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季冠霖的給孫儷的配音?為什麼可以這麼像?

2023-01-14 15:25:08 字數 2064 閱讀 4279

1樓:臺春秋

季冠霖老師並不是配甄嬛出道的,在那之前她已經配了無數影視形象。自2023年始,季冠霖老師已經在眾多譯製片、動畫片、電視劇集乃至遊戲中演繹不同角色。說審美疲勞,可能是因為觀眾所接觸到的影視形象多半是同種型別。

實際上,季老師聲線趨於多變,無論何種年齡段,何種世界觀中的角色都能演繹自如。只是遊戲愛好者、電視劇集觀眾、譯製片影迷交集不是很多,無法領略她在其他形式的作品中展現的風采。

最後,如果說大家真的覺得季老師名字出現次數太多,以至於審美疲勞,不妨關注一下其他女配音演員。比如喬詩語老師、詹佳老師、黃鶯老師、閻萌萌老師等。她們也活躍在各種譯製片、電視劇集、動畫遊戲中。

或清純可愛、或嬌俏動人、或典雅端莊、或俏皮嬌憨,每個人聲音都有獨特之處。多看多聽多了解,如此一來,就不會覺得配音界只有季冠霖老師一枝獨秀了。

全是季冠霖的配音?

甄嬛傳給孫儷配音的是林心如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是季冠霖 她配過很多角色。

孫儷當時因為懷孕了 怕錄音棚的輻射對小孩不好 所以沒有自己原音配。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季冠霖,不過她確實給心如配過美人心計的竇漪房。估計你覺得當時竇漪房的聲音是心如的吧,我也覺得很像。不過配音演員除了配音最主要會和主演的原聲相似的。

這個配音演員牛的。2023年出生,給n個經典人物配過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是季冠霖,怎麼可能是林心如,季配過好多女明星的音呢。

羋月傳孫儷為什麼配音 孫儷配音演員還是季冠霖嗎

5樓:韓筱筎

是的,《羋月傳》孫儷的配音演員是 季冠霖。

演員簡介:季冠霖,2023年1月出生於天津,中國內地配音女演員,畢業於天津師範大學。

季冠霖成就了甄嬛傳,她出色的配音令孫儷的演繹得更加深入人心!

6樓:閆小賤

一部戲乙個角色的成功塑造,不僅僅靠演員本身,還要依賴服裝、妝容、對手的發揮,依賴導演的視角、後期剪輯製作,還要依賴配音演員的精湛表演!

有乙個環節出了問題,那都是失敗的角色!其中的核心就是演員和配音演員的完美結合!

甄嬛傳孫儷是配音的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孫儷的聲音是著名配音演員季冠霖配的音。

原因是因為孫儷本人的聲音不適合甄嬛這個角色的人物個性,不是與懷孕相關。

8樓:網友

是的,季冠霖給配的音。孫儷那時候已經懷孕了,錄音間有輻射,對胎兒不好。

9樓:乙隻西公尺鹿

關於孫儷用配音這個事情,有的網友說她耍大牌,其實並不是因為她耍大牌,我個人認為她的聲音配不起甄嬛那豐富的一生。乙個角色的成就是需要很多人的努力的,從琉璃紫把甄嬛創作了出來,她便有了乙個身體,但是是什麼樣子,什麼聲音,什麼形象等等,這些只是生活在讀者的心裡。

後來她被演繹了出來,她需要服裝師為她設計衣服,需要導演為她尋找適合的演員,需要配音演員去為她說話,甄嬛才開始變得豐富起來了,她才真正地鮮活起來。她誕生了,她活過來了,她在電視裡搖曳生姿,經歷跌宕起伏的人生。

她的每一塊因素都是需要優秀的演員、工作人員去成就的。孫儷雖然成就了她的樣貌和氣質,卻無法成就她的聲音,相信看過孫儷原聲的觀眾是對她的聲音有印象的,孫儷的聲音無法詮釋甄嬛的一生,只適合某乙個階段的聲音。比如她後來演的《羋月傳》,我覺得適合年輕的羋月,還有中年的羋月,到了後來成為大秦宣太后之後,就顯得聲音泰國單薄了,缺乏那種歷經滄桑的美感,畢竟有些需要依靠歲月洗禮的東西是無法簡單超越的。

這個時候就需要依靠技術進行補充,所以使用配音是最好的選擇,也因為這個配音,更加豐富了甄嬛。

朋友,如何評價孫儷在《甄嬛傳》中的演技

我感覺,孫儷從出道到現在,演技不是沒有,但還是沒有大火,就事差一部合適她的劇,甄嬛傳 的播出,孫儷的演技才得到大眾的普遍認可。我比較喜歡她,之前也會刷刷她的微博,很鹹淡乙個人,看這個劇,覺得就是演技炸裂啊,非常有代入感,從少女到深宮婦人,每個階段的都很明朗,一看就知道這時候的她心思是什麼樣的。甄嬛傳...

如何評價鄧超孫儷14年的愛情長跑?

我個人非常贊同這樣的愛情長跑,我覺得只有這樣兩個人的感情基礎才會更好,也會大大的減少離婚的幾率。我覺得他們的愛情很讓人羨慕。但是14年的愛情長跑確實太久了,我個人還是比較傾向於兩到三年的。他們的愛情讓人羨慕。14年實在不容易,希望他們能一直好下去,讓大家相信愛情。孫儷和鄧超的愛情,為什麼那麼多人讚嘆...

孫儷為什麼慢慢的淡出娛樂事業,長處於話劇舞台?

孫儷不是要慢慢的淡出娛樂事業,而是她在挑劇本,沒有好的劇本,她是不會演的,應該是喜歡話劇吧,還有就是沒遇到喜歡的電視劇集本就不想接戲,喜歡的劇本肯定會演戲的。應該是為了以後著想吧 做演員 演的再好也只是個著名演員 上話劇舞台表演的是藝術 得到的是榮譽 能讓別人稱作大師的。主要是現在好的劇本不多,神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