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牙齒爛掉只剩牙頭要不要拔掉讓它張新牙

2021-03-03 21:39:49 字數 2028 閱讀 4635

1樓:吡那夜珈

這個需要拔掉,這個是齲齒造成的,要去口腔科拔牙處理才行,去就診就行

孩子同一顆牙掉了兩次後還張新牙麼

2樓:雀憾膚功

我的所有門牙都是第三顆牙,也就是說我拔了一副乳牙一副恆牙,現在口裡是第三幅恆牙,完整無缺。

3樓:

不要太著急了,有的牙齒掉了甚至於要半年一年才會長出來的,不是說所有的牙齒掉了後就馬上會長出來。長牙因人而異,不過寶寶已經8歲了,到了換牙時間,相信很快就會長出來了,只要你牙齒是正常鬆動拔了,下面有恆牙就一定會長得出來的。無需太著急了,再觀察一段時間吧。

你要擔心的話,可以先帶她去口腔科拍個**,看她牙槽骨裡有沒有牙齒,有的話可以等時間牙齒會自己長出來.

還有,換牙的時候,注意合理飲食,營養,鍛鍊。合理的飲食是指適量食用粗糧,這樣對牙齒和口腔功能的刺激能促進牙齒的正常萌出。

祝寶寶健康成長!

孩子得了齦齒而且已經掉了幾顆牙了會影響他以後張新牙嗎

4樓:凝望

你說的是齲齒吧,得看孩子現在幾歲,掉的是哪顆牙,下面的圖是換牙順序圖,可以做乙個參考,如果牙齒已經換過了掉了就不會再換了,如果沒換看看還有多久要換,如果時間較長才長新牙得去醫院做一些處理。

5樓:江門海之聲

孩子幾歲了,過了十二歲就不長牙新牙了

小孩換牙舊牙不掉,裡面張新牙怎麼辦

6樓:

正常牙齒更換的時候是下面的恆牙萌出對乳牙的牙根施力,致使乳牙的牙根慢慢吸收,逐漸的頂替乳牙的位置。如果恆牙萌出後乳牙還未脫落的話,因恆牙不能回到自己的位置,而使牙齒不齊。所以恆牙萌出後,乳牙還滯留的話,建議將乳牙拔掉。

建議口腔門診就醫,拔掉滯留的乳牙。

寶寶一週十個月前面四顆牙齒都爛掉了。怎麼辦

7樓:花開花又落

如果寶寶能配合,還是把爛掉的牙齒補起來,以免繼續爛。

13歲小孩大牙沒掉,在牙床上又張新牙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顆牙互相影響,那就需要把第一次長的大牙拔掉,避免影響到新長的牙,這也不是小事,如果真的讓他們互相影響,對兩顆牙齒都沒好處。

9樓:彩色的風三

這種情況下要把沒有掉的那一顆牙拔掉,這樣才有利於新牙長出來。

10樓:小布袋樂園

去醫院牙科拔掉舊牙。

七歲孩子上牙掉了半年了還沒張新牙是怎麼回事

11樓:嫣語夢荷

您好,從您的描述分析,您寶寶這

樣的情況,現在屬於正常現象,可內

以先觀察一到兩個月。如果還是容沒有萌出的話,建議您去口腔科拍個牙片看看有無阻擋牙齒萌出的異常牙齒,再根據情況做相應的處理。平時要注意口腔衛生,堅持早晚刷牙,少吃甜食,多食蔬菜水果,孩子在萌芽期,可適當補充些鈣質,比如,牛奶等。

請問:我20 歲了,在我的牙齒的上額左邊的最裡面這幾天又長出了一顆小牙,這是否正常?請專業人士回答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智齒吧!

只要不發炎就沒事 很多人都長呢 只不過有的人會疼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我上排的左右分別長了一顆,也不痛,但就是得記住早晚刷牙,牙長的不夠密的話很容易卡牙齦什麼的,時間久了就會有蚜蟲,黑黑的,看得到有半公分長,挺噁心的,要等到長成正常的牙了,才能拔了它,拔一粒得花兩三百,還很痛的

我這兩顆我沒怎麼管它,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對勁的啊

哈,其實我有點可憐,說不出的痛苦

14樓:風幽揚

那算什麼,我爸40多了也張新牙

15樓:丁草牙科

正常,是智齒,上邊一般不會太疼,下邊有的會很疼

小孩子一般多大長牙齒,小孩子一般到幾歲換牙齒呀?

4 6個月開始萌出智齒,但是個體差異很大,有的孩子10個月才萌出 2歲,最快22個月。最遲2.6歲。2.6歲再不長,估計就只能用假牙了。呵呵 一般來說七八個月,也有早的或晚的,看孩子自身情況。缺鈣 營養什麼都有關係 小孩子一般到幾歲換牙齒呀?能長出來,一般孩子5 6歲左右開始換牙,12歲左右全部替換...

小孩檢查出牙齒5d是什麼意思呢,小孩子牙齒這樣是什麼情況呢

5d指的是多了乙個手摸上去的凹凸不平的效果,加上多角度視覺3d的成像的 3d立體效果就只有視覺上的3d效果的。小孩子牙齒這樣是什麼情況呢 沒事沒事,可能是牙根不好,不過小孩子換牙前牙齒怎麼長都行,等換牙後不行的話才去牙醫拍片矯正,現在弄不了的,牙套一勒都斷了,痛得不得了,醫生也不會給你做的 太稀疏了...

兒童牙齒黑斑能去掉麼,小孩子牙齒上有黑斑怎麼回事

建議先具體檢查下牙齒黑斑具體是什麼。如果是蛀牙,要及時補牙,蛀牙如沒有得到及時的控制,會引發齲壞程度的進一步加深,如果是牙結石堆積導致的牙齒黑斑,可以洗牙去除。小孩子牙齒上有黑斑怎麼回事 牙齒上的黑斑一般是由齲齒 酸腐蝕 各種色素長期沉澱造成的,一般是由於長期重口味飲食和不良的刷牙和生活習慣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