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情況她還要不要回去讀高中?我應不應該去上高中?

2023-04-21 15:45:02 字數 3661 閱讀 4865

1樓:暢知道我不知

要,你的想法是對的。高中起點,考全日制的大學時國家承認的。就是不一樣。回去讀高中吧,有前途。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學完日語再算啦,你看看,社會上有多少人懂日語?未來外資企業會更多的落戶中國,對外語人才的需求非常大,再說,如果就算度完高中,和你同一學歷的人大把,而懂日語的卻不是很多,而且她在這方面有天賦,將來可以今外企,對她個人來說是很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有自己的路,我雖然不贊成學得越多就越有出息,但是知識是可以提高乙個人的修養品性的,作為哥哥,你還是應該尊重她的個人意見。

不過正統教育教育出的樣板人,未必對將來的發展有多麼大的影響。

4樓:海月天

我覺得還是讀高中好。

一旦層次提高了。

找工作就方便。

現在金融危機。

有學歷工作就會比較穩定。

不容易被開掉。

工資以後也會比較高。

5樓:匿名使用者

總尊重她的意見吧,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6樓:網友

看得出你妹妹很自強,再去努力一下吧,不會後悔的。

為什麼要讀高中?

7樓:洪雅達

因為高中是承接大學和初中的乙個橋梁,是學生逐漸走向成熟的乙個過渡,當然,自己可以根據自己的追求選擇是否要讀高中,因為高中不屬於我國九年義務教育中,公民有權選擇不讀高中,然後選擇自己喜歡的道路。 高中是高階。

8樓:吳詩妍好

九年義務教育,所以這是最基本的,讓我們不是文盲能夠認識字。

至於高中,國家是沒有強制性讓你去讀的,讀高中當然是為了更進一步,然後考上好的大學,以後將來有更好的出路。

包括你的薪資水平和變,對你的看法都不一樣的。

9樓:北海九道

為什麼要讀高中,因為高中的知識對於人一生的影響是非常大的。

10樓:木易

應為知識就是力量。

高中輟學後還可以回去上學嗎

11樓:小慧說教育

高中輟學後能否回去上學分以下兩種情況:

1、高中輟學之後,如果原學校保留著輟學前的學籍,即可回去原高中學校繼續接受教育;

2、高中輟學之後。原高中學校未保留輟學前的學籍,應當在提取相關檔案後去高中或私立學校重新開始學習。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

初三畢業,沒考上高中,但是又想要讀高中怎麼辦?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個技術也是可以的,選擇乙個好的專業也是很不錯的哦,以後還可以參加對口公升學,考全日制本科、專科都是可以的,比如現在學個廚師也是很吃香的。

1.市場需求大 現今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廚師的需求量將突破500萬。

2.收入待遇高 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年薪20萬不成問題。

3.工作環境好 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公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 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5.創業致富易 對於創業的,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降低成本提高利潤易致富。

14樓:沒結婚呢

這樣確實是沒有辦法的,因為現在如果不能夠達到普通高中錄取分數線的話,只能夠去上職高了,但是如果孩子想要上大學的話,你應該在他上職高之後好好的鼓勵他,因為在職高中也是有資格參加高考的,只要孩子擁有正確積極的學習態度。

15樓:啥地方

可以去一些私立的高中去讀書,或者是可以補習一年,這一年好好學習,重新開始,一定會考上高中的。

1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能上高中盡量上高中 沒考上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好的技術的中專技校。

17樓:吳鑫學姐

你可以初三復讀一年,提高自己的分數,然後重新去考高中,這樣才可以考上喜歡的高中。

我應不應該去上高中?

18樓:婆娑

這個我認為還是需要去讀高中的,因為如果你不讀高中的話,現在輟學你出去打工或者是找工作,這個可能是比較困難的,因為在我們國家來說的話,學歷還是很重要的,如果你沒有學歷的話,可能你比如說。你就只能夠做一些非常累的一些體力活動,因為現在的情況你初中畢業可能就是經常打工或者是去一些餐飲或者是去一些。店鋪,然後當一些服務員之類的,如果你去讀高中,可能會更好一些。

因為你讀高中的話可以去考大學考大學的話如果你能夠考上一些本科或者是乙個好的學校,然後你可以去進一步的學習,這樣的話你完成本科學習的時候找工作肯定是能夠有一定的這種能力或者是學校的帶來一些幫助,更適合你,找工作而且找到工作可能工資非常高。

而且如果就是你現在不想找工作本科畢業的話也是可以去讀研究生然後去繼續的,讓自己能夠學習能夠提高自己的能力,但是如果你不去讀高中,這些東西都沒有辦法去實現,然後,退一步來講的話,如果你讀高中然後沒有可能,好的大學也是可以讀專科的。

無論怎麼樣?專科畢業,他可能是存在一定的弊端,但是專科畢業肯定會比初中畢業好一些,因為你的這種畢業最起碼他也是乙個專科專科,如果就是你在畢業的那一年,如果有考考考個專公升本的打算。

如果能夠考上專公升本的話這個也是可以繼續讀兩年的本科讀研究生的本科之後的話,你有考慮的話也是可以去讀研究生的這些都是一些好的方向的發展,所以說這個還是建議你去讀高中的,不要想著自己的成績差就不去讀高中每個人都會閃閃發光成為一顆最令人的心,加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放輕鬆吧,都快開學了就等新學期吧。上了高中就應該先確立和想明白自己的目標,是想考大學及想要怎樣的人生,這時候就該想得清清楚楚,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能獲得什麼,該怎樣去拼搏獲得。

如果沒有目標,就容易陷入渾渾噩噩的狀態,重點高中也是有進校後來學習不怎樣的混日子的,但他們同樣也是中考以優異的成績考取進來的。高中管理有些學校會比較松,學不學習也不是逼的,這要看你的老師和學校。而如果一旦確立目標,這就是先人一步了,努力朝著這個方向追趕就可以。

高中是怎樣的還需要你自己體驗,反正高一高二是有充裕的時間打基礎的,但充裕不代表放鬆,具體得靠你自己摸索~

20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中學生小朋友?現在和你說太多你絕對聽不進去,你肯定會有自己的主觀意識。你知道嗎、你所謂的主觀意識大多都是錯誤的,曲折的。

這麼和你說,學歷不是唯一。但是沒有學歷,你以後做事肯定會增加難度。也就是說、學歷只會起到幫襯你的作用,它不會害你。別想太多,有尺度的放鬆一下自己也未嘗不可。 好好讀書!

21樓:及宜珈藍

應該上高中,學歷還是高一點的好。

怎樣讓孩子出國讀高中,要不要出國讀高中

我覺得還是研究生階段出國比較好,太早出去你的心理還沒鍛鍊出來,在那樣的環境裡,語言不通,習俗不同,很難融入社會,我有1個女同學本科時候出國,最後因為孤獨,精神上出現問題,被帶回來了。當然如果你的承受能力比較好,自立能力比較強,比較開朗活潑,能主動融入外國人的圈子,那麼可以考慮出去。我的同學大多都是研...

從小玩到大的好兄弟結婚我要不要回去

能夠回去就回去,現在很多人離的太遠,回不去,禮隨上,應該能夠理解。遇到這種事情,在婚禮前有時間回去,請他們夫婦二人也可以 不能婚禮當天去的,最好處理辦法 從小玩到大的兄弟要結婚了,我送什麼禮物好呢?結婚是乙個人一輩子的大事,送朋友結婚禮物也就是一件非常馬虎不得的的事情,禮物既要能表達自己對朋友的祝福...

像我這種情況到底要不要買車?糾結啊

當然方便!上班遲到或者有特殊情況,比如生病什麼的,半夜沒車你怎麼辦?買車週末出去走親訪友帶孩子出去散心多好啊!去杭州哪的也方便!你們的收入也不錯了啊!三口人買福特也可以,尼桑也可以。小一點的斯柯達晶瑞。買好一點的樣子不錯的就買別克君威,斯柯達浩瑞。轎跑推薦大眾cc。適合上海!出去玩可以租車啊!你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