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為什麼慢慢的淡出娛樂事業,長處於話劇舞台?

2023-03-15 08:10:02 字數 1666 閱讀 2059

1樓:翰林學庫

孫儷不是要慢慢的淡出娛樂事業,而是她在挑劇本,沒有好的劇本,她是不會演的,應該是喜歡話劇吧,還有就是沒遇到喜歡的電視劇集本就不想接戲,喜歡的劇本肯定會演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為了以後著想吧 做演員 演的再好也只是個著名演員 上話劇舞台表演的是藝術 得到的是榮譽 能讓別人稱作大師的。

3樓:小蝦公尺小糰子

主要是現在好的劇本不多,神劇太多,而且話劇是對乙個優秀的演員真實實力的考驗。台詞功底,演技,這不是靠混靠蒙就成的。

4樓:王小葉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經過幾個大劇以後成名立腕功成名就,這個時候更重要的是實現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5樓:錦繡前程海岸線

1是對劇本要求很嚴格,不亂接劇本。2為了家庭和孩子都需要照顧,所以放慢腳步。

6樓:容驥

因為她在做她自己喜歡做的事呀,她自己喜歡就好了。

7樓:陽光燦爛

應該是喜歡話劇吧,還有就是沒遇到喜歡的電視劇集本就不想接戲,喜歡的劇本肯定會演戲的。

8樓:清影晗丹

美女,這個就是這樣呀,叫退路,

9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沒有好的劇本,要麼就是想要多點時間陪伴家人。

10樓:齊鋒

電視劇集好像除了抗日劇就是清宮劇,她都演過了。

孫儷的演技是大家公認的,可是她為什麼進不去電影圈?

11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因為他不太適合電影圈。電影講究的是質感,但是孫儷並沒有質感。而且電影也不需要這麼成熟的演技。

12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因為電影圈需要的是長得比較高階的女生。孫儷雖然演技好,但是長得不高階。

孫儷在拍戲時和生活中都是什麼樣的狀態?

13樓:樂樂在此呢

拍戲的時候是比較溫柔的,同時也是特別認真的,生活中是比較活潑開朗的,而且做任何事情都特別上心。

14樓:巨蟹阿斯頓

孫儷在拍戲的時候特別的認真,特別的敬業。而在生活當中特別的自律,生活飲食特別規律,私底下是乙個很幽默的人。

15樓:辛格

孫儷在拍戲的時候是非常認真,非常敬業的,她會鑽研每乙個不完美的鏡頭,並且重新拍攝,孫儷在生活中是乙個非常熱心,賢惠顧家的人,對自己兩個孩子非常用心。

16樓:青楓侃

孫儷在拍戲時是一種非常認真嚴謹的狀態,而且對待工作也非常的敬業,並且態度非常端正,在生活當中也是一種積極向上的狀態,而且平時也非常注重健康和養生,而且狀態也是非常不錯的。

只顧專心拍戲和生活,被調侃是不是「退圈」了,孫儷為何能做到不爭不搶?

17樓:創作者

因為孫儷是乙個非常有格局的人,而且她也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所以才可以做到這麼優秀。

18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是因為有著乙個非常好的心態,在生活中也是乙個特別沉穩的人,所以才可以做到不爭不搶。

李健為什麼找孫儷合作唱風吹麥浪,孫儷和李健在什麼節目唱的風吹麥浪

就是今年春晚有合作而已,之前都不熟,李健自己說不認識儷,只是知道這個演員而已,包括甄嬛傳也沒有看過,不過認識鄧超 本來是姚晨,但大姚懷孕了,央視給找的孫儷,和老李無關。你不覺得是春晚導演找的孫儷嗎。孫儷和李健在什麼節目唱的風吹麥浪 2013年央視蛇年春晚,孫儷和李健演唱歌曲 風吹麥浪 風吹麥浪 是李...

孫儷超哥是一對娛樂圈的模範夫妻,你覺得他們之間的愛情秘訣是什麼

孫儷與鄧超經常在大螢幕上秀恩愛,們紛紛表示羨慕他們的愛情。究竟他們如何在娛樂圈中愛情保鮮,讓我來為大家揭曉吧。一 興趣相同,性格互補。孫儷和超哥都有乙個共同的愛好 演戲。兩個都是娛樂圈有名的 拼命三郎 拼命三姐 所以雙方能夠互相體諒,發現對方的閃光點,也能夠互相討論演戲方面的事情。共同點有了,還怕沒...

如何評價季冠霖的給孫儷的配音?為什麼可以這麼像?

季冠霖老師並不是配甄嬛出道的,在那之前她已經配了無數影視形象。自2001年始,季冠霖老師已經在眾多譯製片 動畫片 電視劇集乃至遊戲中演繹不同角色。說審美疲勞,可能是因為觀眾所接觸到的影視形象多半是同種型別。實際上,季老師聲線趨於多變,無論何種年齡段,何種世界觀中的角色都能演繹自如。只是遊戲愛好者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