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很帥的前男友是種怎樣的體驗?

2023-03-15 08:40:02 字數 6759 閱讀 3268

1樓:網友

帥哥養眼,過日子不要太帥的沒安全感,結婚有很多美女小妹妹追求他和他聊天多看了美女幾眼你心裡都難受會吃醋就怕被別人搶走了。

2樓:網友

前男友很帥,會讓自己之後找男朋友的眼光非常高。

3樓:網友

會覺得很有面子,在女生們面前是一種可以炫耀的資本。

4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很帥,會讓我沒有安全感,總有很多女人圍著他,所以我和他分手了。

5樓:小情歌

我們每個人對待愛情都是非常的期待我們對於我們的另一半也是充滿的期待。如果有乙個很帥氣的男友,那無疑是一種非常好的體驗。

6樓:危宣朗

雖然我沒有過,但是我猜那是一種即欣賞又擔心的狀態,患得患失。估計也不是很快樂。

7樓:孔家俠女

體驗就相當於:我喜歡這個明星,後面我又喜歡另外乙個明星。

8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心裡美就是提心吊膽,就怕他身邊出現狐狸精。

9樓:北方人

一是前男友甩你,二是你甩了前男友。我們來說說第一種,前男友甩了你。

那我想前男友也是有著自己的原因吧,是你不漂亮,不好看,脾氣不好,毛病多,還是別的什麼,肯定有一些原因,不然誰會無緣無故的分手呢?

如果你還放不下想要復合的話,我覺得你還是先看看自己身上的問題吧,把你之前在戀愛中暴露的問題都好好梳理一遍,好好改。

然後在你前男友面前你可以告訴他你已經變了,變得比以前更好,變得更值得在一起。我想如果前男友能看到你的變化,能接受這個變化,也感動於你的心意,那你們還是可以在一起的。

第二種就是你甩了前男友了,你當初為什麼甩你還記得嗎?是不是甩了之後才發現前男友越來越帥,心有不甘,還是前男友找了個更好的女朋友,你吃醋嫉妒?

無論是哪一種,我都建議你不要再去找了,因為你已經放棄過一次,很容易會有第二次。而且顏值這東西不能當飯吃,帥也要有一定的能力才能支援你們以後的日子。

固然前男友很帥,但是誠然,世界上帥的人太多了,只是你還沒有遇到而已。萬一你復合之後,又遇到更帥的,你打算怎麼辦,再甩別人一次,還是寧願自己受委屈呢?

所以說你一定要想清楚,我覺得還是放下吧,既然已經有了一次分手,就說明你們不合適。

10樓:網友

有乙個很帥的前男友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長的帥的男友不靠譜的,長的帥會惹花沾草的,和這樣的男友在一起心裡不放心的。

11樓:小塔

我要是有個很帥的前男友,有這樣錯過他,心裡會有種失望到極點的痛啊,除了痛還是痛,真的不知道還能怎麼形容我的心理了。

12樓:蘇以沫冉

感覺自己的眼界提高了,後面遇到的男生,感覺都不好看,都不適合自己,時不時那遇到的人和前男友比較,想要遇到乙個更好的。

13樓:路的第一天

男朋友很帥,會讓自己不放心,帥的男人會引起別人的關注,總感覺自己不踏實,對這段感情會沒有安全感。

有乙個很帥的前男友是什麼體驗呢?

14樓:鬥愛

在一堆樣貌平庸的男人中間像太陽一樣發亮,跟路人搭訕,吃飯都有老闆娘給他買單。雖說男朋友長得帥不能當飯吃,但是每當和他吃飯的時候都特別香。

有乙個很帥的男朋友,好是好,就是沒什麼安全感,自己可能會越來越沒有自信吧。如果自己長得還行,那麼還好,自己要是長得不好看,那麼走在路上會有異樣的眼神,也許會有人說是真愛,但更多的是質疑。

所以,有乙個很帥的男朋友,那麼女生的心理或多或少會比一般人強大些。只是分了手多少會覺得很難受啊。

15樓:木偶

帶出去倍有面子,也能讓周圍的同學朋友都羨慕自己。

16樓:小葉子的呀

前男友嘛,就算帥也沒我啥事了,我一定找個比他更帥。

17樓:d**id聊科技

想起他的臉還是覺得帥,要是他來求復合看著他的臉就想答應。

18樓:王小娛兒

念念不忘,遇到其他男生會不自覺跟他作對比。

19樓:尤允兒

臉上倍兒有麵,也要提防是否有鶯鶯燕燕撲向他。

20樓:行動的兔子

有點點的驕傲吧,雖然是前任,但畢竟我們曾經相識相戀過。

21樓:嫌疑人小

回想起來也會覺得自己當初算是幸運的吧。

22樓:小智柔

走在大街上會經常有女孩子過來搭訕。

23樓:被遺忘的守候

回想起來充滿幸福的感覺,很讓人羨慕。

24樓:小仙女進化社

感覺找不到現任了,哭唧唧。

有個很帥的前男友是種什麼體驗?

25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那每天就像是做夢一樣,只要是看著他的臉就足夠了。

平時都是在電視上看那些帥哥,什麼楊洋、王嘉爾啊,電視上的那些帥哥自然是數之不盡的,自己也是更加喜歡不過來,但是真正自己找了乙個很帥的男朋友就感覺像是做夢一樣不真實。

也不得不承認自己就是乙個外貌協會的,看到好看的男生就移不開眼,可能還會是一見鐘情的那種,什麼都不了解,但是光看外觀就已經喜歡上了,而且是非常喜歡的那種,這樣說可能有點誇張,但是事實就是這樣的。

有乙個很帥的男朋友肯定首先是自己有面子啊,但是在自己也長得漂亮的同時,又會覺得還好,用男才女貌來形容應該是可以的,走在街上都會有很多的目光盯著我們,很奇怪的同時不得不說也很享受了,畢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26樓:芝士排骨年糕

經常擔心對方看上別人,患得患失。

患得患失是人們常見的心理問題。生活中有很多人都極其重視個人的得失,這類人整天被患得患失的陰影籠罩,內心糾結,惴惴不按,也正是因為這種的心理。所以活的很累,壓力很大。

人生總是有得有失,這本是無可厚非的,但如何正確對待個人得失,是我們應該深思和慎重對待的。面對得失就應當有乙個正常、豁達的態度,既不要在得到時喜不自勝,也不能在失去時悲痛欲絕。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選擇了分手,想活得更像自己一點。

27樓:隨風奇緣

老婆在我之前,也談過戀愛,那個小伙是乙個很帥的男生。寫到這裡我很慶幸:雖然他很帥,但是我卻得到了你!

有乙個很帥的前男友,是一種什麼感覺呢?我不停地調侃我的老婆。第一,讓人有一種莫名的虛榮感。

帥哥就是帥哥,出門打的的回頭率都很高,這讓老婆很有面子。許多女生紛紛對老婆,展現出了羨慕嫉妒恨的目光。恨不得,將這個帥哥奪了去,自己享用。

第二,讓人不省心。一旦帥哥與某個女生聊天,她就生氣的不得了。整天對那個帥哥管天管地,不准這樣,也不准那樣,時間一長,誰還受得了。最後,只能和平分手。

當我諮詢她有乙個很帥的前男友,是一種什麼體驗時,她直言:除了擔心,還是擔心。

28樓:哎呀小白妞

可能這種體驗並不好,因為你的前男友太帥,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可能要時刻防備著別的女孩來挖牆腳,可能是一種驚心動魄的體驗吧。

29樓:貪睡的風風

沒體驗過,想象了一下應該會很high吧,每天和帥哥走在路上收穫別人羨慕的眼光。

30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帶出去臉上都特別有麵兒,但是又怕男朋友被別人搶走。

31樓:蘭尼小鋒的愛戀

感覺很甜蜜很幸福,不過也會有危機感,總感覺別人對我男朋友圖謀不軌。

32樓:瘋狂糖果屋

時刻都在擔心自己會被綠,都不敢放他出門。

33樓:尤允兒

再怎麼帥也是前男友了,也不是你的現任男友。

34樓:顏筱妍丫

挺可惜的,挺好的小夥子不是自己的了。

35樓:愛wuli冪

隨時提防著身邊的狐狸精,但是帶出去又會很有面子。

36樓:幾荷

會特別喜歡一起出去玩,覺得有面子。

37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家的好白菜被我拱了,感覺倍兒開心。

有乙個長的帥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38樓:jsuxn少年想

帶出去會很有面子,因為帶出去人家都會覺得你好厲害,找了乙個長得帥的男朋友。但是對於很多人應該都會有心理壓力,如果自己長得好看還好,長得不好看的話人家就會說這麼帥的男朋友和你一點都不配。

39樓:荏苒

長得帥的男朋友可以讓你變得很自信,乙個人的相貌會影響著身邊的人。

長得帥的男朋友可以使自己心情愉悅,人家都說,帥有什麼用,只要自己覺得有用就是最大的好處,自己心情愉悅幹什麼事情都是很有動力的。

長得帥的男朋友身邊的人都會誇讚長得帥,本來也是乙個看臉的社會,長得帥還是有一定的優勢。

40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分手的時候比較糾結。

有個很帥的男朋友是種什麼體驗?

41樓:顏小健7號

有個很帥的男朋友想經常帶出去約會,因為很吸引眼球,讓人羨慕,從而使自己的虛榮心得到極大的滿足。

42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不管什麼時候都想帶他出去,就是想跟別人秀一下自己的男朋友到底有多帥,讓他們羨慕自己。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常常很擔心,就怕他會像電視裡演的那樣,對我就是玩玩而已,幸好他不是那樣的人,對我也是真的好。

44樓:曉曉的小窩

這個很帥的男朋友讓我帶他出去的時候倍有面子,走到**都有羨慕的目光,感覺自己彷彿走上了人生巔峰。

45樓:香草檸檬酸

會每天都想一起出去逛街、吃飯、看電影,不為什麼就為秀一秀男朋友的顏值,而且自己看著那張好看的臉也會心情愉悅。

46樓:被遺忘的守候

害怕被別的女生搶走,同時也擔心他特別花心,和別的女生有曖昧的行為,特別沒有安全感。

47樓:普羅旺斯拉文

有個很帥氣的男朋友是一種很幸福的體驗,如果自己的男朋友很帥氣的話,自己很有面子,自己也非常的開心幸福。

48樓:某丞

和男朋友是高中同桌,高考後確定關係的,回學校確定志願的時候,被同班同學知道了我倆的關係,乙個男生嘆息道:「唉,好白菜都被豬拱了」,然後看向我男朋友「你別誤會,我的意思是你是白菜」我:".

49樓:真虛偽丨假善良

跟他吵架都開不了口罵他,看著那張帥臉就沒什麼可生氣的了。而且天天看著他,會有種自己在演偶像劇的感覺,還是在演女主角,帶出去也倍兒有面子。

50樓:陽光撲了滿懷

每天都想拉著他出去轉悠,朋友聚會都想帶他去,然後聽著別人的誇讚,哈哈。

有個長得帥的男朋友是什麼體驗?

51樓:語文小初高

可是,有個長得帥的男朋友,也是一件特別尷尬的事,因為我沒有男朋友那帥氣的高顏值,常會聽到很多人說我長得醜,配不上男朋友的字眼。每每聽到這話,真的是咬牙切齒的想去給說這話的人一巴掌,她們管的事真多,但也無可奈何,畢竟自己的男朋友就是長得帥呀,所以也只能接受這些話語了。但我可以撒嬌,故意裝作難過的樣子,他就會來哄我,聽他誇我,就覺得能得到長得帥的他的誇讚,也還不錯。

分手了就分手了吧,就是因為他長得太帥了,本來就很難過的我還要聽很多人問我原因,嘆息我失去了這樣乙個長得帥的男朋友,也不乏有很多看笑話得人說我終於被甩了,就是這樣。

這就是有乙個長得帥的男朋友的體驗,不知道大家有帥男朋友的體驗是怎樣的,反正我是有苦有甜。什麼事都有兩面性,不過能有個帥男朋友,就要好好珍惜,一定要看好,最好帶回家見爸媽,為了下代高顏值的考慮,都得讓帥男朋友公升級為你未來孩子的爸,努力了,女生們。

你現在還覺得你前男友帥嗎?

52樓:獺兔

是的,直到現在我也覺得他很帥。

我前男友是校草,187cm,氣質很乾淨,眼睛非常漂亮,看起來很陽光,其實並不是,很腹黑、很記仇,脾氣不好,會忽略別人感受,但很好哄,喜歡聽好聽的話,略傲嬌,很聰明,因為有蠻多很難考的證,人稱證霸。

和他在一起,我一直沒有安全感,非常自卑,敏感到連他隨口一句「你不會開車啊?」都偷偷大哭了一場,覺得自己真是廢物,然後玩命以最快速度考到駕照。神經質地不斷突出自己外貌之外他喜歡的特質,強化到極端。

比如他喜歡溫柔,那就溫柔到像媽像姐又像妹妹。比如他喜歡聰明,那就天文地理歷史政治人情世故遊戲娛樂理財投資房產司法,我不管喜歡不喜歡都去了解去學。他喜歡吃,我趁寒假報了廚藝班,就從甜點小吃做到大菜。

每一天,拼命扮演著他喜歡的角色,扮演乙個他溫柔得體,大方懂事,聰明乖巧的萬能女友。很辛苦,很傻。滿眼滿心地只想討他開心,24小時隨叫隨到,資訊從來都秒回,禮物從來都是不計成本,為了攢錢買錶給他,在眼鏡店站櫃台,推銷眼鏡,寒假直到過年前一天才回家。

在一起七年後,我已經幾乎忘了我本來是什麼樣的人。習慣照顧遷就小心翼翼,習慣了察言觀色式的溫柔體貼。我以為這樣也是一輩子了,我以為我不需要靈魂,他就是打造我靈魂的人。

然而他和學妹在一起了,學妹發**給我,然後。沒有然後了,結束得太匆忙。他後期不斷騷擾我,我覺得比起「我還愛你」他的態度更像「你怎麼可能不愛我?

」結束了以後,我乙個人現在也很好,沒有遇見合適的人,沒有開心也沒有不開心,但是他好看的外表,依舊在我心裡,說是要忘掉他,太難了。

有很皮的舍友是種怎樣的體驗,有乙個很皮的舍友是種怎樣的體驗?

感覺非常的開心吧,因為有時候自己很孤獨,或者是沒有什麼事情幹的時候,有乙個很皮的舍友就會感覺特別的有意思,可以做一些很多事情,當然,如果正在忙的時候就很煩了。會覺得很開心,每天都很開心,她就是我們宿舍的開心果同時我覺得這種人很單純,很好相處,但有的時候也會覺得有些厭煩,比如當他皮過頭的時候。感覺心裡...

怎樣追比較逗比的男生,怎樣追乙個很帥,很逗比的男生?

可能他比來較靦腆,因為從你的描述感源覺bai到他不是很擅長和女生du打交道,所以你zhi需要多努力付出點時間,多去dao了解互相,比如帥氣的我,我就是萬人迷,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我。一直都是受到學校校花的追捧以及學校的老師的追求!勸你別追,之後他會不珍惜你!怎樣追比較逗比的男生?勸你別追,之後他會不...

香港的很帥的男演員黃浩然,乙個香港的很帥的男演員 黃浩然

非常全面之 黃浩然影迷家園 黃浩然 我知道陳浩然 乙個香港男演員的名字和資料 求一位香港男演員,不是很出名,但演過電視劇集。扁頭,經常是平頭,眼睛蠻大的。高高瘦瘦的。名字?名字?多大年紀?你看過的他的某部 的一些劇情。香港tvb的男演員中哪個最帥.最紅.最優秀?理性分析確實是林峰,陳豪,黎耀祥比較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