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出國留學,要不要分手?該不該和女友分手

2023-04-26 23:10:02 字數 5881 閱讀 286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的情誼了,留學幾年而已,放假還能回來,當然看女朋友有沒有想回國的念頭了,我留學過,當時身邊有些留學生女的,真的是國內乙個男朋友國外乙個男朋友,而且還沒被發現…所以還是要看你女朋友的品質了,而且要看你能不能忍耐了,一般異國戀是真的很艱難吧,但也是有人做到的等到女朋友回國結婚的。

2樓:阿彌陀佛

給自己一點時間,努力的不要去回想過去的事情,讓工作把自己的時間都填滿,一段時間以後你就會發現,那些你以為會念念不忘的事情,在你念念不忘的過程中被遺忘。希望能夠幫到你,謝謝。

3樓:ko式偏執狂

如果你的女朋友要出國留學,那麼你們肯定有兩三年是不能夠長久在一起了,所以兩個人可以聊一下,看一下怎麼解決這個異地戀問題。

4樓:賁年

首先要看一下你們的感情怎麼樣了?如果感情特別深的話,那就別分手了,不過呢,我認為他出國留學以後是不是要變心?是不是要喊回來?所以說這方面都要考慮一下。

5樓:網友

她願不願意為了你們的感情留下來。如果不願意那還是分手比較好,你的魅力沒有留學吸引力。

6樓:vv晨

你相信她,你喜歡她,你自己能堅持下來,你對自己有信心就不要分手。

7樓:我要

如果其出國時間長的話,個人建議還是分了的好,長痛不如短痛呢!

8樓:愈來

只是出國,為什麼要分手呢?你也可以和她一起的。

該不該和女友分手

女朋友要出國留學兩年,要分手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就要共同努力,共同進步,一起變得越來越好。有坎坷也要一起跨過去,你的女朋友出國深造,你在國內的話也可以好好的充實,努力也變得優秀,而不是想著分手,要對你們的感情有信心,相信你的女朋友,也相信自己能堅持下去。

異地戀對你們來說也是乙個考驗,也可以藉此機會來衡量一下他在你心目中到底有多重要,而且兩個人在一起不可能永生永世都不分開。你不能保證將來她每天都會在你身邊,你們總會有分開的時候,如果能熬過這次的分離,那麼將來還有什麼能阻礙你們?如果連這幾年都熬不過,那你們的感情就算能持續也是脆弱的。

而且她出國現在又不是說永遠都不回來了,還會有假期,放假了你們,還是可以見面,還是可以約會,如果你很想她的話你也可以買一張機票去看看她,陪她幾天,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心裡都有著對方想著彼此,不管多難都不會放棄,那麼我覺得多遠的距離都不會成為阻礙,兩年時間其實只要一轉眼,很快就過去了,沒有什麼熬不過的。

你也可以趁他她不在國內這兩年,好好的創造出一番事業來,自己在國內也要多努力,等到她回國的時候,看到乙個不一樣的你,看到如此優秀的你,還有已經滿載而歸的她,那你們這兩年短暫的分離,一切都是值得的,分離只是為了更好的相遇,而不是結束。

10樓:碩陽人福

其實我覺得對這樣的事情,沒有必要說一定要分手,畢竟雖然他是出國留學,難道你們的感情真的沒有經得起這麼一些異地的苦惱嗎?我們對感情應該要學會專一,不要以為分開了就應該要分手,畢竟兩個人從相遇相知到相愛真的不容易,不要糟蹋了這一切。

11樓:mmm往事隨風

我認為如果有一天你女朋友回到身邊,也不可能重新開始,因為你們的戀愛是一種懵懵懂懂的愛,雖然那種滋味很甜蜜,但其實可以說是兩個年幼無知的孩子,無論從那方面來說都不夠成熟,也不考慮後果,也可以說幼稚的傻傻的愛。

你女朋友出國以後,你們會經歷了人世間的風風雨雨,彼此都成熟了,遇事就會謹慎行事,不會太衝動,況且隨著歲月的流失,雙方的學歷,地位,文化素養,學慣,性格等等都已發生了很大變化,很可能已不適應彼此,即使兩人再在一起,注定不可能長久,如果在一起會產生很多了矛盾,會很不習慣,即使兩個互相遷就也不可能相親相愛走完一生。

12樓:藍水燮

如果是我,會選擇分手。

異地戀過於辛苦,20來歲的年齡和愛的深度一般都不足以支撐這份有些孤獨的戀情,明明有女朋友,卻過的像單身,時間也會慢慢沖淡這份戀情,所以一般走到最後都會分手。

既然都會分手,不如開始就放手,讓彼此自由一些,順其自然,如果再次相遇還會相愛,那麼再在一起好了。

13樓:mc郭勇

女朋友出國深造是好事,如果她真的很愛我,我也捨不得她的話,我不會選擇分手。畢竟有乙個喜歡的人不容易,感情也需要珍惜,我會更加努力,拼命的奮鬥,讓自己的實力也變得越來越強。同時加強和女朋友的聯絡,保持這段感情,踏踏實實的等待她回國後和我繼續在一起。

14樓:滿意

你的女朋友在國外可能已經有個外國男朋友了。你還蒙在鼓裡呢?她現在和你只是逢場作戲。

你女朋友現在可能在老外的懷裡撒嬌呢?你這個笨蛋。還給她學費。

她把你玩夠了。知道嗎?

15樓:小豬上樹

女朋友要出國留學,如果感情淡可以提出分手。如果感情比較深,可以給雙方一段時間好好感受這段時間,是不是不能少了對方,如果確實不能少可以和對方談一談。如果覺得是無所謂,女朋友在國外可有可無,沒有關係,可以放手。

嘗試去開展一段新的戀情。人要往前看,過去的終究是歷史。對自己和對方都負責的還是分手比較好。

16樓:堯

女朋友出國深造,對她來說是人生乙個重要階段,但是這也不是兩人一定要分手的理由。感情深的話,是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的,再說了,她出國深造,你也可以在國內努力發展啊,兩個人一起努力一起進步一起優秀,這樣感情也會更穩定,所以沒必要分手。

17樓:迪迦奧特曼之歌

這個有點像陪太子讀書的味道。

他是因為喜歡你所以要你去陪伴他,雖然他這樣做是想為了要和你天天能夠在一起,表面上看是一件好事,但這會讓自己失去很多東西。女朋友只是你人生中的一部分不是全部,今天他是你男女朋友,明天可能也是,今年都是,明年呢天知道!

18樓:晨明豐收

女朋友要出國留學,這對她的人生來說,是乙個非常重要的階段,是她可以提公升自己,完美自己乙個契機。我們不能讓女朋友因為愛情而耽誤她可能更好的人生。女朋友也提出要和你異地戀,有可能是真心,也有可能是敷衍,但你直接就退縮,好像是乙個懦夫的表現了。

我覺得我們不能預見結果的情況下,就應該等待結果的來臨。當然如果你足夠愛你的女友的話,我相信你會等她的。如果覺得不夠愛的話,那也只能說看你自己的意思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你倆真心相愛,相信彼此的愛情,充滿信心,一定要堅持。二:如果你堅持不了,接受不了,沒信心,我勸你分手。這樣對誰都好。

20樓:趙連生藝程

出國深造是乙個好事兒。不需要分手。兩個人只要感情好。什麼也分。

21樓:匿名使用者

答,不要草率的提分手,其實異地戀也能終成眷屬的,只不過就兩年,看情況在決定免得後悔莫及。

22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是考驗兩個人感情的一種方式,女朋友出國留學兩年,從道德和感情來講是不應該提出分手,如果這點風浪都扛不住,你們的感情像紙一樣薄,溼了用手指輕輕一碰就會破,只能證明你們的感情不深,如果是真心相愛,應該不能提出分手,兩年的時間並不長,大家都給個機會,也許更有意義。

23樓:扶瀾微步

留學和時間不是問題關鍵。

重要的是你們是否相互信任。

是否門當戶對。

是否會從此兩地分居。

是否會從此沒有共同語言和經歷。

如果那樣就只能分手了。

24樓:平安一生

我想你不應該和他分手。好不容易得來的感情。怎麼能分手呢?你們雙方應該努力經營這段感情。等他兩年吧。

25樓:雨xiu悠悠

假如你對他沒有信心那就,趁早分手吧,否則他不變心,你也得變心,還不如誰也別耽誤誰了。

男朋友要出國留學,該不該分手?

26樓:三言二拍

我覺得應該分手,異國戀比異地戀還要辛苦,讓人身心疲憊。

首先你們那麼年輕,心智都不成熟,慢慢長大你們可能會有很多想法不一樣,有的喜歡安逸,有的追求不凡,以後會有很多很多分歧的,等到產生分歧之後再分手就會發現,原來這麼多年的等待都是不值得的。

其次,男朋友去了國外之後就會接受國外的生活習慣,他會有當地人說話的習慣,做事情的習慣,在那也會交很多新的朋友,慢慢的你就會發現你和他的距離會越來越遠。

有些事情過去了就是過去了,就像乙個小鳥蛋乙個鱷魚蛋那個漫畫,一開始可以很開心的玩耍,後來孵化了,就應該踏上不同的旅程,留下回憶就夠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又不是犯了什麼錯,沒必要分手。雖然你們會開始一段異地戀,但只要你們都愛著彼此,經歷一些愛情的歷練又何妨。

28樓:小蟲的肉肉

建議堅持堅持。

如果真的愛他,那麼我覺得你可以先嘗試一下異國戀。你們即使分隔兩地,但是只要你們彼此都有自己的事情做,這對你來說其實也並不是不好。你可以在離開他以後選擇獨立一點,你要知道,一直太依賴別人也是不好的。

分開也是為了檢驗你們的愛情,異國戀的確是很辛苦的,戀愛雙方就像是網戀一樣的,但是換個角度想想,這不也是另外一種增加感情的方法,就像古人說的那樣,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只要是真愛,就不怕距離的變化。

在這以後你覺得你仍然不能接受你們異國戀的話,你可以和你的男朋友說清楚,我想他或許應該能理解你的。但是你要記住,要想清楚以後再做決定,不要因為依賴而選擇分手。

29樓:marlboro袞

分手吧,長時間的不陪伴很容易變心,與其這樣,還不如分數。

30樓:布吉島該叫啥

不應該啊,他出國留學是乙個增值過程,你應該支援他的。

31樓:天使迷人的雨過

不該分手,你應該支援他,熬過了異地戀就是一輩子。

32樓:江然恪

不應該啊,只要你們真心相愛,距離不是問題。

33樓:ying菲菲蟲

只是出國留學又不是不回來了,有錢的話就跟著一起出國吧!

34樓:ying萱雨

不該,可以約定等他幾年時間,或者陪他一起出國!

35樓:擺渡人

還是再堅持一下吧。兩個人在萬千茫茫人海中從相遇,相識 相知到相愛,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而能在愛情中遇見自己的對的人,更是一件難得的事。所以,相愛不易,且行且珍惜!

如果你的男朋友和你都是互相真心相愛的,兩個人的心裡都滿滿的只有對方,你們得愛情從開始到現在都是甜甜蜜蜜,幸幸福福的。

你兩個人就是互相那個對的人,你們三觀相同,愛好一樣,互相欣賞,相互適合。總之,你的愛情是一件能讓你感到快樂的一段感情。你們甚至等到一定時間之後,就完全有可能走向婚姻的殿堂,一輩子在一起生活。

但你若覺得你們的愛情有了距離的阻隔,就會出現問題,而且你們兩個人的感情也禁不起這樣的考驗,你們也沒想過你們能否有個好未來,只是一段走一步算一步的愛情。

那你若覺得你和他的感情因為他的出國無法繼續了,那你就放手吧,畢竟長痛不如短痛,還不如現在就放手,也給你自己更多的選擇去尋找自己真正的幸福。

36樓:幡然醒悟立志成

只要相愛的兩個人哪怕再遠也無法分隔。

37樓:與非子墨

這個沒必要非要分手,因為出國留學也是為了有更好的前途,有更好的發展,有這麼優秀的男朋友,你也會變得優秀。

女友想出國留學我們是要分手了嗎?

38樓:花無缺

女友想出國留學,我覺得你們是要分手了,除非你也與女友比翼雙飛,也一起去留學。

39樓:為你講述娛樂的蘿蔔

是的,出國之後肯定能夠遇到更好的,而且你們兩個又不在身邊,很容易感情就破裂了,不如直接分手。

該不該分手,要不要分手

既然已經肯定是沒有結果的就應該要狠下心分開。雖然我也知道對於彼此都有感情的兩個人來說很難。可是既然沒有結果。在一起就是互相耽誤互相折磨。不要害怕面對乙個人的日子。把沒有結果的感情結束了命中註定的緣分才能到來。如果你是男生那麼離開她就是不耽誤她。是負責任的表現。是男人應有的擔當。以後她不會怪你反而會記...

該不該分手,要不要分手?

姑娘你應該問問你自己,你愛他嗎?愛都是盲目的,沒有理智的,所以一般會選擇去,那些缺點不能算是缺點吧,你有些不知足,每個人都有缺點的,如果你愛他,就應該包容他,而且他的這些缺點不是很嚴重吧,如果讓你遇到乙個只會吃喝玩樂的,你就會覺得那個人完美嗎?你現在想分手,只是因為他選擇了東北,你不想去,因為那些缺...

分手後要不要做朋友?分手後該不該做朋友?

分手後還要不要做朋友?問自己3個問題就知道了。分手後該不該做朋友?分手後該不該做朋友?感情裡面最怕稀里糊塗,分手也要分個明白,一段感情的開始源於相識,那麼好的結局也是以相識結束,這也算是對這段感情最大的尊重了。在現實的感情中,很多戀人因為最後的情緒公升級,感情衝突,可能都沒來得及甚至說是有機會來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