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種情況要不要出國留學,為什麼要出國留學

2023-03-22 01:25:04 字數 5061 閱讀 7990

1樓:紅豆糰子一家

感覺樓主現在要克服的問題就是自身問題,以樓主的條件來看出國經費等外部條件是沒有問題的。

1、首先是樓主英語問題,這個就自己努力的學,培訓機構只是起輔導提公升作用,不要全靠培訓機構,自己花時間學習英語既可以提高自己水平又可以節省錢。

2、再就是樓主有想好要去那個國家,哪個學校嗎?如果樓主大學gpa夠高,獲獎了、發表了重要的**等等可以申請到較好的學校的情況下,建議樓主出國。如果樓主的條件只能申請到三四流大學,就看你樓主怎麼想了,要是不想當宅男就出國鍛鍊鍛鍊多見見其他地方的人與風景,對自己總有好處,要是樓主安於現狀以樓主條件完全可以在你的家鄉活得很安穩。

3、樓主不要以為出國很輕鬆,要想有所獲必有所付出,樓主如果是抱著學習的心態過去的,那生活就會很辛苦,如果是玩鍍金之類的只要一張畢業證書的話,應該會輕鬆很多,到國外要克服的問題有很多,語言交際孤獨等等。

4、還有樓主的年齡問題,樓主努力學英語的話不用那麼久,樓主二十多歲出國留學是浪費青春之類的,我想問樓主對青春的定義是什麼,如果樓主想要乙個平穩安定的青春,那就畢業完之後回家找份平穩的工作然後娶妻生子等等,如果樓主想要不一樣的生活,樓主可以選擇出國闖蕩一番,見見世面,想想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每個人都有選擇如何生活的權利,如果樓主不出國,在國內過著怎樣的生活才叫做不浪費年華時光呢。

5、未來怎麼樣都是自己活出來的,祝願樓主能找到自己未來的路。

2樓:培莘

我認為機構有些誇大了,其實只要合理安排複習,完全是不需要用1年半來通過雅思的。況且有些國家是有開設語言班的,你只要先達到乙個最低要求,就可以先去國外讀語言班,因為在國外學語言會比國內學更好更快,畢竟當地有這樣的環境和氛圍。算下來會比國內更實惠,也更便利。

其實你自己更傾向於去哪個國家呢?像英國,絕大部分學校的授課型碩士是一年制的,可能更符合你的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把年齡看的很重要,真的有品位的人不會第一眼看到某人就說,哇你好老。

大學,本身就是乙個兼具了社會和學堂的大熔爐,什麼是美好的,你要有贏取自己的財富信心和責任感。

如果你在乙個應該用來學習的大好時間去玩玩樂樂,虛度時光,等你工作了,回過頭來你也會後悔。當然了,在學校裡培養人脈關係,溝通感情也很重要,但是要有度,會規劃自己時間的人才會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4樓:

根據你的情況我覺得你還是不要留學的好,理由如下:

1.如果你不是喜歡學習,而且英語水平很不好,那麼國外研究生要求的雅思成績一般是,托福我不是很清楚,但是估計也不是很低,你確信你參加了補習班就一定能達到,即便是你拿到簽證的最低要求5分(雅思)再過去讀語言課程,語言課程也是需要畢業考試的,這些成績如果不努力是無法取巧的,雅思考了2-3年,語言課程從3個月讀到1年甚至兩年的人比比皆是。

2.國外的學位一般都是寬進嚴出,你能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學業,成功畢業,也不是簡簡單單能完成的,特別是還有語言障礙的情況下。

3.假如你去的是交錢就能畢業的垃圾學校,現在國家的留學歸國認證是要考察學校的,很多垃圾學校國家是不承認的,沒有國家留學生服務在中心的認證,你拿到的學位在國內是完全無效的。

4.如果想採取投機取巧的方式,比如,作業借鑑別人的,考試有些小動作,在國外都屬於很嚴重的問題,一般就是直接開除,並且其他學校也不會再接收你。

綜上所述,如果你下定決心,努力學校,艱苦奮鬥,有這樣的機會,出去學習是很好的選擇,如果你沒有做好努力的準備,那麼還是建議在國內上大學,輕鬆愉快,還能拿到相應學歷。

5樓:蛋殼逆襲

說真的外國日常開銷和學費也會很貴你要做好準備。12萬拿去投資做生意幹別的都行啦。美國大學本科一年學費不止12萬就是了。斯坦福一年大概34萬軟妹幣吧這樣。

呵呵,學醫和學法律的笑看你。有些人年輕的時候出去闖了,去結交朋友了,去鍛鍊了。有些人覺得這樣做是浪費掉了時間?

你是不能吃苦還是笨?笨可以靠吃苦來彌補。所以你是不能吃苦?要對自己有信心啊。多數人學習好是努力出來的結果啊。

國外大學四年差不多和高三一樣艱苦。我有乙個在美國讀大二的學姐,暑假的時候夜裡10點鐘到家、早上5點出門做實習。

快脫宅(´・

國外的東西不一定是好的,不過開闊視野是好的。海帶不是也有嗎。

6樓:戰鬥小清新

看你是為了什麼出國了,如果是為了出國回來後找個好工作,這個不一定。去國外一般的大學混個文憑,不一定公司就會另眼看你。而且也看你的專業適不適合出國啦,有些專業就是靠經驗的,多工作幾年自然就有了。

當然出國也是乙個提公升自己磨練自己的機會,你說吃不了多少苦,說不定可以出國磨練一下。

出國更多的是眼界的開闊,和對你思維方式的改變。說不定會對你一生都有潛移默化的幫助,但要畢業後馬上換為錢換為好工作並不是特別現實。

7樓:96玲玲

你可以去南韓留學 那裡挺好的。

為什麼要出國留學

8樓:匿名使用者

人一出生就開始並不斷地[學習]著,直到離開人世。 那麼,學習離不開《學習環境》和《學習內容》。

《家庭》是乙個人的重要的學習環境,《家庭以外的社會》也是乙個人的重要的學習環境,當然也包括《學校》。

這些《學習環境》不斷地影響著每個人的《價值觀》,也不斷地改變著每乙個人。

通過,不同時期,在不同的《學習環境》裡學得的不同的學習內容,並在不同的《環境》中得以《實踐》和《領悟》。

每個人,才漸漸地形成了具有了獨一無二的人格的《你》。

所以,留學,應該是。

1. 去新的社會環境去做《社會學習》,人文,法律,歷史,宗教,等等。

2. 通過新的社會環境,建立《新的人際關係》,從而更加了解《他人》和《自我》以及社會。

3. 遠離成長的家庭,開始《獨立生活》的學習,是一種生存的學習。

4. 異國文化知識的學習,技能的學習。

簡單的說,留學沒有絕對的必要性,但是,可以豐富你的人生閱歷,開闊視野,使人成長,多一些國內不容易得到的人生體會,提高文化修養,增加國際交流能力。

當然,如果能取得乙個不錯的學歷和國際技能資格,將會給為你今後的職業生涯增彩。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外的學校留學,你可以更多的接觸到世界最先進的技術和教育形式,在你原來學習的基礎上你可以得到更好的發展,通過學習掌握最先進的技術,為你將來的工作打好基礎,推薦你看看尚友學院街,裡面有很多關於大學排名,校園攻略的帖子,還有很多熱門校園,熱門話題,希望對你有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出去學習一下西方的教育方式,思維,生活。相比在國內可能更學得到更多的磨練,當然這一切都必須是在自身包括家庭做好了準備的前提下,因為會相當坎坷。

11樓:網友

為了,提公升自己的綜合素質!以便於在外企就業!

12樓:華一國際留學

好處頗多,目前國內有些教育還不夠完善!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更好的鍛鍊自己,建議可以去浙江中青留學諮詢。

大學中途想要出國留學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了解高中畢業出國流程,我只能說說大學畢業出國是什麼情況~

1.大學畢業出國讀碩士或博士(美國可以本科畢業直接讀博士,5年),你可選擇的範圍基本上只能是工科,而且是電子資訊工程的相近專業(因為你本科沒有受過美術或者金融方面的教育,沒有修過相關課程,不大可能被金融類或美術類專業錄取)

2.想去top50,是某個國家的top50?還是世界top50?

去一流名校需要本科成績非常出色(平均分在90分左右,至少也要85以上),而且英語考得也不錯。此外,南京師範大學似乎不是985,所以也會拖後腿。

3.出國讀本科或者碩士,費用較昂貴,而且極少獎學金。如果本科畢業直接去美國讀博士,一般可以拿到獎學金。

2.退學復讀一年高中,考乙個985,金融類的專業。

3.硬著頭皮學本專業,而且學精~本科畢業之後出去~但是這條路想讀top50有難度。

4.硬著頭皮學本專業,學精,在國內考研考乙個985,碩士畢業再出國~我就是走這條路的,我本科是乙個二本學校,考研考上了中科大,現在留學去讀博士也是世界top50的學校~但是這條路比較漫長~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祝留學順利!

15樓:芥末留學

首先,你得爭取有個好的在校成績記錄。也就是說,一定要有高分,因為武漢理工不算好也不算差,既然想出國一定是想到更好的學校去,如果在校成績比較好,申請好學校成功的機會比較大。

第二,努力提高英語水平。看到你說自己的英語不是很好,這個很要命啊!因為出國要參加雅思考試,雅思考試的成績直接影響到你可以申請到的學校的質量。

舉個例子,比如英國排名靠前的學校都要求,我在校期間就過了6級,但是最後雅思考了6分,其難度可想而知。當然,如果你想不考雅思就出國也可以,不過需要過去念語言,這樣很耗錢。

錢也不是最關鍵的,關鍵是,有的學校即便提供了預科教育,但是不能保證你可以在念完預科之後直接公升到研究生課程,這個可得深思啊!

第三,建立和老師的關係。你的申請材料中需要兩封教授的推薦信,這個就需要了解你的老師來寫了——當然,大多數都是學生自己寫了讓老師簽字,但是,你必須跟那個老師有良好的關係基礎才可以說服其為你做擔保啊!

第四,家裡開始為你準備出國費用。這個也不用特別著急,不過得有思想準備。

第五,開始關心留學方面的資訊。這樣,你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國家和學校。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17樓:呈老師工作室

首先要確定一點lz是真心想去國外念書還是逃避現在的狀況。如果選擇出國,做好一些準備,如家人的支援,資金,確定自己要學的專業(各國學校對專業的申請是有要求的,如想學金融,高考的數學分數和英文分數一定要達標)。還有lz說選擇前五十的學校,同時也要了解留學國家前五十學校的要求,比如美國前五十的學校對學生英文要求非常高,同比可能新加坡前五十的學校就沒那麼高。

我只是給你舉個例子。建議lz考慮清楚和家長商量。如果lz擔心開支問題,建議選擇歐洲的學校,比如法國,德國,義大利,西班牙,這些國家的公立大學不收或者少收學費,包括芬蘭,也有免學費的大學。

如果想要出國就盡快決定,不要一拖再拖,拖到大二大三就沒有意義了,那時候就乾脆讀完本科再出去讀書。

特別說明,如果想學美術,就一定要有繪畫和色彩的基礎,申請學校要提供作品集。

女朋友出國留學,要不要分手?該不該和女友分手

看你們的情誼了,留學幾年而已,放假還能回來,當然看女朋友有沒有想回國的念頭了,我留學過,當時身邊有些留學生女的,真的是國內乙個男朋友國外乙個男朋友,而且還沒被發現 所以還是要看你女朋友的品質了,而且要看你能不能忍耐了,一般異國戀是真的很艱難吧,但也是有人做到的等到女朋友回國結婚的。給自己一點時間,努...

像我這種情況到底要不要買車?糾結啊

當然方便!上班遲到或者有特殊情況,比如生病什麼的,半夜沒車你怎麼辦?買車週末出去走親訪友帶孩子出去散心多好啊!去杭州哪的也方便!你們的收入也不錯了啊!三口人買福特也可以,尼桑也可以。小一點的斯柯達晶瑞。買好一點的樣子不錯的就買別克君威,斯柯達浩瑞。轎跑推薦大眾cc。適合上海!出去玩可以租車啊!你上班...

這種情況她還要不要回去讀高中?我應不應該去上高中?

要,你的想法是對的。高中起點,考全日制的大學時國家承認的。就是不一樣。回去讀高中吧,有前途。當然要學完日語再算啦,你看看,社會上有多少人懂日語?未來外資企業會更多的落戶中國,對外語人才的需求非常大,再說,如果就算度完高中,和你同一學歷的人大把,而懂日語的卻不是很多,而且她在這方面有天賦,將來可以今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