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不辭工作出國做博后,糾結到底要不要出國做博后

2021-03-04 09:00:49 字數 900 閱讀 3826

1樓:心情不錯加油

可以把,叫做定向把,只要籤乙個協議,以後回來本校工作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有沒有停薪留職的可能性。

糾結到底要不要出國做博后

3樓:crystal工作室

個人認為出國做博士後是個很好的選擇。

一來回國後的含金量**,而來可以接觸一下國外的學術領域,了解現狀,對自己未來的研究也有很大的好處。

出國做博后,然後移民,可行嗎

4樓:華商出入境

出去博后留下感覺難度很大,也不是沒可能!

即將畢業找博士後 表示美國博后也不好找的 要找的話最好不要找中國老闆 就是把人當勞動力用的 一般不會給h1b 只會給j1 j1基本是沒辦法申請綠卡的 而且最長只有5年期限 在這5年裡能不能出東西誰也不知道 建議做好功課 最好不要抱著騎驢找馬的心態 因為這是在浪費你有限的5年j1

現在在國內做博后是不是不比出國差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如果自copy己出錢,隨

bai時去,簡單的很,什

du麼要求都沒有,和旅遊zhi一樣。如果想讓留學**dao委出錢,那就要滿足它的要求,例如身份要求(通常是高校老師或中科院科研人員),英語要求(雅思6分或托福95分(好像是95)或參加他們自己組織的英語考試並通過(這個考試比前面兩個要容易得多))。

講師可以出國做博后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行的啊。國外好多大學的ra,也就是research associate, 其實也就是博后的性質,有很多都是國內老師過來的。

有了很多錢,可不可以不去工作,可不可以退保急知謝謝到底個人社保可不可以

錢在多終會有用完的一天,如果你不出去工作天天貪圖享樂,你的人生還有什麼意思呢。理論上,有錢了就可以不工作了 工作不就是為了賺錢嘛。現在有錢了,就不需要工作了。但是,不上班工作,自己必須找個有意義的事做,不能混日子。而且,自己的花銷也要適度,不能揮霍無度 如果你覺得自己的錢夠用一輩子,大可不必累著自己...

先貼對聯後回老家可不可以,喬遷對聯可不可以提前貼上

如果是在外地做生意,可以這樣做啊,貼好對聯放掛鞭炮,回老家,等來了再放掛鞭炮 回覆 何以如此?還是回家後,再貼對聯增喜慶!我們家春節為什麼不能貼春聯?過年貼春聯是老家的重要習俗。除非是因為家裡有老人去世,三年之內不貼春聯,其他的情況下貼春聯是一件大事。記得小時候,由於爺爺的毛筆字寫得好,有很多鄰居會...

點痣後可不可以吃紅薯,蒸的,腸梗阻可不可以吃紅薯

可以吃紅薯。點痣以後需要吃富含維生素c 維生素e的食物。維生素c和維生素e有利於 的修復並且能抑制黑色素的形成。紅薯含有豐富的糖類 維生素 礦物質等營養成分,尤其是賴氨酸 胡蘿蔔素 維生素e和維生素c的含量較多。而每100克紅薯的脂肪含量僅為0.2克,是大米的1 4,它是高營養 低熱量 低脂肪食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