶值的當代社會始終處於有利地位 還要考慮家庭因素,自己條件是否許可繼續上學?希望能幫到您 繼續,以後出來社會不用愁 應當要讀,還要好好的讀。到底要...

我這種情況要不要出國留學,為什麼要出國留學

感覺樓主現在要克服的問題就是自身問題,以樓主的條件來看出國經費等外部條件是沒有問題的。1 首先是樓主英語問題,這個就自己努力的學,培訓機構只是起輔導提公升作用,不要全靠培訓機構,自己花時間學習英語既可以提高自己水平又可以節省錢。2 再就是樓主有想好要去那個國家,哪個學校嗎?如果樓主大學gpa夠高,獲...

家長如何避出國遊學騙錢陷阱,孩子到底要不要出國遊學

主要看三點 第一,看該公司是否有留學辦理資質 第二,是否有相關的成功案例 第三,接待的顧問老師是否專業 是否負責任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來說,可以先去留學監理中心官網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全程監督留學中介機構辦理,這樣子可以規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