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什麼專業前景比較好 ?現在學什麼專業前景好?

2023-03-15 08:05:03 字數 6013 閱讀 4388

1樓:聖鸞周芷

推薦幾個專業你看看。

第一就是軟體工程了!現在社會很多都需要專業技術好、能力強、素質高、富有創新精神的人才,需要計算機應用方面的應用型技術人才。像這個專業一般是從事計算機軟體設計、程式設計、維護及軟體測試相關工作,並熟練掌握軟體開發行業專案實踐綜合經驗與管理。

第二就是網路工程,這個專業是融**設計、網路推廣、網路營銷於一體的新型交叉型學科。網路的發展,社會急需要利用網路開展網路傳媒活動的能力和網路推廣結合網路營銷能力的創新復合應用人才。

一般從事企業單位的**建設和維護,企業營銷策劃等工作或從事客戶關係管理、網路推廣、網路事件活動的策劃與運作或seo網路優化方面工作。現在每個企業發展都需要網路,所以網路工程的人才很搶手!

第三,就是環境藝術設計了。

這個一般是從事平面設計、環藝設計、網頁設計以及多種藝術設計等工作能力的高階技術型應用人才,一般是數字藝術設計、環境藝術設計、新聞出版行業、室內設計、會展設計行業、建築效果圖設計等行業。同樣的,很多大型企業,很多公司,都需要設計類的人才,這樣的人才一般工作幾年都能拿到高薪。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類也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現在初中生剛畢業,學歷太低了,工作方面的能力和辦事的能力還沒有成熟。到一些好的地方學習乙個技能增加自己的社會競爭力也不錯的,而且中專學歷同等於高中學歷,也是可以考大專接讀本科,也不比上高中的學生差。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ui設計的就業前景很不錯,但是就是因為就業前景好,所以學的人也比較多,有競爭力,所以如果你選擇了這個專業,就一定要好好努力呀。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熱門專業很多的了,要看自己對什麼感興趣了,電子商務、電子競技、ui設計、影視動漫、軟體開發這些都是現在熱門的專業,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5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想要價效比高的專業,可以選擇學習it技術,符合現在的發展趨勢,除了軟體開發之外,還有ui設計、**剪輯、**特效、電子商務、網路營銷等課程,學習內容生動有趣,未來就業機會多、薪資高。

6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考慮學習計算機方面的技術,像ui設計、室內設計、軟體開發、影視動漫等都是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好,待遇也是相當可觀的。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有很多專業可以去學。

男孩子的話比較傾向於,軟體開發,電子競技,動漫影視設計,ui設計,電子商務等。

女生的話比較傾向於,影視動漫設計,室內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網路運營等,不過還是要你自己選擇所感興趣的專業。

8樓:小凱同學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0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11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絕對不會錯,現在餐飲業很發達,只要你認真學,真正學到手藝,會很吃香的。收入嘛,大一點的餐廳乙個月至少給你5000+,不過就是有些累。好好加油!

但是,我推薦你去學校系統學習比較好。把基礎先打好,以後工作會更加順心,公升職機會的更大!

1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1.汽車維修作為教育部實施的技能緊缺人才培養工程重點之一,全國人才需求量比較大,能幹的汽修工能取得好的薪資;

2.從市場的發展來看,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汽車已經作為普通的代步工具進入尋常百姓家,與之相關的汽車維修行業也成為了乙個「朝陽產業」,有著較好的發展前景;

3.汽修人才緊缺是市場一大缺口,它需要數量龐大的汽修技術人才,還是有著一定的發展前途;

4.只有經驗豐富、技藝高超的修理工才能修好。

13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環境藝術設計的就業面很廣,室內設計就很不錯,環境藝術的專業涵蓋從過去的室內設計發展到今天室外設計、廣場設計、園林設計、街道設計、景觀設計、城市設計等全方位、多範圍的設計領域。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15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16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電子競技運動與管理、雲開發軟體工程師、網際網路+新零售、新**ui創意設計師、4d動漫遊戲設計師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軌道交通。

隨著我國國內經濟的飛速發展,動車、高鐵、地鐵在全國各大中城市紛紛開通運營,對相關專業服務人才需求極大。按人車比150:1的比例計算,在未來-10年間,全國各大中城市將需求此類專業服務人才近20萬人。

到2023年,我國鐵路營業里程將達到12萬公里以上。到2023年至少需要新增加50000多名服務崗位,目前高鐵服務人員月薪範圍約3500-6000元人民幣左右。我國高鐵里程數現在躍居全球第一,到目前為止鐵路乘服人員新增崗位巨大。

高鐵乘務、高鐵乘服前景遠大,專業人才需求旺盛。

18樓:小潔潔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比如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等都不錯。

19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現在學西點烘焙比較火,市場上人才缺口比較大,競爭壓力相對比較小,市場前景也相對比較好。

20樓:

隨著資訊時代的到來,it 行業急速發展,網路經濟的迅猛佔領市場,學電腦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相對其他技能來說,學電腦技術,就業前景好,工作體面,工資高,公升職空間大,可以說非常適合學習。

21樓:深歲佳

學什麼都行,就看自己怎麼努力,怎麼把小事做成大事,就如銷售產品一樣,怎麼長久可持續發展,如何小成本賺大錢而且質量還要頂呱呱。這個你可以去市場上考察,什麼行業紅火,也建議你聽聽老師傅的經驗,然後結合自己的知識弄的科學,學專業就看你要簡單的還要難的,輕鬆的還是辛苦的,學出來像教師,醫師,這些都是輕鬆的,每天上班幾小時就休息,週末還有休息時間。

2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很不錯。現在汽車被普遍使用,汽車是每家每戶出門必備交通工具,因此也可以理解為永不失業的行業。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it行業發展得不錯,前景很好,出來好找工作,是個高薪行業,工作環境也挺好的。

24樓:小樂彤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一定要跟得上時代的節奏,像是網際網路的專業都是年級越大越有經驗、越吃香的。

25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現在學什麼專業前景好?

2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這個問題問的很好,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汽車行業現在蠻吃香的,就業前景好,就業需要大,市場廣泛。機電是越老越吃香,鈑噴美上手快,工資高,現在家家戶戶都有車,汽車的維修保養是一種趨勢!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27樓:鼎立

現在是資訊時代,科技越來越在生產顯示出第一生產力了。國與國競爭依靠科技才能立於不敗之地。科技附加值突出了,以計算機,晶元等高科技代表未來的方向。

28樓:匿名使用者

1.計算機專業畢業生主要面向交通系統各單位、各類計算機專業化公司、汽車營銷技術服務等從事。

2.機械專業除了要學基礎學科外,還涉及不少交。

3.工程管理專業是新興的工程技術與管理交叉復。

現在學什麼專業前景好?

29樓:曬太陽的番茄醬

時代是在不斷變化的,現在的好專業,再過幾年不一定是好專業,選擇專業的時候要慎重,如果能夠**未來哪個行業發展趨勢比較好,那麼相關的專業必定是比較熱門的專業。

比如說未來一定是數字經濟和人工智慧的時代,所以相關的專業也就是未來比較有前景的專業。但是這個前景的時間是不確定的,假如人工智慧技術層面上的突破要等待十幾二十年,那麼你現在的選擇就是極度錯誤的。你確實選了乙個比較熱門的專業,但當你學成之後發現,在應用領域發展緩慢,你的發展前途並不是很好。

在選擇熱門專業時候要慎重,因為現在的熱門專業過幾年,幾十年之後,不一定仍然熱門。可能會變成冷門專業,另乙個角度熱門專業,因為選擇的人多,機會多的同時,競爭壓力會很大。相比較冷門專業,因為選擇的人少,從業的人少在,某種程度上會出現供不應求的現象,從而變成熱門專業。

總結一下,個人認為,在選擇專業上,首先,應該選擇自己喜歡感興趣,願意學習研究的專業,這樣才能保證你的專業水平能夠達到乙個很高的程度。其次,不要過分的去在乎這個專業是否冷門或者熱門,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再冷門的專業,你把它做到極致,一樣會做出很好很高的成就,在熱門的專業,如果你只是淺嘗輒止那麼將來也是不會取得乙個很高的成就。

30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考慮學個廚師,男孩學廚師,西餐,女孩也可以學西點西餐,這些都是比較有前途的,現在廚師行業還是比較高大上的,一般入學都是簽訂就業協議的,畢業後可以去星級酒店也可以去遊輪,也可以有老師做創就業指導自己開店等等。

學廚師就很不錯,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很有發展前途,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廚師行業發展蓬勃,廚師人才緊缺,廚師是乙個不用擔心失業的職業,今後無論的就業,還是創業,都會有很好的發展。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乙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現在學什麼比較好,現在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學汽修技術最好,到處都是汽車,發展空間非常大。現在學什麼比較好 學汽車技術 現在汽車越來越多 發展空間大 適合工作和創業 學廚師,現在都是去四川學正宗的川菜。現在川菜是第一大菜系,川菜廚師也是最搶手的。不論是北上廣,還是蓉渝,都是川菜佔主導,隨便哪個城市,乙個技術好的川菜廚師,工資隨隨便便就是一萬左...

現在學什麼專業好就業?現在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就業?

您好,您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新技術專業,前景不錯!例如 新能源汽車,智慧型網聯汽車專業等等。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汽修肯定是有前途的,現在汽修 汽車養護美容需求量都非常大,專業汽車人...

什麼專業最好,現在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藝術設計 現在這社會發展 都與藝術設計息息相關 藝術源於我們的生活 我們的生活也和藝術有關 藝術設計在社會的發展潛力不容忽視 這也說明藝術設計這專業 不管是在現在還是在未來都將會是乙個不錯的專業好好學一定會有好的未來 湖南工藝美大還可以 數控專業 目前這個專業崗位缺口很大 以後的發展更離不開數控 數...